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华体科技吧] 冲,涨停 先套住在研究 08-1508-15 11:25
- 90 1 [金龙鱼吧] 下午涨停板见,加急买入 妖股牛股 08-1508-15 11:25
- 72 1 [北纬科技吧] 落袋为安见好就收下周再来 股友3i0288961L 08-1508-15 11:25
- 77 1 [广汇能源吧] 僵尸一个 cjj牛气冲天 08-1508-15 11:25
- 206 1 [石药集团吧] 有说几号发布半年报吗?估计业绩不错 股神bafeite 08-1508-15 11:25
- 83 1 [比亚迪吧] 股票,唉 蔡智峰566 08-1508-15 11:25
- 180 1 [永和股份吧] 昨天诱空,今天诱多,一日游,盾安都涨停了 半目胜 08-1508-15 11:25
- 79 1 [超图软件吧] 此股是T监了 aoeuvubpmfgkh 08-1508-15 11:25
- 82 2 [欧菲光吧] 总有-天会扳的,就是不知这天啥时候到来 股友大海浪花 08-1508-15 11:25
- 61 2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必须搞个涮羊肉,爽歪歪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8-1508-15 11:25
- 106 4 [三角防务吧] 昨天卖了的,不用急,下午能给机会买回来买回来 涨跌自如23456 08-1508-15 11:25
- 1372 14 [众泰汽车吧] 赶紧跑吧三板留个门票,买点啥不比他强。我都在 我在众泰等解套 08-1408-15 11:25
- 119 6 [华电能源吧] 股市里的故亊是编出来的,趋势买卖信号是走出来 高laoshi 08-1308-15 11:25
- 93 0 [乐歌转债吧] 真是个东西 非正常人研究员 08-1508-15 11:25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的小弟 美杜莎的凝望 08-1508-15 11:25
- 72 0 [太辰光吧] 蹭概念的杂毛潮水褪去就知道谁在裸泳 番禺一哥 08-1508-15 11:25
- 74 0 [多晶硅吧] 直线来啦,做多逆天改命,浙商继续调动10个亿资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遥望科技吧] 真狗,无法理解 平安健康de虎哥 08-1508-15 11:25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还有坚持的必要吗 滴水聚江 08-1508-15 11:25
- 80 0 [*ST实达吧] 废了 股友x59177a029 08-1508-15 11:25
- 96 0 [汉王科技吧] 昨天卖了石英股份买了汉王……哭都来不及…… 自恋de巨蟹 08-1508-15 11:25
- 144 1 [长江材料吧] 如果业绩真低于预期,那么主力今天早拉升出货了 平静的阿索 08-1508-15 11:25
- 89 0 [晋亿实业吧] 尾盘砸了到底5.6低吸 知行合一,vVv 08-1508-15 11:24
- 76 0 [宗申动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民d603r99509 08-1508-15 11:24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牛 只会后羿的青铜 08-1508-15 11:24
- 143 3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的主力是真的强啊,参照长城军工 !! 做空鳄鱼 08-1508-15 11:24
- 135 4 [长江证券吧] 今早开盘买的,感觉下周还要割肉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8-1508-15 11:24
- 232 6 [盛新锂能吧] 孩子,你爹板了,快上去看你爹最后一眼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508-15 11:24
- 100 2 [东芯股份吧] 提前热烈祝贺东芯股份加入百元股行列! 宜兴大沪人家 08-1508-15 11:24
- 491 5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自己看看吧,硬扛谁能受得了,下来补缺口 强势打板 08-1508-15 11:24
- 373 14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起码18点以上,尾盘有资金买入了五千多万! 张金明6688 08-1408-15 11:24
- 92 0 [格林美吧] 一步一个脚印(1分) 窦窦豆 08-1508-15 11:24
- 86 0 [博济医药吧] 前段时间换的太龙药业强多了!博济医药真的不行 闲情_逸致 08-1508-15 11:24
- 101 0 [宁夏建材吧] 量化买单好几笔46、寓意S喽S喽 wangfeng07 08-1508-15 11:24
- 90 0 [飞龙股份吧] 主力流出这么多今天估计没啥希望封板了 股友VuAOm47872 08-1508-15 11:24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手上几只股,就属你最无力,这走势,真让人反胃 豪爽大气的吃口瓜 08-1508-15 11:24
- 90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方盛被红岭中路为代表的深圳群拖了上涨后腿。还 笑看蝼蚁 08-1508-15 11:24
- 100 1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上三位数? 萍踪虎影 08-1508-15 11:24
- 92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应该有人站岗了,嘻嘻 不贪的卡尔 08-1408-15 11:24
- 73 0 [依米康吧] 能过二十点五元才能变成强势,过不去就结束反弹 股友6lfIxP 08-1508-15 11:24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这出货出的恶毒了 天隐破局 08-1508-15 11:24
- 83 0 [屹通新材吧] 昨天昨天跌2快多,今天才回一点零头。什么鬼, 小柳树镇的成恩恩 08-1508-15 11:24
- 87 0 [福能股份吧] 权重小盘一个都靠不上。 春暖花茂 08-1508-15 11:24
- 250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科技指数A吧] 浦银安盛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8-1508-15 11:24
