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要涨停了 基民5c1H633362 08-1508-15 11:39
- 100 0 [财通证券吧] 这个票真的坏到骨子里了,八年了 随心随缘随喜 08-1508-15 11:39
- 81 2 [朗科科技吧] 连昨天的失地都收复不了? 晚秋刀鱼 08-1508-15 11:39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,你错过牛了阿 股友GQB8Vf 08-1508-15 11:39
- 83 0 [太平洋吧] 卖了这个怂货去了天风,现在天风涨停了 股友L5VtnY 08-1508-15 11:39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选择一只优质的股票,需要综合考虑其内在价值和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08-1508-15 11:3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重要的是回探3500。。。 普天下尽欢颜 08-1508-15 11:39
- 144 1 [中光学吧] 全世界都知道今天兵装重组概念出货了 自信的贺筠坤 08-1508-15 11:39
- 256 1 [天风证券吧] 我就没有看一下,一下就这样了,这主力。给力。 股友95i217W709 08-1508-15 11:39
- 96 1 [常山药业吧] 太弱几了,给广生堂提鞋吧 智慧的小蚕豆 08-1508-15 11:39
- 96 1 [众泰汽车吧] 【小鹏汽车: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扩大电子电气架 一湖开水 08-1508-15 11:39
- 11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血亏啊,t飞了这个,还t飞了 李大博先森 08-1508-15 11:39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换手够了,尾盘回封 HX9K7G53410 08-1508-15 11:39
- 129 2 [上海电气吧] 不到十块不卖,十块建的仓,虽然现在成本七块多 抄家底猛干 08-1508-15 11:39
- 151 5 [旋极信息吧] 1点半,拉板。别问为什么。 福鑫热股 08-1508-15 11:39
- 43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牛 慷慨的夏羽君 08-1508-15 11:39
- 188 3 [东方精工吧] 不管是机构还是量化,今天收18.88就行,我祝你 股友3A3C738276 08-1508-15 11:39
- 600 2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红是因为这个食品安全,那不凉了吗 基民XlPrTr 08-1508-15 11:39
- 82 2 [R庞大1吧] 今天挂0.18买看看能买到不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8-1508-15 11:39
- 102 2 [顺威股份吧] 有个叫小绵羊的,7快的时候听878的卖了,然后87 股友098d318y56 08-1508-15 11:39
- 90 0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太厉害了,T都不让你做,你能拿我怎么 唯有自渡鸡哥 08-1508-15 11:39
- 110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在债券持续波动的当下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成 股友财99 08-1508-15 11:39
- 90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十连阳,在那什么本都回了在你这lese这里还 BaBiO 08-1508-15 11:39
- 799 0 [满坤科技吧] 积极拥抱AI领域市场机遇 满坤科技2025年上半年 满坤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1:39
- 77 1 [特发信息吧] 这垃圾下午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8-1508-15 11:39
- 83 1 [亚太药业吧] 我居然水下,减仓了一半,活该韭菜 财运的敖崠 08-1508-15 11:39
- 90 0 [东南网架吧] 真垃圾 红红火火开心上涨 08-1508-15 11:39
- 129 0 [步步高吧] 现在大部分人都对这支股投有希望,业绩好,低位 恋战008 08-1508-15 11:39
- 104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系坏人最多,股指交割日使坏,他们 兴奋地楚留香 08-1508-15 11:39
- 104 0 [银宝山新吧] 题材这么好为什么不涨,别人家减持大涨为什么你 股友71876C508C 08-1508-15 11:39
- 184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的实际控制人是郭广昌,他8月6日带队拜 lee7788 08-1508-15 11:39
- 81 1 [天海防务吧] 怎么回事,变老了,走不动了 诚恳的南黎川2 08-1508-15 11:39
- 173 3 [数字认证吧] 买这个,你盯着国资云概念就对了。其他的概念你 幸运值已拉满 08-1508-15 11:39
- 136 4 [中兴通讯吧] 一些愚蠢的人赖着不走,中兴是不会涨的 股友5353526qQ0 08-1508-15 11:39
- 177 2 [网宿科技吧] 大豪同比上涨20%多就涨停,我们也不差啊为啥? 幸运的四叶草1 08-1508-15 11:39
- 89 2 [海峡创新吧] 5.94,5.74,5.66,5.44,5.14 智驾风云 08-1508-15 11:39
- 434 4 [长城军工吧] 往死里做空让你们高位接盘的吃不了兜着走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508-15 11:39
- 419 8 [海峡创新吧] 走了 智驾风云 08-1508-15 11:39
- 65 2 [钧崴电子吧] 黑子说话,昨天让你们满仓干 北红柿 08-1508-15 11:39
- 149 1 [绿地香港吧] 相信上海国资委的力量 春天里的谎言 08-1508-15 11:39
- 131 2 [深圳燃气吧] 不多说,明天开盘跑就对了,起码也是—2.3%开盘 严格标准木头人 08-1408-15 11:39
- 223 3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公司现在很大营收都是机器人了啊,什么跟机 股友MEIyouNi 08-0408-15 11:39
