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环球印务吧] 榴芒中的极品 顺势而为的消费者 08-1508-15 11:14
- 672 0 [股市实战吧] 慢牛行情,没有大风险的情况下,分批调整就是上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1508-15 11:14
- 73 0 [广和通吧] 参考7.31 stract1759 08-1508-15 11:14
- 82 0 [赛力斯吧] 今日买入的都是天选之子,属于老天爷追着喂饭的 清新治本直道谋生 08-1508-15 11:14
- 69 0 [全筑股份吧] 掉进坑 股友599f3961D6 08-1508-15 11:14
- 77 0 [隆华科技吧] 散户很难拿到最后,太多被洗了 恭喜富贵的楼高 08-1508-15 11:14
- 81 1 [居然智家吧] 这货走势,出货概率大。想起来短时间不要指望了 股友2m860323k8 08-1508-15 11:14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好一个烂死科技 我爱作滑头 08-1508-15 11:14
- 81 0 [智慧农业吧] 干什么吗这是,大盘上你不动,稍一下你就砸盘。 黑曼蛇 08-1508-15 11:14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还是跌停,别抱希望 德高的辕崴 08-1508-15 11:14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做空了! Mr黄hyy2705 08-1508-15 11:14
- 70 0 [国联股份吧] 还好只有5%的米米等你下锅,等你花开。 FELIXZH 08-1508-15 11:14
- 13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北交行情起来了 基民81eHyT 08-1508-15 11:14
- 74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涨停板 婀娜妩媚的南枝 08-1508-15 11:14
- 73 0 [金龙鱼吧] 买油只买金龙鱼,股票只没金龙鱼 妖股牛股 08-1508-15 11:14
- 69 0 [共达电声吧] 股吧太热闹 涨无止尽0018 08-1508-15 11:14
- 81 0 [中亦科技吧] 奔这60日线去了,这个杂毛啊,连跌四天,看看人 股友16l73Z3698 08-1508-15 11:14
- 82 1 [鑫科材料吧] 感觉要开板 小脚步198 08-1508-15 11:14
- 107 3 [晶科能源吧] 不要涨了,还没上车,主力给个机会上车 股友57N123W652 08-1508-15 11:14
- 88 2 [ST际华吧] 没戏,缩量加上买盘大量拖单,搞不好下午还得跳 告白气球13 08-1508-15 11:14
- 180 6 [国盛证券吧] 这股踏马得罪谁了,板块唯一一个绿的还是大跌的 每年亏90个点 08-1508-15 11:14
- 70 1 [武汉凡谷吧] 一口吃掉13.50一马平川一飞冲天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1508-15 11:14
- 72 1 [云煤能源吧] 云南的垃圾云煤熊源 吉祥万贯牛气冲天 08-1508-15 11:14
- 29892 11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豪掷30亿元闲钱去炒股!投资理想股票 利欧股份资讯 08-0908-15 11:14
- 72 0 [康龙化成吧] 大绿虫子今天表现不佳呀 luotuoxzx 08-1508-15 11:14
- 77 0 [迈拓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的,真损 股友kx51898786 08-1508-15 11:14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死猪一样,谁买谁死 天圣斗士 08-1508-15 11:14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…… 独立的俞霄LF 08-1508-15 11:14
- 155 0 [ST洲际吧] 有人说天天T能做差价 望江仁逍遥 08-1508-15 11:14
- 63 0 [楚天龙吧] 进长城也没你这赔的多。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8-1508-15 11:14
- 140 0 [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R(2)类别美元吧] 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人民币:2025-08-13基金净 基金资讯 08-1508-15 11:14
- 125 0 [信息安全吧] 继续维持5日线上方加仓策略 酷金牛 08-1508-15 11:14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纯是个 海若之 08-1508-15 11:14
- 200 1 [恒宝股份吧] 我走了还是希望宝宝涨不停 风致的晨星 08-1508-15 11:14
- 207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1H25业绩速览 MT调研1 08-1508-15 11:14
- 87 2 [康达新材吧] 可以这么理解吗,给大家机会买入,一直横盘,一 哥一买就翻倍 08-1508-15 11:14
- 516 4 [兆易创新吧] 唉,又飞了 我玩的少你别割我 08-1508-15 11:14
- 115 4 [纳微科技吧] 这个位置跌破,主力心中比我们更难受,怕什么,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14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上方压力太大了,上不去了 股友MNhLTA 08-1508-15 11:14
- 74 0 [*ST金科吧] 倒O,如果不退市,难道是黎明前的黑暗, T天路 08-1508-15 11:14
- 120 0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已创新高了。每个行业好公司都会创性高 熊猫吵着玩 08-1508-15 11:14
- 77 0 [优博讯吧] 昨天四千多股票下跌没有你,今天四千多上涨也没 独雁听雨 08-1508-15 11:14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卖了就涨, 股友22i231i385 08-1508-15 11:14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液冷给你助攻啊,我去,就这? 大v天龍 08-1508-15 11:14
