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打折了,你们不要? 基民dgzRFA 08-1508-15 11:25
- 81 0 [万集科技吧] 啥逼中的撒逼 股友7p21i00922 08-1508-15 11:25
- 85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天天高开低走什么意思 股友621g32530a 08-1508-15 11:25
- 113 4 [工业富联吧] 完犊子了44.80的成本 体贴的柳皓轩 08-1508-15 11:25
- 96 4 [森麒麟吧] 就问在座的各位气不气 T神散人 08-1508-15 11:25
- 226 3 [天目药业吧] 还是韭菜心里啊跌了不敢加仓 莊傢帶我發大財 08-1508-15 11:25
- 609 8 [烽火电子吧] 重仓买入17万,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1508-15 11:25
- 87 4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甄真日上 08-1508-15 11:25
- 63 2 [东方明珠吧] 已经进入下跌通道不可能那么快止跌的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8-1508-15 11:25
- 83 0 [华融化学吧] 支持砸盘,我只拿了10手套在11.46 墨索理财 08-1508-15 11:25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大涨,永鼎就倒数,不涨反跌! 股友Keulvn 08-1508-15 11:25
- 111 0 [东北证券吧] 9.31 简x安 08-1508-15 11:25
- 80 0 [江苏雷利吧] 不是热点,散了吧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508-15 11:25
- 7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嘉实吧] 又跳水 认真的陈泽哈 08-1508-15 11:25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牛逼牛逼太牛逼了 股友9795p82Z95 08-1508-15 11:25
- 366 0 [正邦科技吧] $正邦科技(SZ002157)$ 静待启动 08-1508-15 11:25
- 75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升浪啊!真的来了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8-1508-15 11:25
- 107 14 [新和成吧] 不断对倒,,,,早晚倒给你 牛皮糖001 08-1508-15 11:25
- 91 2 [南京聚隆吧] 敲里哇,太恶心了,今天居然拉稀!!今天可别戴 wufuzi12 08-1508-15 11:25
- 133 2 [天孚通信吧] 太晨光的暴跌对该股打击太大了,这么好的业绩都 勇敢的西门 08-1508-15 11:25
- 91 0 [华绿生物吧] 昨天一根,乌云盖顶,彻底死蟹一只。 股友j3TnKz 08-1508-15 11:25
- 82 0 [通鼎互联吧] 回调一下,让空头盈亏平衡走人 感性的汪柔红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TCL中环吧] 来一次让人刮目相看的行情啊,别老让人看不起! 股友37Q1996F25 08-1508-15 11:25
- 82 0 [中国软件吧] 这量能,鬼见愁 股友05963Z5G30 08-1508-15 11:25
- 771 2 [汉嘉数智吧] 汉嘉设计发布上半年预增公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303 汉嘉数智资讯 08-1408-15 11:25
- 74 0 [百纳千成吧] 全是织布垃圾 基民197V9f8197 08-1508-15 11:25
- 87 0 [三一重工吧] 你厉害 无心就行 08-1508-15 11:25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机构都是获利盘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8-1508-15 11:25
- 72 1 [巨力索具吧] 走了15个点个。不贪 向往山的风景 08-1508-15 11:25
- 101 1 [国芳集团吧] 妈的武商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磨磨唧唧是不是一心 理性的董昭 08-1508-15 11:25
- 73 1 [联诚精密吧] 敢绿就敢买 股友6C57V72558 08-1508-15 11:25
- 101 2 [泰禾智能吧] 开到现在这个成交额我也是醉了,何时回本何时回 股友KI3zs5 08-1508-15 11:25
- 107 2 [创新医疗吧] 快到28了,随时准备出货 三体股市 08-1408-15 11:25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你在我眼中就是个小丑,请开始你的表演,哈 洺熙96969 08-1508-15 11:25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都回来,一个号才回了四分之一,我真服了 芬哥哥 08-1508-15 11:25
- 95 0 [金凯生科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济民健康8.9110.00%海辰药业57 股友E333372R16 08-1508-15 11:25
- 81 0 [星星科技吧] 害人精 股友f59751e060 08-1508-15 11:25
- 76 0 [贵广网络吧] st黔驴,是不是不想摘帽子了 韭菲特JFT 08-1508-15 11:25
- 227 1 [R汇车1吧] 股票持仓红色了。 勾镰飞刀客 08-1508-15 11:25
- 66 2 [科力装备吧] 今年智驾量产潮来袭,科力装备在辅助驾驶领域技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25
- 82 0 [双良节能吧] 涨停呼声很高,自强不息吧 陵少之手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ST美晨吧] 退市,短期高位,想想都害怕。。。 赢就好 08-1508-15 11:2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A股牛市路径预测8月(跑步进场),4000点 股友qSMVtf 08-1508-15 11:25
