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45 9 [财经评论吧] “科八条”后首家!过会!用时不到9个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5 11:51
- 559 8 [软通动力吧] 没有明白人讲讲软通软力,到底能不能坚挺的硬气 红绿就在一瞬间 08-1408-15 11:51
- 91 0 [汽车街吧] 老千股一枚,下一步就是仙股了 顺风顺水659 08-1508-15 11:51
- 106 0 [吉华集团吧] 盘前跌停恐吓吗 雾中观山者 08-1508-15 11:51
- 100 0 [中兵红箭吧] 吾辈当自强,告慰先烈! 基民8851Y3z267 08-1508-15 11:51
- 247 1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,抛弃旧观念,全仓追击!牛市一定要有 chanda52781 08-1508-15 11:51
- 125 4 [永泰能源吧] 买点吧,买点吧,兄弟们,这可是纯底部啊,兄弟 股友9w21760a78 08-1508-15 11:51
- 85 0 [同花顺吧] 你够狠,我还等300呢 为牛市而来 08-1508-15 11:51
- 92 0 [科泰电源吧] 5个点追进来的,希望不要套我哈 追涨跟随 08-1508-15 11:51
- 93 0 [太辰光吧] 下午赶紧跌停我再买点 画技的叶莘 08-1508-15 11:51
- 119 1 [千里科技吧] 早上接回十三万 只为你袖手天天 08-1508-15 11:51
- 118 2 [南京熊猫吧] 7.25日10.58元到今天14.60清仓,感谢提前完成月 兴高采烈的鱼鱼 08-1508-15 11:51
- 418 8 [志高机械吧] 最后竞价那几秒,砸的资金,格局真是小啊,老鼠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1508-15 11:51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1单短线减仓3334多短线止盈3343,拿下9个点 a静茹 08-1508-15 11:51
- 117 0 [巨星传奇吧] ip这种东西是毛利率最高的产品了,要是这个都赚 老财论股 08-1508-15 11:51
- 315 0 [铜冠铜箔吧] 真是爽,主升浪 一年两倍以上 08-1508-15 11:51
- 122 3 [名雕股份吧] 已经没人搞买了,估计又怕被老庄砸 股友Z9W1QV1038 08-1508-15 11:51
- 93 0 [博安生物吧] 还好水下割了你去了同源康药业 价值的7秒凸显 08-1508-15 11:51
- 282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题4:请问目前公司有哪些产品可以应用到机器人 独步江东 08-1508-15 11:51
- 297 2 [名雕股份吧] 【果断抄底)地天板,主力在里面,我查过了,均 彪红色 08-1508-15 11:51
- 648 0 [西藏旅游吧] 水下一个多点割了昨天买的西藏天路,水下八个多 股票逍遥子 08-1508-15 11:51
- 99 0 [北证50吧] 831768华为概念股潜力大! 巴菲发887799 08-1508-15 11:51
- 99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主力庄资金全空盘子偏大无机构大游资持股 股友132I11U281 08-1508-15 11:51
- 87 0 [南方精工吧] 昨天4000多家下跌的时候有你,今天只有800多下 股票小锦鲤 08-1508-15 11:51
- 103 0 [江苏雷利吧] 昨天有几个反对我说卖出的听说大赚了,恭喜你们 Holonex 08-1508-15 11:51
- 8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吃千千快餐 用户741717197011 08-1508-15 11:51
- 88 1 [三峡能源吧] 光伏涨疯了你个垃圾 股友1170W3157V 08-1508-15 11:51
- 100 1 [全筑股份吧] 业绩不会比预告的还差吧! 大非8 08-1508-15 11:51
- 457 2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样子不操作了有一个国三嘛,天天担惊受怕的 股友018m676d09 08-1508-15 11:51
- 538 2 [翔丰华吧] 锂金属负极电池重大突破 CC范特西 08-1508-15 11:51
- 150 1 [康盛股份吧] 公司液冷板块专注于液冷技术的研发与应用,构建 凡人不凡o 08-1508-15 11:51
- 93 0 [五粮液吧] 这种拉伸,应该是有人动手,不然不会这么拉的 天天牛笔哄哄 08-1508-15 11:51
- 106 1 [汇通能源吧] 死气沉沉,没有一点活力,像是在垂死挣扎一样。 珠穆朗玛666 08-1508-15 11:51
- 97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应申请退市 我是长期股东 08-1508-15 11:51
- 141 0 [辰欣药业吧] 说了洗盘,哪来的高位连量都不放就开始阴跌的。 纨绔戏千金 08-1508-15 11:51
- 98 0 [达利凯普吧] 弱啊 静谧悠然的厚土9 08-1508-15 11:51
- 105 0 [立昂技术吧] 真的是服了,永远没有惊喜过,4千多家涨他还在 股友21Gm369231 08-1508-15 11:51
- 97 2 [福日电子吧] 这周在北纬赚了42个点,天天赚,准备放假了,来 建超算可以找我 08-1508-15 11:51
- 108 2 [新和成吧] 这个点拉金融,为什么? LBY乐呵呵 08-1508-15 11:51
- 61 2 [万泰生物吧] 马上绿了 喵喵吃韭菜 08-1508-15 11:51
- 98 1 [*ST金科吧] 这是主力的试盘佯攻,目前看主力目的还是想在这 老韭门的 08-1508-15 11:51
- 80 0 [欧通转债吧] 涨停不想卖,贪心,现在掉这么多 每天赚亿点加油 08-1508-15 11:51
- 100 2 [生益电子吧] 请教老师们,现在这价位能补仓吗 你的昵称我占用 08-1508-15 11:51
