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佛燃能源吧] 主力说,嘛的被你们给洗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39
- 935 3 [实丰文化吧] 所以这种行情大家心态要放好,不要被外面别的市 股友863u882r72 08-1508-15 11:39
- 375 2 [浙农股份吧] deepseek每日一问,T死主力 wac123456 08-1508-15 11:39
- 1308 3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拟2.754亿元收购中科华微51%股权 布 康达新材资讯 08-1408-15 11:39
- 3560 14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在新疆成立两家新公司 海螺水泥资讯 08-1308-15 11:39
- 1128 52 [渤海化学吧] 机会来了 腾达图文广告 06-3008-15 11:39
- 81 0 [美中嘉和吧] 今天翻个倍(*≧≦)我就是随便想想…… 王静璐 08-1508-15 11:39
- 86 0 [电工合金吧] 清仓了,老二要看北铜脸色的,哪天北铜起来再过 acdxcvsef 08-1508-15 11:39
- 99 0 [ST瀚川吧] 下午拉个涨停板提振一下人气吧 股友RPOlSw 08-1508-15 11:39
- 81 0 [欧菲光吧] 你该拉了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1:39
- 91 1 [翰宇药业吧] 没买到的别急,别追高,下午有跳水的机会 股友Y215R03597 08-1508-15 11:39
- 59 1 [精华制药吧] 哪里可以投诉哦 爱创新之杜仲 08-1508-15 11:39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的放量是不是对短期不太好? 左极丶 08-1508-15 11:39
- 84 0 [远望谷吧] 一个穷庄 枳非月 08-1508-15 11:39
- 146 0 [群兴玩具吧] 即便是重组成功了,由于天宽公司平庸,盈利能力 股友dcaa1A 08-1508-15 11:39
- 89 0 [中恒电气吧] 阿恒第二轮,更牛嗨。 孤山飞鱼 08-1508-15 11:39
- 86 0 [新朋股份吧] 一买就跌,真特么牛逼 股友99q86O2362 08-1508-15 11:39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机构调研后原来是脚手架出租公司,没价值大跌规 ww88853 08-1508-15 11:39
- 75 1 [艾德生物吧] 大家都在这熬着,看谁能熬过谁 善良的兰霄翔 08-1508-15 11:39
- 80 1 [景峰医药吧] 兄弟们挺住!!!石药集团今天都涨2倍了。 红通通的日子 08-1508-15 11:39
- 102 3 [盛屯矿业吧] 看看海峡同一天摘帽,亏损股净资产几毛,今天涨 我是快快乐乐 08-1508-15 11:39
- 478 4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好跑得快 A市小渣男 08-1508-15 11:39
- 88 2 [微创医疗吧] 听说国资是5块多接的手,你们算算还要跌多少? bb潜水专用bb 08-1508-15 11:39
- 309 1 [爱朋医疗吧] 你好,深圳朋睿脑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每年投入的研 云栖谷390 07-2608-15 11:39
- 95 0 [财通证券吧] A股唯一性概念股——贝甬证券,唯一破发的证券 牛市拥抱渣男 08-1508-15 11:39
- 90 0 [拓普集团吧] 5个点就下来, 刚强的何艳 08-1508-15 11:39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枉我埋伏这么多天 qi水手 08-1508-15 11:3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国家消费贴息政策原因2:选择了“消费 奔向未来的自己 08-1508-15 11:3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07 重生之我要挣钱 08-1508-15 11:39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无敌操作,哈哈哈哈,坑死了一批 跨境退2025 08-1508-15 11:39
- 88 0 [重庆钢铁吧] 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回头再看已过万重山 老熙168 08-1508-15 11:39
- 86 0 [商汤-W吧] 玛德卖了国联民生买你又卖飞买了阿里巴巴做梦的 就住在云知声了 08-1508-15 11:3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大跌大买牛市无忧 喵喵TOM 08-1508-15 11:39
- 91 0 [梦网科技吧] 19.8的成本我天 向上的郑芝蔓 08-1508-15 11:39
- 671 32 [工业富联吧] 43元卖了44追进来 黑夜之星 08-1408-15 11:39
- 100 0 [玉禾田吧] 太弱,主力资金不愿意做多,10多成交,净流入才 suntao0079948 08-1508-15 11:39
- 83 0 [中州证券吧] 来个30cm就行~ 指法飘逸 08-1508-15 11:39
- 88 0 [太平洋吧] 真特么晕倒在茅坑,早上刚4.19卖了,你就上天了 鹃湖公园 08-1508-15 11:39
- 78 1 [天元智能吧] 快跑快跑 聪明的余靖娴1 08-1508-15 11:39
- 85 1 [福日电子吧] 成了本18.75、能解套吗 圆圆妹 08-1508-15 11:39
- 99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海洋经济会不会来突然袭击 飞天舞侠 08-1508-15 11:39
- 194 3 [中矿资源吧] 还有人看空的?今天这么明显的反转信号。今天不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39
- 109 3 [全信股份吧] 又是活埋! 人称股魔 08-1508-15 11:39
- 131 1 [大洋生物吧] 昨天说过参考24年12月的东方嘉盛,目前看来相似 幸运体验卡 08-1508-15 11:39
