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佳缘科技吧] 买两手玩玩 gfhdshg 08-1508-15 11:51
- 94 0 [铜牛信息吧] 这是真的gou,无法说, 奋发的钱艳娥 08-1508-15 11:51
- 96 0 [日科化学吧] 唉,就不应该买你,液冷暴涨,看样子你也没有意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1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前几天没卖的话现在多回不少 蜜密理财 08-1508-15 11:51
- 102 5 [中原环保吧] 这股估计是25年最垃圾的股票了吧 n412013215040066 08-1508-15 11:51
- 118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国际金价持续高位震荡,受地缘政治冲突、通胀预 蓝莓果冻y 08-1508-15 11:51
- 96 0 [盛帮股份吧] 争口气嘛 股友LYKeaN 08-1508-15 11:51
- 99 0 [经纬辉开吧] 完蛋玩意,买了你,外面大涨,你这还亏 自作聪明的操作 08-1508-15 11:51
- 762 0 [富国沪深3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宏观解读】国内2025年7月核心经济指标解读 VV姐全球配置 08-1508-15 11:51
- 107 2 [国盛证券吧] 还能进不? 光辉守望者 08-1508-15 11:51
- 303 4 [国风新材吧] 必须发展国产替代光刻胶机【坐实!果然它们留有 股友umA2nU 08-1508-15 11:51
- 115 0 [浪潮信息吧] 液冷了紫光曙光浪潮根本就没涨只有富士康一家在 股友XcY2ha 08-1508-15 11:51
- 116 0 [昱能科技吧] 百万大户集合了吗?光伏逆变器板块第一,反内卷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1508-15 11:51
- 104 2 [青松建化吧] 只有放量吃掉前面的阴线才有点希望 股友IaDMYk 08-1508-15 11:51
- 102 0 [达仁堂吧] 同学好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1:51
- 86 1 [鲁银投资吧] 鲁银投资简直是太有意思,大盘反弹时它却止步不 谈股论金话趋势 08-1508-15 11:51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来吧下午拉红做t 典雅之莱蕾 08-1508-15 11:51
- 91 0 [良品铺子吧] 一个老鼠仓涨停,骗了无数韭菜 决心的决心 08-1508-15 11:51
- 81 0 [北证50吧] 832089小米概念股潜力大! 巴菲发887799 08-1508-15 11:51
- 94 0 [西菱动力吧] 主力做个人吧,你连跌六天了。。。主力是在家吗 弘信电子专业户 08-1508-15 11:51
- 100 0 [天风证券吧] 看长城证券又扳了,干快把上海电气卖了,进了天 股友065l187V07 08-1508-15 11:51
- 145 4 [中信证券吧] 争点气吧,H股都快超过你了 股票老菜鸟 08-1508-15 11:51
- 96 0 [达瑞电子吧] 这装。 基民0ehAX6 08-1508-15 11:50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要翻两倍了 股友375z71c191 08-1508-15 11:50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8.8全部送给老庄了坐等跳水t回来 基民O3t2Z4 08-1508-15 11:50
- 126 1 [内蒙一机吧] 半年报惨不忍睹 ccyvb 08-1508-15 11:50
- 85 1 [北证50吧] 这是什么鬼?东西?完全踏空了! 阳光电源总经理 08-1508-15 11:50
- 96 1 [洪通燃气吧] 为啥这个燃气成龙头了,,另外一个新天然气没动 堕落浪人 08-1508-15 11:50
- 125 2 [中广核技吧] 电子束能造光刻机吗? 九菜苗苗 08-1508-15 11:50
- 196 5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套住 嗯说几句 08-1508-15 11:50
- 551 25 [晶澳科技吧] 预料之中的事,兄弟们稳定心态。 坚持顽强雪松 08-1508-15 11:50
- 102 0 [华体转债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这是谁砸的?你们都不要,我 丛林守猎者 08-1308-15 11:50
- 93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逆子 股友0373KH7077 08-1508-15 11:50
- 118 0 [信维通信吧] 外资,港资疯狂加仓,背后肯定有不为我们所知的 才望高雅地武则天 08-1508-15 11:50
- 122 2 [设研院吧] 群友们要建仓、加仓的赶快呀,时不我待,分批买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1508-15 11:50
- 105 0 [世荣兆业吧] 现在还是江浙的票牛,连衢州地产都是连涨停板! 股友eoRRZK 08-1508-15 11:50
- 149 0 [中广核技吧] 兄弟们,我拉的,先建个一手底仓,上板再加一手 信仰神 08-1508-15 11:50
- 110 0 [东土科技吧] 没实力不要搞那么多板块骗人好吗 金子亮 08-1508-15 11:50
- 83 0 [国投智能吧] 万紫千红一点绿 小天财福 08-1508-15 11:50
- 115 0 [国科微吧] 这波科创100ETF基金588220已经连涨8周了,虽然 绰绰有余457 08-1508-15 11:50
- 93 0 [赛摩智能吧] 别急慢慢来,不准拉上去了我还没进场呢! 只做右则交易 08-1508-15 11:50
- 107 1 [中光学吧] 洗盘也洗得够久的 哆啦A梦大韭菜 08-1508-15 11:50
- 192 3 [巨星农牧吧] 板块跌的时候排名第一,涨的时候排在末尾,还有 凌晨四五点 07-3008-15 11:50
- 88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血赚3分钱,恭喜大家 海联金汇 08-1508-15 11:50
