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天赐材料吧] 彻底没有利润了啊 鬼姐姐335 07-3108-15 11:48
- 85 0 [桂发祥吧] 主力都去证卷了,不买麻花了! 股友F119555f67 08-1508-15 11:48
- 124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圾中的拉圾,烂票中的烂票! 受伤的老菲菜 08-1508-15 11:48
- 190 6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委锁的形态告诉我,下午要涨停 北风也有转南时 08-1508-15 11:48
- 92 0 [远望谷吧] 下午能不能拉起来只有几百家绿的 基民桃太郎 08-1508-15 11:48
- 287 0 [广发可转债债券A吧] 混债还是拿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比较安心,投可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1508-15 11:48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这么急地上涨? 兰水取 08-1508-15 11:48
- 94 0 [华阳智能吧] 让机器人舞起来,下午涨停 股市懂王 08-1508-15 11:48
- 86 0 [亚泰集团吧] 是否还并购? 股友vQ79969660 08-1508-15 11:48
- 100 0 [步长制药吧] 这股没戏,改杀入机器人 侏罗纪跑步龙 08-1508-15 11:48
- 86 0 [内蒙一机吧] 如何自救啊 平等的康翔云1 08-1508-15 11:48
- 83 0 [微盟集团吧] 外资做空每天砸做T 股友986c2J9979 08-1508-15 11:48
- 98 1 [北京文化吧] 在洗盘? 一眼盯真没烦恼 08-1508-15 11:48
- 109 1 [东方国信吧] 坐稳扶好,淘尽黄沙始见全。不要被领粮的误导, 天生吾材必有用 08-1508-15 11:48
- 70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破短期前高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8-1308-15 11:48
- 128 3 [北方国际吧] 主力配合外资圈韭菜的钱,有意思了 张久久 08-1508-15 11:48
- 170 2 [韵达股份吧] 继续提示风险,阴跌开始了,不要抱有幻想!6块 努力的舒小白 08-1508-15 11:48
- 279 2 [*ST信威吧] 静待花开 n14206925996fd95 08-1408-15 11:48
- 84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涨停 太空大草原 08-1508-15 11:48
- 109 0 [汽轮科技吧] 亏了6千,今天割了换股 有礼貌的凌禹4 08-1508-15 11:48
- 83 0 [中证2000吧] 今天是抗战80周年,必须普天同庆啊,大家都要格 风度儒雅的阿利 08-1508-15 11:48
- 86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强能 股友799655LO15 08-1508-15 11:48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250“魔咒”怎能退! 百万大哥大3739 08-1508-15 11:48
- 91 0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拉板 牛魔朢 08-1508-15 11:48
- 90 0 [金山办公吧] 好多辱追粉。。。 超级小葵 08-1508-15 11:48
- 2392 0 [招商安和债券A吧] 这个基金经理赚的工资实在 基民gD2TNP 08-1508-15 11:48
- 133 2 [诚邦股份吧] 董秘,您好公司应迅速做大做强芯产业,及时推出 飞将军8848 08-1508-15 11:48
- 116 2 [万科A吧] 今天会上7块不? 股友OyTRo6 08-1508-15 11:48
- 221 3 [李宁吧] 361度业绩亮眼跌超12%,李宁是同比减少,你说到 Looo_o 08-1508-15 11:48
- 106 5 [航天发展吧] 我的天,前天买的一路下跌, 股友PTyomS 08-1508-15 11:48
- 92 0 [康盛股份吧] 开那么高干嘛,好股也玩废了,这样谁去接力,透 清心问道 08-1508-15 11:48
- 158 2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意思。昨天跌了4000多只票,今天又涨了4000 冒险家捉妖 08-1508-15 11:48
- 485 1 [捷佳伟创吧] 他家的设备真烂 月光浅吟流年 08-1508-15 11:48
- 154 3 [麦格米特吧] 兄弟们为什么这个长起来特费劲,老是有人砸盘, 哈哈嘿嘿哈喽 08-1508-15 11:48
- 114 0 [莲花控股吧] 没有利好刺激只能横盘震荡 ST致富宝 08-1508-15 11:48
- 91 0 [跨境通吧] 每次挂单都挂到最底价结果不成交,服了…… 正向指标10厘米 08-1508-15 11:48
- 104 0 [其他电源设备Ⅱ吧] 电池股正业科技潜力巨大400410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1508-15 11:48
- 199 5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使劲砸盘,板块是大涨的,等各位失去信心时 旭峰9858 08-1508-15 11:48
- 133 2 [赢合科技吧] 这价格压的太好了,吃了4000多手都没动一分,牛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8-1508-15 11:48
- 80 1 [工新5吧] 又有人压盘了 中国厦门人 08-1508-15 11:48
- 86 1 [启明星辰吧] 中国移动变为实际控制人以后,没涨起来过,是不 妙手的濮珺 08-1508-15 11:48
- 130 3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的,亏麻了 股友77280Ct872 08-1408-15 11:48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下午能不能高走 今年要翻倍111 08-1308-15 11:48
- 92 0 [中欣氟材吧] 板块这么猛,你这个龙头睡着了吗? 理性的冷淼洋 08-1508-15 11:48
- 104 2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打压股价好回购? 爱和平的柠檬虾 08-1508-15 11:48
