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可能有些人去外面补20cm了这几天太弱了 轻盈的阿杜 08-1508-15 11:35
- 81 0 [宁波建工吧] 没有上涨的理由,活该买这个烂股 酒菜看盘 08-1508-15 11:35
- 135 0 [宝武镁业吧] 力诺药包(301188.SZ)自主设计研发的中硼硅玻 前行者888666 08-1508-15 11:35
- 97 2 [桂发祥吧] 昨天进来的都给机会走了,我再坚持下 平衡哥 08-1508-15 11:35
- 79 2 [铜牛信息吧] 在铜牛信息里面躲牛市 只争朝夕的小散 08-1508-15 11:35
- 92 0 [软通动力吧] 死不涨,已落后好多股了 L语儿 08-1508-15 11:35
- 77 0 [吉大正元吧] 下午别睡了,该你发力了, 连天板圣体 08-1508-15 11:35
- 87 2 [利群股份吧] 天天流入资金干啥 持仓長紅 08-1508-15 11:35
- 45 1 [长城军工吧] 58.38买入可以反包了 万股长生 08-1508-15 11:35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买港股,我要一套房 买赌石的老孟 08-1508-15 11:35
- 92 0 [中远海发吧] 你真是了,罐子里养 钢丝小韭菜 08-1508-15 11:35
- 95 0 [中大力德吧] 不行了,昨天冲高回落加了关注还以为有的玩,现 股友c5M1878079 08-1508-15 11:35
- 90 0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今天这根大阳线太舒服了! 最深刻里 08-1508-15 11:35
- 322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大学生买银行避险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508-15 11:35
- 112 2 [国机精工吧] 不怕急跌,不怕深跌,就怕国机这种慢慢跌。跌幅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8-1508-15 11:35
- 72 1 [天富龙吧] 讲真的,现在这个点位可以进2成,明天跌,补一 牛股擒拿手 08-1508-15 11:35
- 499 2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$阿为特(SZ873693)$ 丨流浪的风丨 08-1508-15 11:35
- 129 3 [有研新材吧] 怎么都赶不上指数呢 股友8dn9Bq 08-1508-15 11:35
- 144 2 [碳酸锂吧] 跌半小时两分钟拉上,这么流氓 有激情的董然20 08-1508-15 11:35
- 104 1 [华能国际吧] 上海电力真特别! 不当得利 08-1508-15 11:35
- 321 16 [交通银行吧] 只能一直补仓,把8.13的成本压低到7.69了,真的 基民V0hwiP 08-1508-15 11:35
- 206 5 [东芯股份吧] 三位数!星辰大海之旅,正式开启。 观雅楼 08-1508-15 11:35
- 92 1 [红四方吧] 3550就这么难解套 股友8av5312892 08-1408-15 11:35
- 214 4 [中国东航吧] 跌到3.5元附近我肯定再买二十来万股或者更多 诗和远方有你 08-1408-15 11:35
- 83 0 [华自科技吧] 跑不赢板块个垃圾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8-1508-15 11:35
- 102 0 [泸州老窖吧] 庄家,你老是这样拉拉夸夸的,散户会上一次当, 爱白酒爱啤酒 08-1508-15 11:35
- 96 0 [雅创电子吧] 放到年底的翻倍票,填权,业绩增速 未来的股神周富贵 08-1508-15 11:35
- 94 0 [中科三环吧] 巨量放出,庄稼又收割韭菜完成,明天开启下跌模 猫眼看人 08-1508-15 11:35
- 89 0 [航天智装吧] 这票有点深井的,昨天四千多家下跌他大跌,今天 有洞察力的魏恺6 08-1508-15 11:35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所有票都在修复,就你一直出货 股友595U80D162 08-1508-15 11:35
- 90 1 [华胜天成吧] 挖槽,哪个在砸 股友18388P6c00 08-1508-15 11:35
- 138 3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还有10个点回前高360了,这货还有20个点才 那年那年1 08-1508-15 11:35
- 85 2 [旋极信息吧] 我昨天卖的,我不卖他怎么会涨,你们迟到肉的快 孟渣渣 08-1508-15 11:35
- 100 3 [浦东建设吧] 准备6.98干一下 股友H110a80807 08-1508-15 11:35
- 204 4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,我发现我是不是被主力监控了,早上怕跌 信仰神 08-1508-15 11:35
- 82 2 [和林微纳吧] 吃大肉了哦 飞天蝙蝠_李真恶 08-1508-15 11:35
- 152 3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19元全仓杀入,今天光线传媒表现还算可以, 追风定州峰 08-1408-15 11:35
- 81 0 [蒙娜丽莎吧] 虽然猜到了今天会中阳,没想到这么强势,高开这 原随云之半月知 08-1508-15 11:34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来我这一层仓暂时是买不回来了。你真是个老六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1508-15 11:34
- 95 1 [卧龙电驱吧] 这,散户集中营啊这里! 股友E691073n56 08-1508-15 11:34
- 120 1 [上汽集团吧] 66度电的增程车,看来是比较贴近市场需求的。 谦虚的夏赫 08-1508-15 11:34
- 74 1 [西藏天路吧] 对倒自拉自吃,诱多诱多诱多! QSLS 08-1508-15 11:34
- 84 1 [华脉科技吧] 要不是大盘撑着估计跌停 明亮的谢博弘 08-1508-15 11:34
- 87 0 [新宙邦吧] 6000万进去还掀不起一个浪花 淘个零花就跑 08-1508-15 11:34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这龙头,市值稳稳当当,投资它准没错 一场流星雨 08-1508-15 11:34
