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航天科技吧] 完犊子了! 股友3q6998x071 08-1508-15 11:54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屁股太大,一下子扭不动,庞然大物。 锦鲤杨 08-1508-15 11:54
- 91 0 [东芯股份吧] 真是一路买一路涨一路涨一路买。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08-1508-15 11:54
- 244 1 [伊利股份吧] 都说消费惨,真的吗? 蕙质兰心的清昼4 08-1508-15 11:54
- 99 1 [科大讯飞吧] 下午会不会5个点以上的涨幅? 笑傲天成 08-1508-15 11:54
- 93 1 [世纪恒通吧] 科创信息都能涨停,这个是造假要退市吗? 股友3L5h010652 08-1508-15 11:54
- 95 2 [海立股份吧] 这玩意没有液冷概念瞎炒 韭菜韭菜大白菜 08-1508-15 11:54
- 117 3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股不是用来炒,而是炒命比谁长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508-15 11:54
- 81 1 [三峡能源吧] 以后这种千亿大盘,碰都不要碰! 烽火还我钱 08-1508-15 11:54
- 106 2 [腾龙股份吧] 周一弱转强一字买不到了 股友589521r6k2 08-1508-15 11:54
- 168 4 [烽火电子吧] 不管了,9个点都没跑,现在跑什么,你爱咋的就 逆流而上的我 08-1508-15 11:54
- 142 1 [中金岭南吧] 俺不看它的矿,看那个固态电池,和稀土 股友25a568623X 08-1508-15 11:54
- 148 4 [电子城吧] 这里最安全,跌不下去了 炒股影像师 08-1508-15 11:54
- 122 2 [振东制药吧] 资本追逐的就是化学创新药看不到对中医创新药的 索德克西姆 08-1508-15 11:54
- 354 3 [江淮汽车吧] 早上拉高为货!!最后的诱多!!吸引韭菜买入接 专打庄家痛点 08-1508-15 11:54
- 200 3 [天通股份吧] 坚决锁仓,10倍大牛股! 红阳红阳 08-1508-15 11:54
- 110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一直没卖没T,只想看你也涨停一次 心如止水小张同学 08-1508-15 11:54
- 82 2 [欧菲光吧] 看形态很好,就是有点太磨人了。 股友dkM6mM 08-1508-15 11:54
- 214 5 [上海贝岭吧] 明显有人压着盘,应该跟公司股东减持有关,不然 股友L639y28638 08-1508-15 11:54
- 833 7 [万通发展吧] AI+量化指标-万通发展 艾析谷_AI析股 08-1408-15 11:54
- 95 1 [指南针吧] 之前看走眼了,目前来看资金涌入,成交量上升。 超级短线挖掘者 07-2308-15 11:54
- 94 0 [药明康德吧] 第二阴再买。 平静的余芸菲1 08-1508-15 11:54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09空头怕什么,怕2601纯碱爆拉,玻璃2601就会跟 大漠苍狼1965 08-1508-15 11:54
- 95 0 [北新路桥吧] 还要震荡横盘半个月 疯狂小西瓜 08-1508-15 11:54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基建”123456 我爱梅比斯 08-1508-15 11:54
- 117 1 [航天科技吧] 我跌停板进的,就看明天力箭发射的好消息了 阿舟ezsy 08-1508-15 11:54
- 96 0 [TCL中环吧] 烂就是烂,涨倒数,跌前排 爱拼会赢地小桃子 08-1508-15 11:54
- 91 0 [酒鬼酒吧] 老fei物 我是牛牛股东 08-1508-15 11:54
- 113 0 [汇金科技吧] 收购失败,参考双城 普通的北堂临风2 08-1508-15 11:54
- 104 1 [国统股份吧] 烂股一只,屁大点盘子,也就没格局的小家子气主 祥龍十八涨 08-1508-15 11:54
- 78 2 [杰创智能吧] 绿着收盘是必须的,,想都不用想。做长期股东吧 此刻时光正好 08-1508-15 11:54
- 366 3 [飞天诚信吧] 数字货币在阶段性底部徘徊了一段时间,今天刚放 股友628M33507G 08-1408-15 11:54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讲武得,我去中信重工,你慢慢玩吧 我是小白888 08-1508-15 11:54
- 106 0 [斯瑞新材吧] 现在是卫星等火箭了, 绞杀者 08-1508-15 11:54
- 146 2 [盛屯矿业吧] 明显出货,太明显了! 好友遍天下 08-1508-15 11:54
- 133 4 [徐工机械吧] 这个位置不低,它出不了货就还有望拉高让其他人 股友78263 08-1508-15 11:54
- 105 0 [天海防务吧] 赚1000多没跑完转眼还跌 股友0039lu7207 08-1508-15 11:54
- 106 0 [新余国科吧] 散户太多了。股吧里两三天没有人发帖就能大涨了 来两个涨停 08-1508-15 11:54
- 583 2 [东方财富吧] 听老人劝,换仓走了,等周一东财财报兑现再回来 爱吃西瓜酱的咸鱼 08-1508-15 11:54
- 98 1 [晶泰控股吧] 庄家钱也不是大水冲过来的吧!赌他不可能一直涨 中土美 08-1508-15 11:54
- 109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洗狠狠,下周三连板。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4
- 334 12 [巨力索具吧] 各位,下午封回去,只要13点开盘直接大量封涨停 通天道人 08-1508-15 11:54
- 72 2 [丰元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红? swathing 08-1508-15 11:54
- 212 3 [中持股份吧] 长江环保马上借壳上市!大家看好股票! 吉祥龙年 08-1508-15 11:54
- 128 6 [武商集团吧] 和我真有仇啊!10.8不给明天我10.6接你! 东北以后最富 08-1508-15 11:54
- 94 0 [欧陆通吧] 下午拉个涨停呗 一心不赘物 08-1508-15 11:54
- 141 0 [长江证券吧] 现在A股就炒长城、长江,凡是带长城长江的都大 溪南采金人777 08-1508-15 11:54