- 114 2 [东土科技吧] 11点有大动作,先别卖 快牛T二 08-1508-15 11:39
- 347 4 [电子城吧] 这个公司的异动公告不是在灭火,是在浇油!公告 说真话容易被骂 08-1408-15 11:39
- 762 6 [中国中免吧] 回来了兄弟们! 蕙质的孔瑜 08-1408-15 11:39
- 88 4 [威马农机吧] 这庄家没有森鹰窗业这个庄家厉害 无心智者 08-1408-15 11:3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AI浪潮+降息预期,美股新一轮行情启动!摩根纳 雾岛听风眠 08-1508-15 11:39
- 87 0 [ST任子行吧] $ST任子行(SZ300311)$ 股友37a98k9139 08-1508-15 11:3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原因1:原因2:AI科技发展潜 风雨同舟的荷花 08-1508-15 11:39
- 105 1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板大跌 股友768u1x0761 08-1508-15 11:39
- 89 1 [科陆电子吧] 这盘让你控地!你想咋画就咋画!你咋不画一条直 基民M2501K3351 08-1508-15 11:39
- 8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三无产品,无关注无成交无换手,某些人还在那里 股友6g322Z8682 08-1508-15 11:39
- 83 0 [国睿科技吧] 下午破28,不走等死 智慧的华夜白4 08-1508-15 11:39
- 189 1 [众源新材吧] 五年内高点,后面将阴跌不止 今晚不回家55484 08-1408-15 11:39
- 177 8 [多晶硅吧] 今天中午收盘,空头多高兴,收盘就有多惨 股友1BV6669702 08-1408-15 11:39
- 97 0 [罗博特科吧] 下午19x,补昨天的跌,就这德性 割韭各位 08-1508-15 11:39
- 277 0 [京新药业吧] 核心产品:重酒石酸卡巴拉汀胶囊国内首家获批的 股民071683926 08-1508-15 11:39
- 203 0 [宝盈中证A100指数增强C吧] 已经4连阳了,每次回踩5日线都是机会,我现在每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1508-15 11:39
- 112 0 [保利发展吧] 坚信这里是底部,保利跌不动了。大恒,桂园一系 华茂丶春松 08-1508-15 11:39
- 99 3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直接一根大阴线,跌倒-10个点,不服等着 荀贞之 08-1508-15 11:39
- 155 2 [京新药业吧] 量化我是真的烦保持底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8-1508-15 11:39
- 109 2 [南京商旅吧] 你永远不清楚主力到底在想什么 七月入场的小白 08-1508-15 11:39
- 101 1 [*ST金科吧] 敌不动,我不动。,赵大忽悠继续忽悠,,每天进 恭喜生财的陈家洛 08-1508-15 11:39
- 66 1 [中装转2吧] 挂单卖你不成功,买你倒是买上了,啊牛啊 欧气满满upup 08-1508-15 11:39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涨!牛来了!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08-1508-15 11:39
- 94 0 [丽人丽妆吧] 跌四个月,现在还没够三个月 Michelle88 08-1508-15 11:39
- 73 1 [中国铁建吧] 跌到8元我接点 明亮的唐徐佳蕾 08-1508-15 11:39
- 247 8 [强力新材吧] 有个消息大家知道吗,主力是不是还没发现 复利多赚钱 08-1508-15 11:39
- 517 1 [中银新动力股票A吧] 基金经理,拿基民的钱不当回事,大盘涨的再厉害 基民Wb1CTG 08-1208-15 11:39
- 74 0 [楚天龙吧] 你还有互联网金融板块实在是看不得。庄费物 单中单 08-1508-15 11:39
- 27 0 [桂发祥吧] 被上套了!冲高不卖被埋了 股友F119555f67 08-1508-15 11:39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乐观点,大盘都过前高了,很多股也过了去年以来 仞穿家人 08-1508-15 11:39
- 128 0 [基金动态吧] 8.15 创新药指数午盘播报>> 广发播报侠 08-1508-15 11:39
- 76 0 [国货航吧] 这布织的,得有个暴跌,砸出量来才有戏 n425113312693524 08-1508-15 11:39
- 93 0 [东莞控股吧] 五个点我就跑,主力,说到做到 与芯同行 08-1508-15 11:39
- 99 1 [太辰光吧] 这半年报出了,砸的莫名其妙,利好兑现吗?你家 活泼俏皮的雷亦凡 08-1508-15 11:39
- 95 1 [太龙药业吧] 7.5元拿2年还没有解套 股友33300iP078 08-1508-15 11:39
- 88 0 [恒顺醋业吧] 这是在托管割韭菜 好学的蒋翡翠1 08-1508-15 11:39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机构10个亿狂吃天风证券,不过证券多是一日游 打板猎手A 08-1508-15 11:39
- 107 0 [鼎龙股份吧] 几百家基金在里面,看他们怎么折腾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8-1508-15 11:39
- 88 0 [ST南都吧] 18卖飞了一点点,祝你下午涨停 无悔啦啦 08-1508-15 11:39
- 88 0 [金橙子吧] 单这名字就值不少钱 宇树探索 08-1508-15 11:39
- 88 0 [冰山冷热吧] 朱莉剩下子弹打满了,调仓过来的,看你喽 King家冕 08-1508-15 11:39
- 110 2 [歌尔股份吧] 求求了,涨停吧。 古筝少女 08-1508-15 11:39
- 18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净值都看不到无语 南汇小丁么嘎 08-1508-15 11:39
- 125 1 [九安医疗吧] 还有七个交易日出中报,看看能涨个两块钱不,但 股神来了呦 08-1508-15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