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5 [威马农机吧] 你看看江苏马甲忽悠你们买入,是不是追高了人家 无心智者 08-1508-15 11:41
- 125 5 [森远股份吧] 告他操纵股价 n5329134439316064664 08-1508-15 11:41
- 65 1 [洪田股份吧] 没几个散户,机构游资自己在玩 老练的杰克 08-1508-15 11:41
- 98 2 [乐凯胶片吧] 不如改名字叫,安乐百年吧 股友3165M79K31 08-1508-15 11:41
- 381 4 [京华激光吧] 卡游有大动作 雅拉嗦 08-1308-15 11:41
- 111 2 [同宇新材吧] 尾盘买了点,182.31成交价,盘升走势 格局决定心态 08-0708-15 11:41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真TM券商龙头,长城打板,券商股和互金股只是意 perfectluo 08-1508-15 11:41
- 80 0 [中富电路吧] 创业板龙头 股友0Br96H 08-1508-15 11:41
- 91 0 [中无人机吧] 大盘主力不停的告诉我们,这是一场牛市! 股友gjB66T 08-1508-15 11:41
- 83 0 [指南针吧] 要想大盘继续上涨延续牛市,大金融板块(证券, 餐霞饮瀣 08-1508-15 11:41
- 87 1 [方正证券吧] 方歪公司你欠我们一个张婷 淡然的罗昀 08-1508-15 11:41
- 106 0 [国恩股份吧] 迎接最后的疯狂吧!5713历历在目! 一定要满仓 08-1508-15 11:41
- 208 2 [中航高科吧] 苞米面豆腐渣的庄,我走了 跳空线上买 08-1508-15 11:41
- 179 4 [玉禾田吧] 我倒希望上纬新材的散户全进来,杀掉机构游资, 胡了就好 08-1508-15 11:41
- 94 3 [五洲交通吧] 在五洲躲牛市 基民83955Kp313 08-1508-15 11:41
- 275 7 [新华都吧] 看看十大股东,阿里巴巴清仓了,社保清仓,员工 拂晓不辍2 08-1508-15 11:41
- 136 3 [四方达吧] 这股市越高的票越涨,越低的票越跌,这“四方达 山顶老道 08-1508-15 11:41
- 353 0 [第一创业吧] 清仓清仓 长坂坡之战 08-1508-15 11:41
- 81 0 [大元泵业吧] 下周一择机卖出,,谢谢老板 股友m387393z93 08-1508-15 11:41
- 95 1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一根线破25信不信,最高可能到26.2 用时间换价值 08-1508-15 11:41
- 88 1 [仲景食品吧] 主力只想卖没盼头了 股友gS0W8U 08-1508-15 11:41
- 14028 7 [苹果吧] 苹果计划推出桌面机器人等AI硬件;寒武纪再辟谣 苹果资讯 08-1508-15 11:41
- 84 0 [康达新材吧] 主力别把自己玩脱了 宣一无一 08-1508-15 11:41
- 86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发现多了很多人,想起以前在这里捡钱的日子 赢神州 08-1508-15 11:41
- 93 0 [天赐材料吧] 每次都是上去看一眼,然后吓回来 股友738V06t733 08-1508-15 11:41
- 76 0 [指南针吧] 牛市他没涨,肯定会补上去的,就是时间问题,下 引领者666666 08-1508-15 11:41
- 82 0 [顺灏股份吧] 梭哈了等发财 如有有如 08-1508-15 11:41
- 92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具备成长性,高科技! 有领导力的贺炜4 08-1508-15 11:41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科学家在脑机接口领域取得一项重要突破,首次识 三个大头皮鞋6578 08-1508-15 11:41
- 87 0 [数据港吧] 你也是液冷啊,没拿住英维克,看你了 股友tsk6Ot 08-1508-15 11:41
- 92 0 [海星股份吧] 下午涨停吧 三体无奈无解 08-1508-15 11:41
- 100 0 [福田汽车吧] ABC是个大托已经很多年了 股友lXRbeS 08-1508-15 11:41
- 85 1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只有你能安慰下我了 南门口渔民 08-1508-15 11:41
- 96 0 [翱捷科技-U吧] 最近科创100ETF基金588220走得是真稳,回调都是 功不成句946 08-1508-15 11:41
- 91 0 [德赛西威吧] 看这就是主力在出货了啊,为啥还要买呢。。。 基民383093X36z 08-1508-15 11:41
- 94 0 [交大思诺吧] 大跌大涨,小跌小涨,总有交大飞的那一天,没啥 长投长投长期投 08-1508-15 11:4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板块日内逆势下挫,中信银行、齐鲁银行跌超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508-15 11:41
- 109 0 [地素时尚吧] 没涨几个点,狗托就开始叫了,你咋不说涨上天呢 知行合一2025211 08-1508-15 11:41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轮到怎么券商了 万科教我做人 08-1508-15 11:41
- 84 1 [天府文旅吧] 850家绿盘可笑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8-1508-15 11:41
- 130 3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会涨停,抗战胜利 韭菜花开满天红 08-1508-15 11:41
- 175 3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在04年发生那么大事情,是如何审核上市的 西郊王 08-1508-15 11:41
- 520 7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拉升个股 与光同行 08-1508-15 11:41
- 76 1 [焦煤吧] 这么拉,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消息吗 浪天涯2003 08-1508-15 11:41
- 547 3 [冠石科技吧] 全国首台国产8nm电子束光刻机‘羲之’进入应用 动人的吕柏 08-1508-15 11:41