- 119 3 [金时科技吧] 这种st票下午开板就有意思了,或者砸尾盘,周末 林哥寻龙 08-1508-15 11:54
- 2431 3 [同花顺吧] 互联网金融板块震荡走强,同花顺涨超5% 同花顺资讯 08-1508-15 11:54
- 120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上午看涨下午看跌 闭着眼加仓 08-1508-15 11:54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跌,先把看技术支撑的清掉才行 三成熟牛市 08-1508-15 11:54
- 105 0 [明泰铝业吧]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明泰铝业的大阳线了!今天是 平静的任芝菲 08-1508-15 11:54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想赚了? 龙马飞鸿 08-1508-15 11:54
- 119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今天又要跌 基民XsuYeV 08-1508-15 11:54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wswlgm 08-1508-15 11:54
- 129 0 [华宝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快充技术发展,对材料耐热性要求提升。 米饭一小碗 08-1508-15 11:54
- 104 1 [康龙化成吧] 这种形态正在在走B浪下跌,还有C浪的大调整!! 康浓化虫 08-1508-15 11:54
- 12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和创新药是蹊跷板,今年无论是技术面还是消 我不是股神是神 08-1508-15 11:54
- 108 4 [金力泰吧] 设了个突破点自动出售,没想到卖到最低点了,我 阿星是小白 08-1508-15 11:54
- 100 3 [荣联科技吧] 为什么我持有的所有股只跌不涨 microlu 08-1508-15 11:54
- 320 3 [亨通光电吧] 国家有关部门:研究制定海洋产业发展政策措施积 苏州诚信 08-1508-15 11:54
- 74 2 [闽东电力吧] 看看上海电力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4
- 586 2 [东方财富吧] 不知道操的是不是时候 每日几个亿的富婆 08-1408-15 11:54
- 93 0 [申联生物吧] 昨天应该果断加仓 蓝苹果0322 08-1508-15 11:54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只要大盘涨这个股必然有资金抢着出去 错误的坚守 08-1508-15 11:54
- 98 2 [天晟新材吧] 我一卖就拉起来,气死了,赚一点点 气宇不凡的逸飞8 08-1508-15 11:54
- 369 3 [多伦科技吧] 没错,我是那个韭菜 陈记渊 08-1508-15 11:54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低幼玩具机器人 股友0yr0690520 08-1508-15 11:54
- 9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刚卖就长,什么原因 吉祥如意的苏星河 08-1508-15 11:54
- 266 2 [鑫科材料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走了,谢谢主力,谢 拉萨小队长 08-1508-15 11:54
- 150 1 [方正科技吧] 明显板上吸筹,释放昨天进的筹码,看15分很明显 腼腆羞涩的肖柏 08-1508-15 11:54
- 335 2 [恒宝股份吧] 这样的龙头股,越下来越是加仓的好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4
- 189 4 [R信威1吧] 两威三娇必破清注销已铁板钉钉,所有小散与大股 信V散 08-1508-15 11:54
- 249 2 [华润医药吧] 内部有商誉雷 于付 08-1408-15 11:54
- 108 1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成交量接近三万亿,有看头 股友p2BtBt 08-1408-15 11:54
- 281 3 [内蒙一机吧] 洗差不多了。应该能上去了吧?一鸡还真不如一蚣 三十四画2018 08-1508-15 11:54
- 87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算是一步到位了 股友331T0392M1 08-1508-15 11:54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今天所有人都赚钱了,共同富裕,目的已达 小鱼游入海 08-1508-15 11:54
- 95 0 [天汽模吧] 涨不上去了,下午要么继续横盘,要么下杀造成恐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8-1508-15 11:54
- 86 0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宁乡铁公鸡 08-1508-15 11:54
- 203 4 [金隅集团吧] 股市一赢二平七亏这个原则基本上是不会错的,甚 司马穰苴MM 08-1508-15 11:54
- 92 0 [润本股份吧] 垃圾票不用解释 张远见 08-1508-15 11:54
- 81 0 [优必选吧] 你是有啥利空消息吗,天天砸 大A的小韭菜丶 08-1508-15 11:54
- 95 1 [中国长城吧] 被困在19高地 基民BnR9Mh 08-1508-15 11:54
- 117 2 [长芯博创吧] 下午突破到100才是最好结果 南国书生 08-1508-15 11:54
- 229 8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会不会炸板 骑扬腾达de周瑜 08-1508-15 11:54
- 90 1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尾盘买了,今天睡过头没出在最高点,还是赚 休念千年 08-1508-15 11:54
- 115 1 [螺纹钢吧] 这货增仓下跌,方向做空,目标三千跌破,什么反 股友Y36115w098 08-1508-15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