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4 [楚天龙吧] 今天还会有水上透气的机会吗 股友679N89n277 08-1508-15 12:00
- 97 1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没啥实力,我要是主力100个亿封死你们随便 追高的智慧 08-1508-15 12:00
- 256 6 [中旗转债吧] 上400一路顺风虽然卖了还是下午你涨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508-15 12:00
- 97 0 [西藏天路吧] 两天做踢成本增加了5毛,最近真难做 庆春老宋 08-1508-15 12:0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深圳市和广宁 lj8816lj 08-1508-15 12:00
- 202 2 [湘财股份吧] 我不骂你,我只是觉得我眼光独到,几十个证券里 yebxubsjsb 08-1308-15 12:00
- 247 0 [朗新科技吧] 想象空间**:RWA若落地,打开**千亿级估值天花 豪情不变 08-1508-15 12:00
- 147 1 [上海港湾吧] 昨天游资进去套了,疯狂出货了。 象管家 08-1508-15 12:00
- 110 1 [维尔利吧] 处理垃圾的公司,搁这装什么,赶快3.5 股友0266W956Y1 08-1508-15 12:00
- 103 1 [康美药业吧] 我同破产专用账户一起在2.04狙击多头,做空康美 高贵典雅的康杰 08-1508-15 12:0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running 亲密的韩婷婷4 08-1508-15 12:00
- 103 2 [西上海吧] 三只乌鸦 风雨迷城 08-1508-15 12:00
- 92 0 [中光学吧] 老是亏损,查一下,能力、是否干净 股友G7N1799510 08-1508-15 12:00
- 98 0 [三峡新材吧] 收盘5个点 动人的雷智妍 08-1508-15 12:00
- 202 0 [爱尔眼科吧] 最近在思考资本公积,本质上都是上市IPO阶段股 老张攒股 08-1508-15 12:00
- 90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大 基民O8H3X2 08-1508-15 12:00
- 112 0 [和晶科技吧] 上面套牢压力不大,可以轻松上去的,只是基础打 点石大展地祖千秋 08-1508-15 12:00
- 162 2 [恒生电子吧] 请问下午挂涨停价都买不进去了吧 懂小姐的店 08-1508-15 12:00
- 102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肯定不少人又去追国源科技去了,今天金融只是负 炎炎焱焱燃燃 08-1508-15 12:00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要把老爷子欺负成怎样? 量价时空 08-1508-15 12:00
- 101 2 [友阿股份吧] 死股 股友T1889G7692 08-1508-15 12:00
- 416 3 [盛弘股份吧] 胜宏科技的弟弟出现:盛弘股份4倍上涨之路开启 hdjsjdjjccj 08-1508-15 12:00
- 165 6 [中油资本吧] 不知对还是错,866又冲进去10手买定离手听天由 威震天998 08-1508-15 12:00
- 838 11 [金浦钛业吧] 金铺钛业重组的利德东方是阅兵指定供应商!太牛 和谐风水 08-1508-15 12:00
- 410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怕急跌,就怕阴跌 天选打板人 08-1508-15 12:00
- 197 0 [上海电气吧] 9元出了,+10点268天3万股。连续杀跌降成本,9. yzjdlgm5592 08-1508-15 12:00
- 13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创业板指涨逾2%。盘面上 JIYANGJIA 08-1508-15 12:00
- 122 2 [安孚科技吧] 这个庄确实肥了定增那邦人,他们23.46定增价, 谦虚谨慎的梅峻6 08-1508-15 12:00
- 92 0 [桂发祥吧] 早盘没抄在最低点有点可惜 上赶路私募 08-1508-15 12:00
- 97 0 [*ST启环吧] 坚定死拿我的启迪环境,天天加仓,无限加仓,强 基民380L00o189 08-1508-15 12:00
- 102 0 [国盛证券吧] 早上整个板块走强就它走弱我走了现在反而拉起来 股友6673008w1D 08-1508-15 12:00
- 765 1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板块涨幅榜 kingqian 08-1508-15 12:00
- 96 2 [誉衡药业吧] 继续 股道AlphaGirl 08-1508-15 12:00
- 97 0 [闰土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00
- 95 0 [华西证券吧] 后期指数展望估计要依赖证券了 海里荡漾 08-1508-15 12:00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丘芸凌 08-1508-15 12:00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林泰新材双一科技新易盛蔚蓝锂芯上海钢联 黄金万两2018 08-1508-15 12:00
- 163 0 [吉林敖东吧] 这孙子那点尿性,本来要继续打压做空在20以下运 皓月沧海 08-1508-15 12:00
- 135 2 [中安科吧] 2月10-3.21有套牢盘,破均价必回下一根线。去自 南门随风 08-1508-15 12:00
- 125 2 [海南华铁吧] 蝗虫早走早好,让海南国资接手,早点华丽转身! 股友2932g6600H 08-1508-15 12:00
- 114 2 [多晶硅吧] 涨价涨到下游不生产了,多晶硅需求爆跌无疑。 万物守恒 08-1508-15 12:00
- 58 1 [阳竹5吧] 今天最好大单压住 胡乱进 08-1508-15 12:00
- 127 2 [碧水源吧] 上午投反对票的,建议重新投支持票。下午跌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00
- 86 0 [湖北广电吧] 逃跑第一冲锋倒数也是个摆累 我就想要个涨停 08-1508-15 12:00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拉两个点吧啊立 股友y7O2705851 08-1508-15 12:00
