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3 [绿的谐波吧] 以为今天可以涨停板,高估你了 爱理财的伊洛蒂 08-1508-15 11:31
- 70 1 [康弘药业吧] 心脏不好的远离康弘 股友66d787t373 08-1508-15 11:31
- 87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 股友202Z35O601 08-1508-15 11:31
- 202 0 [天风证券吧] 闭着眼睛买,手慢无 取消量化 08-1508-15 11:31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终于轮到花花了 易咘咘 08-1508-15 11:31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买进的都是什么柚子,这样出 终究都是空 08-1508-15 11:31
- 87 0 [德业股份吧] 不给力啊,难道业绩太好是拖累 飞龙在天999999 08-1508-15 11:31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0.79的本,随便咂! 英姿飒爽的马云卉 08-1508-15 11:31
- 92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货又是不按常理出牌,又被洗 股友TYEBl5 08-1508-15 11:31
- 111 0 [维海德吧] 周未应该会发公告,多半是某某G东或者高G出事… 雅安天下 08-1508-15 11:31
- 85 0 [新疆火炬吧] 均线一直没跟上啊。。。。。这是啥情况?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31
- 86 0 [三联虹普吧] 无耻 泡芙吃不饱 08-1508-15 11:31
- 82 0 [中毅达吧] 这垃圾就算大盘升到7千点也和它没关系 WVl 08-1508-15 11:31
- 102 2 [奥瑞德吧] 我发现奥瑞德这个主力真坏除了套人洗盘不会干别 有凝聚力地小燕子 08-1508-15 11:31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太有实力了,40亿瞬间拉涨停。 股友NlBNan 08-1508-15 11:31
- 251 0 [中科金财吧] 打板吗?都不打 自渡股海 08-1508-15 11:31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走了走了,再不碰这个了 股友15923ZR086 08-1508-15 11:3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Oai1b 08-1508-15 11:31
- 89 0 [安孚科技吧] 走得太 一块肥烧白 08-1508-15 11:31
- 10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说过了...牛市来了除了小米随便买..又开始下 巴菲运 08-1508-15 11:31
- 90 0 [南京熊猫吧] 港股都要绿了,还不跑 股友8k8826101d 08-1508-15 11:31
- 220 4 [慈文传媒吧] 短剧爆发,肯定不会错的。现在就是故意洗盘!咬 开心就好88 08-1408-15 11:31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记得我前几个礼拜跟大家说的吗?银行的资金出 lee777799 08-1508-15 11:31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坐等8元。不急 凯胜mini 08-1508-15 11:31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干起来,红起来 股友ml2OnI 08-1508-15 11:3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本就跑 数字牧民 08-1508-15 11:31
- 86 0 [机器人吧] 今天能入这个吗 Yuves 08-1508-15 11:31
- 80 0 [新力金融吧] 能疯到下午开盘不,我也想走了~~ 珞小白 08-1508-15 11:31
- 89 1 [金城医药吧] 资金一直在逃 A冲出江湖 08-1508-15 11:31
- 173 2 [丽江股份吧] 估计有雷,为啥不涨呢?大家话说,勿喷,谢谢 多文来财的欧阳锋 08-1508-15 11:31
- 69 1 [赛福天吧] 板块冒烟了 山子我小弟 08-1508-15 11:31
- 93 4 [长安汽车吧] 买中长安倒了血霉,什么飞行汽车,机器人,都与 江湖股者 08-1508-15 11:31
- 85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下手有点重 钱教授 08-1508-15 11:31
- 71 0 [R东方1吧] 跌了, 千亿光年 08-1508-15 11:31
- 96 0 [飞龙股份吧] 一帮喜欢在里面叫的短命鬼,张一点就叫死,喊别 影_棠 08-1508-15 11:31
- 94 0 [锦鸡股份吧] 不动如山,涨幅快没化学制品板块涨幅高了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8-1508-15 11:31
- 96 0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收大肉 山水天下 08-1508-15 11:31
- 82 0 [博云新材吧] 干尼老的勾庄!不陪了 股友5l69C96553 08-1508-15 11:31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反正收红盘,分仓水下4个点进了东信,2.5个点-8 胜率51 08-1508-15 11:31
- 111 0 [龙建股份吧] 现在正是进场好时机,可以说有的人机会摆在他面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8-1508-15 11:31
- 84 2 [长城军工吧] 响应公司号召,把股价砸到1元以下,然后你懂滴 只看不玩 08-1508-15 11:31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40厘米,坚信龙头,继续格局 倔强的北方少年21 08-1508-15 11:31
- 326 0 [卧龙电驱吧] 跑不赢指数,吃饭先 三进三出且分仓 08-1508-15 11:31
- 82 0 [汉邦科技吧] 下午加把劲,冲破50 巴菲特BMW 08-1508-15 11:31
- 97 2 [晶澳科技吧] 一涨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拉格朗月 08-1508-15 11:31
