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索然无味, 光伏板块要起来了 十眼之鬼眼杨间 08-1508-15 11:32
- 114 1 [热景生物吧] 交易所批准大股东少量减持发出一个信号,这股基 langying778 08-1508-15 11:32
- 83 1 [埃斯顿吧] 赚点小钱,拜拜,去加仓我的假液冷 兄弟财富直升机 08-1508-15 11:32
- 111 3 [东北证券吧] 板块里没有硬气过一回,山海关的券商。 股友VIXIGX 08-1508-15 11:32
- 91 0 [高伟达吧] 就是给指南针擦皮鞋的 倔强的大A 08-1508-15 11:32
- 95 0 [旗滨集团吧] 只是<纤维﹥概念暴涨,不关卖<玻璃﹥的事。 潜牛出水 08-1508-15 11:32
- 71 0 [R汇车1吧] 不怕,下午又上去的。下周才0.08 神经蛙131 08-1508-15 11:32
- 81 0 [伊戈尔吧] 让你叫涨停! 桑榆东隅 08-1508-15 11:32
- 86 0 [上海银行吧] 时过境迁,进入冷宫时代 股友a3693339h6 08-1508-15 11:32
- 114 1 [海量数据吧] 今天到买点了,水下买,或等尾盘买,隔日一定有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1508-15 11:32
- 91 1 [康美药业吧] 再不交出筹码,让你利润缩水或套牢更深,那个乌 德道而行 08-1508-15 11:32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买不到最低点,卖不到最高点,有点挣就行,你们 齐轶是一朵鲜花 08-1508-15 11:32
- 84 0 [德生科技吧] 10年还是几十亿市值的公司,也能看出失败 诚实的严奕17 08-1508-15 11:32
- 107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这操作太傻眼了跌成全国倒数了不应该呀? VIDY 08-1508-15 11:32
- 257 0 [安凯客车吧] 草率了,买了个垃圾 股友3836O7z686 08-1508-15 11:32
- 87 0 [爱旭股份吧] 下午拉板 紫气的喻昇 08-1508-15 11:32
- 84 0 [航天科技吧] 全国倒数第三,牛 Arsdery 08-1508-15 11:32
- 79 0 [证券公司吧] 我已经疯了,800点的时候清的仓,下午也请带带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8-1508-15 11:32
- 87 0 [三湘印象吧] 公司没有利空利好炒作,就比谁磨的久 股友76O0c76973 08-1508-15 11:32
- 74 0 [英诺赛科吧] 二波开始了吗? 金色大道 08-1508-15 11:32
- 88 1 [永鼎股份吧] 30只自选股就它绿,早上就买入它,一点也不涨, 股友6152v9p835 08-1508-15 11:32
- 90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估计至少三家拉萨 重托1号 08-1508-15 11:32
- 85 1 [罗博特科吧] 怎么这么弱阿 超级草根王师傅 08-1508-15 11:32
- 93 1 [步长制药吧] 几个意思不涨 股友cehbEW3672 08-1508-15 11:32
- 90 2 [玉禾田吧] 下午收绿。 n14302867952d15c 08-1508-15 11:32
- 54 1 [衢州发展吧] 真羡慕 梦到飞翔 08-1508-15 11:32
- 103 4 [朗迪集团吧] 弱爆了 股友9G60855R36 08-1508-15 11:32
- 133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余额24.6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14 景嘉微资讯 08-1508-15 11:3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什么 金山A 08-1508-15 11:32
- 96 0 [长江证券吧] 天风证券已经涨停了,长江证券还会远吗? hbyz373 08-1508-15 11:32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见了鬼, 股市梦家 08-1508-15 11:32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肯定会新高,今天加仓 牛杂煲 08-1508-15 11:32
- 83 0 [海印5吧] 就这??垃圾 海印大股东 08-1508-15 11:32
- 66 2 [方正科技吧] 它在等什么呢? 無業游民 08-1508-15 11:32
- 93 0 [保税科技吧] 建议此股跌好,跌满,跌透,跌到位!一杯敬涨停 骨灰级磁粉5980 08-1508-15 11:32
- 7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让人看不到希望 标致的司马艳 08-1508-15 11:32
- 101 0 [川润股份吧] 还好,昨天忍住了在最后一分钟没卖出,13.34成 国内散户 08-1508-15 11:32
- 80 1 [腾景科技吧] 这都不拉板新高? 叶随息2 08-1508-15 11:32
- 142 4 [方正科技吧] 高处不胜寒、老方必玩完。 股事闲纫 08-1508-15 11:32
- 77 1 [宁波精达吧] 下面托3000手一秒钟就砸了,上面压3000手他们玩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508-15 11:32
- 204 6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有没有边拉边出货的可能 终泰必须退市 08-1508-15 11:32
- 103 3 [卓翼科技吧] 哪些看空的,早点跑别的股里bb,既然觉得没戏早 努力亏钱的小散 08-1508-15 11:32
- 83 0 [模塑科技吧] 16%的利润,浮盈加仓,一把亏完 Aczky 08-1508-15 11:32
- 102 0 [中工国际吧] 8月12日缩量阳包阴,今天下午如果不放量,8月15 买在起涨阶段 08-1508-15 11:32
- 65 0 [指南针吧] 荒唐 油智慧 08-1508-15 11:32