- 70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今日净值多少 股友38931I0y53 08-1508-15 12:00
- 122 0 [晓程科技吧] 一点要火箭发,去看下黄金期货 善思考的独行侠 08-1508-15 12:00
- 98 0 [星图测控吧] 这涨看着都恶心,主动上涨我对你还有点期许,整 股友0I7978659E 08-1508-15 12:00
- 100 1 [三六零吧] 板块涨疯了,这鸟还在砸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1508-15 12:00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真后悔当初买了你这个 大吉来财de强哥 08-1408-15 12:00
- 155 0 [易方达证券保险ETF联接C吧] 今天上午看涨下午跌 闭着眼加仓 08-1508-15 12:00
- 135 0 [奥比中光-W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今天这根大阳线太舒服了! 享受优惠价 08-1508-15 12:00
- 466 0 [国投智能吧] 下一个北纬科技走势吗?昨天几乎怕跌停!下午拉 大吉钵满地兴哥 08-1508-15 12:00
- 108 0 [大富科技吧] 这货太坑人了公司不行就别上市啊坑人 兜李有米岁岁安 08-1508-15 12:00
- 171 3 [吉大正元吧] 上面基本上没有什么抛压,如果想拉升的话是很轻 股友7035667Ap5 08-1508-15 12:00
- 130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拉不上去,这波结束。 沪A先生 08-1508-15 12:00
- 229 1 [中南传媒吧] 简单说,买三家公司的资本不是个问题,问题出在 厚桦 08-1508-15 12:00
- 224 7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重回千亿最快什么时候?今年还有戏吗? 以色列商人 08-1508-15 12:00
- 108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周10要冲击10元了 王者超短线 08-1508-15 12:00
- 100 0 [塞力医疗吧] 基本废了,什么时候站上20日线。再高价把你买回 股友啊升 08-1508-15 12:00
- 90 0 [创新医疗吧] 别涨了该回调回调了 去留天注定 08-1508-15 12:00
- 127 2 [星宸科技吧] 4600家上涨这货居然还是绿的,大股东昆桥资本急 资金翻三倍 08-1508-15 12:00
- 91 1 [太辰光吧] 今天收盘期望修复至-3%以内 年宝玉则 08-1508-15 12:00
- 132 2 [太辰光吧] 各位,如果现在卖了,看了下外面的票,会发现这 勤奋的凌淇6 08-1508-15 12:00
- 146 2 [森远股份吧] 业绩巨雷!!!还有个-15%的跌法,坚持住 正能量大斗师 08-1508-15 12:00
- 85 1 [共进股份吧] 还没涨就了,改名吧,改成只退股份 谁也不是谁 08-1508-15 12:00
- 141 4 [甘化科工吧] 可以去告这个公司吗 股友a695952d53 08-1508-15 12:00
- 68 1 [金证股份吧] 甩了一批,够阴的 守株待兔110 08-1508-15 12:00
- 9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应该能突破26.28 翡翠民丰得俊之 08-1508-15 12:00
- 184 1 [*ST实达吧] 我是这里老韭菜,股价是低于4块就加仓,4.2就减 财富自由了我 08-1508-15 12:00
- 93 1 [太力科技吧] 垃圾股卖卖卖祝留下的发财,拿不动了,追热点去 辰菡辰菡 08-1508-15 12:00
- 180 5 [广东建科吧] 老司机北岸又要出来发话了:上午收盘前的拉升百 北岸2015 08-1508-15 12:00
- 186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昨天涨的2个点那?妈的让你吃了 基民2Vux1n 08-1508-15 12:00
- 105 5 [宝通科技吧] 机器人涨你又不跟,光刻胶也不跟,一会游戏又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1508-15 12:00
- 94 4 [易点天下吧] 主力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出,牛 涅槃重升二点零 08-1508-15 12:00
- 105 0 [福安药业吧] 下午变盘,拭目以待 boll指标 08-1508-15 12:00
- 91 0 [同花顺吧] 开心,可惜买少了 萌小凡 08-1508-15 12:00
- 85 0 [小菜园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业绩公告及委任提名 小菜园资讯 08-1508-15 12:00
- 98 0 [亚势备份吧] 中期报告2025 亚势备份资讯 08-1508-15 12:00
- 113 2 [森特股份吧] 我追高了怎办 刚正不阿的毅魂 08-1508-15 12:00
- 109 1 [长电科技吧] 难搞啊!还重仓了 寒风晓月 08-1508-15 12:00
- 169 6 [上海港湾吧] 看几百手的成交单,都还没挂出来,就显示成交了 低吸510 08-1508-15 12:00
- 207 2 [回盛生物吧] 这盘就别看了,下跌之后还有横盘,不过后期可能 开心的戚婕 08-1408-15 12:00
- 123 0 [德基科技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德基科技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2:00
- 197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林泰新材双一科技新易盛蔚蓝锂芯上海钢联 黄金万两2018 08-1508-15 12:00
- 145 1 [联泓新科吧] 人气加速上升,还有几个空头哥在唱,看这个情况 脏盟主家人们 08-1508-15 12:00
- 132 2 [中国中冶吧] 这买单都是哪里来的 股友X2R3175053 08-1508-15 12:00
- 14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肯定会拉升的,不急不急 我买他就涨 08-1508-15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