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商汤-W吧] 挂单1.70卖都卖不出 持续精进中 08-1508-15 11:27
- 79 1 [深纺织A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126W2z5312 08-1508-15 11:27
- 85 0 [鲁银投资吧] 看看卖盐的苏盐井神.鲁银你的盐是不是不咸... 股友556J7u0578 08-1508-15 11:27
- 255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可以买点。 火山口跳舞 08-1408-15 11:27
- 86 0 [天源迪科吧] 空狗,说话 股友h18w532561 08-1508-15 11:27
- 91 0 [XD鲁信创吧] 你是个什么鬼,非银金融涨你不跟,非金属材料涨 善良的夏赫10 08-1508-15 11:27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你是我哥 一棵韭菜菜啊 08-1508-15 11:27
- 1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什么情况?上个厕所回来成交了。。。 坚定的陈陈 08-1508-15 11:27
- 72 0 [桂发祥吧] 下午跌倒你头晕目眩 红红火火涨停哥 08-1508-15 11:27
- 91 0 [新疆火炬吧] 庄家不可能随便让你抄到底的,大跌下来就要磨一 离16 08-1508-15 11:27
- 78 0 [大洋电机吧] 虽然它涨起来费劲,但是跌起来狠啊,如果不信, 财源滚滚888哈哈哈 08-1508-15 11:27
- 97 0 [永和智控吧] 这个形态,,更像下跌中继,,,下周继续下探, 浮生若梦且酩酊 08-1508-15 11:27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向同花顺看齐啊 爽快地唐老鸭 08-1508-15 11:27
- 134 2 [碳酸锂吧] 发生了啥? 姜小强 08-1508-15 11:27
- 274 1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n434313690276786 08-1508-15 11:27
- 85 2 [*ST建艺吧] 垃圾呀 固执偏见 08-1508-15 11:27
- 244 2 [金鹰股份吧] 说了过30就加仓 捍卫韭皇荣誉 08-1508-15 11:27
- 120 3 [指南针吧] 大家去看同花顺,333.33看样子是顶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508-15 11:27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会不会复制13日的走势? 理性炒股者 08-1508-15 11:27
- 82 0 [太平洋吧] 洗盘成功,开启上涨模式 基民UexSDg 08-1508-15 11:27
- 90 0 [中哲精化吧] 短期看到8块 股友54284562 08-1508-15 11:27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给我拉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1:27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一步一步稳稳的下跌,还留着干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8-1508-15 11:27
- 86 0 [ST百灵吧] 华创云信拉了 避免情绪理性分析 08-1508-15 11:27
- 77 0 [海兰信吧] 这玩意跟大盘反着来的 Kk59 08-1508-15 11:27
- 111 0 [浙江东方吧] 都暴涨过两次了,谁一天就给你拉呢,一天梦梦呢 股友1Qu3nK 08-1508-15 11:27
- 83 0 [省广集团吧] 经济复苏不需要这些烂股! 不当得利 08-1508-15 11:27
- 75 0 [中大力德吧] 太弱了你! 股友7u20671O92 08-1508-15 11:27
- 157 0 [昌红科技吧] 估计昌红科技大楼烂尾了,三年都没建好,深圳速 伤心流泪8746 08-1508-15 11:27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[赞][赞][赞] jixihbz1 08-1508-15 11:27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想做踢的机会不多了,持股待涨吧,乱动只会得不 雨中荷花1 08-1508-15 11:27
- 194 2 [平潭发展吧] 海峡板了 股海龙王之妖王 08-1508-15 11:27
- 563 0 [海光信息吧] 光合会议发布了什么新产品?有谁知道么? Lx手 08-1508-15 11:27
- 27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在这躲牛市 强制昵称 08-1508-15 11:27
- 89 0 [龙建股份吧] 出了出了,墨迹了几天 唐伯虎点股票 08-1508-15 11:27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别买了,产业链的票 心态很重要f 08-1508-15 11:27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该死的空狗! 股友y4HVFP 08-1508-15 11:27
- 291 0 [ST南都吧] 昨天上午十点发的帖子,不知道有几个人听得进去 无言勿语 08-1508-15 11:27
- 84 0 [光莆股份吧] 这票很弱明天继续跌 冲冲冲干干干 08-1508-15 11:27
- 71 0 [指南针吧] 70亿成交量封板 轩昂的万嶂 08-1508-15 11:27
- 78 1 [海南华铁吧] 这只股,奇葩 剑心19824250 08-1508-15 11:27
- 108 1 [A50期指吧] 昨天尾盘卖飞了? 右边峰618 08-1508-15 11:27
- 443 2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看把戏的 08-1508-15 11:27
- 85 2 [伊利股份吧] 有负面消息吗 基民sGv2wW 08-1508-15 11:27
- 98 3 [宁波建工吧] 中经云怎么不涨,晕 经纶满腹de赛娅 08-1508-15 11:27
