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华阳新材吧] 早点割吧,还没调整到位 宇宙第一 08-1508-15 11:22
- 70 0 [昇兴股份吧] 量化砸盘,其实这个量化水平很低 割蛋者 08-1508-15 11:2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但愿你会大调整一次,阿弥陀佛 不啦疯 08-1508-15 11:22
- 82 0 [ST汇洲吧] 自选股里早已删除,偶尔来股巴里看看,心理瞬间 雨沫666 08-1508-15 11:22
- 77 0 [赛诺医疗吧] 怎么跳水啦 悄悄赚米米 08-1508-15 11:22
- 93 0 [石化机械吧] 员工坐庄收割游资,没人来了,就这么简单 乃鸡棚狗舍之材 08-1508-15 11:22
- 95 2 [中京电子吧] 换手率吓人,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! 自助韭菜 08-1508-15 11:22
- 71 1 [中国黄金吧] 这么好的股你们不知道珍惜 可爱得莉丽丝 08-1508-15 11:22
- 80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路桥,都连续两天大涨了,再看看你这个 股友56971G2g39 08-1508-15 11:22
- 264 3 [先锋新材吧] 为什么我的卖出单没有成交呢?9:27挂单3.37元卖 为爱痴狂58 08-1508-15 11:22
- 1470 10 [博士眼镜吧] 老师让我关注这三个品种,我也觉得十分不错,这 创世神盘古 08-1408-15 11:22
- 596 21 [洪通燃气吧] 现在我宣布洪通是新疆总龙头!提前几天没有任何 发现聪明的钱 08-1208-15 11:22
- 85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有损中国重器的名称!中国重器非常牛! 股友TPYT3q 08-1508-15 11:22
- 94 0 [XD久日新吧] 突然拉伸的票真不敢动,看的眼馋,唉,周末了空 lo200910 08-1508-15 11:22
- 84 0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 机器猫56 08-1508-15 11:22
- 90 0 [三角防务吧] 都是些散大户在融资融券 高人七等 08-1508-15 11:22
- 92 1 [新华都吧] 大家注意,盘中发利好骗人接盘了。。。 拂晓不辍2 08-1508-15 11:22
- 103 0 [烽火电子吧] 烽火电子,军工概念相信我起飞,大家买起来 宽心的凌滢寒 08-1508-15 11:22
- 86 1 [纯碱吧] 多空这么不服气,这么大的成交量,看谁赢 股友LR3MNX 08-1508-15 11:22
- 74 2 [孩子王吧] 都快1个月了。熬吧。大不了到过年呗。 战地风云 08-1508-15 11:22
- 81 1 [南极电商吧] 而且发现这股业绩那么烂。真是 快乐的波斯猫 08-1508-15 11:22
- 90 1 [蓝黛科技吧] 同时买的你和三花智控,不如三花智控一根毛 小花2017665946 08-1508-15 11:22
- 133 1 [中毅达吧] 不得不说这个股主力控盘是控的真的好 宅男盟萌主 08-1508-15 11:22
- 73 1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的高点在16.15 深南中路重生 08-1508-15 11:22
- 86 3 [丽岛转债吧] 这货跌得真猛,太垃及 爱美食的小黄 08-1508-15 11:22
- 277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股份从固态电池方面讲比肩上海洗霸,从A丨 股友CyyFC777 08-1508-15 11:22
- 156 4 [DR诚意药吧] 卖了福日电子,买了你,你个坑人的股票 抓低刺客 08-1308-15 11:22
- 84 0 [京新药业吧] 太琐,割了 桐马 08-1508-15 11:22
- 71 0 [康达新材吧] 只要一点点资金就横扫的磨磨唧唧半天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8-1508-15 11:22
- 96 0 [华谊集团吧] 满仓买入!满仓买入!满仓买入!莫马达 华谊甲醇甲天下 08-1508-15 11:22
- 85 1 [德业股份吧] 58.28,捂巴,2B laogong最帅 08-1508-15 11:22
- 80 1 [漫步者吧] 半死不活!真垃圾!概念大涨!垃圾戴绿! 股友576107K08P 08-1508-15 11:22
- 104 1 [华胜天成吧] 盘面分析,昨天市场冲高回落,最终收出调整小阴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8-1508-15 11:22
- 75 2 [隆华科技吧] 跌回8.5了的 股友h7059S8298 08-1508-15 11:22
- 100 1 [奥特维吧] 你看看捷佳伟创 股友HZZjcC 08-1508-15 11:22
- 179 7 [利民股份吧] 资金又跑了1500万了,还玩个屁!下周一大股东减 股友32CN321029 08-1508-15 11:22
- 998 15 [西部材料吧] 17.8 rainsouthgdmim 08-1408-15 11:22
- 79 0 [玉禾田吧] @这股不适合短线,他自己与智元建的机器人中心 上山看海123 08-1508-15 11:22
- 74 0 [麦捷科技吧] 压单来了,要冲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1508-15 11:22
- 117 0 [中盐化工吧] 化债化债,江苏镇江企业 美年达FHH 08-1508-15 11:22
- 93 2 [华英农业吧] 等死叉后开启暴跌模式 cpughost 08-1508-15 11:22
- 119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最后跑的机会、不跑下周大盘调整全部闷杀 有成的徒昭 08-1508-15 11:22
- 104 1 [隧道股份吧] 谁还在砸,不缴税呐,应该不是小散 恭喜万贯de妲己 08-1508-15 11:22
- 84 1 [水晶光电吧] 能涨就行,虽然弱了点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8-1508-15 11:22
- 84 1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的女人都说主力只能坚持3秒 寻找风口的笨 08-1508-15 11:22
