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还不卖,等到什么时候。在恒生科技里躲牛市? 完美的丁晨光 08-1508-15 12:02
- 90 1 [广生堂吧] 这个没有风险提示,舒泰神怎么有? 账号有毒吧 08-1508-15 12:02
- 180 6 [锦浪科技吧] 哇草,我知道是洗盘,早上64.5想再补进,结果按 股友zf8TX0 08-1508-15 12:02
- 188 8 [数据港吧] 这不就好起来了吗?黑子说话! 股市玩家老刘 08-1508-15 12:02
- 126 4 [招商银行吧] 绵绵不绝温润无声下跌 平凡人做平凡事 08-1508-15 12:02
- 921 13 [上海钢联吧] 记:上海钢联回马枪之战 有道人 08-1408-15 12:02
- 84 0 [浙江东日吧] 脑机太强了 基民xciIeX 08-1508-15 12:02
- 103 0 [智光电气吧] 在下面躺尸啊 鑫悦鑫悦 08-1508-15 12:02
- 120 1 [联环药业吧] 有个搅S棍进来了,叫什么稳上什么,搅了常山, 股友E9b5XS 08-1508-15 12:02
- 239 3 [升达林业吧] 开盘两分钟一个多亿就是来把我骗山顶的?算你牛 出色的乾哥 08-1508-15 12:02
- 146 1 [城建发展吧] 哎,货没买够,今天4.96犹豫了半天,不敢卖了。 沈艾伦 08-1508-15 12:02
- 83 1 [金信诺吧] PCB板块大涨天天涨,你去年PCB也有2个亿的营收 慷慨的余小达 08-1508-15 12:02
- 810 7 [上海港湾吧] 怎么没人出来晒成本? 黄雀在前 08-1508-15 12:02
- 87 0 [广东建科吧] 大资金你玩吧=就算能涨到一百我也不那你赌命 下手太快了6776 08-1508-15 12:02
- 110 0 [ST洲际吧] 俗话说的好:十年磨一剑。大户们还差二年,慢慢 股友4MzDgk2283 08-1508-15 12:02
- 95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蓝思果链两傻,混合双打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8-1508-15 12:02
- 98 0 [天风证券吧] 拿了半个月,昨天卖了 股友I79c898689 08-1508-15 12:02
- 109 0 [螺纹钢吧] 没工程,怎么产都不行。 股友35Q57z5325 08-1508-15 12:02
- 87 1 [海南华铁吧] 减持完了就是利好 股友p0TUyZ 08-1508-15 12:02
- 179 1 [远望谷吧] 现在卖的都是,跌下来8个点,现在是买点不是卖 成都天桂路营业部 08-1508-15 12:02
- 492 9 [华建集团吧] 别等了,上海电气公告了 率真地射手 08-1508-15 12:02
- 113 0 [科远智慧吧] 中报前起飞 买到珠穆朗玛峰 08-1508-15 12:02
- 92 0 [东土科技吧] 100家涨停4千多家上涨 股友m2wT2q7298 08-1508-15 12:02
- 397 1 [中国中免吧] 哈哈,半年前发的,走势已说明一切,散户重仓股 长沙满格 08-1508-15 12:02
- 139 0 [工银核心优势混合A吧] $工银核心优势混合A$银行差不多了,一般牛市不 起77777起 08-1508-15 12:02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殇城北 08-1508-15 12:02
- 95 0 [垒知集团吧] 大涨5分,要启动了 韭菜谁谁 08-1508-15 12:02
- 82 1 [知行科技吧] 最近每次开了盘跑都是对的!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1508-15 12:02
- 105 1 [鹏欣资源吧] 小心点,大盘危险,……鹏欣怕崩牙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1508-15 12:02
- 81 1 [贵州轮胎吧] 跟不上板块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8-1508-15 12:02
- 174 2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你$东财数字经济C$你是通信设备基? 幽默的潘兰芳 08-1508-15 12:02
- 141 3 [同星科技吧] 善庄,跟定你了,望你不断创新高 股友5n2NLk3366 08-1508-15 12:02
- 64 1 [博天5吧] 樱子的江顺和棍子的北方都不错,赚钱心情就好。 就想说 08-1508-15 12:02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被恶心到了 dd703 08-1508-15 12:02
- 312 0 [宁波韵升吧] Mysteel午评:稀土市场询价增多,报价持续上行2 天罡加油 08-1508-15 12:02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不要追高位的,坚定持股低吸低位票 无良液 08-1508-15 12:02
- 102 0 [真视通吧] 礼拜三买入后,连续两天吃上影线,机会在下周。 股友hW6YT5 08-1508-15 12:02
- 103 0 [比亚迪吧] 还好换了菲利华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1508-15 12:02
- 137 1 [苏州龙杰吧] 我比这股坑惨了,好在两个月前离场了。现在不经 n1424079953f15df 08-1508-15 12:02
- 96 2 [海格通信吧] 今日收盘价14.66 复利魅力888 08-1508-15 12:02
- 524 7 [国电电力吧] 扛到现在的兄弟就别割了 冰肌的邱琮 08-1508-15 12:02
- 130 5 [恩威医药吧] 这不明显的 每天拉高诱多 一路长阳666999 08-1508-15 12:02
- 91 0 [天元智能吧] N字板走势偏弱了,走了,趋势还在! 等风来1919 08-1508-15 12:02
- 97 0 [汇成转债吧] 80出的 股友53dO280007 08-1508-15 12:02
- 97 0 [朗源股份吧] 新东方也开始上行了。 三枝麦穗 08-1508-15 12:02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天天跟大盘反着来。大家好你就跌,别人不好你就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1508-15 12:0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是未来的劳动力 股友81V3W79263 08-1508-15 12:02
