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3 6 [科士达吧] T早了 韭菜丸子111 08-1508-15 11:54
- 143 2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在稳定币开发领域的探索并非停留在概念层 可爱的康卓婷 08-1508-15 11:54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废了 天骐李 08-1508-15 11:54
- 318 0 [天风证券吧] 终于等到了,格局住了。 抓妖之路 08-1508-15 11:54
- 100 2 [巨力索具吧] 牛,8.56卖了9.10买了!行吧,也就5万块钱,我 股友889h1o9309 08-1508-15 11:54
- 86 3 [恒宝股份吧] 预测今天低开下杀深水,拉伸收个大长腿。 耶耶嘿嘿 08-1508-15 11:54
- 358 5 [雄韬股份吧] 正宗的SOFC概念,拿好了! 长坡厚脸学 08-1408-15 11:54
- 86 0 [洪通燃气吧] 有题材,逻辑硬! 弱水三千666 08-1508-15 11:54
- 201 0 [包钢股份吧] 迟早大涨!静候佳音 清风梦 08-1508-15 11:54
- 108 0 [航天智装吧] 军工中的垃圾,五院有问题 生道n888 08-1508-15 11:54
- 109 0 [新余国科吧] 板块全红,就你绿,服气 樱桃要吃肉 08-1508-15 11:54
- 121 1 [内蒙一机吧] 各位大哥,29还有机会回本吗?? 达州小基民 08-1508-15 11:54
- 99 1 [金正大吧] 拿了半年多快拿不住,看这外面涨声一片短线选手 梁亿一 08-1508-15 11:54
- 152 2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有一次你是领先同花顺,都说你是大哥,当 惊雷刘皇叔 08-1508-15 11:54
- 404 6 [华胜天成吧] 上午操作一览,昨天的两个尾盘股,英维克涨停了 小舟欲晚行 08-1508-15 11:54
- 154 5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券商暴涨的换做以前的话指数早就飞到天上去 基民G69932E005 08-1508-15 11:54
- 167 2 [和仁科技吧] 从盘口和分时图判断,主力的操盘风格近来变了, 一股在手不赚不走 08-1508-15 11:54
- 298 3 [泉阳泉吧] 中报前的试盘,下星期五公布中报,小散,当然包 浪草摇钱树 08-1508-15 11:54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隔壁,有异常,交易取消 仗剑走天涯520 08-1508-15 11:54
- 100 0 [北证50吧] 炒股还是要点业绩和预期来支撑。430685新芝生物 匆忙的顾昶 08-1508-15 11:54
- 198 0 [国盛证券吧] 全红,仍然是板块垫底 热爱生活2026 08-1508-15 11:54
- 206 4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一条线跌下去?还是会反抽?瑟瑟发抖。 牛牛市场 08-1508-15 11:54
- 668 4 [上海电气吧] 做了个反T,作没了6000块。我错了,我以后一股 股友uJYWNW 08-1508-15 11:54
- 94 2 [ST恒信吧] 拉高出货,骗一群散户进来接盘 顺德CEO 08-1508-15 11:54
- 382 8 [华建集团吧] 我原来也以为可以猜它,但是它的股东听说马上要 温柔的幸运树 08-1508-15 11:54
- 221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持仓5年还亏12% 独立的俞晗16 08-1308-15 11:54
- 338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博时恒乐债券A这款基金产品的投资策略比较清晰 我的观点谁懂 08-1508-15 11:54
- 106 1 [东华软件吧] 知行合一老师疯狂加仓 只行合一老师 08-1508-15 11:54
- 179 3 [山河智能吧] 回调两个点给你们吓成什么样子?要走赶紧走,留 股友L6220O6089 08-1508-15 11:54
- 399 7 [指南针吧] 绝对诱多了!下午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股友y23m228721 08-1508-15 11:54
- 172 1 [*ST高鸿吧] 高鸿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大宗,苏吴为什么没大宗? st从起 08-1508-15 11:54
- 347 9 [新瀚新材吧] 重仓高位追的,明天要哭晕了 股友21i6792D32 08-1408-15 11:54
- 172 2 [模塑科技吧] 沪深指数创近新高,股价本月等待新高 龙腾盛世图 07-1808-15 11:54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应该会有一波拉升 股友03q52V3513 08-1508-15 11:54
- 101 2 [中铁工业吧] 希望降到8元,然后好加点仓 牛到会 08-1508-15 11:54
- 129 1 [博威合金吧] 难道我看走眼买到拉几股了吗?今天应该大阳线啊 金钱虎子 08-1508-15 11:54
- 131 2 [金洲3吧] 今天要挂,万一中奖了呢? 海陆童 08-1508-15 11:54
- 1961 1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生物4800万股配售完成 净筹约7.8亿港元 博安生物资讯 08-1508-15 11:54
- 729 7 [内蒙一机吧] 距离9.3大阅兵,只有10个交易日,且行且珍惜。 股友336Y29678L 08-1408-15 11:54
- 12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市场起伏不定,创新药凭“实力”脱颖而出!富国 股友财99 08-1508-15 11:54
- 99 0 [海格通信吧] 恶心 股友tNEeDM 08-1508-15 11:54
- 375 24 [邮储银行吧] 605清仓走人。我不贪恋最后一块钱利润。仓位转 疯狂小散户 08-1308-15 11:54