- 129 4 [深纺织A吧] 我又买回来了。你还可以再多跌一天。上回亏钱走 地有山 08-1508-15 11:27
- 153 3 [白电转债吧] 正股涨停,转债折价,大家都转股,公司就不用还 小小象冲天4257 08-1508-15 11:27
- 111 3 [科沃斯吧] 4个点清了,没卖在最高点,技术还是不行 神奇的一股 08-1508-15 11:27
- 383 9 [江南新材吧] 明天跳空高开,形成大岛型底部,加速上扬。脱离 寒伍乾 08-1408-15 11:27
- 118 5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抢到了!!!老师说100都不贵 股友luU6sl 08-1308-15 11:27
- 6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臭虫是不是走了哈哈 火天大有吉 08-1508-15 11:27
- 90 0 [电科院吧] 几年不涨的可以定性为——垃圾(公司内部存在深 股友33KXIR 08-1508-15 11:27
- 79 0 [华信新材吧] 现在成了烂大街的 无名_007 08-1508-15 11:27
- 74 0 [英维克吧] 42的成本,50%了,不慌。 葉小未成阴 08-1508-15 11:27
- 83 0 [太极股份吧] 4400家红盘都带不动这玩意 几手哥 08-1508-15 11:27
- 84 0 [硕贝德吧] 准备割肉换股,远离拉几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8-1508-15 11:27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哟 交易狂人3 08-1508-15 11:27
- 74 1 [巨力索具吧] 早上开盘价出了,又卖飞了 奋发的俞 08-1508-15 11:27
- 81 0 [景嘉微吧] 看收盘什么情况吧!下午自己还看好就拿稳了,不 恭喜发财MM 08-1508-15 11:27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涨可喜可贺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1508-15 11:27
- 109 0 [中国动力吧] 两融是谁买的?都干到15亿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27
- 76 0 [海辰药业吧] 突破61 sjdlfjsjfldjfl7532 08-1508-15 11:27
- 202 0 [火星人吧] 昨天水下3.5买的今天T出去。 gaga1001 08-1508-15 11:27
- 84 0 [蓝黛科技吧] 股性弱爆了 自恋得慕容博 08-1508-15 11:27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大涨大涨立马 股友vtQKYQ 08-1508-15 11:27
- 99 0 [大叶股份吧] 收盘价33.35争取周一周二大大 天天向上红旗 08-1508-15 11:27
- 79 0 [长芯博创吧] 又窜稀了 樱桃丸子面 08-1508-15 11:27
- 83 0 [安诺其吧] 海工机器人皮肤 盆满成金得左冷禅 08-1508-15 11:27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走的出来报个到叫我心里 合安韓666 08-1508-15 11:27
- 86 0 [山鹰国际吧] 庄跑了 坚韧的贺柯14 08-1508-15 11:27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人气这么低的吗 坚定高景气价投 08-1508-15 11:27
- 79 0 [佰奥智能吧] 准备开砸 胜利在望好股 08-1508-15 11:27
- 83 0 [康达新材吧] 恭喜恭喜。恭喜坚定持股的朋友! 好运橙 08-1508-15 11:2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诱多小散接盘了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8-1508-15 11:27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轻稀土国际市场价格还在涨,有点恐高啦 股友36837w5o16 08-1508-15 11:27
- 92 0 [多晶硅吧] 这么猛,整个市场都能被你带起来 涅丨槃 08-1508-15 11:27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股票还能玩吗?这个市场我们韭菜就是弱势群体, 一帆哥 08-1508-15 11:27
- 85 0 [威尔高吧] 不是所有的票仔都可以成为百元股,你就是虚晃一 小旺爸爸金刚侠 08-1508-15 11:27
- 92 0 [上能电气吧] 因为有定增,上能短期不会是光伏龙头,长期不知 再追高斩手 08-1508-15 11:27
- 108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起飞了诶 睡衣小英雄yoyo 08-1508-15 11:27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高位横盘就看谁接最后一棒 稳且持之以恒 08-1508-15 11:27
- 105 0 [润邦股份吧] 压单好重呀 穿越奈河桥 08-1508-15 11:27
- 87 1 [再鼎医药吧] 严重低估,至少3倍上涨空间 温州老郑 08-1508-15 11:27
- 90 0 [海南海药吧] 走了6块以下再说 谁玩阿股谁亏钱 08-1508-15 11:27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你给我下来,我要进 LTYSPA 08-1508-15 11:27
- 82 0 [北纬科技吧] 6.1卖出了,剩下的朋友发大财,加油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1508-15 11:27
- 85 0 [丽岛转债吧] 我挂127.778他就到127.777 股友9u16188K87 08-1508-15 11:27
- 107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相信趋势,但别迷信指标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508-15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