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6 [锦龙股份吧] 刚来发现好多人在做梦 让先行者先亏 08-1408-15 11:51
- 103 0 [合百集团吧] 很多人都看不懂他为什么走不出来 至尊宝hhh 08-1508-15 11:51
- 116 0 [安利股份吧] 这票没问题啊,化工新材料,你吗化工多猛,尾盘 足智成金得李寻欢 08-1508-15 11:51
- 105 0 [万兴科技吧] 纹丝不动,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6677W1A702 08-1508-15 11:51
- 100 0 [华泰证券吧] 其他卷商市盈率都上天了 股友15888y25w7 08-1508-15 11:51
- 113 0 [南山智尚吧] 卖了,实在看不上眼,受不了。换其他的股了。叹 股友66vr097911 08-1508-15 11:51
- 90 0 [东方精工吧] 龙头不能倒下! 若愚九天 08-1508-15 11:51
- 94 0 [国旅联合吧] 此股会磨掉一个牛市 Qwang 08-1508-15 11:51
- 105 1 [新易盛吧] 从估值和发展潜力来看,新易盛应该超过中旭。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8-1508-15 11:51
- 1871 16 [能之光吧] 中签线立帖为证:360万就有可能中签,430万几乎 股友Ll96301529 08-1308-15 11:51
- 965 0 [中科曙光吧] 一帮口嗨的,,不看主力资金净跑了5个多亿吗? 讲胡话的真老师 08-1508-15 11:51
- 90 0 [中广核技吧] @股友9326c70n5792兄,今日神来给你抬脚了 信仰神 08-1508-15 11:51
- 124 1 [民生银行吧] 大霄说得没错 啊对对对爱轨道 08-1508-15 11:51
- 98 0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张停收功 活泼的施湘月 08-1508-15 11:51
- 90 1 [陆家嘴吧] 老庄股,被别人玩剩下的 蒹葭茝喍 08-1508-15 11:51
- 89 2 [中兴通讯吧] 难道是我买错了.搞不懂 中环犟种 08-1508-15 11:51
- 87 2 [明牌珠宝吧] 就算操盘手把它爹卖了来打压也要不到筹码。散户 谦虚的风雨心19 08-1508-15 11:51
- 321 1 [山东海化吧] 国家有关部门:研究制定海洋产业发展政策措施积 有教养的卢晗12 08-1508-15 11:51
- 77 1 [美利云吧] 我这最高点进来的好像是来当炮灰来了 不走心小伙儿 08-1508-15 11:51
- 1511 7 [焦煤吧] 1060按计划接了2手,今天顺便t了40个点,相信老 专攻逆趋势 08-1408-15 11:51
- 10971 109 [振东制药吧] 52加两成海辰 玉树之王者之风 08-1408-15 11:51
- 95 0 [京沪高铁吧] 上午甚至下午赚钱的T票又可以来大火车了开仓锦 艺术名品 08-1508-15 11:51
- 95 1 [工业富联吧] 拿稳筹码,上涨趋势一直在继续 安徽第一正混 08-1508-15 11:51
- 86 1 [迈富时吧] 把地基打牢固! 千寻疾速特攻 08-1508-15 11:51
- 81 1 [玲珑轮胎吧] 真正的垃圾,还真不如骆驼。 平易近人得道奇 08-1508-15 11:51
- 97 2 [恩捷股份吧] 给骗出去了 一路长红666668 08-1508-15 11:51
- 174 4 [电投产融吧] 和朋友聊天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买了电投 桂花炒年高 08-1508-15 11:51
- 82 1 [铜冠铜箔吧] 废铜烂铁又涨价了,筹码多的在拉,击鼓传花,刀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8-1508-15 11:51
- 129 4 [中青宝吧] 40买的,一路补仓到25。没钱了 我是邢剑锋 08-1508-15 11:51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完美躲过了本轮行情。垃圾票。 花开积玉de江别鹤 08-1508-15 11:51