- 82 0 [新铝时代吧] 原来是个垃圾股。 发发发财8 08-1508-15 12:02
- 49 1 [亚泰集团吧] 强烈要求亚泰管理层集体辞职 股友16807z9E72 08-1508-15 12:02
- 5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下周要突破前高 最爱周绿缩 08-1508-15 12:02
- 110 1 [天府文旅吧] 换手率连续这么高…… 股友667c25c713 08-1508-15 12:02
- 105 0 [贵州轮胎吧] 看来散户很疯狂,这股没希望了,88 热心助人得尼科 08-1508-15 12:02
- 107 1 [鑫科材料吧] 拿住,第一看5元,下个星期看6元。 华仔光华 08-1508-15 12:02
- 215 1 [中粮科工吧] 该股也属于候性适合高抛低吸 趋势__赢家 08-1508-15 12:02
- 100 1 [信测标准吧] 正股狠狠的砸!把已转股债券资金的微薄利润砸成 嘎嘎最牛 08-1408-15 12:02
- 107 0 [移远通信吧] 关健问题是产品更新太快,市场要有超前意识,落 睿智沉稳的龚昆 08-1508-15 12:02
- 107 0 [国海证券吧] 长城证券已经三涨停还打不开,白菜价证券可以闭 全球基建狂魔 08-1508-15 12:02
- 228 1 [航天智装吧] 下午起飞了,朱雀2E火箭二级分离失败,疑似是地 股惑我人生ssss 08-1508-15 12:02
- 833 5 [广东建科吧] $C广建科(SZ301632)$ xuxin1972 08-1508-15 12:02
- 434 8 [鸿腾精密吧] 兄弟姐妹们,我这个T做得对吗? 饭气攻心 08-1508-15 12:02
- 1206 3 [南模生物吧] 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,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 A938178 08-1408-15 12:02
- 117 0 [山西焦煤吧] 娇妹妹有镓矿,看看24年年报,静心等待发育 黑猫上升 08-1508-15 12:02
- 98 0 [鼎捷数智吧] 笑死了躲牛市专用票 低调发育S 08-1508-15 12:02
- 8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是来看大家怎么骂长安的? 秦敦敏 08-1508-15 12:02
- 109 2 [航天科技吧] 为啥呢,昨天都能扛住,今天行情这么好,什么情 股友80029qV387 08-1508-15 12:02
- 164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,早上卖了国源科技来追这货,结果被挂山 一条肥锦鲤 08-1508-15 12:02
- 114 1 [招商证券吧] 真的笑了,港股股价要超过A股了 股友xMxXND 08-1508-15 12:02
- 234 7 [金新农吧] 大佬们,这个票还有必要拿吗?亏大了快! 股友909m27282i 07-2808-15 12:02
- 86 0 [东方精工吧] 整天异想天开的真多 股友195tYY 08-1508-15 12:02
- 87 0 [中农联合吧] 有道理 炒股代替打工 08-1508-15 12:02
- 89 0 [宏昌电子吧] 最后加仓机会,补涨龙头连续4个涨停 巨朝王 08-1508-15 12:02
- 113 0 [威马农机吧] 4号就该下跌的了,坚持到现在不容易...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8-1508-15 12:02
- 82 0 [R东方1吧] 随便怎么蝶我是不动也不急就几百块钱涨再多也发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1508-15 12:02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25抛压巨大! 股友NnqNHO 08-1508-15 12:02
- 11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突然上涨有些不习惯了 高大地火龙果 08-1508-15 12:02
- 102 0 [金龙机电吧] 真会躺尸 鑫悦鑫悦 08-1508-15 12:02
- 91 0 [电气风电吧] 敢做T能大赚不少 股友FkpDFB2099 08-1508-15 12:02
- 87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追高的套你没商量 巴菲特祖师 08-1508-15 12:02
- 111 0 [焦煤吧] 日线macd周一一泻千里 股友I158827V29 08-1508-15 12:02
- 32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周五也不过如此,直接给游资和量化洗了 世上没有如果cc 08-1508-15 12:02
- 113 0 [中机认检吧] 只要冲破36就一马平川,下周见40值得期待。牛市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508-15 12:02
- 8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几乎是高度控盘了 一剑纵横 08-1508-15 12:02
- 304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营收超1500亿元创新高 吉利汽车资讯 08-1508-15 12:02
- 95 0 [安孚科技吧] 我还亏得老多,就等最后的牛市来解套了。 一块肥烧白 08-1508-15 12:02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主力不是人 我在川发躲牛市 08-1508-15 12:02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02
- 122 0 [西藏珠峰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金田股份11.3910.05%鑫科材料4 股友E333372R16 08-1508-15 12:02
- 93 0 [中南文化吧] 融资又跑了1000万,什么时候融资不降反增拐点就 股友W1949 08-1508-15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