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伟隆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舒心的双子座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碳酸锂吧] 这波诱空太狠,下午最少涨4个点! 生鲜小王子 08-1508-15 11:25
- 91 0 [天威视讯吧] 垃圾股 我要回本太惨 08-1508-15 11:25
- 98 0 [卓创资讯吧] 彻头彻尾的庄股,跌与涨,都在庄家手里 黑马甲伍 08-1508-15 11:25
- 86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技术周推动AI业务从模型研发向产品化跃 hjfdbf49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资金在回流,一鸡大资金在逃命!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1508-15 11:25
- 93 0 [郑州银行吧] 涨起来啊,天天跌 股友2g976u1828 08-1508-15 11:25
- 72 1 [迈富时吧] 东方甄选强 股友h0962V5107 08-1508-15 11:25
- 94 1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缩量了 股往金来a了 08-1508-15 11:25
- 532 2 [纯碱吧] 各位大佬,行情有没有可能到头了。多晶硅,多少 你好筱雯 08-1508-15 11:25
- 359 6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是真割肉公告都没有一个 施主装个逼 08-1408-15 11:25
- 84 0 [保险Ⅱ吧] 滚下去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1508-15 11:25
- 99 0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老是想涨,有什么东西在压盘,这里面有事 贤丰股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毫无抵抗 竹下听雨声 08-1508-15 11:25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势不可挡,冲! 瑞雪威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震裕科技吧] 每天都是拉指数跌机器人 案板上的9菜 08-1508-15 11:25
- 130 0 [中旗股份吧] 大部分股民在牛市亏损的原因主要是错过牛市,买 股友5k62592X60 08-1508-15 11:25
- 75 1 [景嘉微吧] 我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再见 明钰昊彤谁与争锋 08-1508-15 11:25
- 45 0 [久其软件吧] 连亏5年,马上st 股友V5Y3623667 08-1508-15 11:25
- 77 1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是这一轮牛市当之无愧的龙头 守护正义东方加油 08-1508-15 11:25
- 115 2 [大秦铁路吧] 我们这些老韭菜彻底被放置在长期资金上面来了。 有点追求的长城 08-1508-15 11:25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一倍也该吐出来了 YBZ吃不上四个菜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月到60,立帖为证,不服倒立 股友6e75507v76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多晶硅吧] 服气了牛逼再见 hfgggchgfugfufut 08-1508-15 11:25
- 86 0 [贝仕达克吧] 补涨吗 红桃罐头 08-1508-15 11:25
- 82 0 [珠免集团吧] 外面热火朝天,这里死水 打伞的尼姑 08-1508-15 11:25
- 92 0 [世运电路吧] PCB板块大涨3.28%,世运还在等谁? 踮起脚尖吻太阳 08-1508-15 11:25
- 87 0 [创新新材吧] 坑人的票没人跟, 哈哈WZ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沪镍吧] 一直做空一直爽,谢谢空头大人 笑逐颜开的郑昊祥 08-1508-15 11:25
- 76 0 [*ST岭南吧] 同志们,不启动坚决不要买啊,听话不会吃亏 股友Bx5N0Z 08-1508-15 11:25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赶紧卖完了,让别人进来 sz盘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第二个寒武纪,拿好到时候挣到了回来对我说声谢 用心的洪琦 08-1508-15 11:25
- 84 0 [川环科技吧] 恭喜拿住的各位股友,我没拿住,前两天就卖了, 韭菜熬成韭黄了 08-1508-15 11:25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敢追的下周等着割肉 cccqik 08-1508-15 11:25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[鼓掌] 股友笠笠笠 08-1508-15 11:25
- 119 0 [协鑫能科吧] 最近感觉星期五不是好日子,股票涨了也要跌回去 股友UTWkmd 08-1508-15 11:25
- 84 1 [江苏银行吧] 慢慢出货了 股友y1865 08-1508-15 11:25
- 82 2 [三佳科技吧] 各种死叉了,居然还有人不跑,不到十月不会涨的 股友27C71X8112 08-1508-15 11:25
- 70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北证都三个20%了,他还不动,太弱走了。留下的 股友7n387t6325 08-1508-15 11:25
- 114 7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我要买咯,你们快跑 好运的家伙 08-1508-15 11:25
- 63 1 [汇绿生态吧] 啥玩意? 匆忙的邴瑫 08-1508-15 11:25
- 107 10 [沙特ETF南方吧] 哪些愣子还在买,买一个套一个 基民z0IM1X 08-1508-15 11:25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在1.6等你 梦想亿起飞 08-1508-15 11:25
