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2 [奥瑞金吧] 同花顺数据中心显示,奥瑞金8月14日获融资买入1 DF实话实说61 08-1508-15 11:35
- 141 7 [冠石科技吧] 是不是有点高了?恐高,落袋为安又有点贪 就么了 08-1508-15 11:35
- 573 4 [东华软件吧] 家人们,我来给你们加油打气了,不要卖,不要做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08-1508-15 11:35
- 74 2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再涨16个点我还要减一些 江苏钢哥 08-1508-15 11:35
- 1544 62 [皓宸医疗吧] 皓宸医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要吸的人可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5 11:35
- 94 0 [贝因美吧] 这票下午收盘跌3-5个点,不会涨的,科技,金融 A高抛低吸88 08-1508-15 11:35
- 101 0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太多人被洗下来了 甜美的唐昀棋 08-1508-15 11:35
- 140 2 [双良节能吧] 2025年7月18日,证监会下发关于同意武汉禾元生 踏雪无痕1688 08-1508-15 11:35
- 83 1 [纯碱吧] 去股市哦,商品市场都被主力玩坏了 和气来财地庄周 08-1508-15 11:35
- 88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你也是够牛逼,每天一根长上引线,第二天接着涨 ChrisHCandy 08-1508-15 11:35
- 93 2 [国光电器吧] 一天天的,三个点都费劲,昨天2个点,弄的跟涨 股友DqdYj7 08-1508-15 11:35
- 87 1 [品渥食品吧] 这个神是创业板的嘛 股友WBJhJR 08-1508-15 11:35
- 131 4 [武商集团吧] 废了一个,就像去年那个武汉凡谷,看似强,实在 三杠十七 08-1508-15 11:35
- 77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军今天缩量了,好奇怪,散户和机构都不买卖了 基民Zj6st2 08-1508-15 11:35
- 230 4 [ST应急吧] 逆子!!!! 有远见的秦楚4 08-1508-15 11:35
- 139 4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必须创新高啊,今天必须把前面那个羊的超越 西雅图活阎王 08-1508-15 11:35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大肉,嘿嘿,昨天没卖是正确的 来财a1 08-1508-15 11:35
- 31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加仓,加仓,兄弟们加仓。 有条理的薛琨18 08-1508-15 11:35
- 87 0 [中科江南吧] 互金大爆发,真有点扶不起啊… 鄱湖布衣 08-1508-15 11:35
- 77 0 [新柴股份吧] …… 股友Cf55639637 08-1508-15 11:35
- 97 0 [索通发展吧] 湖南那家链系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接着奏乐接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508-15 11:35
- 83 0 [千方科技吧] 大爹要来 乡音如诗 08-1508-15 11:35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要气死我,唉 紫砂艺人 08-1508-15 11:35
- 229 0 [银信转债吧] $银信转债(SZ123059)$ 牛迴速龜 08-1508-15 11:35
- 98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有互联网金融,看看指南针快20个点了, 股友6Y3817601g 08-1508-15 11:35
- 164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$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$这是什么垃圾 基民583063Xo99 08-1508-15 11:35
- 83 0 [日海智能吧] 牵你一头牛送你一小块肉 神之音 08-1508-15 11:35
- 93 1 [ST京机吧] 反包了,还是挺强 右侧交易的妮妮 08-1508-15 11:35
- 153 2 [盐湖股份吧] 这种票基本面太好了,都是明面上的东西,机构才 在燃一根烟 08-1508-15 11:35
- 127 2 [比亚迪吧] 说实话恶心是满恶心的不过已经是再底部磨时间了 躺的平平 08-1508-15 11:35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七个点的时候没有买天风,mmd都怪自己太心慈手 无所吊谓之 08-1508-15 11:35
- 101 0 [华孚时尚吧] 恶庄,这种票最好别碰 元3521 08-1508-15 11:35
- 87 1 [盛屯矿业吧] 炸板就是盛屯的股性,每次都是在板上织布机,绝 小火龙果hh 08-1508-15 11:35
- 220 5 [盛屯矿业吧] 炸板那么多次,换手都没怎么增加。做给谁看呢, 屯屯冲冲冲 08-1508-15 11:35
- 127 2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不论哪只借壳,张江都受益,耐心等待一个月 牛哞轰冲 08-1508-15 11:35
- 103 3 [雷电微力吧] 上午拉高卖了,52.57又接回来了,谢谢主力,哈 股友kvgjm 08-1508-15 11:35
- 95 0 [华图山鼎吧] ,要死不活 买入就不停涨涨涨 08-1508-15 11:35
- 176 3 [宜搜科技吧] 买一次亏一次。这个主力都被他骗 马斯克1号 08-1508-15 11:35
- 95 0 [大东南吧] 不用慌我去年天风证券高点被套都回来了相信大东 股友60F1t26592 08-1508-15 11:35
- 88 0 [芒果超媒吧] 反包吧!不要扭扭捏捏的 巴菲特BMW 08-1508-15 11:35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就通过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这里跑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1508-15 11:35
