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征和工业吧] 我终于倒在黎明前了!好在没赔钱。 不创南墙不回头 08-1508-15 11:24
- 89 0 [向日葵吧] 你还是机器人吗? 太狠了主力 08-1508-15 11:24
- 93 1 [利民股份吧] 有我在没意外,上不去的,没有量。下午必绿,几 一路长纮 08-1508-15 11:24
- 119 1 [吉视传媒吧] 放弃幻想,拥抱跌停趋势,肯定是有的,空间也很 股友859pE80636 08-1508-15 11:24
- 72 0 [再22转债吧] 关注正股,没及时买 谨买不补买头等待 08-1508-15 11:24
- 93 0 [鹏鹞环保吧] 50手就是巨量 n4313135546523486508 08-1508-15 11:24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洗盘?再拉升? 天马行空71Fy 08-1508-15 11:24
- 201 0 [多晶硅吧] 很好下游直接不买了你们材料涨价下游不接受 神笔马梁 08-1508-15 11:24
- 80 0 [飞龙股份吧] 你别吓我 无伤大雅999 08-1508-15 11:24
- 91 0 [玉米吧] 反内卷,不种了吧! 没有伞的父亲 08-1508-15 11:24
- 196 0 [信维通信吧] 如此靓丽的前景,后半年盈利能力暴增。$信维通 深度财经分析 08-1508-15 11:24
- 89 0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就打回原形 清新脱俗的章茗菡 08-1508-15 11:24
- 75 0 [昂利康吧] 好久没来看了,这股是A杀了? 王没意思 08-1508-15 11:24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完了,下跌无底线 千股水上漂 08-1508-15 11:24
- 86 0 [东华科技吧] 一分一分上 好奇的冷心宇 08-1508-15 11:24
- 107 0 [*ST东珠吧] 主力从-1389万到进215万。。。。 六只牛向上拉 08-1508-15 11:24
- 78 0 [斯达半导吧] 好垃圾 半仓震荡 08-1508-15 11:24
- 90 0 [鹏鼎控股吧] m的你折腾吧,今天走势资料之中没个三五天,不 股友5za2708691 08-1508-15 11:24
- 4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要是之前听上面的话就好了,做稳定资金,买好买 心静无钱zz 08-1508-15 11:24
- 69 0 [楚天龙吧] 昨天出了一大波,今天,行情不好直接下来了 逐日的韦琬 08-1508-15 11:24
- 113 0 [慧博云通吧] 全市场跌的900家,你就是其一,昨天涨的800家, 招财进宝818 08-1508-15 11:24
- 77 0 [*ST岭南吧] 反内卷全世界都涨了,唯你这个死扛作对 保住本金B 08-1508-15 11:24
- 82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这股真垃圾,还没TCL走的好 夏星0852 08-1508-15 11:24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15日恒指实盘群统计 MDHZ881122 08-1508-15 11:24
- 78 0 [中色股份吧] 金田股份比你好一万倍,哈哈哈哈 只买龙头放量股 08-1508-15 11:24
- 83 0 [新开普吧] 一季报亏损,请问哪位大神知道半年报业绩怎么样 时光茱萸 08-1508-15 11:24
- 74 0 [碳酸锂吧] 卧槽,几秒就拉起来了,这个资金盘真厉害,还是 基民3982l2P079 08-1508-15 11:24
- 81 1 [儒意电影吧] 尾盘冲一下,下午开始砸 黄大锤 08-1508-15 11:24
- 88 1 [亿纬锂能吧] 还有二百股,你可劲的跌哈 终于明白 08-1508-15 11:24
- 82 1 [纯碱吧] 砸到50左右还是多! 顺者为王富可敌郭 08-1508-15 11:24
- 81 0 [盾安环境吧] 减仓,控制仓位。虽然不舍得,留下的发财 怀明之王新号 08-1508-15 11:24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妖风阵阵起云端,龙头接力上青天。手推长城踢中 股友0N170r3089 08-1508-15 11:24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买这股,牛都和它无关,下跌它跑的快。 股友vYKPVV 08-1508-15 11:24
- 78 0 [XD中远海吧] 要挣钱,就要耐心 诸葛思路 08-1508-15 11:24
- 88 0 [三和管桩吧] 还好昨天跑了。。。早上抄底天路,跟风股不行 BF平安喜乐 08-1508-15 11:24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万手哥和千手哥拉不起来哦呼叫万手哥来来来 红牛牛8 08-1508-15 11:24
- 87 0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收盘看情况买回来不 NJ911 08-1508-15 11:24
- 72 0 [ST美晨吧] 重组方案在哪里能够看到? 股友Fof0G3 08-1508-15 11:24
- 81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才叫股票啊 礼品卡 08-1508-15 11:24
- 91 0 [方正科技吧] 很多人不懂得,你不学习怎么可能把握住机会?隔 炒家释股 08-1508-15 11:24
- 115 3 [瑞芯微吧] 被寒武纪给带下来了 老师们发财 08-1508-15 11:24
- 87 0 [国盾量子吧] 又买高了 n143547607249d309764 08-1508-15 11:24
- 83 0 [抚顺特钢吧] 停牌不是更好吗?这样费劲吗? 钢举目张 08-1508-15 11:24
- 81 0 [完美世界吧] 底部有支撑,别怕 宝宝的一天 08-1508-15 11:24
- 67 0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疯了 清风的季瑜 08-1508-15 11:24
- 86 0 [康欣新材吧] 散户不多都没人评论 新天地6000 08-1508-15 11:24
- 95 0 [牧高笛吧] 业绩增速搞起来,这么点筹码还不拉到灰起 事了拂 08-1508-15 11:24
- 85 0 [山东矿机吧] 等待爆发第二春 二米信息 08-1508-15 11:24
- 82 0 [易点天下吧] 兄弟们五日线抬头了,今天要能站上,就完美了 随缘选吧 08-1508-15 11:24
- 174 0 [凯龙高科吧] 艾昨加的仓,太急了 智慧的南黎川2 08-1508-15 11:24
