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你们说这家伙有没有可能突然拉到两块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1508-15 11:53
- 77 0 [优必选吧] 任何时候卖出都没有错 毕业于曼大 08-1508-15 11:53
- 115 0 [南模生物吧] 走势也算合理,今天加仓了艾德生物,也算南模生 涨涨升升 08-1508-15 11:53
- 93 0 [欧通转债吧] 昨二点半后买进转债套了,尾市转股,开盘208就 股友k36G096601 08-1508-15 11:53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下周再来一个涨停就超过和平鸽了,后悔拿你 想赚点伙食费 08-1508-15 11:53
- 77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,快砸,在25.5等着呢! 新手抓牌运气爆棚 08-1508-15 11:53
- 133 0 [美利云吧] 赞成公司所有的伟大决定誓与公司共存亡越跌越买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1508-15 11:53
- 560 0 [中科磁业吧] 那个星期五入场,在规则范围内,持有!建议再配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1508-15 11:53
- 95 0 [ST云网吧] 瑜哥回来啦 江湖再现瑜公 08-1508-15 11:53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液冷概念强势爆发我该如何布局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力盛体育吧] 没能力拉升就不要逞能了,别把您老人家累垮了。 持续无量远离 08-1508-15 11:53
- 102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表现偏弱 股友i6V2519079 08-1508-15 11:53
- 135 1 [天风证券吧] 我希望大家看看近期的长文,我已经做了提应了, 郑鹏一 08-1508-15 11:53
- 113 1 [天顺股份吧] 19.26买的,你就是涨20个点,哥哥也割不了肉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8-1508-15 11:53
- 94 1 [日海智能吧] 兄弟们,赶紧走 招财成金地康南 08-1508-15 11:53
- 112 1 [剑桥科技吧] 2023年年报显示,为了适应数据中心系统级散热能 聪明的一休先知 08-1508-15 11:53
- 512 9 [武商集团吧] 筹码洗干净了,明天高开秒板正式起飞! 鼎天龙 08-1408-15 11:53
- 96 0 [普洛药业吧] 能否响应证监会号召,进一步加大分红力度,建议 普洛药业股友 08-1308-15 11:53
- 144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PEEK可实现导热功能化,解决电子器件散热难题。 灵光一的雨滴 08-1508-15 11:53
- 99 0 [多晶硅吧] 做多晶硅还不如去做欧线集运,空欧线稳赢,多晶 股友D3325c6511 08-1508-15 11:53
- 102 0 [卓胜微吧] 创业板都新高了你还在最低趴窝,真几把有定力! 股友92598gX861 08-1508-15 11:53
- 127 2 [江苏银行吧] 虽然这次看错了,但是今天加速下跌,喘了口气, 平静的东东 08-1508-15 11:53
- 102 2 [钧崴电子吧] $钧崴电子(SZ301458)$ 激光颜色是红的 08-1508-15 11:53
- 222 13 [新易盛吧] 回撤到下周200就杀进去 同途万里人 08-1508-15 11:53
- 93 0 [宝丰能源吧] 吸筹明显 Sev7N 08-1508-15 11:53
- 80 0 [川环科技吧] 下周能继续不,我早上回来了 飘逸的庄茁 08-1508-15 11:53
- 142 0 [多晶硅吧] 离谱 股友EmdmyC 08-1508-15 11:53
- 93 1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不收红止盈走了已经很格局了 菜坤炒股 08-1508-15 11:53
- 94 2 [西藏天路吧] 我朋友早上割掉了 阳光开朗的锦华5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尖峰集团吧] 笑看垃圾市炒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1:53
- 99 0 [电子城吧] 还在诱多,下午必跌停 秋天来了20189091 08-1508-15 11:53
- 102 0 [星网锐捷吧] 主力喜欢子 股友7D7V501873 08-1508-15 11:53
- 93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进的资金真的是go.啊,整整砸了半天 御世制人录 08-1508-15 11:53
- 108 3 [信雅达吧] 昨天亏了三个点,今天涨了,0.5要不要跑? 嗅感的阳琳 08-1508-15 11:53
- 212 5 [鼎汉技术吧] 以后西藏高原列车上,有鼎汉产品 股友5UTKQ9 08-0808-15 11:5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冲冲冲 明羽123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东华软件吧] 软件板块都在涨,唯独你这么拉垮 八戒爱炒股 08-1508-15 11:53
- 93 0 [中国建筑吧] 不配头顶一个“中国”的名号,退市算了。 股友98n973P237 08-1508-15 11:53
- 144 1 [伟隆股份吧] 8月29日股东减持,今天量太大了,换手率太高了 股友Vv1bjY 08-1508-15 11:53
- 105 2 [优必选吧] 这股但凡让中小微投资者赚一毛钱都是这股操盘手 足智斗金地李白 08-1508-15 11:53
- 378 1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广发基金找不到人了吗???广发研究精选股票基 基民6699 08-1508-15 11:53
- 99 1 [湖南天雁吧] 重量级垃圾股、永远不要碰这样的化债股 股友15o7179D99 08-1508-15 11:53
- 106 2 [XD浙商银吧] 还有t一分钱的吗 股友9731mZ8966 08-1508-15 11:53
