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XD中国石吧] 前天割肉的,错了就得改 浙JS爱 08-1508-15 11:53
- 106 0 [四川路桥吧] 努力吧,下午翻红 果大嘻 08-1508-15 11:53
- 97 0 [ST云网吧] 被偷袭了,没反应过来 沉默不一定是金 08-1508-15 11:53
- 97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10.43进货早了,仍然是继续等待。 不怎么识字 08-1508-15 11:53
- 138 4 [农业银行吧] 跌3个点时在忙,没买到,难受死了 炒4年亏光只玩纳 08-1508-15 11:53
- 69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今天北交这么好的行情,你还这 正义的人XM 08-1508-15 11:53
- 12380 25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AI风 收益弦音5 08-1408-15 11:53
- 326 21 [海博思创吧] 真尴尬主力拉散户就跑 万事满斗得廉颇 08-1308-15 11:53
- 107 0 [仁东控股吧] 仁慈的房东 请叫我做T大神 08-1508-15 11:53
- 86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开板了 麒麟会小腾总 08-1508-15 11:53
- 111 0 [宝武镁业吧] ,一卖你就涨 梧桐山大侠 08-1508-15 11:53
- 299 0 [三只松鼠吧] 自己又没有多大的资金,调仓换股几秒钟的事,上 走自己的路LG8 08-1508-15 11:53
- 128 5 [沙河股份吧] 知足吧,贪心被套怪谁?看看深物业,更惨 绿水的权璟 08-1508-15 11:53
- 146 1 [南华生物吧] 还不明白咋回事?!看看加加的走势! 蕉蕉冲冲冲 08-1408-15 11:53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居民负债60%,大部分在水泥盒子里,谁还敢负债 土乖 08-1508-15 11:53
- 88 0 [太平洋吧] 刚跑就拉呜呜呜,大家多吃点吧 娴雅文静的高佳玉 08-1508-15 11:53
- 109 0 [威孚高科吧] 不放量拿货昨能突破20.8呀, 透彻的钱丽5 08-1508-15 11:53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111 我爱梅比斯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皖通科技吧] 这是想干到20天线附近 会吹泡泡的猫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宜安科技吧] 你太调皮了 股友0mejHU 08-1508-15 11:53
- 86 0 [首都在线吧] 杂毛股 风采真龙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赛力斯吧] 你就是块石头也该捂热了吧? 财源无尽 08-1508-15 11:53
- 145 0 [埃斯顿吧] 今天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大阳线确认突破,量能 西北风突然 08-1508-15 11:53
- 116 1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系,难道只有中粮糖业是大哥,奶吃的多长得 勇闯天下的小散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盛通股份吧] 太菜了吧 夏夏夏夏天要快乐 08-1508-15 11:53
- 9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真是不走寻常路,如果出了业绩也不拉涨。算 股友s3Ocv8 08-1508-15 11:53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砸盘都没力,有本事跌停 小牛仔9 08-1508-15 11:53
- 326 15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我要八方来呀财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比跌5个点,今天完全没反包的意思 旭中行者18 08-1508-15 11:53
- 98 0 [东芯股份吧] 最近市场风格明显偏向科技成长,科创100ETF基金 初一十五57 08-1508-15 11:53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大哥下午发威 大涨教 08-1508-15 11:53
- 119 1 [保利联合吧] 第二波民爆龙头:凯龙股份 睁开眼全变了 08-1508-15 11:53
- 94 1 [纯碱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还做不了独立龙头,还要看人眼 公子离殇 08-1508-15 11:53
- 341 2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:•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1508-15 11:53
- 183 3 [苏州科达吧] 全球领先–中国科达 赵佳伟 08-1208-15 11:53
- 1217 19 [太平洋吧] 证券板块明显落后于大盘指数,而太平洋则严重落 小股东V5 08-0708-15 11:53
- 270 0 [江苏银行吧] 持有银行的主要机构是险资和基金,砸盘主要是公 wygwddd 08-1508-15 11:53
- 89 0 [光线传媒吧] 彻底废了! 无情海1 08-1508-15 11:53
- 277 2 [海利得吧] 昨天其实是确定的买点 一直很不安静 08-1408-15 11:53
- 88 0 [同花顺吧] 太牛逼了,自己今天格局太小了 淼森垚999 08-1508-15 11:53
- 100 0 [九芝堂吧] 涨停无益价证明作天货出得差不多了 股友9T0177k051 08-1508-15 11:53
- 95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壁的,昨天大盘上涨,你也给我亏钱…… 小驼攒钱记 08-1508-15 11:53
- 102 1 [风语筑吧] 脚滑的小子昨天已经买了今天吃肉了 与散和睦共盈 08-1508-15 11:53
- 157 7 [理想汽车-W吧] 资金是不会撒谎的,看看近期资金走势。 实力雄厚得燕南天 08-1508-15 11:53
- 46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为什么不拉保险 八个亿定投长飞 08-1508-15 11:53
