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涨前一秒卖了了,我得罪了谁? 刚被割过的韭菜 08-1508-15 11:49
- 99 0 [信科移动-U吧] 请问信科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5G利好你不跟,六G 股友0333Cc0236 08-1508-15 11:49
- 198 0 [和而泰吧] 大家体谅一下吧,光明跟珠海都在建厂,需要大量 流浪股市的小散 08-1508-15 11:49
- 280 0 [广生堂吧] 今天大涨的原因 十年1箭 08-1508-15 11:49
- 131 0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大婵猫 08-1508-15 11:49
- 126 1 [天孚通信吧] 利好消息来了,业绩增长,下午冲击涨停,手慢无 巴菲特安排者 08-1508-15 11:49
- 12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早上的时候还感觉下午能回落呢 蜜密理财 08-1508-15 11:49
- 116 2 [润都股份吧] 应该是触底了,就看是反弹还是反转了 果断的司马芝菲 08-1508-15 11:49
- 82 1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都红了,移动也只跌0.4,你丫的,跌一个点 股友M3317T0699 08-1508-15 11:49
- 233 7 [大智慧吧] 运气太好了,我15.12清仓,马上回落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1508-15 11:49
- 107 0 [京运通吧] 光伏组件缺货涨价还不趁机拉上去 细心的许小白1 08-1508-15 11:49
- 90 0 [上能电气吧] 月底前肯定要补涨的 股友2966 08-1508-15 11:49
- 123 0 [融发核电吧] 中京电子和融发核电,k线都差不多,可就偏偏买 爽歪歪阿波罗 08-1508-15 11:49
- 98 0 [西藏天路吧] 周末预计会发利好公告,主力砸盘拿货,下午涨3 信仰见黎明 08-1508-15 11:49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幻想,周一跌停 活在回忆L 08-1508-15 11:49
- 117 0 [沙河股份吧] 深圳落魄凤凰不如ji,落寞了,瞧瞧真正贵族上海 绿水的权璟 08-1508-15 11:49
- 96 0 [中州证券吧] 昨天还加仓了,爽啊 猫猫炒股o 08-1508-15 11:49
- 139 1 [中持股份吧] 周末估计会发酵一下 奔跑的牛牛aa 08-1508-15 11:49
- 265 8 [内蒙一机吧] 如果下午红了你们有啥想说的? 别怕有机会 08-1508-15 11:49
- 182 1 [*ST景谷吧] 祸兮福兮睁一眼闭一眼或许大股东是故意的以如此 向往公民 08-1508-15 11:49
- 54 1 [锦浪科技吧] 量能不够以出为主 拥抱诗和远方 08-1508-15 11:49
- 318 5 [宏辉果蔬吧] 先不说,股权还未正式交割,尚且存在一些不确定 留口汤就行 08-1408-15 11:49
- 85 0 [国机精工吧] 格局被埋了土里了,等你们买我砸 新生90 08-1508-15 11:49
- 4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哦吼,这个开盘,好像不太妙啊 财富梦想家233 08-1508-15 11:49
- 90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只是做LED灯的,走得也不好,天涯何处无芳 股海思无邪 08-1508-15 11:49
- 135 2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中午时间封板。有点尴尬。我卖了5.46。5.33 沈阳牛歌 08-1508-15 11:49
- 110 2 [腾龙股份吧] 我看了周一还是涨停。 会飞的鱼822 08-1508-15 11:49
- 94 2 [长城电工吧] 不是你特么涨一个板跌几天?而且是大跌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1508-15 11:49
- 185 5 [西部超导吧] 昨天阴包阳,今天如果再阳包阴,那就真牛了 股友81p871X666 08-1508-15 11:49
- 2554 16 [中电鑫龙吧] 看好就买,打造市场换手新龙头, 韩荖魔 08-1408-15 11:49
- 164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披露的营业收入结构数据,卡酷思的降噪 浊酒2杯 08-1508-15 11:49
- 116 0 [玻璃吧] 目测同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。下午开盘向下踩一 期市小小小白 08-1508-15 11:49
- 118 0 [铖昌科技吧] 军品采购周期又启动了,手上订单够吃三年产能。 满仓就是干10086 08-1508-15 11:49
- 103 1 [韵达股份吧] 调整到7.90左右进一点,看不懂是出货还是洗盘。 股友Nd10668620 08-1508-15 11:49
- 5070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10股业绩连续4个季度环比增长 CPO、PCB行业景气 股友971208L7v3 08-1508-15 11:49
- 114 1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实力强大,中途开仓放了几个亿获利盘出去, 轻松的周伟涛 08-1508-15 11:49
- 99 0 [XD中国联吧] 起飞了起飞了,这种熟悉的好困回来了 长安不见 08-1508-15 11:49
- 93 0 [中州证券吧] 下午能破前高3.53吗 股诗三百首 08-1508-15 11:49
- 86 0 [五粮液吧] 外边敲锣打鼓,花天喜地! 股友57Y796586R 08-1508-15 11:49
- 95 0 [绿联科技吧] 先到100吗 一切更美好888 08-1508-15 11:49
- 101 0 [新亚电子吧] 朝60日均线支撑位置去了,支撑住了,才会有反弹 BJ12345 08-1508-15 11:49
- 99 1 [诺德股份吧] 连板确定性99% 轻松的周伟涛 08-1508-15 11:49
- 146 2 [京沪高铁吧] 这种股票,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。根本不需要多余 割是个传说 08-1508-15 11:49
