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活泼俏皮的邱港 08-1508-15 11:55
- 444 18 [南方泵业吧] 我最晚发的预测的帖子呢?晕 湖南太胀 08-1508-15 11:55
- 117 0 [锅圈吧] 臭九菜叶子们,餐饮整体都不好,锅能完全独善其 红旗飘飘迎风展 08-1508-15 11:55
- 105 0 [尔康制药吧] 要调到30日线,5到8个小阴小阳且缩量,千万不要 Oliver999 08-1508-15 11:55
- 487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公告:扩大与大众汽车集团战略合作 小鹏集团-W资讯 08-1508-15 11:55
- 194 0 [摘牌通慧吧] 通慧科技及相关责任人因未按期编制并披露2024年 摘牌通慧资讯 08-1508-15 11:55
- 89 0 [节能风电吧] 还在底部摩擦。 趟过ETF这条河 08-1508-15 11:55
- 90 1 [复星医药吧] 又t飞了 股tm的友 08-1508-15 11:55
- 145 4 [英维克吧] 昨天敢买入英维克的那真是担得起“有胆有识”的 游艇小钓 08-1508-15 11:55
- 2099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9358.18万元 海能达资讯 08-1508-15 11:55
- 1129 9 [宝利国际吧] 未来的大黑马宝利国际,二大看点1,池州市国资 参华123456789 08-1508-15 11:55
- 117 0 [汇川技术吧] 中报到底怎么样?真有预增应该会提前发布吧?估 东方9菲特 08-1508-15 11:55
- 91 0 [均普智能吧] 哈哈,熬了很久,终于回本了。 宸溪2020 08-1508-15 11:55
- 98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赶紧红吧,你不红内蒙小弟马上要跌停了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1508-15 11:55
- 154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又卖了300股,才让股价在涨停板稳住 秋风落叶漂 08-1508-15 11:55
- 98 1 [东山精密吧] 现在是最佳入场位置,下周必有厚报。 顶级CPA 08-1508-15 11:55
- 111 5 [南京证券吧] 快一年了,主力坚决让它每天低于板块运行,无语 股友L60680929P 08-1508-15 11:55
- 245 4 [ST百灵吧] 大股东股票被卖.对公司影响大吗 股友91C8D16987 08-1508-15 11:55
- 165 8 [四川路桥吧] 各位股神,哪个位置可以补仓?急 未成功人士吴亿凡 08-1508-15 11:55
- 223 3 [领湃科技吧] 真的想哭为什么大盘涨疯了我偏偏选了你 赚赚赚钱钱钱 08-1408-15 11:55
- 90 0 [巨星传奇吧] 昆灵4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5
- 109 0 [科沃斯吧] 的确有点高。周线这么超买 种地养股 08-1508-15 11:55
- 96 0 [顺威股份吧] A杀 爱种地的农夫 08-1508-15 11:55
- 95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割了才能涨,都去劝劝那一根筋吧 李修缘缘 08-1508-15 11:55
- 84 2 [新兴装备吧] 今天戴老板减持的更凶了 目标挣套房 08-1408-15 11:55
- 96 0 [焦作万方吧] 稀土概念 股友675970RK85 08-1508-15 11:55
- 88 0 [浙大网新吧] 老规矩,下午拉升 正义de皮卡丘 08-1508-15 11:55
- 133 0 [蔚蓝锂芯吧] 全仓抄底买入,拿了两个月已经50%的收益了,牛 股民m5lJcp 08-1508-15 11:55
- 236 0 [洪通燃气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干就完了 钦成888 08-1508-15 11:55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8-1508-15 11:55
- 232 4 [ST凯利吧] 有人说涌金要约成了,股价回跌!有人说涌金要约 炒股等于读博 08-1508-15 11:55
- 170 9 [湘财股份吧] 快来抄底了兄弟们 股友2367ql0608 08-1408-15 11:55
- 106 0 [北方华创吧] 大家都是在等中报吗? 你悟了么 08-1508-15 11:55
- 106 0 [深南电路吧] 大盘涨股票不涨什么情况,老江湖就是厉害 股友13d27368Q2 08-1508-15 11:55
- 117 0 [向日葵吧] 没得信心了,割了进渤海租赁 游资成金大道661 08-1508-15 11:55
- 150 2 [叮当健康吧] 看这情况,不错呀有点盼头了 股友08v57663k9 08-1508-15 11:55
- 131 1 [锐新科技吧] 大涨的板块不少都和你相关,下午出息一点,别丢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1508-15 11:55
- 122 4 [御银股份吧] 我下午卖,它肯定涨 快速的夏洋银 08-1508-15 11:55
- 16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也太给面子了吧,早上一进场就一路涨!移 一苇_以航 08-1508-15 11:55
- 93 0 [好想你吧] 这个是总裁? 石家马斯克 08-1508-15 11:55
- 92 0 [天孚通信吧] 明显大资金都跑了去了液冷 画技的叶莘 08-1508-15 11:55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天天0.几个点涨,外面随便那个票都5-6个点,连 怡口乐 08-1508-15 11:55
- 88 0 [天孚通信吧] 哪有你这么跌的,服了 拿不住怎么办也 08-1508-15 11:55
- 83 1 [多晶硅吧] 缺货难道不是上游涨价造成的? 静谧悠然的南宫茁 08-1508-15 11:55
- 88 1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本来就不是创新药啊 蔓蔓加油 08-1508-15 11:55
- 117 4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融资净偿还60.02万元,融资余额1.83 科瑞技术资讯 08-1508-15 11:55