- 95 0 [石英股份吧] 它奶奶的,昨天尾盘一念之差没买,今天就涨停了 按律当涨 08-1508-15 11:51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早就潜伏了半年,开始坐桥子了,45不是梦。 基民OvxYeU 08-1508-15 11:51
- 206 4 [华胜天成吧] 拿稳筹码,不要被洗出去了,下周只会更好 安徽第一正混 08-1508-15 11:51
- 286 0 [盛屯矿业吧] 大喜事!大家不要再担心定增了!豫光金铅8月14 相信马黎阳 08-1508-15 11:51
- 466 1 [西藏天路吧] 完蛋砸错了,白白损失好几万。越涨越痛。 王先生666 08-1508-15 11:51
- 206 1 [XD华电国吧] 华电国际重组足虚假的,华电国际以自己定增发行 细心的灵之意4 08-1508-15 11:51
- 79 2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拉法,小盘股要上证7000点就会回本了 日日涨停1111 08-1508-15 11:51
- 110 2 [福安药业吧] 这就是个杀猪盘,据我这几天观察的,明显拉点起 和气腾达de叶孤城 08-1508-15 11:51
- 137 2 [久远银海吧] 还得t,主力不是不想拉而是拉不动,天天自己t, NEW_YEAR 08-1508-15 11:51
- 134 5 [ST京机吧] 12.1买入好几次平仓没买,这次平仓不跟它玩了, 张老怪 08-1508-15 11:51
- 155 1 [天普股份吧] 大盘那么好现在停牌, 股友EgM9r9 08-1508-15 11:51
- 6993 7 [黄河旋风吧] 培育钻石概念持续拉升,黄河旋风涨停 黄河旋风资讯 08-1108-15 11:51
- 185 0 [上海电气吧] 大主力是进来拿货的,不是拉升的,涨停上的货可 phil2397 08-1508-15 11:51
- 94 0 [新世界吧] 第一次进消费感觉没科技好 开放的贺璐松 08-1508-15 11:51
- 253 1 [维峰电子吧] 看看板块,看看你,23年初买的你,从来没有回本 伯乐炒股 08-1508-15 11:51
- 90 1 [常山药业吧] 散户扎堆,上不去 guo5250 08-1508-15 11:51
- 106 1 [奥美医疗吧] 买这个感觉还不如买银行啊,都在赌大涨吗这里面 股友000Ex73056 08-1508-15 11:51
- 112 5 [浙江东日吧] 30块自选1股没买,看着涨 新鲜韭菜吃鱼 08-1508-15 11:51
- 118 2 [新北洋吧] 股东们联名申请停牌核查,操纵股价 诚恳恳 08-1508-15 11:51
- 337 9 [衢州发展吧] 我的隔夜单11手排进去了,明天狠狠的赚一笔 郑州千手哥 08-1508-15 11:51
- 105 1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的TDDI产品在佩戴厚手套及潮湿环境下都 残破羽翼 08-1508-15 11:51
- 108 3 [红塔证券吧] 真的很废,拿了281天,没见它争气过 小精灵wqd 08-1508-15 11:51
- 255 8 [药明康德吧] 股票就像自己的娃,既然选择了他就相信他,在他 人生诺只如初见 08-1508-15 11:51
- 89 0 [氧化铝吧] …… 股友327301v1I7 08-1508-15 11:51
- 90 0 [青松建化吧] 兄弟们,超低时机已现,冲冲冲! 股友8G1NcN 08-1508-15 11:51
- 121 0 [港股通消费吧] 这里好安静啊 赚钱升V5 08-1508-15 11:51
- 655 7 [*ST纳川吧] 从技术上来说纳川的行情已经结束了,今天早盘补 一丝不苟之慕容博 08-1508-15 11:51
- 90 2 [天富能源吧] 指数3700,勾托公司还在6.6,无药可救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1508-15 11:51
- 53 0 [中国铁建吧] 既然相信国家牛市,拿着3000点铁建怕啥呢。再拿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8-1508-15 11:51
- 8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现在可以接点嘛 机灵俏皮的赵佑超 08-1508-15 11:51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的是比都垃圾的玩意 股友2fTEg7 08-1508-15 11:51
