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儿是真的妖啊 大道至简随机 08-1508-15 11:50
- 120 0 [A50期指吧] 我就是来搞笑的[捂脸] 不过我真亏了,昨天的抄 期货多多 08-1508-15 11:50
- 92 0 [和而泰吧] 5日线考虑进场 n8919134967472345650 08-1508-15 11:50
- 87 0 [佳缘科技吧] 这是洗盘再创新高还是出货呢? 冲动的蒋翡翠2 08-1508-15 11:50
- 116 0 [合兴股份吧] 啊,玩意 股友FyAaCh 08-1508-15 11:50
- 99 1 [多晶硅吧] 不要重仓留30%上下的空间给浙商去折腾。迟早会 南______________墙 08-1508-15 11:50
- 89 0 [国债期货吧] 这股要跌债的资金面就收紧股要狂拉债的资金面就 股友63963Ix731 08-1508-15 11:50
- 95 0 [掌趣科技吧] 打霸主昨天跳出来吆五喝六,把新来的小壮又吓跑 股友b20KyW 08-1508-15 11:50
- 137 1 [光启技术吧] 看好的就留、不看好的就走、发牢骚没有用、追涨 粉带粉丝 08-1508-15 11:50
- 193 2 [阿尔特吧] 今天这个要涨停,明天冲高卖 这孩子有钱途 08-1508-15 11:50
- 131 2 [北纬科技吧] 这段时间格局就是死,除非你能拿1周以上,md老 股友8511r562X5 08-1508-15 11:50
- 78 1 [R庞大1吧] 今天怎么不拉了 干饭人加油干 08-1508-15 11:50
- 87 1 [凤凰航运吧] 11万韭菜站岗无底洞 睥睨的齐纭 08-1508-15 11:50
- 99 2 [渝三峡A吧] 压根就没人买了…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0
- 4681 5 [盛屯矿业吧] 有色金属概念股震荡拉升 盛屯矿业涨停 盛屯矿业资讯 08-1508-15 11:50
- 72 2 [壶化股份吧] 每个一年半载的是不会涨的 追风的朱琬 08-1508-15 11:50
- 181 1 [美凯龙吧] 高管增持显信心 大脚左卫门 08-1408-15 11:50
- 87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净流入,板块概念全帮忙,大盘也给力,四千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1508-15 11:50
- 100 1 [经纬辉开吧] 各位都稍安勿躁,拿好坐稳,不要聒噪,重磅利好 一眼边角料 08-1508-15 11:50
- 193 15 [中天精装吧] 忍住了,没出手。半年线第一次有效跌破!出现了 华夏大度 08-1508-15 11:50
- 89 1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不强可以上车,一旦启动势不可挡。 东财网友5355513316781170 08-1508-15 11:50
- 288 7 [创新医疗吧] 周一没买你,是我最大的愚蠢,,我为啥周一要去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508-15 11:50
- 764 5 [万通发展吧] 我不相信你不涨上来 不言不语66 08-1408-15 11:50
- 104 0 [红星发展吧] 大盘快跌了,你还睡觉 股友UBSfDz 08-1508-15 11:50
- 119 0 [荃银高科吧] 发酵这帮人还不知道。知道了就来了 爱情龙卷风 08-1508-15 11:50
- 141 0 [常熟汽饰吧] 应该坚定执行自己的策略,今天贪心了,想等你涨 炒股养娃ABC 08-1508-15 11:50
- 128 7 [亚太实业吧] 做T的这些人好烦 大A先生影子 08-1508-15 11:50
- 186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极乐安康 08-1508-15 11:49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讲武德,喜欢饭点偷袭 高抛低吸牢记在心 08-1508-15 11:49
- 329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抱团方向,思维决定方向,方向决定收获,8. 先手伯乐 08-1508-15 11:49
- 111 0 [大秦铁路吧] 我来了,怒买一千股,跌一毛买一千。祝大家发财 骑扬满斗地丁春秋 08-1508-15 11:49
- 99 1 [双一科技吧] 散户真牛,把主力洗掉了。主力追着要上车 谦虚谨慎的袁晟14 08-1508-15 11:49
- 110 2 [逸豪新材吧] 这种走法肯定是高开低走了 桃腮的毛菊 08-1508-15 11:49
- 99 1 [北特科技吧] 你也不错的 KevinJay 08-1508-15 11:4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今天收复了3700点,那么就确立了前期走牛的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已是强驽之末有的看紧没有的勿买 和气州鹤de风清扬 08-1508-15 11:49
- 81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出了,等礼拜一看情况再进 更像自己 08-1508-15 11:49
- 113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公司的一大部分高层是房地产出身,怎么就搞 若酒的尹简 08-1508-15 11:49
- 94 0 [鹏鼎控股吧] 快去光伏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8-1508-15 11:49
- 16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D吧] 聚焦利率债市场投资热点方向,7-10品种收益全负 小露不在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三星电气吧] 股性不是很好,卖了,整了点天风 基民18vi965215 08-1508-15 11:49
- 10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开始拉升了!今天给我涨起来 敏捷的鲁婧东 08-1508-15 11:49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美国光芯片大跌,重大利空 画技的叶莘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城地香江吧] 大盘上涨你横盘,大盘下跌你打头阵 十七块香江便宜 08-1508-15 11:49