- 83 0 [新城市吧] 下午要飞起来 平等的欧阳全1 08-1508-15 11:24
- 135 2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电气大涨,这货怎么还趴着不动呢?借壳的事 股友1k25910q87 08-1508-15 11:24
- 71 0 [锦浪科技吧] 涨停,666666 laogong最帅 08-1508-15 11:24
- 90 0 [佳缘科技吧] 开始小腹震荡,很明显的出货行情,都跌这么多了 神级唯一预言家 08-1508-15 11:24
- 98 0 [福日电子吧] 行情太好,都去外面全面开花了,资金都不报团了 旱地水牛 08-1508-15 11:24
- 91 0 [国金证券吧] 又拉中午,下午派发吗? 股友v62k301772 08-1508-15 11:24
- 72 0 [信维通信吧] 28见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08-1508-15 11:24
- 77 0 [口子窖吧] 徐进你个 股友z819228P07 08-1508-15 11:24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拿了快一年,折腾来折腾去,挣个手续费走了 活泼的舒伊初 08-1508-15 11:24
- 94 0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终究会王者归来的 溪南采金人777 08-1508-15 11:24
- 87 0 [格尔软件吧] 力度不够。先站上16.02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508-15 11:24
- 77 1 [中科金财吧] 历史大顶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1508-15 11:24
- 97 2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红2个点 股友032d71e320 08-1508-15 11:24
- 60 1 [光线传媒吧] 遍地是牛肉的时代,只有这里是一摊 枫原万叶007 08-1508-15 11:24
- 86 1 [英特科技吧] 真不知道这庄家到底咋想的,板块这么好,拉了不 金涛股海 08-1508-15 11:24
- 63 2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还是熟悉的套路,高开低走! 独立的易朗 08-1508-15 11:24
- 74 0 [楚天龙吧] 这个月跟恒宝已经差了30个点了,以为你会是恒宝 彩云偏 08-1508-15 11:24
- 8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1:20 估值播报:+0.30% 估值播报员 08-1508-15 11:24
- 92 0 [雷赛智能吧] [哭] 道本在心 08-1508-15 11:24
- 77 0 [安孚科技吧] 打板失败 股友3096Ti9908 08-1508-15 11:24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没看住,卖了好了 乐观的雅思绿19 08-1508-15 11:24
- 81 3 [中材国际吧] 可以阳包阴吗今天 股友75E278596y 08-1508-15 11:24
- 66 0 [英派斯吧] 有魔力一样的涨涨涨加油今天涨停板 基民2872p5W619 08-1508-15 11:24
- 76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冲过62 g乐乐 08-1508-15 11:24
- 83 0 [光弘科技吧] 中阳线马上来了 别急 水风井 08-1508-15 11:24
- 94 0 [鸿博股份吧] 没戏了,前几天不涨,现在早就不是热点了,要是 最热题材王有劲 08-1508-15 11:24
- 71 0 [爱施德吧] 大盘都反包了,他还在不想上去 龙头价值投资 08-1508-15 11:24
- 84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现在就是期盼能早点反弹了 浣熊守护者 08-1508-15 11:24
- 93 1 [深中华A吧] 主力受伤了,住院休息几天。不会长大 股友6956C0P662 08-1508-15 11:24
- 93 2 [新疆交建吧] 不良游资往负面引导!可恶!!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08-1508-15 11:24
- 95 2 [极米科技吧] 哥撤退了,兄弟们,你们站岗吧 a369369999 08-1508-15 11:24
- 188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吃相越来越难看 基民5Cwsiu 08-1408-15 11:24
- 470 4 [*ST天茂吧] 天茂集团主动退市,是不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? 鸡脚杯61000 08-1408-15 11:24
- 82 0 [尤洛卡吧] 下午5个点以上 股友5YcJc8 08-1508-15 11:24
- 90 0 [衢州发展吧] 只赚了15%,哎,做一次祥林嫂,我卖在了停牌前 炒股的小哥哥 08-1508-15 11:24
- 95 0 [世纪天鸿吧] 主要就是心理作用,解禁1100,其实也不算什么 victvict 08-1508-15 11:24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是涨不动了一直砸盘 股友066220nt28 08-1508-15 11:24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在恒科躲牛市 随风i 08-1508-15 11:24
- 89 0 [仟源医药吧] 笑死人了 飞鸟42 08-1508-15 11:24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陈见顶的名字还没懂吗 YBZ吃不上四个菜 08-1508-15 11:24
- 94 0 [通达动力吧] 日周月均线都发散了。 风云的天空20155998 08-1508-15 11:24
- 100 1 [京新药业吧] 呵呵,全是小单在买,大单在专心岀货 n190613817343640 08-1508-15 11:24
- 74 1 [银行Ⅱ吧] 买银行避险?????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8-1508-15 11:24
- 125 4 [西藏天路吧] 这一波有套多少人,收工几乎还要跌停 无名小柚子 08-1508-15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