- 76 0 [森麒麟吧] 您老真缺德啊 承裕555 08-1508-15 11:34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尽量自律 08-1508-15 11:34
- 84 0 [长芯博创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果断清掉这个 股友7L8302L071 08-1508-15 11:34
- 88 1 [*ST岭南吧] 这货大盘不跟st不跟么么都不跟就是跟它爹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1508-15 11:34
- 85 0 [国电南瑞吧] 抛了逃命去罢 韭菜悲哀 08-1508-15 11:34
- 80 0 [士兰微吧] 看你啥时候突破28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1508-15 11:34
- 488 2 [宁波能源吧] $宁波能源(SH600982)$ 坐等起飞111 08-1508-15 11:34
- 248 2 [佳先股份吧] 先买五万建个底仓,一边观察,一边决定下一步行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08-1508-15 11:34
- 64 1 [贵广网络吧] 抛开成交量,只看指标,阿广今天可以,哈哈哈 股友a9ub1Y 08-1508-15 11:34
- 145 1 [航发动力吧] 中国航发已经全方位突破超越 万豪4375 08-1508-15 11:34
- 79 0 [天元智能吧] 咋又这么烂的票 聪明的余靖娴1 08-1508-15 11:34
- 116 0 [密尔克卫吧] 早晚上百元股 讲原则de卡卡西 08-1508-15 11:34
- 95 0 [索通发展吧] 此股是咱玩剩下的底仓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508-15 11:34
- 90 0 [圣龙股份吧] 公司赶紧倒闭退市,垃圾 股友9N8990g563 08-1508-15 11:34
- 88 0 [银行Ⅱ吧] 现在还买银行的都是有钱人 旅途田鸡 08-1508-15 11:34
- 193 0 [万通发展吧] 卖哒 稳健的潘豪珏 08-1508-15 11:34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没跌透,400多亿市值估值太高,连年亏损 ccyvb 08-1508-15 11:34
- 471 0 [浙大网新吧] 这种单子还不是出货? 股友A82296M581 08-1508-15 11:34
- 163 0 [弘亚数控吧] 这价位放心拿着,回洗几天(估计5天)就会上去, 股友1h76o39360 08-1508-15 11:34
- 105 0 [联创电子吧] 我买你,可能我上辈子遭了什么孽了! 所罗门彼得 08-1508-15 11:34
- 89 0 [久远银海吧] 这票很适合T 白养你十几年 08-1508-15 11:34
- 91 0 [速达股份吧] 清仓喽历史大顶谁不卖等着倒霉吧 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 08-1508-15 11:34
- 100 0 [广联达吧] 今天8月15号。股民同欢日,大盘那么好,你还是 股友0y090q3115 08-1508-15 11:34
- 86 0 [中国软件吧] 指南针欢迎你们 纳兰容若90 08-1508-15 11:34
- 116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来个涨停,一切的守候都值得了再也不贪30cm拉个 铁头工 08-1508-15 11:34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我以为是出货跑路了,没想到这个大拉。太狡猾了 渊生九渊 08-1508-15 11:34
- 419 1 [京华激光吧] 一直感觉有龙回头趋势,前两天追进去,昨天没跌 EAGLE00231 08-1508-15 11:34
- 76 1 [天娱数科吧] 别装了,快上吧 股友L06H270672 08-1508-15 11:34
- 91 2 [四方股份吧] 嗯 股友7r21956E35 08-1508-15 11:34
- 87 0 [澄天伟业吧] 这玩意到底是个啥,来一次套1次 毛毛托化债实录 08-1508-15 11:34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比预期想的修复要强 KevinJay 08-1508-15 11:34
- 126 3 [紫金银行吧] 人家银行调节指数,你有没有那能力,跟着银行走 瞄了那个喵 08-1508-15 11:34
- 85 1 [君实生物-U吧] 多头你去外面转一圈,看看君实又多shi 真诚的欧辰韬 08-1508-15 11:34
- 121 6 [天阳科技吧] 上午洗盘下午看涨破新高!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08-1508-15 11:34
- 67 2 [上海建工吧] 卖单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被上海建工搞糊涂了 股友DjovxG 08-1508-15 11:34
- 59 1 [格林精密吧] 跟板块无量反弹有什么用,一会还不是直线下来。 壹捌贰镹 08-1508-15 11:34
- 28361 89 [证券ETF鹏华吧] 3700点暴风眼!两融2万亿+九连阳引爆,证券ETF 鹏哥聊ETF 08-1408-15 11:34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油埋 股友WSnw0b 08-1508-15 11:34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拿这个的今天可真郁闷 金麟府 08-1508-15 11:34
- 5896 112 [中马传动吧] 低吸 投妖一姐 08-1408-15 11:34
- 180 0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方向盘上的牛市 08-1508-15 11:34
- 98 0 [广电运通吧] 受不了的趁拉高快跑,我要留下来跟它慢慢磨 股友XXvsam 08-1508-15 11:34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下一个长城,合力加油 冰魂31 08-1508-15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