- 86 0 [中广天择吧] 无耻,昨天st板块回调你大跌,今天st反包还大涨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25
- 162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讯!快讯! 股友7M3o587671 08-1508-15 11:25
- 71 0 [新疆火炬吧] 废了 基民2D297078m3 08-1508-15 11:25
- 69 0 [R艾格1吧] 能买入,我试了,能卖出吗?我再试试 弹主力脑门 08-1508-15 11:25
- 80 0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的大盘昨天肯定封板了,主力不会选时机 股友eEEkep 08-1508-15 11:25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拿稳扶好,下周一发车 有钱哥1 08-1508-15 11:25
- 74 1 [奥飞数据吧] 太弱了。 梦想抄底 08-1508-15 11:25
- 118 3 [今世缘吧] 此地为散户聚集地,别的股吧哪有这么热闹融资盘 股友7R80573a02 08-1508-15 11:25
- 147 2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吃了什么药,864居然还卖低了 马上注册 08-1508-15 11:25
- 126 2 [罗普斯金吧] 早知道小草昨天不午睡了,昨天挂着没成交现在要 低调不小草 08-1508-15 11:25
- 232 3 [华电能源吧] 今曰8月14曰周四沪深大盘进入回调下跌通道,华 股友102f93n985 08-1408-15 11:25
- 397 0 [锋尚文化吧] 典型的夹A定理!!! 亚瑟舵主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起飞,再不飞起,煮熟的鸭子又跑了!!!!!! 生不由己 08-1508-15 11:25
- 102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21就卖,太磨叽了 火中取栗666 08-1508-15 11:25
- 62 0 [天富龙吧] 涨那一毛几分都这么难吗?靠 一锤定终生 08-1508-15 11:25
- 92 0 [洲明科技吧] 放量异动、8.4买入。 寻龙道者 08-1508-15 11:25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没有大资金,都是小单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508-15 11:25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卷商启动,大盘向上 股友3278As 08-1508-15 11:25
- 74 0 [飞荣达吧] 股性太差了 股友P16623793W 08-1508-15 11:25
- 127 0 [长药退吧] 长兄你好,一段时间不见了。今天来看望你了。怎 股友339g81U630 08-1508-15 11:25
- 73 1 [退市创兴吧] 散户不愿意接了,他就拉一下 欺雪的焦晖 08-1508-15 11:25
- 373 1 [*ST聆达吧] 达哥尊敬的董秘:公司计划通过并购重组加快布局 abcdefghijkmnopq 08-1308-15 11:25
- 97 9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一字 我在凡谷吃大面 08-1508-15 11:25
- 113 0 [凯盛科技吧] 独家供应华为三折叠屏手机,并切入小米、OPPO供 太和股殿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中航沈飞吧] 赶紧跌停吧 阿明和我 08-1508-15 11:25
- 126 0 [狮头股份吧] 看了上次预案披露,获利了结后也是调整了一段时 股友17d458269M 08-1508-15 11:25
- 100 0 [达梦数据吧] 福布斯评过的中国ceo,被大家说成无所事事,不 活泼的华昭 08-1508-15 11:25
- 77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加油啊 炫HEI 08-1508-15 11:25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货完了,没人玩了。 股友k6Iiqg 08-1508-15 11:25
- 106 0 [西陇科学吧] 清仓了.涨不过板块.星期一必跌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508-15 11:25
- 88 1 [东信和平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,坚定持有! 小羊望春风 08-1508-15 11:25
- 74 1 [江特电机吧] 骗炮的 未来的卫子彤5 08-1508-15 11:25
- 74 1 [国盛证券吧] 一开始证劵第一个起来的是他,不应该呀 贝克汉姆7号 08-1508-15 11:25
- 75 1 [宁波韵升吧] 一网打尽,谁也别跑 纷纷江南雨 08-1508-15 11:25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好险好险,还好是亏点手续费走了,我现在也看热 朱虾仁 08-1508-15 11:25
- 82 0 [润达医疗吧] 注意又要有大单砸了 在润达躲过牛市 08-1508-15 11:25
- 84 0 [中国建筑吧] 这波长线下跌估计要到12月18日结束。这期间就没 东财网友4519513621345646 08-1508-15 11:25
- 184 0 [博亚精工吧] 感觉博亚精工走的比长城军工还安详... 胜己一子 08-1508-15 11:25
- 204 1 [宁波东力吧] 跟风能,风能4个涨停板了。 中国股神威武 08-1508-15 11:25
- 81 1 [正邦科技吧] 里面散户全部打电话问问,每天怎么个回事,要死 斗志冲天 08-1508-15 11:25
- 126 3 [中顺洁柔吧] 又是唯一绿的真的是牛,给你点赞洁柔 红星照中国 08-1508-15 11:25
- 83 1 [湖南海利吧] 又把我骗进来了,去S 地洞里的野蛮人 08-1508-15 11:25
- 88 2 [ST章鼓吧] 重仓二个板,挂卖出了,留下的发财吧 涨跌自如23456 08-1508-15 11:25
- 332 1 [退市熊猫吧] 猫兄尊敬的董秘:公司计划通过并购重组加快布局 abcdefghijkmnopq 08-1308-15 11:25
- 74 0 [一脉阳光吧] 早上出现18.880后来被打掉了,什么意思 最早大树都是秧 08-1508-15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