- 113 1 [融发核电吧] 感觉下午能涨,而且还是大涨 王逗皓 08-1508-15 11:49
- 104 1 [华胜天成吧] 下方筹码急剧萎缩,明显大资金出货,散户接盘, 优雅的吕熠玫 08-1508-15 11:49
- 121 2 [恒银科技吧] 墨墨蹭蹭,下午轮到我砸盘了 天远合金寒铁 08-1508-15 11:49
- 267 6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开始,券商板块代表大金融开始启动,银行退 自讨厌己 08-1508-15 11:49
- 164 3 [盛通股份吧] 此股要么退市股,要么妖股, 江湖一个人 08-1508-15 11:49
- 223 9 [长城军工吧] 洗盘而已明天上车 只买强势龙 08-1408-15 11:49
- 1663 2 [商汤-W吧] 跟我预测的差不多 深圳韭菜一枚 08-1408-15 11:49
- 100 0 [汇川技术吧] 涨10%刚好到去年10月8日的高点75元附近,这段时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508-15 11:49
- 108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的回调比较良性吧?没必要担忧 睿智沉稳的月栖6 08-1508-15 11:49
- 113 1 [浪潮信息吧] 液冷技术龙头的浪潮,居然没有新星“英维克”那 龙先生999 08-1508-15 11:49
- 83 1 [平安银行吧] 一分钱没赚,居然套在平安银行上 deyici7174898 08-1508-15 11:49
- 88 0 [多晶硅吧] 最后一次诱多,抓紧机会空 李灶淾 08-1508-15 11:49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我承认我卖飞了 散户牛XX 08-1508-15 11:49
- 95 0 [国药现代吧] 急跌加仓 股友喔喔股经 08-1508-15 11:49
- 131 2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和PEEK没关系吧 鸿19731095 08-1508-15 11:49
- 95 2 [德业股份吧] 我的阳光4个点了,德业就是辣机 股神巴菲莉 08-1508-15 11:49
- 178 4 [科华生物吧] 长期持有的朋友,我们必须坚持看见天隆底牌…… 独侠9 08-1508-15 11:49
- 515 2 [东方海洋吧] 【国家发改委:正与相关部门着手“十五五”海洋 振兴中药 08-1408-15 11:49
- 271 8 [领先股份吧] 王强大哥你在哪我要请你吃饭 至正股份太坑人 08-1208-15 11:49
- 112 0 [博实股份吧] 这公司自已没研发,靠学校,现在那个学校真干事 zz股道猫腻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财富趋势吧] 哎呀呀133.87均价成交的 生财来财de左冷禅 08-1508-15 11:49
- 300 0 [光洋股份吧] 回答“气宇轩昂”的那个网友的问题,“光”到底 华业街之狼 08-1508-15 11:49
- 146 4 [广东建科吧] 这操盘手绝对的情绪管理大师。早盘洗的干干净净 突破联盟vincent 08-1508-15 11:49
- 110 2 [模塑科技吧] 现在大家都去报团玩容量票了,这种拉机小票谁玩 董建刚周剑4000价 08-1508-15 11:49
- 102 1 [广博股份吧] 好股都上去了,你越压散户就越不理你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8-1508-15 11:49
- 284 8 [中国银行吧] 跌嘛,我有的是钱补,几大国有行,目前就只有你 无人值守收米系统 08-1508-15 11:49
- 886 5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说了大盘及板块指数都处于新高点,密切观察 n937313624877824 08-1408-15 11:49
- 89 0 [麦捷科技吧] 能放点量反包下吗 谦恭平和得白桦 08-1508-15 11:49
- 84 0 [*ST益通吧] 下周跌5个点没问题吧 神秘冷艳的叶子 08-1508-15 11:49
- 133 1 [R蓝璟1吧] 耐心持股,心态决定了你的价值 股友78V929e607 08-1408-15 11:49
- 83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极乐安康 08-1508-15 11:49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[晕][晕] 梧桐雨17 08-1508-15 11:49
- 118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庄图形给你们画好了一个走字 尾盘半仓 08-1508-15 11:49
- 1384 13 [保利联合吧] 它争的过雪峰跟高争吗 涨得你头昏目眩 08-0908-15 11:49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硬一下。今就 种地养股 08-1508-15 11:49
- 67 0 [广生堂吧] 投资民营医院十脑机创新药十晚期直肠结直肠癌药 股友93N0D60836 08-1508-15 11:49
- 97 2 [中州证券吧] 一毛钱差价做的人还挺多的~ 指法飘逸 08-1508-15 11:49
- 74 3 [酒ETF鹏华吧] 0.6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r1U3077990 08-1508-15 11:49
- 87 0 [中金公司吧] 券商全体起立,抓紧上车 大作手10086 08-1508-15 11:49
- 102 0 [海航科技吧] 为什么就是一直不放量呢,没人卖吗 豁达的大军 08-1508-15 11:49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磨掉前面那个顶,不放巨量,就成功了。 博股通汇 08-1508-15 11:49
- 119 1 [电子城吧] 今天杀高标了,低位补涨行情。 北冥有鱼698 08-1508-15 11:49
- 98 4 [巨轮智能吧] 割了一身轻松,谁割谁轻松 尊重的耿三仟1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ST创意吧] 快点切去金融,彻底爆发 涨_不要停 08-1508-15 11:49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上涨模式重开启,八月底前见奇迹。北方市值明低 股友u6iPUo 08-1508-15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