- 72 0 [ST应急吧] 自己打耳光 金蛇吐红信2025 08-1508-15 11:14
- 67 0 [青龙管业吧] 看好胡子的票,他已经割了,我来抄底 杭州萝卜头 08-1508-15 11:14
- 84 0 [龙磁科技吧] 坚守58 心电分析 08-1508-15 11:1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红了 A股东方暴富 08-1508-15 11:14
- 6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抛了看期货跌的这么坚决,豆粕3000就是顶部,过 纯技术流 08-1508-15 11:14
- 96 1 [通威股份吧] 拉爆了通威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508-15 11:14
- 83 1 [秦川机床吧] 伤害不大,太恶心人了 TY一路向前 08-1508-15 11:14
- 168 3 [*ST大立吧] 想卖了大立科技换成万丰奥维 冲动是肥肉 08-1508-15 11:14
- 1368 19 [中国能建吧] 已经亏了2.5万了看样子用不了多久就是3万了。以 彬哥哥疯魔版 08-1408-15 11:14
- 3479 11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市场 收益竹 08-1408-15 11:14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涨停涨停 刚强的何艳 08-1508-15 11:14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天塌了 积极的朱莎莎4 08-1508-15 11:14
- 80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30以下了,今年炒新股没有几个有好下场的! 大午牛 08-1508-15 11:14
- 85 0 [特发信息吧] 先弱可以后强。兄弟们强的不够,老幺要下午偷鸡 xxxxcccccffff 08-1508-15 11:14
- 94 0 [中广核矿业吧] 这股控盘真是太厉害了。没意思 耐心的赵杰1 08-1508-15 11:14
- 387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白日梦炒家 08-1508-15 11:14
- 87 4 [同仁堂吧] $同仁堂(SH600085)$ 蓝天的丁睿博 08-1508-15 11:14
- 429 0 [海南矿业吧] 请问海南矿业是否在积极布局镍、锰、铜、铝、稀 海南矿业股友 07-2908-15 11:14
- 294 0 [海南矿业吧] 您好,请问海南矿业是否有机器人设备用于采矿等 海南矿业股友 07-2908-15 11:14
- 190 0 [海南矿业吧] 你好,海南矿业是否开始布局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 海南矿业股友 07-2908-15 11:14
- 166 0 [海南矿业吧] 请问海南矿业是否有不觉水电站业务?谢谢。 海南矿业股友 07-2908-15 11:14
- 472 0 [海南矿业吧] 请问海南矿业是否有锂、钴、锆、钛资源?谢谢。 海南矿业股友 07-2908-15 11:14
- 150 0 [容百科技吧] 请问7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容百科技股友 07-1408-15 11:14
- 266 0 [容百科技吧] 贵公司作为新能源正极材料行业的技术引领者,有 容百科技股友 06-2708-15 11:14
- 228 0 [联影医疗吧] 希望公司管理者考虑加大分红力度,有效提高回馈 联影医疗股友 06-2608-15 11:14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YYDS 林之洋 08-1508-15 11:14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出了 zhangslynnn 08-1508-15 11:14
- 77 0 [北纬科技吧] 被福日电子拖死了。福日下午跌停,这个哈哈哈 直追股神 08-1508-15 11:14
- 68 0 [孩子王吧] 啥情况,温水煮青蛙 坦荡得小白 08-1508-15 11:14
- 71 0 [洪通燃气吧] 这不接盘侠不就来了嘛 A票贩子 08-1508-15 11:14
- 89 0 [合锻智能吧] 磨低阶段的票,暂时不适合买入,下个礼拜再来看 国内散户 08-1508-15 11:14
- 106 0 [莱宝高科吧] 还是算比较弱的,早盘板块排名前三现在都要到10 一路向北6699 08-1508-15 11:14
- 70 0 [兆日科技吧] ,大垃圾 着急生气没用 08-1508-15 11:14
- 99 1 [保利发展吧] 不想分红的,今天就可以撤了,分完红再来,想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8-1508-15 11:14
- 69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问下各位大佬这个是T+0吗 股友xtyB6n 08-1508-15 11:14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甄选盘中大涨超16% 刷新2023年8月以来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13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难道一次大分歧就结束了吗,不会吧! 谦虚谨慎520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中机认检吧] 下午大盘回填它得下来 心如止水水无情 08-1508-15 11:13
- 81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完全没有量了,几分钟成交都没有十笔 宁缺毋滥去挑剔 08-1508-15 11:13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,今天又暴跌 基民tbfACh 08-1508-15 11:13
- 63 2 [盛弘股份吧] 永远都是跟涨别人,你是跟屁虫吗? 善思考的雷亦凡 08-1508-15 11:13
- 136 5 [平潭发展吧] 风来了, 奇点8888 08-1508-15 11:13
- 132 4 [建设银行吧] 寒武纪股价与业绩齐飞,六年红利为零,股价最终 ZJZXTNJNQLCFGJHX 08-1508-15 11:13
- 582 31 [佳隆股份吧] 看大盘实亊求亊讲,大盘大盘3浪4大概率会有的, 高laoshi 08-1108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