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叫龙头?一只股票把整个板块股票拉了几个点 擒牛龙抓手 08-1508-15 11:50
- 93 1 [可立克吧] 今天还是走吧,我怕礼拜一又低开5个点 与狼共拼 08-1508-15 11:50
- 99 1 [中科金财吧] 我觉得还是等补昨天缺口,在行补仓为好! 宇宙飞船996357 08-1508-15 11:50
- 106 1 [东材转债吧] 下午有无机会涨停??? 茶烟的桑琛 08-1508-15 11:50
- 94 1 [福田汽车吧] 新进了几位身价亿级的大户,买了几千万股!庄家 铃元购 08-1508-15 11:50
- 153 5 [嘉美包装吧] 总有些四梁八柱(五十一)大家要远离海鲜,因为 盆满成章的苏星河 08-1108-15 11:50
- 14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存储涨价潮起!长江存储提价10%引爆板块,美光 蜜密理财 08-1508-15 11:50
- 86 0 [中证2000吧] 两市最靓的仔!相信一定能超过2015年的高峰! 南风海草 08-1508-15 11:50
- 97 0 [跃岭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跑,前面连阳有趋势不走,非要砸盘出 透彻的钱丽5 08-1508-15 11:50
- 86 0 [中青宝吧] 躲牛市的好地方 八二年得拉菲吖 08-1508-15 11:50
- 82 0 [多点数智吧] 业绩完事了,阳光怎么走的,你怎么走的, 基民Cxp2U5 08-1508-15 11:50
- 83 0 [德生科技吧] 大盘板块上天了,砸中还在砸,脑子有吧吧吧 谨慎的陶昊祥1 08-1508-15 11:50
- 315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·时间条件 火鸡味锅巴 08-1508-15 11:50
- 86 0 [康达新材吧] 换手高好啊,这样才有希望突破前高 Hali77 08-1508-15 11:50
- 105 0 [中科金财吧] 洗了半天,换手也够了,互金也喷了,下午应该顺 沧海笑18 08-1508-15 11:50
- 103 0 [立昂技术吧] 股东高管都大规模减持,还有不死心的觉得比他们 挂机的韭菜根 08-1508-15 11:50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一波补涨的 雾满澜江 08-1508-15 11:50
- 93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你这个鸟样啊? 噢噢噢牛牛 08-1508-15 11:50
- 87 0 [ST美晨吧] 上方遇见9。就要走。 Moon股圈交流 08-1508-15 11:50
- 83 1 [广东建科吧] 赶紧跑才是王道!!! 马可波罗迷 08-1508-15 11:50
- 77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完全不管PPI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影响,美股都大 股友78537D9H16 08-1508-15 11:50
- 86 1 [ST迪瑞吧] 今天创指暴涨至少七十点,垃圾腿摔断了永远爬不 股友37Fv053019 08-1508-15 11:50
- 110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时间节点发减持公告,估计大涨难 欢乐的曹楠莉 08-1508-15 11:50
- 87 1 [爱美客吧] 跌停吧,别折磨这群人了 康港湾 08-1508-15 11:50
- 167 4 [汉嘉数智吧] 高开砸盘是收集筹码的方式这票收集半年筹码了一 股友iU8t4z 08-1508-15 11:50
- 95 2 [浙商银行吧] 明显不让涨,举牌压单 風之雨 08-1508-15 11:50
- 90 0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,证券发财转一圈再回来吧珠海的狗跌停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8-1508-15 11:50
- 98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蓄势待发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1508-15 11:50
- 101 0 [和而泰吧] 超短战略! 价投即耐心 08-1508-15 11:50
- 126 1 [科创新源吧] 力诺药包(301188.SZ)自主设计研发的中硼硅玻 前行者888666 08-1508-15 11:50
- 133 3 [武商集团吧] 大武商还是挺给力的!(个人操作,切勿跟风,盈 踏空空即空 08-1508-15 11:50
- 63 1 [百傲化学吧] 短期疑似头部? 股友61Nu596650 08-1508-15 11:50
- 132 4 [云鼎科技吧] 大盘还是弱,12.84已经卖了,收益153元,打算空 广西南宁人o 08-1508-15 11:50
- 103 2 [白银有色吧] 一个震荡就给很多人洗出去了,也好别再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0
- 97 0 [恒为科技吧] 去NMD 填坑哥 08-1508-15 11:50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走的与美股七子有点像了,涨的多跌的少,重心不 kl_gs 08-1508-15 11:50
- 95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是量化? 情绪稳定的微辣 08-1508-15 11:50
- 100 3 [农业银行吧] 头铁 萧然长红 08-1508-15 11:50
- 132 1 [R蓝璟1吧] 终于跷起来了 闽d996 08-1408-15 11:50
- 158 0 [双环传动吧] 最近科技股波动大得离谱,追高就被套,割肉又怕 再度vgr 08-1508-15 11:50
- 119 0 [ST智知吧] 数字经济发展动能更加强劲。截至2024年底,我国 F122123 08-1508-15 11:50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港股发行价能上10块都难!各位做好套在历史高点 当空接龙 08-1508-15 11:50
