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山西汾酒吧] 两市最弱,白酒股集体退市得了 穆清枫 08-1508-15 11:11
- 99 2 [华发股份吧] 成本6.16,套死了 有远见的君风木6 08-1508-15 11:11
- 65 1 [安诺其吧] rnm你恶心人哩 n549213611711496 08-1508-15 11:11
- 81 2 [久其软件吧] 兄弟们买错概念了,这是缝纫机概念龙头 操作全靠懵 08-1508-15 11:11
- 144 3 [中航沈飞吧] 加仓,三天内必大涨. 股友mNGrvI 08-1508-15 11:11
- 102 1 [完美世界吧] 游戏板块几大龙头。华通,巨人,吉比特,游族。 秀外慧中的逸尘 08-1508-15 11:11
- 97 3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此生再也不看你,板块都4个点了,你是什么品种 爱里菜的小羊 08-1508-15 11:11
- 136 4 [航锦科技吧] 化学原料加卫星互联网,ds都涨不跟就没办法了 摩登的无花果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海兰信吧] 又来前天那一套?不是人啊 持股涨停行者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*ST益通吧] $诚益通(SZ300430)$ 股友9cOoRu7248 08-1508-15 11:11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再不跑不会跌停了吧,主力出货疯狂,算了出货吧 股友D8009567T2 08-1508-15 11:11
- 65 0 [武商集团吧] 看来洗的很干净了,看到16 健康地山竹 08-1508-15 11:11
- 68 0 [浙商证券吧] 丢人现眼 大侠罗宾 08-1508-15 11:1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没有买别了,只有币了原因2:选择了“ 喵喵喵大仙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科沃斯吧] 大暴跌,无法想象 股海航行 08-1508-15 11:11
- 78 0 [三诺生物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基民u3v0396508 08-1508-15 11:11
- 66 0 [海峡创新吧] 卖吧卖吧!快点卖 俘萍 08-1508-15 11:11
- 124 0 [博安生物吧] 16、42配股价成,机构已完成,今日却跌破16、42 俊哥骑牛 08-1508-15 11:11
- 84 0 [福蓉科技吧] 央国企改革科技中的真垃圾??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移为通信吧] 你往上拉点吧 股友15253k889Z 08-1508-15 11:11
- 79 0 [科沃斯吧] 真稳,不想让散户搭车。 股友7Y76R28718 08-1508-15 11:11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果然绿了,周黑鸭,还我血汗钱 我是神秘资金 08-1508-15 11:11
- 63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操盘的就做做差价而已,哪有什么行情, 股友3H55n60068 08-1508-15 11:11
- 75 0 [航发动力吧] 说真的,能选到你我也是真厉害 发发老韭菜 08-1508-15 11:11
- 79 0 [旗滨集团吧] 这是个假玻璃玻纤吗? 股友908F17P915 08-1508-15 11:11
- 61 0 [优必选吧] 垃圾 专心的邱艳娥 08-1508-15 11:11
- 63 0 [速腾聚创吧] 汗,又开始以往剧本了,太不争气 股友blx3yf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涨停迟早的事 俏丽的章三仟 08-1508-15 11:11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没一次回调不跌破均价的,本质就是个弱势股 开心的大米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佳缘科技吧] 不要接 从股至今____888 08-1508-15 11:11
- 70 0 [广和通吧] 收盘27.8 股友IZH3js 08-1508-15 11:11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跌破18.25,请立刻跑路 户子炒股日记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哥只是个传说 科技敢活队1 08-1508-15 11:11
- 66 0 [安科生物吧] 好 土生金木生火 08-1508-15 11:11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倒车接人 红郎哥 08-1508-15 11:11
- 84 0 [武汉凡谷吧] 真是每天这个德行 股友7h9Z900926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够很,买进去留亏几千 我只是在沉睡 08-1508-15 11:11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以后不要碰华为概念和鸿蒙概念这种,真的没有任 随便玩玩吧88 08-1508-15 11:11
- 323 0 [平安银行吧] 何以解忧,唯有买入 公牛的牛 08-1508-15 11:11
- 53 1 [利亚德吧] 这垃圾我8块多的成本,要解套得等到猴年马月。 赢顺久盈 08-1508-15 11:11
- 1597 42 [伊利股份吧] 感谢伊利送的纯牛奶一箱 飞客火 08-1208-15 11:11
- 70 0 [掌趣科技吧] 暴跌开始 叫我小程同学 08-1508-15 11:11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快低吸 股友test663 08-1508-15 11:11
- 64 0 [科源制药吧] 垃几 股友EMGVQ1 08-1508-15 11:11