- 87 0 [温氏股份吧] 你也配带3 ltybblt 08-1508-15 11:54
- 87 1 [工业富联吧] 来个万亿市值,这么好的公司值这个价。 中新财宝 08-1508-15 11:54
- 118 0 [科威尔吧] 主力拉吧,大盘好,再低只会让别人捡便宜筹码 优雅淡然的文思源 08-1508-15 11:54
- 868 1 [新媒股份吧] 在往下跌5%多不多,难不难,那就是38了 股友HqJaVd 08-1508-15 11:54
- 196 2 [卫光生物吧] 这票比较脏,不玩了 新搞度 07-3108-15 11:54
- 242 0 [泸州老窖吧] 重仓的你俩,东财起来了,老窖请加油. 子夜白 08-1508-15 11:54
- 8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下午会不会继续下杀? 昵称选不好 08-1508-15 11:54
- 232 0 [经纬辉开吧] 量能不足,涨不上去。大股东正在抛售期。 向睿7573 08-1508-15 11:54
- 130 1 [*ST宝实吧] 均线逐渐粘合,如何选择方向呢,现在基本面这么 斌新款8639 08-1508-15 11:54
- 144 1 [工商银行吧] 踩刹车都才不住了,券商玩带飞行情加速了。。 我来自未来l 08-1508-15 11:54
- 107 7 [诚邦股份吧] 这货是什么概念?前面为啥突然拉起啊? 股友ttuWqh 08-1508-15 11:54
- 47 0 [22云龙03吧] 137922: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2云龙03资讯 08-1508-15 11:54
- 89 0 [南京商旅吧] 一下打掉五日涨幅 亲切的马芝菲 08-1508-15 11:54
- 142 0 [三丰智能吧] 大盘跌它横盘,大盘涨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加速 西北风突然 08-1508-15 11:54
- 111 0 [工业富联吧] 来吧向着20000亿目标人民币哈就英伟达的一个零 天黑就起床 08-1508-15 11:54
- 103 0 [广联达吧] 洗盘结束往上拉,谁在压盘是孙z。 幽默之德洛莉丝 08-1508-15 11:54
- 97 1 [信隆健康吧] 昨天大盘跌你大跌,今天涨你是纹丝不动牛逼你嘛 买入就要套我 08-1508-15 11:54
- 108 1 [福田汽车吧] 这股就是个废。还管理市值,越管越低。大盘都上 在福田躲牛 08-1508-15 11:54
- 104 2 [杰创智能吧] 高度控盘,拉一丢丢都被打下来这看来是想独吃了 此刻时光正好 08-1508-15 11:54
- 188 3 [交通银行吧] 到底什么情况啊,有人能分析一下吗 豪放不羁的云岫8 08-1508-15 11:54
- 87 1 [*ST岭南吧] 退市退市了,一个垃圾,牛市就不该追这些死股, 股友76Xl292713 08-1508-15 11:54
- 187 8 [上海建工吧] 有多少买建工是因为看上海爷叔视频买的我就是其 任太平 08-1508-15 11:54
- 103 0 [智慧农业吧] 要等到8.18日!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1508-15 11:54
- 104 1 [和而泰吧] 下午会红 股友972e05295k 08-1508-15 11:54
- 95 0 [ST路通吧] 8.8元以下再看。 股友iCRKID 08-1508-15 11:54
- 97 0 [南钢股份吧] 下午带兄弟们再冲一次,记得减仓 江北第二深情 08-1508-15 11:54
- 102 1 [新五丰吧] $新五丰(SH600975)$ 桀骜不驯的妮子 08-1508-15 11:54
- 113 1 [南京港吧] 前天后悔买的,昨天溜了,看走眼 浙JS爱 08-1508-15 11:54
- 112 2 [方正科技吧] 上升通道要开启了吗? 凡尘股道 08-1508-15 11:54
- 172 1 [海立股份吧] 上午的表现应该是昨天妖股里表现最差的一只了, 千岁鹤归123 08-1508-15 11:54
- 87 5 [上大股份吧] 回来看看上当股份,小庄就是不一样啊 皎月明空 08-1508-15 11:54
- 289 4 [恒宝股份吧] 难受死了 基民Q69160927a 08-1508-15 11:54
- 118 3 [电投产融吧] 真坑人啊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8-1408-15 11:54
- 228 3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是解禁股上市,好像压力并不大,解禁股都在 沪T85334 08-1408-15 11:54
- 330 13 [TCL中环吧] 哈哈哈哈,谢谢中环,谢谢李东升,谢谢啊。好心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5 11:54
- 152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我来试试水,带个保本跟踪一下 一苇_以航 08-1508-15 11:54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不YY了吧,不如熊猫一根 跨境退2025 08-1508-15 11:54
- 1530 60 [退市苏吴吧] 赌徒今天盯盘苏吴,把握再次的地天机会,目标做 辽东赌徒 08-0508-15 11:54
- 122 0 [康德莱吧] 这走势够狠,前面拉升给人希望,后面砸盘洗出去 晨曦中的早晨 08-1508-15 11:54
- 99 0 [飞天诚信吧] 20.09+4=24.09 朝气蓬勃的永升 08-1508-15 11:54
- 87 0 [广东建科吧] 牛市旗手动了,怎么说?大金融大证券大A长虹! 善水_3 08-1508-15 11:54
- 96 1 [天风证券吧] 回来了,一切都回来了,那种感觉又来了 独立的飘山华6 08-1508-15 11:54
- 160 6 [浙江东日吧] 其实你们都没搞明白,它是真正房地产股票 股友6i57632W57 08-1508-15 11:54
- 118 1 [百合花吧] 随时一根大阳拉离 米古月 08-1508-15 11:54
- 64 1 [齐鲁银行吧] 这到底是造了什么孽???? 股友39789O97M7 08-1508-15 11:54
- 124 6 [泰慕士吧] 真的没见过这么e心的 承栩承 08-1508-15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