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北证50吧] 430685发行价附近买入就是中签躺赢发大财! 巴菲发887799 08-1508-15 11:52
- 265 2 [深振业A吧] 深圳特区45周年,国家扶持深圳兼并重组的大利好 股友T67H592567 08-1508-15 11:52
- 94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没修复昨天的下跌全是弱股 股友zq0gqn 08-1508-15 11:52
- 113 0 [北特科技吧] 这厮的丝瓜是不是被别人了? 坚定信念裤兜 08-1508-15 11:52
- 69 3 [汇通达网络吧] 快了,左侧交易就是这样磨心态 夏369 08-1508-15 11:52
- 84 1 [科拜尔吧] 赶紧跌停,来个痛快,大盘涨,天天阴跌, n1429770112597861818 08-1408-15 11:52
- 95 0 [怡合达吧] 我是庄家,即使今天上涨我也会边拉升边下跌洗盘 红苹果西红柿 08-1508-15 11:52
- 89 0 [尔康制药吧] 怎么如此垃圾 直挂云帆888 08-1508-15 11:52
- 925 2 [财经评论吧] 铁路部门进一步优化学生旅客购票出行优惠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52
- 85 0 [汤姆猫吧] 概念一大堆,实力小薇薇 胡扯123 08-1508-15 11:52
- 409 3 [天风证券吧] 600万手买单???!!! 基民FKXrD5 08-1508-15 11:52
- 107 2 [顶点软件吧] 买买买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508-15 11:52
- 157 5 [天元智能吧] 我卖了华胜来到天元,看样子这个决定草率了 Zf飞飞 08-1508-15 11:52
- 353 3 [京华激光吧] 咋天卖了今天接回来了 早日退休梦 08-1408-15 11:52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不明白你是为何如此的垃圾! 冷言看世 08-1508-15 11:52
- 105 0 [西子洁能吧] 这个股票没得想象空间 股友5pn7aQ 08-1508-15 11:52
- 96 0 [*ST京化吧] 小主力每天就这样拉高做T ST致富宝 08-1508-15 11:52
- 219 1 [衢州发展吧] 啊!太妞了,一点机会也没有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508-15 11:52
- 102 2 [万通发展吧] 买了一百股,专治妖股,就问你服不服? 控制次数 08-1508-15 11:52
- 83 1 [中银证券吧] 下来一点点让我上车 萌新一枚跟大佬 08-1508-15 11:52
- 136 2 [通裕重工吧] 西藏雅江工程国家不允许用爆药、全部要硬开挖, 股友1G153810t6 08-1508-15 11:52
- 137 3 [中鼎股份吧] 收盘了,走势平稳,量能温和适中,别的就不说了 ggg平凡的男人 08-1508-15 11:52
- 534 4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是英伟达GB300与华为CM384AI服务器高速 铁律资本 08-1508-15 11:52
- 1160 1 [新媒股份吧] 下周开始减持吗? kanjiyuan 08-1508-15 11:52
- 257 1 [焦煤吧] 1.产量监测:中国煤炭资源网产运销监测样本数据 煤焦老李 08-1508-15 11:52
- 487 7 [湖北宜化吧] 可以了,值了,昨天买了5000股,还剩1000股 suiyu而安 08-1508-15 11:52
- 194 4 [西宁特钢吧] 这股还要继续下跌,牛市里喋喋不休的一枝独秀! 股友19hQ973611 08-1308-15 11:52
- 109 0 [科沃斯吧] 机器人行业最近政策暖风不断,AI+自动化趋势越 主办方如 08-1508-15 11:52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今年涨了60多个点了,你今年终于转红了 吸引金钱的磁铁 08-1508-15 11:52
- 100 2 [多晶硅吧] 完了,怎么这样涨啊,空单都扛了1500点了怎么办 遛鸟人马拉卡 08-1508-15 11:52
- 103 1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指数都跑不过, 空仓等机会咯 08-1508-15 11:52
- 65 1 [新华医疗吧] 缩量阴跌开启 开心快乐0531 08-1508-15 11:52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马上新高了,你还刚刚起步,大哥,你是大 股友fyVpvY 08-1508-15 11:52
- 127 0 [恒烁股份吧] 最近政策扶持多,科创100ETF基金588220成分股里 股友22qw385615 08-1508-15 11:52
- 90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 基民9578H5E706 08-1508-15 11:52
- 640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这样的人不能玩股票,影响心情影响健康!坚定 yzjdlgm5592 08-1508-15 11:52
- 104 0 [人民同泰吧] 你它的大盘飞天了"约西 股友8h91750h51 08-1508-15 11:52
- 96 0 [ST章鼓吧] 现在的趋势,有一板必有二三板甚至n板。珍惜! 干练的柳博弘 08-1508-15 11:52
- 97 0 [工商银行吧] 卖出银行股的不多,但是想买入的很多。从买卖关 幸福建立在他人的高位上 08-1508-15 11:52
- 87 0 [利德曼吧] 11.5全仓 西兰花花 08-1508-15 11:52
- 78 3 [天富龙吧] 大家一人买一手,救救大曾子吧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1508-15 11:52
- 103 2 [ST八菱吧] 大家看看封单是不是有点小 djdxs_12 08-1508-15 11:52
- 29 0 [液冷概念吧] 朗进科技最小市值液冷,与英维克竞标。还没涨 操盘达人 08-1508-15 11:52
- 84 0 [飞荣达吧] 套了3个点 股友w1e7920720 08-1508-15 11:52
- 98 0 [*ST柳化吧] 一个大比蔸给丫的抽2元去 魔鬼贝贝 08-1508-15 11:52
- 769 1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9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52