- 118 1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犹豫没买到,今天终于和大佬同车了 杨粟闳 08-1508-15 11:24
- 86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彻底废了,中报又是大坑一个。 基民Q5rTNw 08-1508-15 11:24
- 83 1 [蔚蓝生物吧] 我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做T_乱人心 08-1508-15 11:24
- 169 2 [中国恒大吧] 搞不懂,为什么万科有人接盘,恒大就没有人接盘 我有一条喷火龙 08-1508-15 11:24
- 75 0 [齐峰新材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全国最差股票,垫底的,没技术, 股友9926d05r28 08-1508-15 11:24
- 149 6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近期将套牢一批人.。。。。。。小心使 高laoshi 08-1308-15 11:24
- 84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就是个有毒医疗垃圾股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8-1508-15 11:24
- 95 0 [皖维高新吧] 大盘股一日不泄,皖维难以出头 皖维老司机 08-1508-15 11:24
- 99 0 [中创智领吧] 顺势而为才是明智之举,这样压着,不怕憋坏了吗 勇敢者的游戏1 08-1508-15 11:24
- 85 0 [*ST广糖吧] 同板块不同命,中粮糖业再多几个板也带不动这货 股友76603IU053 08-1508-15 11:24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坑人的票没人跟了 哈哈WZ 08-1508-15 11:24
- 77 0 [东方日升吧] 可惜,晚了点,想着要过来的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1508-15 11:24
- 77 0 [*ST益通吧] 真垃圾,还跑不过大盘 股友H1Q0169531 08-1508-15 11:24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七个点已加仓 股友622ww61113 08-1508-15 11:24
- 184 2 [华胜天成吧] 10块的启动筹码几乎跑光了,剩下的就是博傻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11:24
- 114 3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这个行业太好了,我忍,不卖等到明年或者后 喜欢睡觉哇 08-1508-15 11:24
- 89 1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福日电子,我刚砸了5000手福日电子!!!! 金丹良是我偶像 08-1508-15 11:24
- 114 2 [利欧股份吧] 就今天这行情我还亏1个点,你敢信? 星辰192 08-1508-15 11:24
- 212 4 [ST京蓝吧] 周末股权激励深交所会通过,下周高管会增持公司 股中寻宝的老顽童 08-1508-15 11:24
- 84 4 [创新医疗吧] 你们怕吗我是不怕拉这么高了还怕出不了货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1508-15 11:24
- 110 7 [福耀玻璃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信吗? 福村奇迹 08-1508-15 11:24
- 393 11 [科拓生物吧] $科拓生物(SZ300858)$ 任珂慧 08-1508-15 11:24
- 183 5 [天汽模吧] 今日买点,2%涨幅点火,预期反包涨停,如果次 股海反核低调哥 08-1508-15 11:24
- 347 2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8月14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数字货币+跨境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408-15 11:24
- 179 2 [银禧科技吧] 明天涨停刚好11块,难道是巧合?上次刚到10元就 最浪漫的星数学 08-1408-15 11:24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下来吧。你 股友W35275w896 08-1508-15 11:24
- 69 0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庄不想赚钱 眉清目秀的刘昭华 08-1508-15 11:24
- 72 0 [汤姆猫吧] 量化交易频繁!可谓是机关算尽的收割 宽容的谢翼扬 08-1508-15 11:24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上冲! 周线_三线开花 08-1508-15 11:24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主力一直在诱多出货 耐心778 08-1508-15 11:24
- 87 0 [华达新材吧] 清仓跑路 股友Tw7Ky0 08-1508-15 11:24
- 86 0 [海螺水泥吧] 不拉三四个点没用,看不清趋势,资金想做多,早 股友616p6h 08-1508-15 11:24
- 82 1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要绿我真服了 做T练习生2027 08-1508-15 11:24
- 150 3 [尚荣医疗吧] 箱体整齐代表朱莉强控,医疗中的英维克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8-1508-15 11:24
- 83 1 [中国核电吧] 天天阴跌,应该没人敢加仓了吧 睿智的沈峻初 08-1508-15 11:24
- 171 6 [XD浙商银吧] 这是在放量下跌啊,一个小时快接近昨天一天的量 股友71997EI288 08-1508-15 11:24
- 161 3 [光伏ETF天弘吧] 光伏板块应该是这几年最惨的板块吧,医药,新能 xiniu71 08-1408-15 11:24
- 137 5 [高测股份吧] 套了我一万股啊一万股,十一块三的成本,怎么办 富可满斗得欧阳锋 08-1408-15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