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中电鑫龙吧] 后悔啊大腿拍断 股友A70a980317 08-1508-15 11:35
- 83 0 [国盛证券吧] 小群我xxxx,肯定是他把我砸出去了 股友30a2768V88 08-1508-15 11:35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必须阴跌下午 黑哥1970 08-1508-15 11:35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先看21吧 ccyvb 08-1508-15 11:35
- 81 0 [南京熊猫吧] 下午涨停 紫龙002 08-1508-15 11:35
- 118 0 [鲁西化工吧] 我的天风证券都涨停了,鲁西估计也快了,拿好就 华电股权投资 08-1508-15 11:35
- 90 0 [北新路桥吧] 一进就跌、还不如买天桥起重 股友9w13z92650 08-1508-15 11:35
- 99 0 [三佳科技吧] 排名倒数第一、五千家就三佳科技出名了、所有涨 er少 08-1508-15 11:35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你这是咋啦?睡着了?四千多家红了呢 刀斩乱麻168 08-1508-15 11:35
- 142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二的液冷概念股,能补涨一波吗?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8-1508-15 11:35
- 98 2 [汤臣倍健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不贪不惧不看 08-1508-15 11:35
- 79 1 [太极股份吧] 你涨2'个点以上屈指可数,你跌5点以上多如牛毛 股友ALdzeB 08-1508-15 11:35
- 368 2 [R庞大1吧] $R庞大1(SZ400171)$ 力争上游的章芳4 08-1508-15 11:35
- 2752 4 [ST章鼓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走强,山东章鼓、平安电工涨停 ST章鼓资讯 08-1508-15 11:35
- 124 1 [圣元环保吧] 同一时间段上市的870已经240以上了,这个还在破 股友FRjOeb 08-1508-15 11:35
- 96 1 [XD第一医吧] 大哥你什么时候涨?是不是等大盘调整时在涨 我爱西藏66 08-1508-15 11:35
- 194 2 [*ST金灵吧] 虽然我今天2.94又卖了,最近一直这么做做短线差 才望来财的戴沐白 08-1508-15 11:35
- 318 0 [长亮科技吧] 洗掉一切阿阿猫阿狗以后暴力拉升开始感觉是龙二 股友bg7un8 08-1508-15 11:35
- 76 0 [中航重机吧] 你是个气闷心 股友1Jp79P 08-1508-15 11:35
- 354 0 [四方精创吧] 大金融震仓洗盘,今天给机会,看不出来的可以关 股友6IXz5313135 08-1508-15 11:35
- 89 0 [拉卡拉吧] 下午开盘会爆拉的,车上的兄弟们做好扶好 大盘向前冲 08-1508-15 11:35
- 3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演上了,奥斯卡欠你一个大金人 套在珠峰顶 08-1508-15 11:35
- 359 26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会怎样? 股友2rRdEC9419 08-1508-15 11:35
- 103 1 [朗姿股份吧] 下周破20 数据分析 08-1508-15 11:35
- 92 2 [露笑科技吧] 量化又来了 T赐743973258 08-1508-15 11:35
- 91 1 [恒而达吧] 马上7连杀 MDNYG 08-1508-15 11:35
- 84 1 [雪峰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操 股友X89673G759 08-1508-15 11:35
- 76 1 [中鼎股份吧] 刚把三花卖了,砸下来我加仓 超级多力 08-1508-15 11:35
- 156 1 [达利凯普吧] 公司产品并不直接供给通信运营商,主要销售给5G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8-1508-15 11:35
- 448 1 [禾赛吧] 禾赛:二季度营收7.1亿元人民币,净利润扭亏为 禾赛资讯 08-1508-15 11:35
- 168 2 [国际复材吧] 落袋一部分。继续持有,昨天的是仙人指路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8-1508-15 11:35
- 439 12 [南亚新材吧] 我来接盘 看你明天怎么走 08-1208-15 11:3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涨停 舒心地小柿子 08-1508-15 11:35
- 76 0 [京沪高铁吧] 下星期会到2毛8 股友Y1sshk 08-1508-15 11:35
- 97 0 [杭萧钢构吧] 极品垃圾股 妩媚的孙亦凡 08-1508-15 11:35
- 87 0 [中铁工业吧] 这里泼澜不惊,跟跌不跟涨,牛逼得股票,完美躲 股友6V93938e87 08-1508-15 11:35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冲啊 钰峰9797 08-1508-15 11:3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了10年,这次有希望往上冲 星陨阁那小子 08-1508-15 11:35
- 105 0 [甬金股份吧] 趁个股大涨出货,不然今天至少跌五个点以上 股友0obXTn 08-1508-15 11:35
- 95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下行开始,√庄对散户以及公司信息了如指 KarmaM 08-1508-15 11:35
- 93 0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股散户在十几元的价位时,都不敢进场,,, 刘庄村姑李箫箫 08-1508-15 11:35
- 94 1 [东方精工吧] 精准逃跑你再洗洗我会回来的 奋发的杨昭 08-1508-15 11:35
- 91 1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开盘卖战法失败了,今天接不回来了,明天跌 谦虚的333 08-1508-15 11:35
- 97 1 [中哲精化吧] 可以考虑买入待着 财源广进金豆豆 08-1508-15 11:35
