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真好,把价格打下来让散户拿到筹码再拉涨停 凌晨四五点 06-1608-15 11:53
- 88 0 [贝斯美吧] 猛 姐姐来看涨 08-1508-15 11:52
- 85 0 [中红医疗吧] 真狗呵 峰一山 08-1508-15 11:52
- 98 0 [江波龙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今天大概率又要破前高了, 股友22qw385615 08-1508-15 11:52
- 227 0 [东方财富吧] 加了两次仓,早就看好你! TS2588 08-1508-15 11:52
- 107 0 [明源云吧] 这个票看起来好像不错,但是底子还是有点不强— 被市场胖揍 08-1508-15 11:52
- 92 0 [瀛通通讯吧] 7个点你能到0轴,真牛逼 跟着牛走 08-1508-15 11:52
- 139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PEEK材料在精密光学仪器支架应用中稳定性卓越, 米饭一小碗 08-1508-15 11:52
- 57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全民狂欢,今日急寻买单人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2
- 257 0 [首创证券吧] 还剩几万块,感觉这票很快要离开我的自选了 机智勇敢de贾探春 08-1508-15 11:52
- 88 0 [国机精工吧] 走人了,没希望了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2
- 93 0 [京北方吧] 空中加油,会突破新高,看到30 szcc123 08-1508-15 11:52
- 109 0 [佳云科技吧] 谢谢,我准备出了,谢 原油老兵 08-1508-15 11:52
- 157 6 [中际旭创吧] 年利润不到一百亿敢估值二千亿?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1508-15 11:52
- 87 1 [ST应急吧] 有多少老铁和我一样100股底仓的看看这人气是不 冒绿光的不买 08-1508-15 11:52
- 840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又大跌,我已经无语了,眼泪像断线的风筝, Hugosteglitz 08-1508-15 11:52
- 98 0 [旗天科技吧] 磨这么久,啦涨停? 冷静第一2019 08-1508-15 11:52
- 96 0 [太辰光吧] 今天这股的走势,就是易中天胜见光的明天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508-15 11:52
- 102 0 [再升科技吧] 有效流通盘才5亿多,轻轻十几万手就锁定。 股友27Q956H071 08-1508-15 11:52
- 94 1 [江苏银行吧] 破十在八月 ljhstock 08-1508-15 11:52
- 106 1 [兆威机电吧] 最弱最恶心的一只机器人票,太恶心了 跟着大V反着买 08-1508-15 11:52
- 93 1 [德恩精工吧] 看股吧发言量,散户太多了,赶紧跑吧 股友3JlyKG 08-1508-15 11:52
- 157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票将连续7个30厘米涨停,我已买进5000万做庄 股友f7739f7266 08-1508-15 11:52
- 1257 8 [湘潭电化吧] 高镍三元材料正极固态路线被资本看好。用技术去 一键封喉123 08-0508-15 11:5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咯莫木托哦哦 开放的雷艳 08-1508-15 11:52
- 110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尽然是脑机接口板块,机器人板块,有点 赢为王道呀 08-1508-15 11:52
- 97 0 [三佳科技吧] 一天天有这么多人在这里叫,有用吗? 鹰ING 08-1508-15 11:52
- 101 2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涨了几百个点,这垃圾还套着,连亏损股都不 股友Yl99PM 08-1508-15 11:52
- 97 1 [宏和科技吧] 这个票筹码相当集中 股友6i57632W57 08-1508-15 11:52
- 98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被骗炮了 高傲的颜鸢 08-1508-15 11:52
- 308 0 [中国电建吧] 说电建天天阴跌不反弹的一看就不了解电建,它本 五行有钱 08-1508-15 11:52
- 134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$同花顺(SZ300033)$$指南 突破联盟vincent 08-1508-15 11:52
- 107 1 [淳中科技吧] 这就是所谓的涨得你不敢相信,很多人半路下车, 冒险家捉妖 08-1508-15 11:52
- 382 5 [中国长城吧] 基本就这样了,早上资金做出努力了,但是分歧太 KevinJay 08-1508-15 11:52
- 88 3 [金田股份吧] 3版成妖,有3必有5 回到目标 08-1508-15 11:52
- 183 1 [贝仕达克吧] 贝仕达克=背时堂客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1308-15 11:52
- 241 7 [中国船舶租赁吧] 今天怎么跌成这样,逃权? 股友013587z3c0 06-3008-15 11:52
- 90 0 [科兴制药吧] 价位看午后的走势,状态还有一些 启航吧股票人 08-1508-15 11:52
- 725 0 [XD上海电吧] 资产重组再次佐证。]]黄晨代董事长提到的'承接 grenham 08-1508-15 11:52
- 96 0 [东方精工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,再加2成仓。 金牛起舞 08-1508-15 11:52
- 94 0 [二六三吧] 创业板指数每天创新高涨了这么多,二百五这垃圾 LIOU1587337612 08-1508-15 11:52
- 167 3 [天阳科技吧] ***方才都告诉你们了上午是洗盘多么明显上午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08-1508-15 11:52
- 133 1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建设:融资余额2.5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腾达建设资讯 08-1508-15 11:52