- 105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高吸引跟风盘 超电子 08-1508-15 11:31
- 94 0 [汉商集团吧] 看来我的广生堂确实不错。出监管就是好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08-1508-15 11:31
- 67 2 [三只松鼠吧] 人工智能的股票10几万的股东人数股吧都没这么热 股友0l893z6800 08-1508-15 11:31
- 198 11 [磁谷科技吧] 51已经出,留下的自己玩耍 上自习呢小时 08-1408-15 11:31
- 100 0 [凌志软件吧] 码的,这量化太黑操纵股价把劳资洗出来又快速对 sjmna 08-1508-15 11:31
- 74 0 [威尔高吧] 不妙不妙啊 用真名怕被认出 08-1508-15 11:31
- 83 0 [盛航股份吧] 看来这个股把不少人折磨疯了,那就开骂吧 亿手哥的88 08-1508-15 11:31
- 85 1 [飞凯材料吧] 上不去了 温情的彭春燕1 08-1508-15 11:31
- 4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不耽误下午变绿 基民z0IM1X 08-1508-15 11:31
- 103 2 [恒生电子吧] 涨不动嘛! 股友1W66627h36 08-1508-15 11:31
- 101 1 [中铁工业吧] 题材雅鲁藏布江水电工程概念,调整这么久了,今 微笑面对股市人生 08-1508-15 11:31
- 93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任你东西南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! 刻舟求剑的人 08-1508-15 11:31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走弱了走弱了,割肉了止损了【越来越像头部】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508-15 11:31
- 84 0 [阿特斯吧] 不知道瞿老板做了神马事,被做市商压的死死的 大烟斗007 08-1508-15 11:31
- 86 0 [*ST华闻吧] 2个月一直在磨擦 万世博易 08-1508-15 11:31
- 98 0 [金浦钛业吧] 和7.16分时图一模一样,今天不走,下周一老火。 豪爽大气的你 08-1508-15 11:31
- 85 0 [中青宝吧] 这股的问题很大的,从来不挣钱,哪一年挣钱了, 股友D0s5Qb 08-1508-15 11:31
- 90 0 [国民技术吧] 银之杰是巴巴 汉j内鬼要蜗牛 08-1508-15 11:31
- 98 1 [舒泰神吧] 18号出监管,你懂得 广东小牛牛 08-1508-15 11:31
- 84 1 [中国船舶吧] 我登中船躲牛市第三天 Passion派森 08-1508-15 11:31
- 109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不起来基本可以走了 股友tKp0pJ 08-1508-15 11:31
- 79 2 [君亭酒店吧] 这票不是人做的 zhaoshunxing123 08-1508-15 11:31
- 96 2 [冠昊生物吧] 幸好昨儿尾盘把剩下仓位换到依米康去了,不然又 FF红肥绿瘦FFCJJ 08-1508-15 11:31
- 300 4 [大元转债吧] $大元转债(SH113664)$ 夜深方知雪重 08-1508-15 11:31
- 56 3 [锦龙股份吧] 昨天真把我洗出去了。 股友8H13v67272 08-1508-15 11:31
- 83 0 [XD清源股吧] 没主力跟涨而已 股友3y175A2721 08-1508-15 11:31
- 83 0 [旗天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上涨了我好激动啊。 股友6806ft1506 08-1508-15 11:31
- 76 0 [日海智能吧] 压根没买盘啊 开放的池飞文 08-1508-15 11:31
- 124 1 [高新发展吧] 一系列动作看起来收购华鲲振宇指日开待了 富贵大展得晓彤 08-1508-15 11:31
- 131 3 [新天然气吧] 有大佬分析下为啥洪通燃气这么牛逼,,这个天然 堕落浪人 08-1508-15 11:31
- 66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新翰是你爹吗 股友30922K0E10 08-1508-15 11:31
- 111 4 [山东矿机吧] 我在3.5等你 宏图四海地墨子 08-1508-15 11:31
- 82 1 [长光华芯吧] 洗脱了皮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8-1508-15 11:31
- 14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4个点,我想溜了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08-1508-15 11:31
- 150 5 [康达新材吧] 现在就是横盘,等散户的托单,只要来了就砸下去 股友r07155q298 08-1508-15 11:31
- 201 8 [华电新能吧] 横盘还有这么高成交量,都疯了,手续费不要钱啊 余二哥 08-1508-15 11:31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早盘该砸的筹码都砸了吧?下午是不是没有抛压了 陈教99999 08-1508-15 11:31
- 72 0 [桂发祥吧] 把我埋了 股友177u3F5055 08-1508-15 11:31
- 90 0 [金龙汽车吧] 死股一只,大盘都新高了也不跟,真是奇葩的拉几 哇哈哈918 08-1508-15 11:31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跟的比谁都快,今天一点不跟 精致的温芝蔓 08-1508-15 11:31
- 92 0 [北新建材吧] 节节高,上 tyrs1111 08-1508-15 11:31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下降通道开启 宇宙这点事 08-1508-15 11:31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A杀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1508-1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