- 58 0 [孩子王吧] 我在孩子王躲牛市,牛市都快躲没了 牛散鸡哥 08-1508-15 11:11
- 91 1 [神宇股份吧] 有人点火,你们倒是跟啊,没资金进怎么推高,不 咆哮女王苏小麦 08-1508-15 11:11
- 89 1 [上能电气吧] 无能电气,以为你的弹性能比阳光大,结果是跌的 股友0208772w3V 08-1508-15 11:11
- 121 3 [股指期货吧] 恒生跳水喽,a股多头融资还是硬气顶住,别慌 带头大哥727 08-1508-15 11:11
- 98 3 [汉王科技吧] 全是高管减持请的g托。。发帖赚钱的。 haha_z7026 08-1508-15 11:11
- 147 7 [标榜股份吧] 拉萨军团来了,反包走起!!! 汇金鑫1502 08-1508-15 11:11
- 677 3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上逢低买入了 芷瑞禅 08-1308-15 11:11
- 1234 24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又是这个20万股压单的傻个,你是真想出货假出货 低调的六一 08-1308-15 11:11
- 78 0 [*ST康佳A吧] 废了,抓紧时间跑,别浪费时间 踏光追风 08-1508-15 11:11
- 65 0 [证券Ⅱ吧] 别顶了,后排没人了 拉萨金融城T王 08-1508-15 11:11
- 69 0 [移远通信吧] 庄家大多都应该判刑!整天炒概念、炒垃圾。 竹湖落雁 08-1508-15 11:11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嘛的,扑街垃圾,涨不见涨,跌往死里跌 噶噶香 08-1508-15 11:11
- 68 0 [新铝时代吧] 挺会玩儿,拉高出货 有判断力的范泽11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跑路了 少赚不算亏 08-1508-15 11:11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 zhangslynnn 08-1508-15 11:11
- 285 1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今年的市场 删除过往 08-1508-15 11:11
- 84 2 [国轩高科吧] 赶紧往下砸啊,T刚做一半,早上除了还没买回来 乔九日 08-1508-15 11:11
- 123 5 [科创50吧] 科创不牛不是真牛,要深刻体会哦!!! 炒新大王 08-1508-15 11:11
- 70 0 [盐湖股份吧] 这厮又要戴子了! 轻快的欧阳美波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尔康制药吧] 快拉红上4.5 仙峰侠 08-1508-15 11:11
- 69 0 [中国核电吧] 我用分红的钱买了核电,买入核电股票数与所持总 宽容的卢菲松 08-1508-15 11:11
- 78 0 [京华激光吧] 来大族激光吧 股友03X16U0781 08-1508-15 11:11
- 66 0 [依米康吧] 涨停 靠交易系统赚钱 08-1508-15 11:11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 股友1a0O070211 08-1508-15 11:11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你涨的也太难啦,走了走了 水9988 08-1508-15 11:11
- 88 0 [恒逸石化吧] 闯不过就是小头 年年发财de律香川 08-1508-15 11:11
- 76 1 [中京电子吧] 跟风盘吧了, 有条理的秦梦香 08-1508-15 11:11
- 120 3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就是为了洗我一个人的吗? 颍水入淮 08-1508-15 11:11
- 96 1 [沈阳机床吧] 安心持有,盘口已经有转换了,这是变盘信号 小蛋糕d 08-1508-15 11:11
- 100 3 [全信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我倒立洗头 谷老师999 08-1508-15 11:11
- 53 1 [托普云农吧] 看样子庄家跑完了, 大曾子龙虎榜 08-1508-15 11:11
- 873 8 [思创智联吧] $思创医惠(SZ300078)$ 悟道永远在路上 08-1408-15 11:11
- 4159 1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发现 基动熵云变DY 08-1408-15 11:11
- 65 0 [XD国泰海吧] 垫底大哥还要跳水! 股友fbi3Mi 08-1508-15 11:11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前二天拉高诱多,昨一个中报,妥妥地闷杀你们 果断的魏墨宵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南京聚隆吧] 重复昨天的故事 有一说二 08-1508-15 11:11
- 80 0 [中科三环吧] 乖乖下去吧拉板不好下去换手才行 绝不恐慌999 08-1508-15 11:11
- 64 0 [三只松鼠吧] 居心不良的人太多了 呼吸的石头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国元证券吧] 唉,跌时像兔子跑,涨就像乌龟爬。 细心的姜泓16 08-1508-15 11:11
- 90 0 [兆易创新吧] 一样味道? 大胆的赖哇兮 08-1508-15 11:11
- 85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买进此股都是上辈子作孽了,这个股谁买谁 股友MbJ0RB 08-1508-15 11:11
- 62 0 [广生堂吧] 无敌了 旭中行者18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烂公司 小小月殳东 08-1508-15 11:11
- 348 0 [国信证券吧] 铁树都开花了,你还在磨。哈哈哈 俯视红海 08-1508-1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