- 97 2 [浦东建设吧] 此股吧安静得好 股友DZhlND 08-1508-15 11:50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总感觉你要憋个大的 盘州庄稼汉 08-1508-15 11:50
- 211 6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由于涨价,业绩一定大涨。 八方积玉的曹操 08-1508-15 11:50
- 142 3 [酉立智能吧] 920007可比公司应该是688408中信博,而不是6887 阳光20211858 08-1508-15 11:50
- 88 0 [航天科技吧] 世界500强的企业,市值才160个小目标?逆天的股 还没喝过星巴克呢 08-1508-15 11:50
- 125 0 [松芝股份吧] 如果主力比较强的话,下午还会继续拉高,当然不 龙头小助手77 08-1508-15 11:50
- 110 1 [中持股份吧] 减持不应该跌吗? 股友5830f8T863 08-1508-15 11:50
- 122 1 [TCL科技吧] 你拉涨停板我也不卖我还真不信你干不过长虹那破 股友750DO30218 08-1508-15 11:50
- 120 0 [普利特吧] 新瀚新材比较香 斯斯文文的李子 08-1508-15 11:50
- 115 2 [XD浙商银吧] 谁知道这波要跌到几块?想加仓。。。 猫着的毛 08-1508-15 11:50
- 102 1 [康华生物吧] 主力成本比我高,至少3倍 阳光透过窗 08-1508-15 11:50
- 390 7 [新朋股份吧] 赚个手续费走了 买的是真棒 08-1508-15 11:50
- 83 0 [同花顺吧] 顺子竟然历史新高了 晴空的郑玮 08-1508-15 11:50
- 28 0 [液冷概念吧] 不上套 年年大展得欧阳锋 08-1508-15 11:50
- 57 2 [信维通信吧] 你们拿下25,后面的我来 大吉有余de裘千仞 08-1508-15 11:50
- 80 0 [同花顺吧] 下午跌回来吧,你做t啊,太高了 陈塘江打杂人 08-1508-15 11:50
- 100 1 [湖南天雁吧] 不求翻红,只求少跌一点, 初学者浩 08-1508-15 11:50
- 168 1 [景嘉微吧] 颤抖吧,88.88。山顶已现 捉幺师 08-1508-15 11:50
- 86 1 [*ST精伦吧] 等下一轮要有机会我也来看看 认真的夏天 08-1508-15 11:50
- 300 2 [ST际华吧] 智能穿戴在军事上的应用现状 黑鲨001 08-1508-15 11:50
- 81 2 [ST天玑吧] 估计还是绿 细心的付宸0 08-1508-15 11:50
- 89 2 [华西证券吧] 每天都有比较长的上影线 沉稳的柳昊盈 08-1508-15 11:50
- 78 2 [光峰科技吧] 勾庄无路可退,马上拉杆,也必须拉杆 活泼俏皮的见月4 08-1508-15 11:50
- 159 1 [东方财富吧] 倒车接人,明天阳包阴 //@红日资本 :25元拿下, 红日资本 08-1408-15 11:50
- 86 0 [凯众转债吧] 保佑中签 吃肉书生 08-1508-15 11:50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我撤了,拜拜 抵达d 08-1508-15 11:50
- 101 0 [东方财富吧] 之前说东方财富散户太多不能涨的人都去哪了 Tobina 08-1508-15 11:50
- 91 0 [铖昌科技吧] 加仓,下午会拉回去的 土乡基 08-1508-15 11:50
- 86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被甩下车了 股友76L5567r63 08-1508-15 11:50
- 97 1 [凯撒旅业吧] 双顶结束,只能继续滑落,这次1个月就可以破位3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0
- 101 0 [华北制药吧] 在这里躲牛市 直得买 08-1508-15 11:50
- 116 0 [*ST数源吧] 三混源(混吃混喝混日子) 康乐坊8063 08-1508-15 11:50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个亿砸了2分钱 沉着冷静的焰光2 08-1508-15 11:50
- 6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大盘很好,耐心持有 跄跄来也 08-1508-15 11:50
- 97 0 [南华期货吧] 余点仓位买进去24.8,想到会有惊喜 ch20251 08-1508-15 11:50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听我的,此处可以梭哈! 逍遥小韭菜8 08-1508-15 11:50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突破前高已经是明牌的事,耐心持股,牛市要的是 击球区 08-1508-15 11:50
- 84 0 [宁波建工吧] 烂股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08-1508-15 11:50
- 184 0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真正的低价黑马就是康盛股份,低价液冷有巨 四无领 08-1508-15 11:50
- 101 0 [多伦科技吧] 机器人,又是虚拟机器人,下午会涨停,昨天的洗 月之正面 08-1508-15 11:50
- 86 0 [首创证券吧] 无语了卖飞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1508-15 11:50
- 87 0 [亚泰集团吧] 丰富消费业态 伍各今1 08-1508-15 11:50
- 194 0 [贵广网络吧] 每天亏300万,工资不低哦这光头 无心和尚 08-1508-15 11:50
- 84 3 [鲁银投资吧] 操盘手太无能.应该拉三个涨停.下杀洗盘.半个月. 股友556J7u0578 08-1508-15 11:50
- 172 5 [*ST天茂吧] 到中正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维权! 三越阿 08-1408-15 11:50
- 93 0 [宁沪高速吧] 什么时候高速公路板块涨一波,它才能涨。 火中取栗888888 08-1508-1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