- 85 1 [电气风电吧] 天天都这样 财运利市的珮青 08-1508-15 11:35
- 88 3 [建科院吧] 元气大伤,恢复需要一段时 镜花水月3 08-1508-15 11:35
- 88 0 [航天科技吧] 哪天跌都行,今天接受不了,如果你是小鬼子的企 端庄大气的吴淳美 08-1508-15 11:35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对,接呀接,割呀割,去在线教育 王先生龙头战法 08-1508-15 11:35
- 209 0 [华安强化收益债券A吧] 混债还是喜欢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各阶段收蛋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1508-15 11:35
- 85 0 [国元证券吧] 垃圾 江西省胡 08-1508-15 11:35
- 114 0 [雄帝科技吧] 同花顺和指南针都要涨停了都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8-1508-15 11:35
- 82 0 [ST美晨吧] 上方主力出货了 Moon股圈交流 08-1508-15 11:35
- 82 1 [R庞大1吧] 实在顶不住,只能先卖20w出去了,好心人来接一 气冲冲的华娟2 08-1508-15 11:35
- 72 3 [兆新股份吧] 挂2.31我又跑了,赚2分,准备挂2.28接回来 我爱股仙小宝宝 08-1508-15 11:35
- 102 0 [信科移动-U吧] 参考3月6日以后的走势,回落5.8的概率还是大的 股友0V6v772766 08-1508-15 11:35
- 154 0 [中国平安吧] 只有等待 清逸灵动的谷飞文 08-1508-15 11:35
- 268 0 [东方精工吧] 你是什么情况 股友Ct19685139 08-1508-15 11:35
- 59 1 [旅游ETF富国吧] 又赚40走了每天赚顿饭真好 火星股 08-1508-15 11:35
- 7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机器人主场,却跌成狗,最后一名,牛逼 股友03775R99T3 08-1508-15 11:35
- 107 1 [张江高科吧] 耐心持股 股友237132G01q 08-1508-15 11:35
- 101 1 [昊志机电吧] 看来跑对了 微笑不打折2955 08-1508-15 11:35
- 97 2 [湘财股份吧] 笑鼠,在均线之上硬横一小时没人跟随,看来是声 机智之小旋风 08-1508-15 11:35
- 83 1 [新疆火炬吧] 真垃圾,燃气板块倒数第一,就3家下跌的 股友0T7261W267 08-1508-15 11:35
- 117 5 [移远通信吧] 我不信今天还能绿了不成? 丶长夜将至 08-1508-15 11:35
- 150 5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张婷?大家发表一下个人看法。 股友8Q02666x18 08-1508-15 11:35
- 130 3 [云煤能源吧] 二十日净流入几乎都是绿的,这是在搞什么啊 优雅淡然的蒋思源 08-1508-15 11:35
- 334 6 [华建集团吧] 看看建科,还不明白吗? 平顶山上山顶平 08-1508-15 11:35
- 82 0 [葵花药业吧] 短期难有行情,持续震荡 股神老南瓜 08-1208-15 11:35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北,beijin京的鬼无比感谢大家 股ZLPLDMP333 08-1508-15 11:35
- 90 0 [五粮液吧] 全仓白酒的兄弟估计还得等一段时日,等白酒启动 娴雅文静的逸飞9 08-1508-15 11:35
- 88 0 [招商轮船吧] 股吧没人说话了就是涨的时候 改革网名918 08-1508-15 11:35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快跑吧 股友e9526e9866 08-1508-15 11:35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快,快,快,逃,下午踩踏 股友U512891p99 08-1508-15 11:35
- 91 1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下杀还带量的,6.88看来马上就要到了 熊晓0807 08-1508-15 11:35
- 106 1 [思特奇吧] 业绩有雷就是符合预期,业绩没雷就是超预期,没 闪得快 08-1508-15 11:35
- 85 1 [瑞贝卡吧] 明天看看在买 股友286H3019t6 08-1508-15 11:35
- 121 4 [广生堂吧] 出了10万股只有两万股了等300卖了 不知名的人啊 08-1508-15 11:35
- 125 1 [航天电器吧] 不懂就问,这个票感觉都没人买,为啥跌的时候都 基民2MgHeP 08-1508-15 11:35
- 764 10 [科士达吧] 还有谁,这比亏钱还难受 广西西邪 08-1508-15 11:35
- 98 4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位置大家慌吗? 此心安处是我方 08-1508-15 11:35
- 98 1 [北摩高科吧] 估计业绩有雷,先出来吧! 河边桥桥 08-1508-15 11:35
- 145 4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涨,玻璃纤维涨,北证涨,你即使能压盘压 等下一个牛市 08-1508-15 11:35
- 1048 16 [XD上海电吧] 别在吹重组了,就自媒体推了个上海电力重组,前 股友sgw3El 08-1408-15 11:35
- 81 0 [盾安环境吧] 跳水了,卖了吗 明智的丁仪 08-1508-15 11:35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个 静悄悄的看盘 08-1508-15 11:35
- 149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主线 老铁_没毛病 08-1508-15 11:35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我真的不合适玩股票,昨天买3.88,今天3.77走了 qj568 08-1508-15 11:35
- 249 1 [盾安环境吧] 按自己思路做丅,能赚就好 天涯V浪子 08-1508-15 11:35
- 114 3 [江特电机吧] 后悔早上9.54没出 股友0eq0WD 08-1508-15 11:35
- 83 2 [阿特斯吧] 拉升,就总是比天合光能拉胯! 翻身把歌唱007 08-1508-15 11:35
- 161 7 [方正科技吧] 6.38卖了一半咋整 基民1X250t8826 08-1508-15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