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华信新材吧] 都是来这儿干嘛的?抢肉吃吗?吃完了一抹嘴就走 纯真善良的南宫菡 08-1508-15 11:50
- 94 0 [黔源电力吧] 贵州黔元垃圾 诚挚得桃子 08-1508-15 11:50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炒亏损股票就是炒的反转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1508-15 11:50
- 68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交割日,下午指数跳水的概率还是很大的。 空的智慧 08-1508-15 11:50
- 620 2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卖操作失误买了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8-1508-15 11:50
- 89 1 [泰尔股份吧] 这是一家什么的公司,堪比一样的存在 卓有成效之绦柳 08-1508-15 11:50
- 74 1 [退市苏吴吧] 我想买100股 股友977863o5x9 08-1508-15 11:50
- 70 1 [诚邦股份吧] 被抛弃的弃子,就几个散户在倒腾 hsp2021 08-1508-15 11:50
- 159 2 [佛山照明吧] 一会会跳水,下周大跌10个点…… 观天11111111 08-1508-15 11:50
- 231 6 [卧龙电驱吧] 我又又又买了个出货板 缓慢回本 08-1508-15 11:50
- 151 6 [江顺科技吧] 庄有点弱 金刀小渣男 08-1508-15 11:50
- 108 3 [高测股份吧] 涨停,今天会有1亿资金进入 股友C6073K6968 08-1508-15 11:50
- 83 1 [苏州科达吧] 确定了:大柱力清洗融资盘,短期高点下来融资盘 赵佳伟 08-1208-15 11:50
- 454 9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转债预计本月强赎! 赵佳伟 08-0508-15 11:50
- 84 0 [券商概念吧] 有点2019年中信建投启动的味道了 首义校区营业部 08-1508-15 11:50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早盘顺路抄底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1508-15 11:50
- 247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保险证券在轮动,有啥担心的,担心都是短期 A股欠我的 08-1508-15 11:50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真窝囊啊 小虫成仙 08-1508-15 11:50
- 98 0 [国海证券吧] 你爹都600多万手封板了,你还在等什么 顽强的温日轩 08-1508-15 11:50
- 99 1 [多晶硅吧] 真是东财做空,就往死里拉 宁为民 08-1508-15 11:50
- 84 1 [洛阳钼业吧] 全靠玉米老师的拉升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8-1508-15 11:50
- 103 6 [天阳科技吧] 倒车接人好榜样,谢谢。 清了个静德 08-1508-15 11:50
- 93 0 [南方路机吧] 转发 股友31N61Q6723 08-1508-15 11:50
- 97 0 [广东建科吧] 哎哟,这两天竟价开盘价就知道爆强,涨了428%不 嗷嗷待割De小韭菜 08-1508-15 11:50
- 248 0 [新能泰山吧] 2025年半年已过,公司在改革上收货甚微,中小股 新能泰山股友 08-1208-15 11:50
- 204 1 [上海建工吧] 涨了一分爷叔今天的素鸡面有了 撬板的铁头娃 08-1508-15 11:50
- 604 18 [汉商集团吧] 又到了可以建仓加仓的时间,预估走这样的底。个 壹眼万年 08-1508-15 11:50
- 224 8 [德方纳米吧] 在这里唱空这几个玩意,德方后市涨的你JM都不认 一封未寄出的信 08-1508-15 11:50
- 68 1 [神剑股份吧] 又完了。散户情绪濒临崩溃,庄家会再加把力砸的 家财万贯人 08-1508-15 11:50
- 370 3 [长城证券吧] 柚子故意炸板的吧,最后一起转一致,柚子互相抢 低位埋伏王 08-1408-15 11:50
- 186 5 [中泽丰吧] 有没有可能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开盘上5块啊? 股祸仔 08-1408-15 11:50
- 636 2 [天承科技吧] 天承科技:电镀液&沉铜液已过nv和asic供应链验证 股友5m622P5568 08-1508-15 11:50
- 209 5 [横河精密吧] 板块那么强,你那么弱,已经没希望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1508-15 11:50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借板块出货?真的狗假龙头 做兄弟在心中68 08-1508-15 11:50
- 123 0 [天风证券吧] 去年9月24日行情就是天风带起来了的,今天券商 华尔街操盘手 08-1508-15 11:50
- 338 3 [盛弘股份吧] 配合大股东减持,做得相当漂亮。 郑源源清 08-1508-15 11:50
- 123 2 [新乡化纤吧] 幸亏上午一看势头不对又要织布,杀伐果断换了隆 玉树临风的亮哥哥 08-1508-15 11:50
- 115 2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高真的还有人买吗?不怕下午跌吗 幸福的慕容衍慕 08-1508-15 11:50
- 89 3 [赛力斯吧] 别装了,还是绿吧,赛绿斯 随风溢香 08-1508-15 11:50
- 162 8 [信维通信吧] 恭喜25走的兄弟终于不用再纠结了 噶韭菜咯喽 08-1508-15 11:50
- 83 2 [西藏旅游吧] 感觉今天会地天 乐观的枫叶紫11 08-1508-15 11:50
- 104 1 [杰克科技吧] 天天吃大肉,妹都不好意思了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1508-15 11:50
- 133 5 [长城军工吧] 不应该啊,今天应该可以涨的,好奇怪 幸运的小伞 08-1508-15 11:50