- 283 4 [西藏药业吧] 今年目标150元 抓5倍股 08-1508-15 11:48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寒武纪涨那么多快过1000块钱,长城军工过100是 股友20Z066c239 08-1508-15 11:48
- 99 0 [华数传媒吧] 一阴破三线 大曾子附体 08-1408-15 11:48
- 177 1 [贝因美吧] 这么多人割肉啊 股友7Gh7210022 08-0808-15 11:48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定要买上升趋势的股,下降趋势的股套中套,伤 自然的陶雪梅1 08-1508-15 11:48
- 708 2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董秘,可以听得进去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508-15 11:48
- 94 1 [金新农吧] 我真的栽你家手上了 股友909m27282i 08-1508-15 11:48
- 141 0 [盈方微吧] 最近科创100ETF基金588220走得是真稳,回调都是 灭绝人性458 08-1508-15 11:48
- 199 3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的洗盘是我没想到的,这个庄的手法很毒辣, 下雨光打伞 08-1508-15 11:48
- 107 0 [卫宁健康吧] 这种不放量的小涨幅就是个片子,就是个下跌中继 股友639C132G59 08-1508-15 11:48
- 89 0 [银之杰吧] 还吃什么饭赶紧去贷款下午拼手速 有决策力的雄哥 08-1508-15 11:48
- 89 0 [天润乳业吧] 回调到位,上车上车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1508-15 11:48
- 95 0 [多晶硅吧] 逆势走了吗?下午如果给机会就再补一手 股友tObiiv 08-1508-15 11:48
- 126 1 [贝斯美吧] 卖了剩100股留着成本3.88放着每年分红, 五味果 08-1508-15 11:48
- 362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牛市要耐心持有手里的好标的,都会涨,只不过早 空心道人 08-1508-15 11:48
- 106 1 [广东建科吧] 尾盘还拉高诱多,下午又是大跌。 股友1F3159X870 08-1508-15 11:48
- 111 2 [申通快递吧] 这有点想做二坡的感觉,有点意思。 义薄云天的风 08-1508-15 11:48
- 302 9 [数字认证吧] 9.3阅兵大典安全性和重要等级,大于任何题材! 回调缩量再买入 08-1508-15 11:48
- 62 0 [天正电气吧] 几家主力相互拆台吗 股友02y925x506 08-1508-15 11:48
- 709 16 [R信威1吧] 判决破产清算仅仅只是信威重组过程中所遇见的问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5 11:48
- 119 1 [贝仕达克吧] 今天开启减持模式 股力大神 08-1308-15 11:48
- 133 0 [慧博云通吧] 凡是九点半猛拉的必须卖,一定会回落,屡试不爽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8-1508-15 11:48
- 148 0 [盛天网络吧] 前天在说板块指数新高股价越下跌不买不碰不要, 股友6lfIxP 08-1508-15 11:48
- 87 0 [三只松鼠吧] 都上了松鼠树了,还能咋地,继续持加,关机睡觉 股友0l893z6800 08-1508-15 11:48
- 105 1 [罗牛山吧] 昨天无意之间6.27加了仓,今天6.32给机会就走, 带你去飞翔 08-1508-15 11:48
- 110 2 [豪威集团吧] 没到底 Junglewoof 08-1508-15 11:48
- 172 3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没人打扰终于8.29最低点接回来了比昨天的8. 坐拥万千繁华 08-1508-15 11:48
- 96 0 [鸿博股份吧] 孙子上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1:48
- 93 0 [丽尚国潮吧] 这货是亲日派吗 坚韧的付如1 08-1508-15 11:48
- 129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8月15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8-1508-15 11:48
- 602 7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8-1508-15 11:48
- 80 1 [赛意信息吧] 50以下只买不卖,坚定持股 股民农民市民 08-1508-15 11:48
- 88 0 [康盛股份吧] 尾盘偷袭 盘州庄稼汉 08-1508-15 11:48
- 71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08-1508-15 11:48
- 92 0 [XD清源股吧] 阳光才是光,你不是,买的真是瞎了眼 严谨的白菜 08-1508-15 11:48
- 92 1 [永和股份吧] 逗你玩 n536113399828336 08-1508-15 11:48
- 168 5 [沪电股份吧] CPo告一段落了,机构都去干夜冷了 等风来jb 08-1508-15 11:48
- 425 1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已深度布局HBM封装材料,覆盖LMC/GMC塑 牛牪9527犇 08-1508-15 11:48
- 84 0 [福日电子吧] 先抛了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8-1508-15 11:48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宇树机器人无所遁形了 文静秀气的漾波6 08-1508-15 11:48
- 92 0 [飞天诚信吧] 下午可以飞天吗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1508-15 11:48
- 132 1 [XD上海电吧] T飞了。郁闷啊 知足者常乐00001 08-1508-15 11:48
- 97 2 [裕兴股份吧] 听你的盘他 笑逐颜开的朱涛 08-1508-15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