- 77 0 [新力金融吧] 看看同花顺,你不应该算板吗 名字叫阳生 08-1508-15 11:32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挺简单的一个行情,你在干什么 USA美国股友 08-1508-15 11:32
- 86 1 [中公教育吧] 冲吖10元就好 赵公子是我 08-1508-15 11:32
- 138 4 [川发龙蟒吧] 又是涨一分钱都很难的一天。 被大集折磨的一年 08-1508-15 11:32
- 143 4 [阳光电源吧] 完蛋了,90.5买的 大道5 08-1508-15 11:32
- 88 0 [金雷股份吧] 为了新的厂区吗? 活Lei锋 08-1508-15 11:32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估计是社保清仓跑了,才会这样杀。 海哥狙盘 08-1508-15 11:32
- 88 0 [甘李药业吧] 主力提不起来!!!! 稀土稀土 08-1508-15 11:32
- 93 0 [鸡蛋吧] 可以抄底了,下周开始陆续反弹。 李修行 08-1508-15 11:32
- 89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∶让你们见识一招从天而降的跌法 华工退 08-1508-15 11:32
- 402 0 [钧达股份吧] 感谢主力感谢党 傲世韭黄 08-1508-15 11:32
- 677 0 [中钢天源吧] 中科三环目标价38元!! 海浪的虾米 08-1508-15 11:31
- 138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2.2 老油条油条老 08-1508-15 11:31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天地板,我来接盘,这么高还敢买? 四川养家 08-1508-15 11:31
- 34 0 [南京公用吧] $南京公用(SZ000421)$ 股友2L7652O609 08-1508-15 11:31
- 87 0 [德明利吧] 忍不住了,买两手进来亏一点 基民gOfczg 08-1508-15 11:31
- 103 0 [宁波韵升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稀土和机器人都涨的情况,连板 草堂_太宰 08-1508-15 11:31
- 217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没得人骂街了吧?今天个股大部分都涨了 疯狂的野牛glitz 08-1508-15 11:31
- 132 3 [航天科技吧] 下来吧,跌停比较安全,最起码下午不跌了 万倍舞状元 08-1508-15 11:31
- 91 2 [天龙退吧] 吧里的老表老想着帮别人卖股权,大有看见不得天 家财有余得紫薇 08-1508-15 11:31
- 82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恶心,恶毒,主力可恶 股友2319aC2610 08-1508-15 11:31
- 125 3 [朗玛信息吧] 珍惜30日线下的筹码,捂股,反弹 威哥威武 08-1508-15 11:31
- 294 3 [平高电气吧] 电气三傻里平高电气严重低估,市值至少对标西电 程穆男 08-0408-15 11:31
- 72 0 [新疆交建吧] 透驴兲蛊红起来 股友W962291d80 08-1508-15 11:3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证券,牛逼。你多拉点 涅槃重生之后来 08-1508-15 11:31
- 93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这个板块天天流出,已经废了,建议取消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1508-15 11:31
- 111 1 [信义光能吧] 6个点卖飞了,操 有条理的秋如翔9 08-1508-15 11:31
- 1514 1 [财经评论吧] 总投资5亿元的智能清洁机器人总部项目在苏州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31
- 135 2 [雄帝科技吧] 他昨天走势,明显今天就不行,昨天最高将近14个 加勒比海鸥 08-1508-15 11:31
- 96 2 [越秀资本吧] 大牛股要变绿赶紧买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8-1508-15 11:31
- 174 3 [和而泰吧] 昨天涨停出的,我是今天尾盘接回来呢,还是周一 天涯一弯 08-1508-15 11:31
- 94 3 [长城电工吧] 概念在涨,他在跌, 那年失去的 08-1508-15 11:31
- 188 1 [*ST新元吧] 自选股唯一一个绿毛龟 差生文具多吗 08-1508-15 11:31
- 75 1 [兴通股份吧] 主打一个任性,啥概念都不跟 股友kbiTng9811 08-1508-15 11:31
- 805 19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: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其他权 安泰科技资讯 08-1408-15 11:31
- 75 0 [R东方1吧] 晚上发公告了,时机已到 行业观察者 08-1508-15 11:31
- 88 0 [佳禾智能吧] 下午再来 比您头上绿 08-1508-15 11:31
- 84 0 [五洲新春吧] 太水了又是套人走势 终于懂了怎么做 08-1508-15 11:31
- 88 0 [雄韬股份吧] 韬啊,还是不行吗,板块都反包了,还不赶紧动手 韭菜小基民X 08-1508-15 11:31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23这一波的震荡给我筹码吓出去完了,真的炒股为 尚无止境 08-1508-15 11:31
- 105 3 [韩建河山吧] 这股很有个性,抗涨性很强。 股友578L081Q52 08-1508-15 11:31
- 114 3 [必得科技吧] 业绩好再拿一拿,不要辜负我对你的爱 缘缘木 08-1508-15 11:31
- 248 0 [国新国证新锐A吧] 新基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,东财数字经济聚焦AI算 别烦我2 08-1508-1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