- 103 1 [老百姓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不陪你了,走了 股友I25820051i 08-1508-15 11:49
- 179 2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的 “小蓝” 机器人太能打了!鸿蒙分布 股友0072i99D86 08-1408-15 11:49
- 160 6 [统联精密吧] 割肉了,减持股真不能买,真他m被 请叫我T哥之王 08-1408-15 11:49
- 12906 220 [常山药业吧] 《山高路远坑深》今天不应该有人看多常山后面还 江东三号 08-1308-15 11:49
- 84 0 [速腾聚创吧] 别拉稳住也别砸让做T的做不了 常冠稀 08-1508-15 11:49
- 67 2 [扬帆新材吧] 昨天绿的卖,今天又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药明康德吧] 本周算算,也涨了有8个点了,现在感觉慢慢爬坡 迷人的池楠莉 08-1508-15 11:49
- 87 0 [中利集团吧] 各板块排名都是倒数,不是板块拉,你就是个狗。 亿万倍爆率 08-1508-15 11:49
- 171 5 [联泓新科吧] 反内卷光伏行业真的能起来吗,违背市场规律,技 股友l2pTt5 08-1508-15 11:49
- 94 0 [众安在线吧] 站到二十日线上才牛逼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1508-15 11:49
- 118 0 [东微半导吧] 看这个走势,科创100ETF基金588220每次回调都很 绰绰有余457 08-1508-15 11:49
- 442 13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的特色模式是先跌后拉,上午跌下午拉,何 大哥看盘 08-1508-15 11:49
- 94 0 [怡合达吧] 我是位好心庄家,中报也出来啦,告诉散户放心拿 红苹果西红柿 08-1508-15 11:49
- 98 0 [鼎捷数智吧] 外面都是牛市,这里是 懂感恩得苍鹰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江盐集团吧] 疯狂吃薯条的走势 魔鬼贝贝 08-1508-15 11:49
- 94 0 [大北农吧] 拿着这,唉! 杜蓝特烦恼 08-1508-15 11:49
- 111 0 [千红制药吧] 加仓的机会在下周 蟹老板88888888 08-1508-15 11:49
- 167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高位出完!小赚12万!拿了快一个月!谢谢大 杨幂9955 08-1508-15 11:49
- 86 1 [立讯精密吧] 又大又笨怎么能行走!!! 股友7I0I239821 08-1508-15 11:49
- 163 4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出货了大家要注意点 股友56w090g601 08-1508-15 11:49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投资民营医院十脑机创新药十晚期直肠结直肠癌药 股友93N0D60836 08-1508-15 11:49
- 85 0 [西藏天路吧] 吓死宝宝了,这个股性不好,还好只是小亏,出局 股友6gP1AI 08-1508-15 11:49
- 86 0 [沙河股份吧] 头上三柱香去球了 股友OxRD6H 08-1508-15 11:49
- 86 0 [宋城演艺吧] 查! 太湖居士1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盛帮股份吧] 真口气嘛 股友LYKeaN 08-1508-15 11:49
- 123 0 [汇丽B吧] 本来我是加仓,一看少了,原来应买操作成卖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8-1508-15 11:49
- 95 0 [亚泰集团吧] 小众爱好走向大众市场 伍各今1 08-1508-15 11:49
- 103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小王子天风涨停封死,证券板块就能稳,指南 不知道我是怎么 08-1508-15 11:49
- 98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极乐安康 08-1508-15 11:49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大长腿,比韭菜命都长 不服再战888 08-1508-15 11:49
- 226 0 [财通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技术变革重塑市场格局,东财数字经济紧跟AI算力 西瓜q 08-1508-15 11:49
- 102 0 [皇氏集团吧] 没有三千亿人民币封涨停板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8-1508-15 11:49
- 140 0 [昊志机电吧] 大盘跌它横盘,大盘涨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加速 再度vgr 08-1508-15 11:49
- 90 0 [湖南海利吧] 有请董秘继续出来胡说八道。。。欢迎欢迎。 股市胜负手 08-1508-15 11:49
- 113 0 [平安银行吧] 砸银行股除了国家队,不会有别的。股指涨利于券 股盲亚酥 08-1508-15 11:49
- 95 1 [海澜之家吧] 退市风险很大,没机会了 世界风雨你不懂 08-1508-15 11:49
- 91 0 [阳光电源吧] 哎68买的,74亏钱卖的 祝各位留下发财 08-1508-15 11:49
- 99 1 [天风证券吧] 看来还是得骂?昨天我都骂黄脸婆了,今天就变无 赵赵1988 08-1508-15 11:49
- 74 1 [绿发电力吧] 上海电力都大涨了,你还趴着 每天涨一点点iu 08-1508-15 11:49
- 71 1 [中粮糖业吧] 这时候进来就是接盘了 A股的长期股东 08-1508-15 11:49
- 102 0 [亚泰集团吧] 京津冀地区出口展现良好走势,4月至7月连续4个 股友syl 08-1508-15 11:49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涨前一秒卖了了,我得罪了谁? 刚被割过的韭菜 08-1508-15 11:49
- 99 0 [信科移动-U吧] 请问信科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5G利好你不跟,六G 股友0333Cc0236 08-1508-15 11:49
- 198 0 [和而泰吧] 大家体谅一下吧,光明跟珠海都在建厂,需要大量 流浪股市的小散 08-1508-15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