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4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2个涨停。 春如夏花 08-1508-15 11:52
- 101 0 [盛帮股份吧] 争口气 股友LYKeaN 08-1508-15 11:52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这个票就是后排,赶紧卖,今天大 股友U0553p5735 08-1508-15 11:52
- 97 0 [三博脑科吧] 对待飓风口题材要买得狠、守得稳才能赚得满! 大资金散户 08-1508-15 11:52
- 222 1 [东亚前海证券稳利增强1号吧] $东亚前海证券稳利增强1号$最近基金经理干嘛去 笑揽独角兽 08-1508-15 11:52
- 196 1 [东方海洋吧] 说到做到“海洋定暴”…但:@白云…今天东西海洋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1508-15 11:52
- 2556 35 [天利科技吧] 看的懂缠论结构的,今天的下杀自然就明白是什么 虎七七 08-1308-15 11:52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蒸发了 股友f179n75863 08-1508-15 11:52
- 112 0 [东亚药业吧] 制剂线在台州建好了,就等批文开动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8-1508-15 11:52
- 98 1 [中远海能吧] 如炒 温文尔雅的吕淼洋 08-1508-15 11:52
- 102 1 [国芯科技吧] 大盘收复昨跌幅,可是国芯收复百分之3,国芯真 股友HKCv84 08-1508-15 11:52
- 374 4 [国机精工吧] 哎,亏麻了 云水月禅心 08-1508-15 11:52
- 88 2 [阳光城3吧] 加仓,要么一起完蛋,要么一起发财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1508-15 11:52
- 88 2 [海辰药业吧] 握草,做了倒T,54跑,58进来 渐渐远去 08-1508-15 11:52
- 90 1 [西昌电力吧] 涨个几分比都难,吗了个巴子 股友507Q76728X 08-1508-15 11:52
- 118 2 [科泰电源吧] 大佬们,今天36.68能过不? 股友1025m52T25 08-1508-15 11:52
- 49 1 [今世缘吧] 马的!一千三百多万横在官才板上,想干嘛? 临水结庐 08-1508-15 11:52
- 158 7 [ST应急吧] 看见好多水军号在股吧兴风作浪的,不敢买了 抄底抄在涨停板 08-1508-15 11:52
- 198 0 [天风证券吧] 闷声发大财 牛市不上班 08-1508-15 11:52
- 93 0 [上海机场吧] 我好激动,终于红了,给了个甜枣激动的泪水,哗 春天小草 08-1508-15 11:51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有毅力的尹宸18 08-1508-15 11:51
- 106 0 [衢州发展吧] 别急。蛋糕都给大家分好了。二苟子吃第一波。我 直率的席羽君1 08-1508-15 11:51
- 94 1 [洪田股份吧] 牛逼今天倒数第一,这玩意今天很有可能跌停! 炒股王亏完 08-1508-15 11:51
- 135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追高的基本要站大岗了。 云云888 08-1508-15 11:51
- 59 1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停在这儿出货 长顺鑫 08-1508-15 11:51
- 134 3 [有方科技吧] 一日游?也太没劲了吧 HD_ONE 08-1508-15 11:51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看到华鑫量化还不跑?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1508-15 11:51
- 106 1 [科创信息吧] ???看不懂,什么利好 有远见的乔然6 08-1508-15 11:51
- 106 1 [多晶硅吧] 我都想笑了,整个市场反内卷好像就是为多晶硅一 股友U2DPPb 08-1508-15 11:51
- 123 0 [广联达吧] 我刚刚卖了你就拉,我就800股,蚊子腿也要,亏 葛仙公保我发财 08-1508-15 11:51
- 205 2 [中国长城吧] 就这样吧,小仓玩玩买了一万股。成本17.86吃饭 牛VS牛牛 08-1508-15 11:51
- 131 2 [四川双马吧] 应该把水泥卖了,把那个创新药收进来 小韭菜a滴 08-1508-15 11:51
- 107 5 [罗牛山吧] 这种票能退市嘛 旋转木马没有悲伤 08-1508-15 11:51
- 36 1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跌,日日夜夜跌,天昏地暗 无机化学 08-1508-15 11:51
- 559 2 [东方锆业吧] 扛不住割了 史努比001 08-1508-15 11:51
- 389 12 [天汽模吧] 心烦昨天6.62卖了7000股调成远望谷早上你直接拉 一路跌停板 08-1408-15 11:51
- 89 0 [宏和科技吧] 啊!和妞太猛了,车上的发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508-15 11:51
- 324 0 [大族数控吧] 根据金融界8月15日上午发布的消息,国家知识产 长什 08-1508-15 11:51
- 97 1 [恒生电子吧] 你终于来了,洗的我死去活来 风生水起8787 08-1508-15 11:51
- 97 1 [中航西飞吧] 超级大兰货。 股友WgDmnl 08-1508-15 11:51
- 112 0 [钜泉科技吧] 最近科创100ETF基金588220走得是真稳,回调都是 股友22qw385615 08-1508-15 11:51
- 126 0 [伊利股份吧] 我前段时间清的5成仓位的伊利换成了券商,现在 学习与理性实践 08-1508-15 11:51
- 92 0 [ST际华吧] 今天是不是止血了 柔情的刀神 08-1508-15 11:51
- 348 1 [广东建科吧] 希望能喝点汤 股友1x66633t75 08-1508-15 11:51
- 259 3 [多晶硅吧] 刚刚消息:光伏产品缺货 征迪文 08-1508-15 11:51