- 83 1 [天富龙吧] 等大曾清了在买 从此不买半导体 08-1508-15 11:52
- 58 1 [股市实战吧] 巾:\?嗯;…:妙想一下:达达股价能否因补贴 萧潇浪客 08-1508-15 11:52
- 87 0 [江特电机吧] 几十万散户的股票指望谁拉?自认倒霉吧 价值投资伙计 08-1508-15 11:52
- 303 1 [包钢股份吧] 卖掉你是明智的选择,外面的牛真香,你继续250 泽宇天才少年03 08-1508-15 11:52
- 81 0 [速腾聚创吧] 你倒是跌呀! 涨18点 08-1508-15 11:52
- 10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银行稳定币牌必然是中银国际,证券稳定币牌照必 zhuzhenguo388 08-1508-15 11:52
- 109 0 [融捷股份吧] 每天倒数第一,我也是服了, 股友613e761g93 08-1508-15 11:52
- 90 0 [柏龙3吧] 0.10.挂卖进20万股,期待成交 搬砖高手 08-1508-15 11:52
- 92 0 [东芯股份吧] 达到了心里价位,但是又不舍得卖了! 实践四号去上班 08-1508-15 11:52
- 98 0 [飞天诚信吧] 都散了吧,还得磨很久 一二三四五发发发 08-1508-15 11:52
- 98 0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被旅游带崩的,看旅游开板拉上去了才开始拉 足智多谋的玄影5 08-1508-15 11:52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午不封板就是圈套,陷阱! 金财郎0029 08-1508-15 11:52
- 99 1 [同花顺吧] 出什么消息了?这样拉升 错了就割肉 08-1508-15 11:52
- 134 6 [楚天龙吧] 昨日尾盘选股从中电鑫龙跟楚天龙选了你这个杂毛 赣BBBBB 08-1508-15 11:52
- 25 1 [东方甄选吧] 我反正只知道,跟着俞老师的都赚钱了 股友V20W966977 08-1508-15 11:52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好工作,老天爷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cl001122 08-1508-15 11:52
- 111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期盼大盘不要往下回落,不然跌停是肯定的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1508-15 11:52
- 102 0 [美湖股份吧] 早上眼花挂错居然在34.3卖了 籼籼有财 08-1508-15 11:52
- 135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升不做T。股票90%的利润来自10%的时间,主升 月朗天心 08-1508-15 11:52
- 86 0 [三六零吧] 做个人吧,扒皮周 股友65m9u02900 08-1508-15 11:52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小日本投降日,必须是大A崛起时。 猴子666 08-1508-15 11:52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证券一直大涨,白酒一直跌,啥时能起来 宝宝666666 08-1508-15 11:52
- 94 0 [高德红外吧] 挖坑军工第一 马到腾飞 08-1508-15 11:52
- 143 3 [吉大正元吧] 按道理减持过了,拉升阻力下小,昨天那么差都能 股友82R0r86626 08-1508-15 11:52
- 64 0 [立中集团吧] 冲鸭! lw不好不坏 08-1508-15 11:52
- 187 1 [锐奇股份吧] 等明天修复出来一部分 股友16363P9u22 08-1408-15 11:52
- 9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…… 你们大骗子 08-1508-15 11:52
- 85 0 [众安在线吧] 走了 龙虎榜有名 08-1508-15 11:52
- 105 0 [阳光股份吧] ST阳光真得不阳光,就像阴暗角里的小虫了, 故乡蓬莱 08-1508-15 11:52
- 91 1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股友Q336032C38 08-1508-15 11:52
- 137 1 [华胜天成吧] 啊!搞错了,19.24挂高了,一分不拉了没出去。1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508-15 11:52
- 141 3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军工涨,它不涨;军工跌,它比谁都跌的 顺利的许婉 08-1508-15 11:52
- 338 16 [华联股份吧] 十四万多散户!散户太多了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8-1408-15 11:52
- 108 0 [大丰实业吧] 没量一切都是徒劳。。。 股友x3v6227917 08-1508-15 11:52
- 228 10 [北汽蓝谷吧] 转发如下【备注:目前,沪指没有系统性风险,宜 niubility666666 08-1508-15 11:52
- 99 0 [九牧王吧] 狗看了都摇头 长线短做168 08-1508-15 11:52
- 4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1.6出了 韭零后天台见 08-1508-15 11:5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25566 有耐心的俞灏8 08-1508-15 11:52
- 107 0 [工业富联吧] 要是持股不动早就翻倍了,没那个胆子,没那个命 雾中观山者 08-1508-15 11:52
- 101 0 [中毅达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能不能争气点 股友5D06r58737 08-1508-15 11:52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图片评论 股友NV18079975 08-1508-15 11:52
- 445 2 [同花顺吧] $同花顺(SZ300033)$ 夏天懒猫1349 08-1508-15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