- 101 0 [华策影视吧] 爱吃螃蟹,所以横着走 股友Cfct8v 08-1508-15 11:39
- 81 0 [申菱环境吧] 创业板起来了,为啥还没收复早上的“失地” 五斗米不折腰 08-1508-15 11:39
- 106 0 [张江高科吧] 耐心持股,等待上海市国资委企业改革的好消息。 c6663014610009604 08-1508-15 11:39
- 83 0 [同花顺吧] 815行情来了 点石四海的虞姬 08-1508-15 11:39
- 88 0 [精研科技吧] 门门懂,样样瘟送给精研的王董,割韭菜的股票。 醉清风859 08-1508-15 11:39
- 250 6 [*ST春天吧] 这样的跌幅,会不会春天出什么大问题了? 股友89l1060G16 08-1408-15 11:3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农农农 一本满足 08-1508-15 11:39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路见不平一声吼啊 勇敢海贼王 08-1508-15 11:39
- 88 0 [再升科技吧] 感谢主力,拿了快40天,回本跑路 股友PVfimQ 08-1508-15 11:39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好股,至少不套人 阳春崆峒派 08-1508-15 11:39
- 390 5 [上海电气吧] 小心和7.29号走势一样啊哥9.03全卖了啊谢主力大 唐听 08-1508-15 11:39
- 128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创新药领域热度飙升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顺势崛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1508-15 11:39
- 86 0 [济民健康吧] 补涨至少五倍 请叫我做T大神 08-1508-15 11:39
- 135 2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小阿梅 08-1508-15 11:39
- 219 5 [海峡创新吧] 这股有St的时候就是跟金融和稳定币的。况且现在 股友hEuoM7vW4A 08-1508-15 11:39
- 315 2 [R吉药1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希望带来好运 股友9T0688867h 08-1408-15 11:39
- 227 2 [天风证券吧] 最近风大,要上天! 榴莲带壳吃 07-3008-15 11:39
- 96 0 [三联虹普吧] 倒了八辈霉吗的买你 股友31997F22W3 08-1508-15 11:39
- 92 0 [飞乐音响吧] 只有敢低吸,才有高抛的机会 知止而有得66 08-1508-15 11:39
- 192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没卖在最高点,今天没吸到最低点但也满足了 我是杰夫瑞 08-1508-15 11:39
- 222 2 [科净源吧] 小庄,分时图走得有点乱! 股涂路上 08-1508-15 11:39
- 168 1 [万通发展吧] 起飞 AMANAMAN 08-1408-15 11:39
- 92 0 [ST棕榈吧] 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股友y3K7375585 08-1508-15 11:39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实力太强了,钱和欢乐豆一样 蓝天的柳寄琴 08-1508-15 11:39
- 95 0 [美盈森吧] 厉害了森盈美 股友fJMIDB 08-1508-15 11:39
- 112 1 [金发科技吧] 16.69已跑,留下的发财 生动的司马杰1 08-1508-15 11:39
- 328 2 [比亚迪吧] 套牢盘这么多,都舍不得割肉…… 来割小韭菜 08-1508-15 11:39
- 94 2 [深圳燃气吧] 我在7.1减仓了 黄_蔷薇 08-1508-15 11:39
- 163 3 [盛屯矿业吧] 到底有多少流通值?都23亿了还在不停的成交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1508-15 11:39
- 114 2 [泰慕士吧] 不好意思,已经四分之三仓位打满谢谢主力砸下来 热琪拳头 08-1508-15 11:39
- 199 6 [阳光电源吧] 这几天操作的不好。前天收盘89.03卖出,正确,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8-1508-15 11:39
- 90 1 [冠捷科技吧] 下午跌到2.35 股友80355K6N33 08-1508-15 11:39
- 193 6 [长城军工吧] 我的建议是不红不站稳千万不要进,不然就是接盘 百姓之声 08-1508-15 11:39
- 112 6 [众安在线吧] 你也不给力啊,来吧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1508-15 11:39
- 154 4 [旅游ETF富国吧] 大环境不好,像旅游,白酒这种可选消费,机会不 乐观豁达的冯亚特 08-1508-15 11:39
- 58 1 [彩虹集团吧] 不是坏是很坏,非常坏亖庄1 n14115145733c4ab 08-1508-15 11:39
- 100 0 [科达利吧] 明年T机器人开始规模上量,叠加新能源传统的行 股友T27973979V 08-1508-15 11:39
- 116 0 [恒瑞医药吧] 我的哥。H股都80有多了。为什么不是一致?以前 明月向阳 08-1508-15 11:3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反反复复 股友pG32806175 08-1508-15 11:39
- 94 1 [阿石创吧] 我提醒亏损股大涨别买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8-1508-15 11:39
- 99 1 [金证股份吧] 卖在起跑线真的有监控吧 XX528一路常红528 08-1508-15 11:39
- 88 1 [光启技术吧] 看来45还是个坎,过不了呀 高手3217324 08-1508-15 11:39
- 101 2 [四维图新吧] 从来不做长线,从来不买底部票,从来不买弱势股 一三五指导 08-1508-15 11:39
- 90 2 [第一创业吧] 这种,就算卷商普涨,外面随便一个都涨得比他高 富贵兴隆的叶孤城 08-1508-15 11:39
- 92 0 [中油工程吧] 分红后就跌,准备好 莫怀愁 08-1508-15 11:39
- 3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长线看好,家人们 长线捕鲸 08-1508-15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