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晓鸣股份吧] 快快快!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1508-15 11:49
- 99 2 [重庆啤酒吧] 本来早跑了,就不服你个垃圾,早点ST吧,我陪你 n1407242397a4693 08-1508-15 11:49
- 769 39 [工新5吧] 不管怎么吹,彭股不解,集团恩怨未了之前,只看 春风十里送吉祥 08-1108-15 11:49
- 93 0 [远东股份吧] 看分时最高点 股友30u3380v28 08-1508-15 11:49
- 87 4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吧股神真多。比那些翻倍的股票股吧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49
- 305 9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自救完成,没走的,下周不一定有机会走了 股友d723582e56 08-0808-15 11:49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可真是通威股份的好大儿,人麻了。 股友6F09985z95 08-1508-15 11:49
- 62 0 [24江东03吧] 241558: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江东03资讯 08-1508-15 11:49
- 99 0 [再升科技吧] 还好这个进了,今天看到俩支想进的,前面一个几 快速的戚昆 08-1508-15 11:49
- 104 1 [索辰科技吧] 庄家在模你耐心最好的办法是删了自选同庄家耗时 深思熟虑123 08-1508-15 11:49
- 218 5 [海创药业-U吧] 明天补跌6个点 wmsgs1980 08-1408-15 11:49
- 129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真是他们涨他们的,我们涨我们的 大声发发发发发 08-1508-15 11:49
- 368 0 [数字政通吧] $数字政通(SZ300075)$ 股友6lfIxP 08-1508-15 11:49
- 122 0 [指南针吧] 广东建科。次新股没有涨跌幅,隔日套利标的买到 突破联盟vincent 08-1508-15 11:49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幸好昨天11.05割肉了,不然今天蛋都疼了 股友99829r88c5 08-1508-15 11:49
- 102 1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复盘知道吗 勤劳善良的唐翰沐 08-1508-15 11:49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前猛拉开盘就砸待验证 负责的丁港 08-1508-15 11:49
- 280 3 [博瑞医药吧] 我真的是长见识了,还有这种走势。马上在当天创 n1433269654c2a8f 08-1508-15 11:49
- 145 1 [科德教育吧] 跌得少,涨得多,股价沿均线缓慢攀升,这样形态 掂花一笑 08-1508-15 11:49
- 93 0 [济民健康吧] 看吧里这么多吹捧的,危险将至。 股票的东家 08-1508-15 11:49
- 5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持有银行买个股或许还有活路。 Sinsss 08-1508-15 11:49
- 112 0 [联芸科技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今天大概率又要破前高了, 灭绝人性458 08-1508-15 11:49
- 234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的成长性分析海联金汇在稳定币热潮中受 恭学宁龙 08-1508-15 11:49
- 53 0 [24金坛G1吧] 241559:江苏金坛国发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4 24金坛G1资讯 08-1508-15 11:49
- 101 0 [证券Ⅱ吧] 不负韶华不负卿 股友GilFU7 08-1508-15 11:49
- 95 1 [国际复材吧] 十倍大牛股啊 怎么是这样子啊 08-1508-15 11:49
- 200 6 [XD福龙马吧] 这个票天津股侠猛吹票,只要他手里有这个票,他 利刃出击 08-1508-15 11:49
- 102 0 [长城证券吧] 不错,今天有天风证券助攻,终于不孤独了。下周 HX1751094375651494 08-1508-15 11:49
- 103 2 [世纪华通吧] 吹票的去哪了,鸭子嘴硬跑的比谁都快 朗月徐行 08-1508-15 11:49
- 88 0 [知行科技吧] 每天跌二个点,直到发财报为止,看看能不能破前 与日争辉211 08-1508-15 11:49
- 206 2 [凯格精机吧] 呵呵,凯格精机从盘口看一直走横盘,没有立即拉 一将功成599 08-1508-15 11:49
- 106 1 [*ST美丽吧] 抛压太重了 股友0056z8n859 08-1508-15 11:49
- 72 1 [上海贝岭吧] 能不能跑赢板块指数啊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1508-15 11:49
- 91 2 [东方财富吧] 步步高升直奔31 //@红日资本 :买好股,做好人, 红日资本 08-1508-15 11:49
- 256 5 [苏奥传感吧] 奶奶个熊,今天跌的有点狠 专研主升浪 08-1408-15 11:49
- 300 11 [吉视传媒吧] 在里面的不要丢掉筹码,谁让猪力它们前些时候上 股友238267q9r9 08-1308-15 11:49
- 122 0 [润禾材料吧] 有什么用,最正宗的干不过蹭热度的 股海无爱 08-1508-15 11:49
- 136 0 [中国移动吧] 只要有自己的趋势就是好股,怕股价虚高就看市盈 雾中观山者 08-1508-15 11:49
- 90 1 [ST易购吧] 我在易购躲牛市,这本书已上线,欢迎大家观看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1508-15 11:49
- 142 6 [蒙娜丽莎吧] 哈哈哈,下来咯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8-1408-15 11:49
- 97 0 [联创光电吧] 买惠城吧,涨半个月了 温柔敦厚的庄昊祥 08-1508-15 11:49
- 42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继续冲高,科创芯片ETF太猛了,强者恒强! 雁上飞 08-1508-15 11:49
- 88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能赚27个点 紫气东来黑牛 08-1508-15 11:49
- 124 1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毛老板都是负溢价,他只会躺不会主动拉 TT_X111 08-1508-15 11:49
- 222 1 [密尔克卫吧] 去年营收就70个亿,但现在股票市值才90个亿,严 汐汐快救我 08-1508-15 11:49