- 118 2 [掌趣科技吧] 6.2下方。闭眼买!有惊喜!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08-1508-15 11:53
- 463 2 [绿地控股吧] $绿地控股(SH600606)$ 貂爆了 08-1508-15 11:53
- 88 0 [长城证券吧] 牛市旗手,二进三成功 Crystal_2015 08-1508-15 11:53
- 84 0 [寒武纪吧] 又一个,就是要注意垂直降落 自讨厌己 08-1508-15 11:53
- 111 0 [万通发展吧] 有个叫复盘哥的,里面早上提的买万通发展,现在 多看少做2022 08-1508-15 11:53
- 114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汉马科技我可以赚钱走着出来的,可我没走。 招财聚宝貔貅 08-1508-15 11:53
- 106 0 [弘亚数控吧] 现在什么市场环境想必大家都看到了,这个价格你 东方海水 08-1508-15 11:53
- 103 0 [康希通信吧] 今天那包烟钱赚到了 抓不住机会 08-1508-15 11:53
- 99 0 [西安饮食吧] 高度控盘中,等!终会有属于你的光 草莓有点咸 08-1508-15 11:53
- 100 1 [美的集团吧] 一个很好的标的,静待花开吧! 莫名其妙的羚牛 08-1508-15 11:53
- 252 4 [明泰铝业吧] 散户卖飞了就无能狂怒,我可没跟某些人一样天天 股友20K650H833 08-1508-15 11:53
- 95 0 [金安国纪吧] 牛啊 心想的阎芝 08-1508-15 11:53
- 213 1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要冲到4000点了,来这里看看,好残忍啊,不 学习与理性实践 08-1508-15 11:53
- 92 1 [证券公司吧] 起飞了 n141059947820b909082 08-1508-15 11:53
- 96 0 [爱施德吧] 我是静待花开,亏得没脾气了 股友0E172556h7 08-1508-15 11:53
- 298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涨停,双红战术体现 鬼股仙宗77777新 08-1508-15 11:53
- 115 2 [东方财富吧] 近期一定会突破30.94 握住自己的手 08-1508-15 11:53
- 118 1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加油来个涨停板! 喜羊羊73 08-1508-15 11:53
- 130 0 [四川长虹吧] 要启动了横盘那么久今天明显有资金进来了 小禹1868 08-1508-15 11:53
- 91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北证两个点了,我。。。。。。 牛来了都是股神 08-1508-15 11:53
- 157 2 [克来机电吧] 大概率涨停了今天 有毅力的齐辰9 08-1508-15 11:53
- 96 0 [欧陆通吧] 创业板智能制造,网联网系统工程,工业机器人, 股友706d871g21 08-1508-15 11:5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几斤 朱丛荣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中国长城吧] 反正走了,爱涨不涨 股友D7077e1515 08-1508-15 11:53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靠买建工支援爷叔,还不如资助他些钱,散户 太囧67803 08-1508-15 11:53
- 135 3 [广生堂吧] 149卖,156进这是个悲伤的故事不带这么玩的 基民26q63259M1 08-1508-15 11:53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暴涨原因2:喜欢选择了“稳定币” 久久旺1688 08-1508-15 11:53
- 6340 1 [豫光金铅吧] 杠杆资金大比例控盘这些股 豫光金铅资讯 08-1508-15 11:53
- 121 2 [力劲科技吧] 3.22卖了你,现在在骨科打石膏治疗大腿 董大叔 08-1508-15 11:53
- 332 7 [北纬科技吧] 个人感觉今天不会涨停,日k昨天一个锤形,今天 我做空btc的 08-1508-15 11:53
- 493 3 [步步高吧] 拉到4点90,需要4000万。 男1188 08-1508-15 11:53
- 287 4 [长芯博创吧] 博创、仕佳、太辰光是一类,新易盛、中际、胜宏 坚守香香等天亮 08-1508-15 11:53
- 107 2 [金鹰股份吧] 8.20卖了,上面全是大单要卖的别想着上去,只要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508-15 11:53
- 62 1 [青松建化吧] 我们小散不肯卖,机构正好出货 买不完_根本买不完 08-1508-15 11:53
- 339 8 [星云股份吧] 距离60.26不远了,破是肯定要破的,不然大心思 管住手尾盘交易啊 08-1408-15 11:53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马上就有大动作了 股友2367ql0608 08-1408-15 11:53
- 548 8 [通光转债吧] 有没有人今天和我一样。玩可转债大跌。我炒股是 江湖无敌叁少 08-1308-15 11:53
- 93 0 [三峡能源吧] 买哪个都发财了就买了。 不理会真相 08-1508-15 11:53
- 108 3 [XD乐山电吧] 能到13吗?到了13我买点看看 清新脱俗的章宜仲 08-1508-15 11:53
- 338 1 [ST金顶吧] 38亿的盘子,去掉十大股东流通盘也就在29亿左右 AAA风筝 08-1508-15 11:53
- 96 0 [中持股份吧] 一飞冲天 我数着浪花一朵朵 08-1508-15 11:53
- 106 1 [多晶硅吧] 还是诱空,家人们的仓位就是明显的狙击对象,大 装周梦蝶 08-1508-15 11:53
- 269 11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行情做着玩下就好了手速太慢了,不应该把43 反趋势作手 08-1408-15 11:53
- 99 0 [国光连锁吧] 你个67,那天说要创16.67新高呢。 金玉州鹤地金锁 08-1508-15 11:53
- 105 0 [汉缆股份吧] 吃掉上方三万手压盘韭菜才会往里面冲,现在都在 宁波美女 08-1508-15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