- 106 1 [普联软件吧] 双普见面也不灵了,卧槽 基民538V890Z60 08-1508-15 11:50
- 85 1 [福田汽车吧] 商用车板块6个点了福田涨0.38 福田老股民 08-1508-15 11:50
- 297 6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$南京熊猫电子股份(HK|00553)$ 老夫训犬子 08-1508-15 11:50
- 88 1 [宇通重工吧] 这家公司开盘给老子涨停,二十个,否则难解我心 文雅的常琼 08-1408-15 11:50
- 151 1 [康华生物吧] 现在价格是高点的一个零头! 国老困境反转 08-1408-15 11:50
- 101 0 [纯碱吧] 先放10手进场,假设止损打掉,第二次进场放20进 万馥善良 08-1508-15 11:50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的是没有之一的垃圾 股友2fTEg7 08-1508-15 11:50
- 87 1 [东土科技吧] 还搁这儿做梦呢,行情好你不在其他票赚,还能指 基民1220hu5928 08-1508-15 11:50
- 123 2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顶住,不要卖,会升上来的,拿上一个月不行 股友C2W0305277 08-1508-15 11:50
- 140 5 [丽尚国潮吧] 明显的急涨缓跌股,主力出货非常坚决。 小居住面积 08-1508-15 11:50
- 96 0 [指南针吧] 关注一下乐聚机器人参股概念600084中信尼雅,锂 股友5nW3000661 08-1508-15 11:50
- 100 0 [亚太实业吧] 评论区才是真江湖,唱高唱低都为自己的票, 就不急着走 08-1508-15 11:50
- 90 0 [金开新能吧] …… 股友636wi26381 08-1508-15 11:50
- 91 0 [XD国泰海吧] 卖飞了 豁达的雷宇航 08-1508-15 11:50
- 88 0 [高德红外吧] 走了,这玩意就是这样,涨一段时间然后就是好几 T不动亏不停 08-1508-15 11:50
- 88 0 [山东药玻吧] $山东药玻(SH600529)$ 鞭长莫及321 08-1508-15 11:50
- 102 0 [再升科技吧] 国内唯一真牛呀,这得翻倍大牛股 金生水1918 08-1508-15 11:50
- 104 0 [锦富技术吧] 能不能破6元? 格式价投 08-1508-15 11:50
- 84 0 [指南针吧] 厉害 威爱希 08-1508-15 11:50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都说下午,可是每周五下午大盘都跳水 股友7978611k9k 08-1508-15 11:50
- 65 1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你不有风电吗?你这什么意思? 交易时莫冲动 08-1508-15 11:50
- 154 0 [亚泰集团吧] 我国数字基础设施在规模、技术等方面处于世界领 股友syl 08-1508-15 11:50
- 11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是不是可以跑路了 股友YIBFL92915 08-1508-15 11:50
- 94 0 [美的集团吧] 市场越来越疯狂 轻快的韩小白 08-1508-15 11:50
- 587 1 [富时中国A50吧] 《731》未映股价先火 财富探险家0 08-1508-15 11:50
- 181 4 [江苏银行吧] 多大点事,从最高处跌了百分之十几,就受不了了 稀奇古怪A 08-1508-15 11:50
- 70 2 [古井贡酒吧] 在白酒成功躲过牛市哈哈哈 基民W7f8578732 08-1508-15 11:50
- 95 3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这股,先装S吧,无量,跟随大盘随风飘摇!只能 未来的时光 08-1508-15 11:50
- 230 3 [上海港湾吧] 我真不适合炒股,亏得一塌糊涂 基民87E9z36561 08-1508-15 11:50
- 131 3 [*ST益通吧] 下午拉8个点 三湘龙五 08-1508-15 11:50
- 87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应该没希望了,格局一下,看下周,因为板块 股友7P726225P6 08-1508-15 11:50
- 80 0 [中欣氟材吧] 套我了,别~ 坐等收米11 08-1508-15 11:50
- 88 0 [中烟香港吧] 希望再下了点,可以加点仓。 IXT 08-1508-15 11:50
- 350 0 [大元泵业吧] 兄弟发财 股友o17277X230 08-1508-15 11:50
- 90 0 [ST章鼓吧] 储能反内卷吗? 股友D17526K772 08-1508-15 11:50
- 101 1 [铁矿石吧] 常有期友来尝试第一次发帖,建议各位第一次及前 黄大仙是苟史 08-1508-15 11:50
- 347 6 [江化微吧] 又到周末,还是那个老话,不放过每次周末官方公 聪颖的常昱薇 08-1408-15 11:50
- 77 0 [桂发祥吧] 目前还有20点利润尾盘还这个比样就出了换其他股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8-1508-15 11:50
- 101 0 [中科金财吧] 周末应该有利好聪明的资金闻到味了 和你拼运气 08-1508-15 11:50
- 40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保险都是对冲用的吗? 投资的黑天鹅 08-1508-15 11:50
- 156 0 [建设工业吧] 抖音广卅有个女分析师,推此票一周,什么中兵, QTWl 08-1508-15 11:50
- 83 0 [苏垦农发吧] 今天涨幅超得过1个点不? 这个春天有点点冷 08-1508-15 11:50
- 92 2 [诚邦股份吧] 没有主力,就几个散户在倒腾,做长期股东吧 hsp2021 08-1508-15 11:50
- 280 4 [达梦数据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公司为什么不发业绩预告 股友2216K99I03 08-1408-1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