- 122 0 [阳光电源吧] 据析,阳光电源公司在投入新能源汽车电控及电源 股友HkvACH 08-1508-15 11:50
- 107 0 [安克创新吧] 在等绿盟吗 一切更美好888 08-1508-15 11:50
- 103 0 [迈克生物吧] 今天极大可能反包昨天大阴线,收盘价为12.75元 i冷眼看市7556 08-1508-15 11:50
- 78 1 [鲁银投资吧] 这半年随便买一只股票都比这只好 十年磨剑地王熙凤 08-1508-15 11:50
- 111 1 [浙商证券吧] 目前这个交易量,活脱脱的坐着收钱,还犹豫啥, 自讨厌己 08-1408-15 11:50
- 91 0 [捷成股份吧] 就这行情,资金还流出佩服呀 股市就是吭 08-1508-15 11:50
- 105 0 [山东矿机吧] 短期内这个股没行情,大盘拉死,他都涨不动,红 温馨的祝芊蒙 08-1508-15 11:50
- 101 2 [XD老白干吧] 没想到会这么弱 炒个串串 08-1508-15 11:50
- 112 1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无法在这里坚持躲牛市了,还是买国货航吧, 胜利路资本 08-1508-15 11:50
- 376 4 [锦浪科技吧] 开盘就跑,64进来准备再吃肉 勇哥爱阳光 08-1508-15 11:50
- 173 4 [厦门象屿吧] 又要大力支持海洋经济了,厦门的象哥你不得来几 追高达人走起 08-1508-15 11:50
- 761 8 [华友钴业吧] 5年老华子的最后一次发声,月底32接回来 坤鲲坤鲲 08-1508-15 11:50
- 11833 25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是 成长画境后 08-1408-15 11:50
- 75 0 [北证50吧] 831768华为概念股潜力大! 巴菲发887799 08-1508-15 11:50
- 119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跟上节奏啊不要拉垮呀?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508-15 11:50
- 98 1 [方正证券吧] 一直都是被动涨…什么时候能主动一次 韭菜发嫩芽 08-1508-15 11:50
- 116 4 [二六三吧] 不会中午收盘前又偷袭吧 九九八十一难 08-1508-15 11:50
- 128 1 [每日互动吧] 早上出门直接挂了个43.55回来一看居然成交了! 王粮仓 08-1508-15 11:50
- 91 0 [扬杰科技吧] 回调至10日线可少量参与 自豪的张礼杰007 08-1508-15 11:50
- 101 0 [阳光电源吧] 开始出货了,出了七成止盈了。盈立34个点,剩下 没有了 08-1508-15 11:50
- 250 0 [嘉实新消费股票A吧] $嘉实新消费股票A$这个基金居然有晨星五星评级 谦虚谨慎的男人 08-1508-15 11:50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你做个人吧 活力的孙莉萍 08-1508-15 11:50
- 210 0 [翱捷科技-U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这走势太给力了,昨天小小 绰绰有余457 08-1508-15 11:50
- 93 0 [远大控股吧] 指数进入中段才是这股起飞的时间 abc4587def592 08-1508-15 11:50
- 102 0 [长芯博创吧] 哈哈哈 股友5991K6709U 08-1508-15 11:50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我只会一手一手买。 文静秀气的兰卉琼 08-1508-15 11:50
- 96 0 [南京熊猫吧] 两融股就是难搞 率性地菠萝 08-1508-15 11:50
- 98 1 [电子城吧] 既然不出货,下午那就拉呗 炒股养娃131 08-1508-15 11:50
- 180 8 [中电鑫龙吧] 周一跌停 股友95x935589C 08-1508-15 11:50
- 123 2 [视觉中国吧] 这股失去人气了,需要一根大阳线改变信仰,否则 看海听涛1127 08-1508-15 11:50
- 125 2 [机器人吧] 现在不到25元连T我都不做了 涅繁重生 08-1508-15 11:50
- 221 6 [新强联吧] 39块忍不住卖了,它不会又开始涨了吧。真是气啊 小柳树镇的成恩恩 08-1508-15 11:50
- 103 1 [衢州发展吧] [大笑]散户只有等开板再开始做梦。其他的都是耍 直率的席羽君1 08-1508-15 11:50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唯一一支承认自己卖飞的股 散户牛XX 08-1508-15 11:50
- 226 0 [美元吧] 港股要迎来一波行情了 古稀大人 08-1508-15 11:50
- 97 0 [退市苏吴吧] 太惨了,跌跌不休没有止境,仓位不重可也亏了50 股友h70c639670 08-1508-15 11:50
- 96 0 [航天长峰吧] 退市吧, 都远离股市吧 08-1508-15 11:50
- 114 0 [海鸥股份吧] 卖了5000股买601677去了,居然涨了 世纪龙头涨88888 08-1508-15 11:50
- 114 0 [金龙汽车吧] 连续四个月月线下跌了,这个月能止跌,后面能反 水元素9527 08-1508-15 11:50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又一日游来忽悠人,都被他们整的过敏了。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08-1508-15 11:50
- 123 0 [亚泰集团吧] 8月14日,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“高质量完成‘ 股友syl 08-1508-15 11:50
- 231 1 [绿发电力吧] 电今天最后一跌!不在今天垃板走成新疆股当龙头 股票只是游戏代码 08-1508-15 11:50
- 40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0.982本,坚定持仓 谁的猫 08-1508-15 11:50
- 98 0 [超声电子吧] 站不上5天线继续向下 gg6502074431 08-1508-15 11:50
- 286 4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明日必反包 股友0u1022137i 08-1408-1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