- 96 1 [华丽家族吧] 乃乃的,赚了1分,跑了 挺高兴48 08-1508-15 11:51
- 130 3 [太辰光吧] 同比环比都增长的呀怎么就塌了 剑客的无情剑 08-1508-15 11:51
- 127 3 [天富龙吧] 我能预感到大曾子只要卖了,天富龙就会起飞。他 水滴石穿a 08-1508-15 11:51
- 92 1 [安路科技吧] 近期不能碰 梦见十亿 08-1508-15 11:51
- 151 4 [XD浙江鼎吧] 看趋势很明显要去冲击上面跳空缺口的,只是会有 再次感谢铜牛 08-1508-15 11:51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牛逼,竞价弱转强骗人。今天搞了你和万通,都被 平安顺遂发点财 08-1508-15 11:51
- 82 0 [太平洋吧] 终于忍不住了 飞中情 08-1508-15 11:51
- 84 0 [XD国泰海吧] 后面拉指数就靠这些大家伙了 涨A买了就涨 08-1508-15 11:51
- 93 1 [海辰药业吧] 5个点出来了就猛涨 股友lXoeqA 08-1508-15 11:51
- 354 6 [康华生物吧] 68的时候研究了想买没买,90跑步进来了,无语哦 输时间不能输钱 08-1308-15 11:51
- 105 0 [永杰新材吧] 接班的来了,我走了 n1406601297477a4 08-1508-15 11:51
- 231 0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稳定币暴涨4.29个百分点,我们的稳定币会不 余蓄势等风来 08-1508-15 11:51
- 86 1 [天富龙吧] 大曾应该是割了一部分或者全割了,中午亏损对不 低估值一千 08-1508-15 11:51
- 107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差不多又该回调了。。。 有自信的邱锐 08-1508-15 11:51
- 109 1 [楚江新材吧] 又卡住了,又套一批人,然后再下来,这鸟股就是 股友2509R2k780 08-1508-15 11:51
- 565 5 [新疆交建吧] 搞不si你们我就不是陈近南,昨天犯的错今天让你 dage陈近南 08-1508-15 11:51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翻倍了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8-1508-15 11:51
- 165 0 [赛诺医疗吧] 投资民营医院十脑机创新药十晚期直肠结直肠癌药 股友93N0D60836 08-1508-15 11:51
- 86 0 [汉桑科技吧] 哈拉哨handsome 定投长电苏银 08-1508-15 11:51
- 112 3 [大智慧吧] 昨天割肉今天涨停,拉黑 股友地天板 08-1508-15 11:51
- 94 3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筹钱找人去朱免办公室砸他们招牌! 股友6W379D5705 08-1508-15 11:51
- 212 1 [亚钾国际吧] 冰燕代董事最长半年,新董事选举进行 芝麻开花步步涨 08-1508-15 11:51
- 137 2 [三川智慧吧] 买在高点,挺了好几天了,昨天终于挺不住了,全 股友U721690V30 08-1508-15 11:51
- 95 1 [ST中路吧] 在中路股份完美躲过了牛市,不知道能不能躲得过 股友WzmW21 08-1408-15 11:51
- 92 0 [长亮科技吧] 磨人的亮仔啊,这几天开始温和堆量,缓慢爬坑中 炒股养乐多 08-1408-15 11:51
- 97 0 [弘亚数控吧] 吊子机械人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1:51
- 89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股市旋风少年5 08-1508-15 11:51
- 105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看好一只股不是看今天而是看未来 股海沉浮初心不改 08-1508-15 11:51
- 110 0 [山河智能吧] 同板块,天路,旅游,开盘都给了极大负反馈,走 股海流沙 08-1508-15 11:51
- 95 0 [硕贝德吧] 天天出货啊,卧槽,一丁点都不想拉升,服了 八方富贵的尘心 08-1508-15 11:51
- 104 0 [金浦钛业吧] 不知道唱空的有什么意义,难道拉高是为了解放7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8-1508-15 11:51
- 273 0 [深圳能源吧] 孪生股深能,深燃走势昨天就预判发言了!深燃因 股友wVIScr 08-1508-15 11:51
- 99 3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割,今天追高,钱没了 状元路 08-1508-15 11:51
- 289 1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家跌的钱,今天都涨回来了吧? 大A复利哥 08-1508-15 11:51
- 151 1 [英维克吧] ai强修复 捕捉盘口 08-1508-15 11:51
- 337 4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加仓了,我的持仓成本没有降下来,一点都没 窄口暖水瓶 08-1508-15 11:51
- 206 3 [泰尔股份吧] 百年泰尔百亿泰尔,大家知道,泰尔是工业机器人 股神谢师傅 08-1508-15 11:51
- 107 2 [东方财富吧] 妈的,卖飞了。 股友1611955VF8 08-1508-15 11:51
- 64 1 [ST迪瑞吧] 什么鬼 股友nrvFEq 08-1508-15 11:51
- 349 4 [万兴科技吧] 匝毛庄 好1233212 08-1508-15 11:51
- 119 2 [宇通重工吧] 给福龙马比弱在哪? 炒股是个圈 08-1208-15 11:51
- 11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板块轮动很快的,加油啊,别让我失望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508-15 11:51
- 97 0 [二六三吧] 来二六三就问你们服不服 梅平下中农 08-1508-15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