- 80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应该会绿盘一两个点,震荡几天吧 有远见的董然1 08-1508-15 11:51
- 110 0 [同有科技吧] 真狠呀,完全无视牛市行情,连表示都不表示一下 股友0VfQ3Z 08-1508-15 11:51
- 110 0 [机器人吧] 大盘冲个3700点又淹掉了,还好机器人etf鹏华159 主办方如 08-1508-15 11:51
- 123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最近港股通啥情况?连续四天增持近300万股,占 山海湖泊 08-1508-15 11:51
- 109 0 [博众精工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这股就这尿性 有专注力的魏洋6 08-1508-15 11:51
- 196 1 [Coherent Corp吧] 根本不知道情况就在这里说,该公司出售了一个什 股友9236032V3V 08-1508-15 11:51
- 137 2 [聚灿光电吧] 送股的税怎么扣? 股友7979tX5672 08-1508-15 11:51
- 34 1 [东方财富吧] 你不涨,他不涨,中信怎么涨 懒鸟系 08-1508-15 11:51
- 292 2 [中粮糖业吧] $中粮糖业(SH600737)$ 富有亨通地欧阳锋 08-1508-15 11:51
- 96 0 [三丰智能吧] 佩服,可以跌6个月不反弹, 股友3igMne 08-1508-15 11:51
- 90 0 [海通发展吧] 我8.4卖了你就起来吗 A财智星辰 08-1508-15 11:51
- 103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哈,有种!大概率你不会失望[大笑][大笑][ 胡涂山人 08-1508-15 11:51
- 96 0 [世纪天鸿吧] 这个票是不是有雷啊,主力先知道,减持这么点不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8-1508-15 11:51
- 270 1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00165是中国光大控股,该公司持有上海微电 大A专业收割量化 08-1508-15 11:51
- 422 9 [经纬辉开吧] 能有什么好结果,9月3日败诉无疑。先是接到查账 股友2002I88W15 08-1508-15 11:51
- 83 2 [第一创业吧] 给你们讲个笑话,我模拟盘买了中银两天从负5到 也是啊哈哈哈醉了 08-1508-15 11:51
- 1219 10 [恒宝股份吧] 军哥:追求人工智能涨停板强势股,华胜天成,特 炒股冠军军哥 08-1408-15 11:51
- 101 0 [天赐材料吧] 压力位20.30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1
- 80 0 [新铝时代吧] 这个庄太缺德了。 jiangjingjiao 08-1508-15 11:51
- 125 1 [华胜天成吧] 欢迎来紫光股份即将爆发 翡翠来财地钱大方 08-1508-15 11:51
- 178 3 [ST天玑吧] 多次提醒了天玑马上就要起飞了 马先生2013 08-1508-15 11:51
- 96 1 [长城证券吧] 这波总龙头绝对是这个,先翻一倍再说 hh762762 08-1508-15 11:51
- 88 0 [江苏银行吧] 跌吧,使劲跌,看它能跌到那! 天生的王银姣1 08-1508-15 11:51
- 89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样太不给力啊,又回落这么多,16点多又到8点 正义的人XM 08-1508-15 11:51
- 90 0 [金田股份吧] 啊!田妞没上,二天都有机会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508-15 11:51
- 99 1 [中孚信息吧] 大盘都飞,他马稳如 智慧的潘涵汐 08-1508-15 11:51
- 121 0 [*ST湘邮吧] 中邮科技人家己经是高富帅了、湘邮已经是又老、 端庄大气的吴佑超 08-1508-15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