- 145 1 [XD福龙马吧] 我昨天说了,中马高位盘顶的时候,福龙马上冲下 从小赚到大 08-1508-15 11:51
- 176 3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就告诉你们主力意愿还在,全是小散跑,今天 Control668研家 08-1508-15 11:51
- 358 0 [赛隆退吧] 8月14日,《海南省关于进一步支持生物医药产业 仕净Ai半导体 08-1508-15 11:51
- 105 0 [阿科力吧] 什么??怎么又上去了?我下车才半天啊 股友Qr16936351 08-1508-15 11:51
- 583 1 [新疆交建吧] 出货意愿强 刚强的打板 08-1508-15 11:51
- 108 1 [五粮液吧] 指数要上攻还是需要白酒板块这类大权重配合的 A神秘人物 08-1508-15 11:51
- 157 5 [城建发展吧] $城建发展(SH600266)$ 日月星汉 08-1508-15 11:51
- 91 0 [山推股份吧] 垃圾 聪明的琴思道1 08-1508-15 11:51
- 91 0 [福日电子吧] 我跑了,看到跌了又进了 更像自己 08-1508-15 11:51
- 92 0 [ST易购吧] SB是不是最佳拍档的意思,谁能解释一下 苏皖小散人 08-1508-15 11:51
- 100 0 [拓普集团吧] 终于轮到你 疯狂的白菜 08-1508-15 11:51
- 100 0 [全志科技吧] 真垃圾,跑这里躲上涨 光明顶李白 08-1508-15 11:51
- 90 0 [华映科技吧] 跌四千多家少不了你,涨四千多家没有你 风度儒雅的华怡萱 08-1508-15 11:51
- 89 0 [华西证券吧] 冲呀华子! 堆金州鹤地陆尓豪 08-1508-15 11:51
- 111 2 [上海港湾吧] 这个大阴线莫名其妙看不懂 赚米883 08-1508-15 11:51
- 234 2 [XD上海电吧] 这个不是炒的重组,重组可遇不可求是惊喜,但是 股友822xX95167 08-1508-15 11:51
- 109 2 [东方精工吧] 这什么利空啊 股友1X5q015760 08-1508-15 11:51
- 84 2 [中建信息吧] 法定周五抢筹 股诗三百首 08-1508-15 11:51
- 404 5 [能之光吧] 买个4000股能中吗?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我以前买 常红一片 08-1308-15 11:51
- 97 3 [大元转债吧] 昨天跌到绿盘,今天要涨停。你真tm坏。 股友19G009F796 08-1508-15 11:51
- 413 0 [ST天玑吧] 互联网金融板块调整最充分的个股~天玑科技!叠 呐喊的小兔 08-1508-15 11:51
- 85 0 [寒武纪吧] 下午爆拉 欢快的祝茁 08-1508-15 11:51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上去就好 牛哪去啦 08-1508-15 11:51
- 96 1 [常山药业吧] 完了,今天指定没戏,太弱,走了走了 一倍上岸 08-1508-15 11:51
- 138 8 [新莱福吧] 62.8买回来1000股。不敢多买了! 小可爱吃多了呀 08-1508-15 11:51
- 143 4 [*ST新元吧] 大盘这么给力,天天跌,有病吧,直接退市得了 干燥的咸品韵 07-2208-15 11:51
- 213 0 [达仁堂吧] 目前这个价位是合理价位,不带一点泡沫,预估25 时间的玫瑰大飞 08-1508-15 11:51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家伙不是跷跷板吗,给兄弟们翘一个看看 股债平衡艺术家 08-1508-15 11:51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一支穿云箭 扬城股哥 08-1508-15 11:51
- 412 0 [融创中国吧] 海南也跟了!周末,上海跟! 天海一叶 08-1508-15 11:51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逆子啊 一杠到底 08-1508-15 11:51
- 94 0 [良品铺子吧] 别急慢慢来,不准拉上去了我还没进场呢! 只做右则交易 08-1508-15 11:51
- 187 0 [第一创业吧] 大家不要小看第一创业,抓紧抢第一,天风涨过就 牧野天涯369 08-1508-15 11:51
- 128 5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拉指数跌个股了! 冲动的蒋翡翠2 08-1508-15 11:51
- 103 0 [天舟文化吧] 拉及 古海渔民 08-1508-15 11:51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压不住了? wyx星空 08-1508-15 11:51
- 89 1 [中银证券吧] 两市成交量暴涨,券商业绩会暴涨,股价会暴涨。 价投快乐 08-1508-15 11:51
- 137 0 [克来机电吧] 我前段时间就是这样,一卖就涨,一买就就被主力 股友8758n3N522 08-1508-15 11:51
- 94 1 [中交设计吧] 今天挂的8元,不知能不能买到 大唐永盛 08-1508-15 11:51
- 75 1 [闽东电力吧] 上海电力和你,我选了你,错了,欲哭无泪 小小Lin 08-1508-15 11:51
- 239 0 [裕太微-U吧] 这个科创100ETF基金588220真给力啊,今天又起来 绰绰有余457 08-1508-15 11:51
- 121 2 [内蒙一机吧] 看来龙头还得是你爹迪长城军工啊 甬城明哥 08-1508-15 11:51
- 117 5 [欧陆通吧] 哎,我132附近准备全仓买入,有事没买,这回头 吃火柴的面条 08-1508-15 11:51
- 89 1 [传艺科技吧] 什么东东?奇怪了没人炒一下 股友80O1C68113 08-1508-15 11:51
- 153 3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价3.60,下周一高开秒板,拭目以待 龙头战法坤 08-1508-15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