- 88 0 [浙江震元吧] 这种没有资金关注的小庄票,无限阴跌是必然的结 ylqfnsh 08-1508-15 11:25
- 81 0 [中铁工业吧] 买它就是要有耐心,赚不到大钱,也亏不了什么钱 梅老七 08-1508-15 11:25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也说不好涨跌。继续格局。今天最坏结果也就是 大白公子 08-1508-15 11:25
- 122 1 [海利得吧] 国际复材20%涨停了 股友gqNd4L 08-1508-15 11:25
- 54 1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果然资金份额一上来,必定拉胯,昨天跌的比指数 海光ll 08-1508-15 11:25
- 85 1 [中旗股份吧] 有种你砸呀,我在下面等你,继续准备买20W手。 股友51C7979N87 08-1508-15 11:25
- 76 1 [安井食品吧] 典型的僵尸股不走留着过年? 蜀中大侠 08-1508-15 11:25
- 77 5 [贝因美吧] 躲牛市的感觉太难熬了 因莫而生 08-1508-15 11:25
- 481 6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人形机器人最正宗的,自己看。 葫芦大金钢 08-1108-15 11:25
- 74 0 [万里马吧] 站稳30线就可以进了 百发百中的闯王 08-1508-15 11:25
- 840 6 [达仁堂吧] 林园,只要我重仓股海澜之家和万科A不翻倍,我 王普川永远的神 08-1508-15 11:25
- 183 1 [中恒电气吧] 踏空的人很慌,不停制造空慌言论。。但凡会看下 基民QLjB19 08-1108-15 11:25
- 87 0 [东湖高新吧] 真能磨洋工 烟台拉萨席位 08-1508-15 11:25
- 123 0 [亨通光电吧] 凌晨美国CPO巨头大跌,所以昨天通信设备回调, 股友5V602659p9 08-1508-15 11:25
- 87 0 [多晶硅吧] 牛逼都是瞬间上下几百点 Wither 08-1508-15 11:25
- 92 1 [北化股份吧] 一群散户,在这1分钱的织布!! 九一禅心 08-1508-15 11:25
- 89 2 [招金黄金吧] 9.94,差不多了,该补补,该卖卖 冬瓜猫 08-1508-15 11:25
- 2382 25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倍益康(870199)龙虎榜数据(08-14) 倍益康(已切换)资讯 08-1408-15 11:25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一买就套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1508-15 11:25
- 106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分析利率债市场投资领域发展格局,7-10品种收益 好运小富婆1 08-1508-15 11:25
- 103 1 [拓维信息吧] 每天就只能来这么一下,不能多坚持一会吗? 股友TCaUfv 08-1508-15 11:25
- 65 2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跟机器人,可好!!! 红红火火凤凰 08-1508-15 11:25
- 68 1 [海天瑞声吧] 刚才123犹豫了一下,没有干进去,好后悔 疯狂小喇叭 08-1508-15 11:25
- 91 1 [吉大正元吧] 明天还是继续涨停 顽强的利合兴 08-1408-15 11:25
- 134 0 [厦门国贸吧] 关联度怎么样? 要不要学一下 Xihang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主线不明时,现金为王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508-15 11:25
- 97 0 [网宿科技吧] 液冷算力轮番大涨!你有业绩已经不错了!就是股 股友fbi3Mi 08-1508-15 11:25
- 73 0 [多晶硅吧] 真龙头啊 股友2f6373I130 08-1508-15 11:25
- 80 0 [设研院吧] 大盘指数又新高了,你跌了那么多不涨点吗 股友253x821a35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广联达吧] 不要一棵树上吊死!!!!否则会错过大半年的牛 智慧的陶婕 08-1508-15 11:25
- 89 1 [仕佳光子吧] 怎么回事?? 向阳尔声 08-1508-15 11:25
- 100 2 [渝三峡A吧] 这票怎么有脸每次大跌下去后就回弹几分钱啊。跌 财随我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一汽解放吧] 砸盘有一套 飞黄四海de白起 08-1508-15 11:25
- 588 0 [海光信息吧] 151还犹豫啥,做个短线反弹 散户多有幻想症 08-1508-15 11:25
- 95 0 [信息发展吧] 拉高就T,低买高卖,坚决不离开,大家一起来玩 驱言附势 08-1508-15 11:25
- 96 1 [平安银行吧] 回踩5月线再上 股友0079ct0099 08-1508-15 11:25
- 81 0 [恒工精密吧] 去富临,这个烂泥扶不上墙 艾萨克i 08-1508-15 11:25
- 83 0 [东方国信吧] 板块上新高度了,这货还是跟不上。 专骂凯撒WH 08-1508-15 11:25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涨停板上出了好多货 不明事理的老板 08-1508-15 11:25
- 80 0 [盈方微吧] 洗盘呢,左右手对敲 风铃会祈愿 08-1508-15 11:25
- 107 2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是房地产的亲兄弟,熊市行情下连续跌了一个 短线小玩玩 08-1508-15 11:25
- 164 5 [兄弟科技吧] 有点走下跌趋势了,大家落袋为安吧,小心被套 烂股于心 08-1508-15 11:25
- 403 28 [恒久退吧] 不惧短线波动,6元以上等你 割肉很疼 08-1408-15 11:25
- 88 0 [山玻转债吧] 吧,股票那么好 股友272922ye11 08-1508-15 11:25
- 86 0 [高盟新材吧] 跟风而已,超级弱势,拉高就要跑路,这一轮行情 n251313729408958 08-1508-15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