- 75 0 [晨曦航空吧] 加油加油 股友5686A6u620 08-1308-15 11:55
- 85 0 [力劲科技吧] 昨天卖了一手,心疼死 基民9xv7Nj 08-1508-15 11:55
- 118 0 [全信股份吧] 狗S 老之之 08-1508-15 11:55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多单落袋,第1笔收800$】早盘依托4小时下轨支 肖欢短线 08-1508-15 11:55
- 139 0 [普洛药业吧] 公司的分红+回购注销策略太棒了!建议继续注销 普洛药业股友 08-1208-15 11:55
- 78 0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大盘破3700,你可要抓住机会好好表现哦!一 好赌小丑 08-1508-15 11:55
- 99 0 [中颖电子吧] 早知道昨天换科士达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5
- 96 0 [丰立智能吧] 一天比一天低 n1418636423aa9f54797 08-1508-15 11:55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京北都没趴下一直在给恒宝做助攻你们在怕什么, 股友v5978D8701 08-1508-15 11:55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破位了,留住也没用 大叔来领退休金 08-1508-15 11:55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此海南非海南省。其实是浙江的一个企业简称。 FLX111 08-1508-15 11:55
- 123 2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庄家太很了,昨天一天最后的洗盘,考虑一 为国养股 08-1508-15 11:55
- 219 7 [国机精工吧] 我现在的心情真Jb糟糕! 御风而行308 08-1508-15 11:55
- 91 2 [国元证券吧] 长城三涨停 沉稳的小牛 08-1508-15 11:55
- 130 1 [四川长虹吧] 你还没跑吗?[大笑] 胡涂山人 08-1508-15 11:55
- 218 2 [乐视网3吧] 乐视不存在慢牛(震荡洗盘后)继续上冲。拿好手 慧眼识宝666 08-1508-15 11:55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空中接力,今天涨多少无所谓,下周才是看点,今 幼儿园物理课代表 08-1508-15 11:55
- 119 1 [学大教育吧] 到底有什么雷子要爆? 股友smDL1w 08-1508-15 11:55
- 165 5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垃圾啊 温暖的黎琦1 08-1508-15 11:55
- 114 4 [益丰药房吧] 每破位一次,加仓一次,干到底 自在的蒋心宇 08-1508-15 11:55
- 87 0 [国机精工吧] 自选300支股,你倒数第一,拜托像个人样吧 那年开始卷 08-1508-15 11:55
- 115 0 [深振业A吧] 中报大跌后5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1508-15 11:55
- 103 0 [XD五矿资吧] 一时拉升一时爽,下午涨停不可能 股友7WT0182081 08-1508-15 11:55
- 128 6 [洪通燃气吧] 收盘涨三个点左右,星期一跌停 冷静思维模式 08-1508-15 11:55
- 102 1 [环球印务吧] 这个庄是个神经病 股友TW80383693 08-1508-15 11:55
- 68 1 [西部材料吧] 大单压般有戏 as1501980 08-1508-15 11:55
- 210 3 [ST中珠吧] 中珠集团一定不会还钱的,和解公告你们也可以看 蜗牛是什么牛 08-1508-15 11:55
- 97 3 [健康之路吧] 拿了2个月,成本10块多,昨天刚卖…哎拍断大腿 文弱书生冯远征 08-1508-15 11:55
- 99 0 [退市苏吴吧]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吞金猛兽 08-1508-15 11:55
- 100 1 [和而泰吧] 逃吧,别幻想了,股性不行就是不行 一进必套 08-1508-15 11:55
- 97 0 [兆威机电吧] 大盘冲个3700点又淹掉了,还好机器人etf鹏华159 西北风突然 08-1508-15 11:55
- 142 1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票很神奇,别看今天涨得好,周一,一定会来 基民rwL34k 08-1508-15 11:55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接长城的都是勇士,接风华的才是智者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8-1508-15 11:55
- 91 0 [多伦科技吧] 我们一起在这躲牛市 挑战风车的堂哥 08-1508-15 11:55
- 96 0 [联环药业吧] 下午该上刺刀了,还是这里最吃肉稳妥点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8-1508-15 11:55
- 86 0 [伯25转债吧] 够强势 基民FtS80O 08-1508-15 11:55
- 337 0 [天风证券吧] 小进一点点,赚点伙食费 严谨的乔锦鹏1 08-1508-15 11:55
- 175 9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是谁,如果真如大家所说,大曾子有嫌疑和 尊重的南宫思源 08-1508-15 11:55
- 324 6 [昆机器人吧] 大大低估的机器人公司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8-1408-15 11:55
- 92 0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都涨疯了 财运的敖崠 08-1508-15 11:55
- 95 0 [信维通信吧] 终于出息了,不被硕贝德压一头了 端庄秀丽的任昆 08-1508-15 11:55
- 117 2 [武商集团吧] 根据前天的经验,必炸板 风度儒雅的 08-1508-15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