- 132 0 [北纬科技吧] 洗盘即将结束! 神探AK 08-1508-15 11:53
- 14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你们说这家伙有没有可能突然拉到两块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1508-15 11:53
- 77 0 [优必选吧] 任何时候卖出都没有错 毕业于曼大 08-1508-15 11:53
- 115 0 [南模生物吧] 走势也算合理,今天加仓了艾德生物,也算南模生 涨涨升升 08-1508-15 11:53
- 93 0 [欧通转债吧] 昨二点半后买进转债套了,尾市转股,开盘208就 股友k36G096601 08-1508-15 11:53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下周再来一个涨停就超过和平鸽了,后悔拿你 想赚点伙食费 08-1508-15 11:53
- 77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,快砸,在25.5等着呢! 新手抓牌运气爆棚 08-1508-15 11:53
- 133 0 [美利云吧] 赞成公司所有的伟大决定誓与公司共存亡越跌越买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1508-15 11:53
- 560 0 [中科磁业吧] 那个星期五入场,在规则范围内,持有!建议再配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1508-15 11:53
- 95 0 [ST云网吧] 瑜哥回来啦 江湖再现瑜公 08-1508-15 11:53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液冷概念强势爆发我该如何布局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力盛体育吧] 没能力拉升就不要逞能了,别把您老人家累垮了。 持续无量远离 08-1508-15 11:53
- 102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表现偏弱 股友i6V2519079 08-1508-15 11:53
- 135 1 [天风证券吧] 我希望大家看看近期的长文,我已经做了提应了, 郑鹏一 08-1508-15 11:53
- 113 1 [天顺股份吧] 19.26买的,你就是涨20个点,哥哥也割不了肉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8-1508-15 11:53
- 94 1 [日海智能吧] 兄弟们,赶紧走 招财成金地康南 08-1508-15 11:53
- 112 1 [剑桥科技吧] 2023年年报显示,为了适应数据中心系统级散热能 聪明的一休先知 08-1508-15 11:53
- 512 9 [武商集团吧] 筹码洗干净了,明天高开秒板正式起飞! 鼎天龙 08-1408-15 11:53
- 96 0 [普洛药业吧] 能否响应证监会号召,进一步加大分红力度,建议 普洛药业股友 08-1308-15 11:53
- 144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PEEK可实现导热功能化,解决电子器件散热难题。 灵光一的雨滴 08-1508-15 11:53
- 99 0 [多晶硅吧] 做多晶硅还不如去做欧线集运,空欧线稳赢,多晶 股友D3325c6511 08-1508-15 11:53
- 102 0 [卓胜微吧] 创业板都新高了你还在最低趴窝,真几把有定力! 股友92598gX861 08-1508-15 11:53
- 127 2 [江苏银行吧] 虽然这次看错了,但是今天加速下跌,喘了口气, 平静的东东 08-1508-15 11:53
- 102 2 [钧崴电子吧] $钧崴电子(SZ301458)$ 激光颜色是红的 08-1508-15 11:53
- 222 13 [新易盛吧] 回撤到下周200就杀进去 同途万里人 08-1508-15 11:53
- 93 0 [宝丰能源吧] 吸筹明显 Sev7N 08-1508-15 11:53
- 80 0 [川环科技吧] 下周能继续不,我早上回来了 飘逸的庄茁 08-1508-15 11:53
- 142 0 [多晶硅吧] 离谱 股友EmdmyC 08-1508-15 11:53
- 93 1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不收红止盈走了已经很格局了 菜坤炒股 08-1508-15 11:53
- 94 2 [西藏天路吧] 我朋友早上割掉了 阳光开朗的锦华5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尖峰集团吧] 笑看垃圾市炒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1:53
- 99 0 [电子城吧] 还在诱多,下午必跌停 秋天来了20189091 08-1508-15 11:53
- 102 0 [星网锐捷吧] 主力喜欢子 股友7D7V501873 08-1508-15 11:53
- 93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进的资金真的是go.啊,整整砸了半天 御世制人录 08-1508-15 11:53
- 108 3 [信雅达吧] 昨天亏了三个点,今天涨了,0.5要不要跑? 嗅感的阳琳 08-1508-15 11:53
- 212 5 [鼎汉技术吧] 以后西藏高原列车上,有鼎汉产品 股友5UTKQ9 08-0808-15 11:5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冲冲冲 明羽123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东华软件吧] 软件板块都在涨,唯独你这么拉垮 八戒爱炒股 08-1508-15 11:53
- 93 0 [中国建筑吧] 不配头顶一个“中国”的名号,退市算了。 股友98n973P237 08-1508-15 11:53
- 144 1 [伟隆股份吧] 8月29日股东减持,今天量太大了,换手率太高了 股友Vv1bjY 08-1508-15 11:53
- 105 2 [优必选吧] 这股但凡让中小微投资者赚一毛钱都是这股操盘手 足智斗金地李白 08-1508-15 11:53
- 378 1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广发基金找不到人了吗???广发研究精选股票基 基民6699 08-1508-15 11:53
- 99 1 [湖南天雁吧] 重量级垃圾股、永远不要碰这样的化债股 股友15o7179D99 08-1508-15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