- 113 2 [浪潮软件吧] 我能不能骂人 有毅力的可星荷 08-1408-15 11:52
- 113 0 [美的集团吧] 4462家上涨,880家绿盘,其中就有咱,光荣!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8-1508-15 11:52
- 118 1 [上海电气吧] 一直不封涨停,高位出货,赶紧跑 富有利市的貂蝉 08-1508-15 11:52
- 97 1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卖的,亏了33块手续费 旋风影刺客 08-1508-15 11:52
- 142 4 [国际复材吧] 祝大家发财,我今天盈利先走了,保住利润是关键 能起再看看 08-1508-15 11:52
- 120 0 [厦门空港吧] 目测没什么风险,但是没有主力参与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508-15 11:52
- 95 0 [完美世界吧] 昨天15.37被洗出去了,今天15.03接回来了 股友lqJGPg 08-1508-15 11:52
- 103 0 [露笑科技吧] 科创创业板今年大牛市 钧瓷 08-1508-15 11:52
- 109 0 [京东方A吧] 维信诺尾盘拉升,下午京东方看涨。有挂卖单的最 火眼睛星 08-1508-15 11:52
- 109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收盘至少应该有10个点涨幅吧 布林线哥哥 08-1508-15 11:52
- 110 1 [南方泵业吧] 尾盘涨停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1508-15 11:52
- 96 1 [福莱特吧] 主力很坚强了,散户情绪不到位啊 江左卫玠198 08-1508-15 11:52
- 95 2 [开发科技吧] 昨天逛了三星堆,等会就去高新区,作为股东去公 股友26V21533P0 08-1508-15 11:52
- 103 0 [中信证券吧] 到前高就怂了?冲过去,你可以的,信哥,别让你 亲爱的耂族综 08-1508-15 11:52
- 89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家好我是懂事长 国土将军 08-1508-15 11:5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图片评论 股友NV18079975 08-1508-15 11:52
- 110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$万家鑫璟纯债C$这段时间虽有波动,仍在承受范 机泰祝农 08-1508-15 11:52
- 93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涨得这么好,是坨也该出来飘飘香了,这个公 多财四海地梦轩 08-1508-15 11:52
- 89 0 [退市苏吴吧] 全仓冲起来 重仓才能赚大钱 08-1508-15 11:52
- 107 0 [江苏雷利吧] 所属板块大涨,看好的股也大涨,就你这样,真的 多文暴富得逍遥子 08-1508-15 11:52
- 94 0 [新疆火炬吧] 射击游戏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1:52
- 109 0 [云顶新耀吧] 在这真特么耽误时间,外面都涨疯了, 敬畏市场V 08-1508-15 11:52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劵该涨了 多财生财的燕十三 08-1508-15 11:52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投资民营医院十脑机创新药十晚期直肠结直肠癌药 股友93N0D60836 08-1508-15 11:52
- 107 0 [中超控股吧] 4.84我进来了 股友71fr553132 08-1508-15 11:52
- 166 5 [云图控股吧] 前一阵三条长上下影线,就知不妙。经验还是有用 平和牛牛 08-1508-15 11:52
- 88 0 [东方精工吧] 没用了 股市小白来赚钱 08-1508-15 11:52
- 104 0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新材最弱了,才7元左右,主力不行,格局小 股友8510P61Z82 08-1508-15 11:52
- 249 1 [多晶硅吧] 下午直接给它来个秒版 Wither 08-1508-15 11:52
- 96 1 [北证50吧] 430685发行价附近买入就是中签躺赢发大财! 巴菲发887799 08-1508-15 11:52
- 265 2 [深振业A吧] 深圳特区45周年,国家扶持深圳兼并重组的大利好 股友T67H592567 08-1508-15 11:52
- 94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没修复昨天的下跌全是弱股 股友zq0gqn 08-1508-15 11:52
- 113 0 [北特科技吧] 这厮的丝瓜是不是被别人了? 坚定信念裤兜 08-1508-15 11:52
- 69 3 [汇通达网络吧] 快了,左侧交易就是这样磨心态 夏369 08-1508-15 11:52
- 84 1 [科拜尔吧] 赶紧跌停,来个痛快,大盘涨,天天阴跌, n1429770112597861818 08-1408-15 11:52
- 95 0 [怡合达吧] 我是庄家,即使今天上涨我也会边拉升边下跌洗盘 红苹果西红柿 08-1508-15 11:52
- 89 0 [尔康制药吧] 怎么如此垃圾 直挂云帆888 08-1508-15 11:52
- 925 2 [财经评论吧] 铁路部门进一步优化学生旅客购票出行优惠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52
- 85 0 [汤姆猫吧] 概念一大堆,实力小薇薇 胡扯123 08-1508-15 11:52
- 409 3 [天风证券吧] 600万手买单???!!! 基民FKXrD5 08-1508-15 11:52
- 107 2 [顶点软件吧] 买买买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508-15 11:52
- 157 5 [天元智能吧] 我卖了华胜来到天元,看样子这个决定草率了 Zf飞飞 08-1508-15 11:52
- 353 3 [京华激光吧] 咋天卖了今天接回来了 早日退休梦 08-1408-15 11:52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不明白你是为何如此的垃圾! 冷言看世 08-1508-15 11:52
- 105 0 [西子洁能吧] 这个股票没得想象空间 股友5pn7aQ 08-1508-15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