- 80 0 [中国建筑吧] 散户筹码太多。 平常心看股市上上落落 08-1508-15 11:41
- 100 0 [梅雁吉祥吧] 还不如光伏,昨天大跌,至少今天大涨了 睿智沉稳的卓华8 08-1508-15 11:41
- 99 0 [爱玛科技吧] 牛市里的牛s 有钱的果果88 08-1508-15 11:41
- 90 0 [国星光电吧] 货款了继续加油加仓 股友6577zY9182 08-1508-15 11:41
- 131 3 [北玻股份吧] 买买买,目标价,30! 淡定的彭清平 08-1508-15 11:41
- 203 12 [比亚迪吧] 恒大25号要退市了,恒迪怎么办? 巴韭特O_o 08-1508-15 11:41
- 182 5 [多晶硅吧] 天天小作文爆拉,明目张胆操作广期所屁都没有 股友U2DPPb 08-1508-15 11:41
- 351 1 [丰原药业吧] 被划定的区域越来越多,你就是不涨,估计是到头 情绪调整器 08-1508-15 11:41
- 68 1 [北汽蓝谷吧] 就这还有喊涨停的?收盘必绿,立帖为证 三三叁 08-1508-15 11:41
- 102 3 [一汽解放吧] 上午的上冲我以为终于轮动到了,结果还是这么垃 九州幻想 08-1508-15 11:41
- 543 14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电子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电子城资讯 08-1408-15 11:41
- 245 10 [*ST西发吧] 莎比在这装大神! 股友EDLiio 08-1408-15 11:41
- 355 21 [光华科技吧] 在光华就是躲牛市,看看集中度,庄家出货差不多 liangaina 08-1408-15 11:41
- 563 6 [国瓷材料吧] 预计2025年上半年利润150亿,同比增幅5000%, 股友0N95121u99 07-1108-15 11:41
- 127 0 [昌鱼3吧] 此股能走多远?暂时要看中报能披露什么?这是我 股友68F2178F22 08-1508-15 11:41
- 95 0 [联环药业吧] 拿稳筹码,新的上涨趋势开始了 安徽第一正混 08-1508-15 11:41
- 5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9月3日大阅兵前是不能做T的要持有票才是王者 股友075717Wq55 08-1508-15 11:41
- 96 0 [东软载波吧] 到现在都还没破去年10/8日高点的股票,都可以称 Hsgdjfjjfhfj 08-1508-15 11:41
- 10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这不是这块的品种吧。 1.75/1.85=0.945 1.65/ 稳中裘 08-1508-15 11:41
- 86 2 [湘财股份吧] 啥情况啊8400卖飞了啊 金牛大涨 08-1508-15 11:41
- 99 2 [光库科技吧] 80进来的,下周吃大面吗 懒得起名 08-1508-15 11:41
- 96 2 [焦煤吧] 不要做了目前多空都有理你怎么做都有问题 期货小作手666 08-1508-15 11:41
- 95 0 [东方精工吧] 上周五冲高没走昨天冲高也没走今天早上冲高高单 富贵在天c 08-1508-15 11:41
- 84 0 [国联股份吧] 慌不择路的赶快卖,不要叫主力压盘,你不卖他还 股友1RT0D7 08-1508-15 11:41
- 262 0 [旋极信息吧] 近十年首现!A股再现“双2万亿” 这次有何不同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1508-15 11:41
- 187 0 [德恩精工吧] 感觉跑吧,出不完的货 AllinAi 08-1508-15 11:41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加油啊! 言行合一2026 08-1508-15 11:41
- 72 0 [R艾格1吧] 目前挂单多少号,刚刚忙完 勇敢的兰博18 08-1508-15 11:41
- 112 0 [中原证券吧] 羡慕隔壁在天风证券的,本来想买天风证券的,小 小花2017665946 08-1508-15 11:41
- 84 0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 漫漫回本路111 08-1508-15 11:41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倒在黎明前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8-1508-15 11:41
- 90 0 [飞荣达吧] 31.35前高,估计得好好磨一磨了吧如果下午起来 财神打虎 08-1508-15 11:40
- 71 0 [亚泰集团吧] 二、服务业较快增长,现代服务业增势良好7月份 股友189680 08-1508-15 11:40
- 83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在这里躲牛市 桃桃的股票 08-1508-15 11:40
- 90 0 [大智慧吧] 昨天进巨力索具,今天进大智慧 基民252z081k93 08-1508-15 11:40
- 202 0 [模塑科技吧] 就知道不行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1508-15 11:40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杂毛始终如一 股友23O1119v86 08-1508-15 11:40
- 88 0 [天元智能吧] 到底是哪个坑货把票做烂了,走成这样这下是真烂 韩信枯木逢春美滋滋 08-1508-15 11:40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*st 和气高升de赛娅 08-1508-15 11:40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真的好折磨人虽然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8-1508-15 11:40
- 91 0 [金开新能吧] 涨了一分钱,贺电发给老总。 醉的一塌糊涂 08-1508-15 11:40
- 156 3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中报,你动啊!表示一下行不行 股友献忠 08-1508-15 11:40
- 186 3 [深物业A吧] 庄家早上这把诱多诱的漂亮,现在往上拉一点都在 股友6M3k303905 08-1508-15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