- 116 0 [冠盛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你还能跌,好像你昨天涨了多少似的, 成大股东 08-1508-15 11:49
- 113 0 [汉嘉数智吧] 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,保险公司、银行、政府三重 小八八八 08-1508-15 11:49
- 136 2 [联泓新科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。有两只股票,差不多的价格。其 做自己531 08-1508-15 11:49
- 176 2 [中际旭创吧] 都已经瑟瑟发抖了,因为美国的光模块股暴跌20% 画技的叶莘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齐鲁银行吧] 好了,终于跌回4月份了,坐了半年过山车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8-1508-15 11:49
- 148 0 [百傲化学吧] 打开月线从几块钱涨到当下有5倍之多的涨幅…… 追踪强牛股 08-1508-15 11:49
- 458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sijingjiuting 08-1508-15 11:49
- 116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家出了吗 笨小孩531 08-1508-15 11:49
- 78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上车今天就吃大肉,早上又封了一手完美 守到海枯石烂 08-1508-15 11:49
- 164 1 [Jingbo Technology Inc吧] 快跑路了! 股友039Y02R817 08-1408-15 11:49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QulYab 08-1508-15 11:49
- 86 0 [一鸣食品吧] 板块涨了又不跟了啊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1508-15 11:49
- 9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在做乜啊? Aaa1uck 08-1508-15 11:49
- 100 1 [湖南天雁吧] 专业下套第一股 不听老人言的人 08-1508-15 11:49
- 103 1 [海目星吧] 你说你亏损,光伏都涨了,你还打压,前面激光, Chinese没有牛市 08-1508-15 11:49
- 77 1 [ST豆神吧] 拳头要打出去有力,先要缩回来。下周大涨,拿稳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08-1508-15 11:49
- 229 4 [联络3吧] 看看明天还有哪些傻蛋扔钱? 有决策力的欧卓 08-1408-15 11:49
- 474 20 [天风证券吧] 6.5有希望解套吗兄弟们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8-1308-15 11:49
- 89 0 [川环科技吧] 抖音在推票,明天肯定大幅低开,赶快卖,保持今 轻松的陈婕 08-1508-15 11:49
- 77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股票逢低买入买买买就行了 巴菲发887799 08-1508-15 11:49
- 133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高端美容仪器对耐高温材料要求提升,PEEK应用增 米饭一小碗 08-1508-15 11:49
- 238 3 [江苏银行吧] $江苏银行(SH600919)$ chong999 08-1508-15 11:49
- 816 5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:将于2025年08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粤传媒资讯 08-1408-15 11:49
- 102 1 [碧水源吧] 啥时能消灭破净 股友7h8T219266 08-1508-15 11:49
- 130 3 [金丹科技吧] 在阳光电源吃一大波肉,又回来玩玩你,横盘有突 星辉娱乐操盘手 08-1508-15 11:49
- 99 0 [三只松鼠吧] [图片] 走自己的路LG8 08-1508-15 11:49
- 96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昨天指数跌了十几个点,福田跌了8分;大盘 针砭股弊 08-1508-15 11:49
- 202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收盘只要维持放量反包的走势,行情最少也能 俊毅财富 08-1508-15 11:49
- 7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大盘给力啊 蜜密理财 08-1508-15 11:49
- 708 2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:目前已取得包括智元机器人等部分客户 超捷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1:49
- 95 0 [瑞芯微吧] 什么时候扯上寒武纪了,人家20的时候你才这么一 有亲和力的金鱼 08-1508-15 11:49
- 96 0 [同兴达吧] 你到底咋咯啊!!!!!!!!!能不能涨!!!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你们只看到了表象,西藏自治区60周末你们都不知 能否再爱我一次 08-1508-15 11:49
- 102 0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今年以来涨幅-22.28%真强!今年以来外 股友relhsg 08-1508-15 11:49
- 102 0 [甘肃能源吧] 两市5426家上市公司,甘肃能源跌幅榜排名第158 炒股都是心眼子 08-1508-15 11:49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来还需要时间磨练 股友818Z58730o 08-1508-15 11:49
- 90 0 [广聚能源吧] 连续下跌6个月,不是没有原因的 石平太郎 08-1508-15 11:49
- 87 0 [酉立智能吧] 下午就翻倍 CTM的大A 08-1508-15 11:49
- 108 0 [英洛华吧] 今天90度了 乐观的梦月玉8 08-1508-15 11:49
- 88 1 [飞荣达吧] 主力不想做多 一超2013 08-1508-15 11:49
- 92 0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!挣点就跑!下来再买 新手正宗 08-1508-15 11:49
- 121 1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B今日大涨7.5%! 现在就是底 08-1508-15 11:49
- 135 4 [铜冠铜箔吧] 31的本还能回本吗 股友I051276i95 08-1508-15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