- 108 1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涨得这么温和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1508-15 11:35
- 95 1 [四川双马吧] 主力在捡筹码了?@半兽人4@金刚1970@抢救室跌停 栗文斯顿 08-1508-15 11:35
- 98 0 [八亿时空吧] 刚发现这股,底部筹码纹丝不动,咋就不大涨。 神仙119 08-1508-15 11:35
- 94 0 [名臣健康吧] 加到七层仓位了,唉 拿住自己的预期 08-1508-15 11:35
- 90 0 [龙蟠科技吧] 涨成这样,人气咋还这么高 股友Hdojc44508 08-1508-15 11:35
- 99 0 [物产金轮吧] 你爹中电鑫龙都上天了~ 恰逢其时6363 08-1508-15 11:35
- 91 0 [晶科能源吧] 昨天上午533空仓,下午526又满仓,现在吓出一身 不理你 08-1508-15 11:35
- 94 1 [电子城吧] 还有得救吗?我一直补仓一直跌 股友873x838c62 08-1508-15 11:35
- 89 1 [利通电子吧] 大哥,你家的算力被狗吃掉了吗? 山石观市 08-1508-15 11:35
- 108 1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肯定还有新高,拿住不动,不要慌 趋势股老邢 08-1508-15 11:35
- 278 2 [四维图新吧] 杰发:岚图,长安,智己,比亚迪,奇瑞,吉利, 该涨了吧 08-1508-15 11:35
- 80 2 [ST云动吧] 这家国企这么坑股民,无语了,买了这家公司的兄 智慧地金钱豹 08-1508-15 11:35
- 89 1 [万科A吧] 哈哈哈哈哈哈,看来是不用等到周一 莱妮丝厨 08-1508-15 11:35
- 79 1 [百润股份吧] 大家一起狠狠的卖,砸下来再买进。 股友X36958z308 08-1508-15 11:35
- 397 2 [章鼓转债吧] 晦气清仓了,亏一点多 金鹤大米最难吃 08-1508-15 11:35
- 96 0 [葵花药业吧] 踏空资金来了,全仓买入! 耐心的谢睿博 08-1308-15 11:35
- 91 0 [亚星锚链吧] 我要遵循我的准则,拉高就卖卖卖。坚决今天不接 太空船007 08-1508-15 11:35
- 84 0 [景旺电子吧] 板块都暴涨了,你在干嘛呢?回调百分之二十,一 我大A牛皮 08-1508-15 11:35
- 244 0 [科大智能吧] 又是板块涨它跌的一天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。 强量化穷股民 08-1508-15 11:35
- 91 0 [三江购物吧] 应该没有散户重仓这种股吧!另外我的光伏,电子 拉高套你 08-1508-15 11:35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糖糖甜果果酸 08-1508-15 11:35
- 90 0 [荣科科技吧] 老荣在此,陪伴大家 等风来5577 08-1508-15 11:35
- 84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,长城,在我心里中永不落! 胜券在握1988 08-1508-15 11:35
- 79 1 [麒盛科技吧] 干嘛不快点上去高低切呀 让我回点本吧 08-1508-15 11:35
- 53 1 [三一重工吧] 真不起腰杆的“三一痛风”,再也不碰这只妖股。 股友d7958507a7 08-1508-15 11:35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永不倒?服了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8-1508-15 11:35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至今妥妥的卖飞6.5个点 悟_善 08-1508-15 11:35
- 91 0 [ST喜临门吧] 下午开盘可能性拉升! 股友RFUoHq 08-1508-15 11:35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十个亿是空空永远跨不过去的坎! LGS715 08-1508-15 11:35
- 82 0 [艾德生物吧] 没量的垃圾确实太难了 huwenshao 08-1508-15 11:35
- 95 0 [国美零售吧] 织布机 panxuegang 08-1508-15 11:35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把昨天该跌的给跌到位了,短期看你空到12 肥宝宝的小课堂 08-1508-15 11:35
- 109 0 [旗天科技吧] 对嘛,定增还有一年的时间,这个期间股价涨涨, 股友1Y726329W8 08-1508-15 11:35
- 91 0 [盛天网络吧] 看到最近的走势,就可推测这背后该埋有多大的雷 n614213487271088 08-1508-15 11:35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回调 股海无涯02 08-1508-15 11:35
- 97 0 [光线传媒吧] 哎,上几天把东方财富卖了一半加了你,真难受 温和友善的青竹4 08-1508-15 11:3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中,大牛就悄咪咪的来了! 诚实de洪七公 08-1508-15 11:35
- 92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能绿真的是 财运腾达得关羽 08-1508-15 11:35
- 10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就是所谓的大国重器?一个国家的强大必然离不 刘悦ok 08-1508-15 11:35
- 99 0 [四川长虹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起飞在即!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8-1508-15 11:35
- 85 0 [川投能源吧] 强烈请求中纪委巡视组入驻巡察 打狗棒法 08-1508-15 11:35
- 102 0 [安车检测吧] 今天总算跟着大盘走了一回了 短线王8888 08-1508-15 11:35
- 81 0 [亚太药业吧] 自己就是都跌四天还把卖了买了一个垃圾还亏 股友2p60577m38 08-1508-15 11:35
- 100 0 [包钢股份吧] 套 聪明的秦铮11 08-1508-15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