- 431 8 [哔哩哔哩-W吧] 你们没有信仰买什么b站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1508-15 11:22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跑 韭机1号 08-1508-15 11:22
- 81 0 [建科院吧] 拖累板块,一颗老鼠 名字叫阳生 08-1508-15 11:22
- 103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大的量走这么慢,你说他在想什么?他说套的 勇敢地爱莱塔 08-1508-15 11:22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祖训,周五不开仓,忘了 纳哈西 08-1508-15 11:22
- 93 0 [龙利得吧] 小散在不断下车,机会在慢慢向我们走来,祝贺坚守 股友686x32D676 08-1508-15 11:22
- 77 0 [京华激光吧] 居然涨停了 忘忧999 08-1508-15 11:22
- 95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五分钟死叉了,点跌一会的! 做T小精灵 08-1508-15 11:22
- 84 0 [祥明智能吧] 还要砸书生 乐观开朗de小旋风 08-1508-15 11:22
- 82 0 [ST美克吧] 熊市2元股 巴菲克力 08-1508-15 11:22
- 83 1 [双星新材吧] 跑,周一,5.6还能买到,√庄就这币样 大A瀑布观景台 08-1508-15 11:22
- 99 1 [ST诺泰吧] 弱的离谱,20日线就只碰了一下。。。。 weka 08-1508-15 11:22
- 115 2 [上海电气吧] 在不买,没有机会了,11点15分封板 股友50273V29N9 08-1508-15 11:22
- 118 1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培养你们的惯性思维,让你们天天做T。快要 股市探花 08-1508-15 11:22
- 272 7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应该是买入时机!!!可惜我没有子弹 DG漫步飞舞 08-1508-15 11:22
- 166 5 [万润股份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股神们怎么说? 严谨de霍伯特 08-1508-15 11:22
- 2338 11 [同洲电子吧] 就凭拿到英伟达的单子,我问问你慌什么? 顶层77 08-1408-15 11:22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被洗下车,少10个点收入,5W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08-1508-15 11:22
- 73 0 [三峡能源吧] 买了此股,穷途末路, 股友dZdrwN 08-1508-15 11:22
- 79 0 [航锦科技吧] 突然间的感觉 广东老狐狸 08-1508-15 11:22
- 88 0 [XD久日新吧] 情绪都到这了冲一把涨停呀 我做空btc的 08-1508-15 11:22
- 85 1 [雷电微力吧] 炒股是来赚钱的,何必浪费时间,大家发财 jzx7172 08-1508-15 11:22
- 94 0 [中兴通讯吧] 没道理走这么弱 higo请回归人性 08-1508-15 11:22
- 107 1 [顺灏股份吧] 快跑,兄弟们,马上跌停了 欢快的罗淼洋 08-1508-15 11:22
- 56 0 [今世缘吧] 年妈拿十年八年最跌也无所谓 股友651552y28V 08-1508-15 11:22
- 95 1 [鲁银投资吧] 想笑喜欢尾盘抄底今天给你绿 爱吃主力大米 08-1508-15 11:22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逢高减仓,我已清仓 大冤种来炒股 08-1508-15 11:22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严重怀疑你是伪科技公司,你太落伍了,没搞头 四川的飞龙 08-1508-15 11:22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杰伦的杰杰瑞 08-1508-15 11:22
- 932 0 [中科曙光吧] 众多国内机构昨天一哆嗦,今天提裤子走人 屿风同升 08-1508-15 11:22
- 120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新能源大板块启动波澜壮阔行情 股友An77787611 08-1508-15 11:22
- 342 0 [风语筑吧] 卖飞了啊 噼里啪啦666 08-1508-15 11:22
- 105 0 [北京汽车吧] 拉高点啊,你不拉高怎么跑路???就这小批量的 迷你投资者 08-1508-15 11:22
- 91 0 [大丰实业吧] 否管怎样洗我是否平仓的 分天分地 08-1508-15 11:22
- 73 0 [容大感光吧] 盘子太大了,业绩又不行啊,没大资金来炒不好拉 股友H4rQHF 08-1508-15 11:22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26见 顶底之彺 08-1508-15 11:22
- 221 0 [中富电路吧] $中富电路(SZ300814)$ 宁失勿错 08-1508-15 11:22
- 85 1 [科力远吧] 太激烈了,教科书般的多空大战 基民ZAZJ19 08-1508-15 11:22
- 75 0 [双星新材吧] 没出息 股友AzbGuF 08-1508-15 11:22
- 80 0 [电子城吧] 等跌停再接回来,就不相信了。做T会输。 股友G7365013y7 08-1508-15 11:22
- 81 0 [科大智能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4CDMSA6588 08-1508-15 11:22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买不进去了!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508-15 11:22
- 105 1 [申通快递吧] 估值应该在20左右 盘中ETF25 08-1508-15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