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3 [ST海王吧] 垃圾 基民5K8292986Y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5.52买了60万,下午涨停 股友uBlRN6 08-1508-15 11:11
- 70 0 [世环新材吧] 【外卖等新业务亏损147.77亿元京东CEO许冉:带 内蒙第一财料眼 08-1508-15 11:11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资金还是选择跌停的! 乐观的章皓轩1 08-1508-15 11:11
- 60 0 [天富龙吧] 破发是最后的归宿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508-15 11:11
- 86 0 [英搏尔吧] 真的fei,没话说了 股友waff1A 08-1508-15 11:11
- 81 0 [申万宏源吧] 年内新高 生机满斗得李秋水 08-1508-15 11:11
- 77 1 [奥佳华吧] 记住:托盘必跌! 贝齿的耿荁 08-1508-15 11:11
- 107 2 [东方精工吧] 没事的,5日线都没破,放心拿着吧 基民V6617t9026 08-1508-15 11:11
- 81 2 [合百集团吧] 最近不管,追涨,抄底,二选一都套,不买的又暴 天剑绝刀x 08-1508-15 11:11
- 159 2 [衢州发展吧] 有买到的吗?在群里说一下 星星星88888 08-1508-15 11:11
- 124 6 [博菲电气吧] 什么鬼呀,这么好的大盘涨不动 小甜甜不是我 08-1508-15 11:11
- 82 0 [润禾材料吧] 破板了,跟跌了 来水来财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中报出了就出货资金流出 股友AAhYTY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ST美晨吧] 割肉跑路,,,被你们这群散户砸下来了,,托单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1508-15 11:11
- 396 0 [好上好吧] 知道为什么涨了吧,这股就是个笑话,昨天比比亚 乐观的冯徐佳蕾 08-1508-15 11:11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真牛,估计要5300只票红才能带你涨 买博雅毁一生 08-1508-15 11:11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量你也涨不起来! 股友9R071K3993 08-1508-15 11:11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快去山河,各路游资点火了,直线起飞,它才 后海柚子 08-1508-15 11:11
- 82 0 [赛伍技术吧] 坚持住,有望启动 土豆咂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牛市轮动,的昨天跌这么多,今天翻红都没有? 股市一汪清水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全网但凡有一个跌的必须是你 九万里云端之山 08-1508-15 11:11
- 123 2 [博彦科技吧] 磨到你心服口服为止,我现在感觉有些服了,庄家 高囍2 08-1508-15 11:11
- 83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能站上20吗 夏天是只狗 08-1508-15 11:11
- 54 1 [天舟文化吧] 就是盘子有点大,中,小散户买,涨不上去。 股友IMlns7 08-1508-15 11:11
- 104 3 [红宝丽吧] 天天徘徊着,下次再也不买你了!还亏着10个点 CC_chen 08-1508-15 11:11
- 102 2 [顺钠股份吧] 你也是达链,还有实实在在的业绩,怎么会这样呢 某某的某 08-1508-15 11:11
- 67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昨晚添加的海洋经济概念收盘能不能给审核 炎炎焱焱燃燃 08-1508-15 11:11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upup 江湖远君莫笑 08-1508-15 11:11
- 81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货只能硬一小时,先走为上。 潇洒不羁的肖昊祥 08-1508-15 11:11
- 14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惨过飞机坠毁,向下冲? 股友Q5受害者 08-1508-15 11:11
- 86 0 [*ST帅电吧] 抄底吃带血筹码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508-15 11:11
- 109 0 [湖南天雁吧] 时代真的变了,现在的股跌下去深水没利空也不能 我就是太阳啊 08-1508-15 11:11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快跑,教育板块开始下跌了,中公下方托单肯定破 甭管我 08-1508-15 11:11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只能躺平了,无可救药了唉,一声叹息 金戈铁马240648578 08-1508-15 11:11
- 93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材料都涨疯了 睿翼999 08-1508-15 11:11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看到50 估值暴涨 08-1508-15 11:11
- 81 0 [力生制药吧] 太龙药业正在大涨,领涨。 弘光世界 08-1508-15 11:11
- 87 0 [鸿远电子吧] 我特么怎么进入这样一个市场 股友2M6875268v 08-1508-15 11:11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随便任何位置买入都可以赚钱了各位冲啊,下 通天道人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是机构票,前天让我买我没买,昨天拉高他们 一直奋斗在减肥 08-1508-15 11:11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19.38能冲过去不 XX528一路常红528 08-1508-15 11:11
- 112 1 [世纪华通吧] 到底是谁筹码不够,一直打压。完全脱离了牛市! 再一次一次被收割 08-1508-15 11:11
- 153 3 [内蒙一机吧] 全仓了这月必须吃肉 深谋远虑的锦华 08-1508-15 11:11
- 106 3 [彩虹集团吧] 卖了长城证券来买你,冲冲冲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1508-15 11:11
- 90 2 [晓程科技吧] 这里面的兄弟嘴真硬啊,牛市天天跌一声不吭啊 火中取栗闲庭信步 08-1508-15 11:11
- 77 2 [华宏科技吧] 前几天亏着卖掉,今天就涨停 股友s6DNwG 08-1508-15 11:11
- 85 1 [兆易创新吧] 我感觉今天芯片应该会大涨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8-1508-15 11:11
- 282 0 [台基股份吧]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艾瑞莉娅10xStock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这走势是吃了大B嘛 Richard0319 08-1508-15 11:11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清仓了,这个票不行了。 坚强不屈的苗诺潮 08-1508-15 11:11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价格控制的不错,周一周二进来的都还有的赚 红牛滚滚 08-1508-15 11:11
- 78 0 [威海广泰吧] 比样的 股友658327e5Q2 08-1508-15 11:11
- 69 0 [博苑新材吧] 倒霉进了这种票,哎..。zzz 九月的风2 08-1508-15 11:11
- 82 0 [世荣兆业吧] 别涨,涨一点怪可惜的。主力你说呢? 喂多看少动手 08-1508-15 11:11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久了,一直改不了这个死样子,我都跑进跑出 乐呵呵的广柑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国际复材吧] 请各路资金大佬来引领向上,托大佬们的福带我们 股友66055d529G 08-1508-15 11:11
- 87 2 [捷昌驱动吧] 什么垃圾机器人,所有机器人都动了就他没涨,真 股市街溜子1 08-1508-15 11:11
- 70 1 [艾融软件吧] 做个人吧,兄弟!!! 国服鲁班七号 08-1508-15 11:11
- 106 3 [东方精工吧] 升了这么多估计要回到15元以下- 股友600T689Y72 08-1508-15 11:11
- 111 2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落后大盘、板块太多,董事长真的是对不起广 牵一头大牛 08-1508-15 11:11
- 76 2 [特一药业吧] 9.23元卖盘层出不穷!看来主力还不控盘? 股友0695r5339R 08-1508-15 11:11
- 102 3 [海螺水泥吧] 友情提示,今天进的明天才可以卖哦,想入的把控 股友799Cl98718 08-1508-15 11:11
- 111 1 [ST合纵吧] 这种股就比耐心,谁的内心顽固谁就赢,几个大户 僵尸股友 08-1508-15 11:11
- 85 2 [合肥城建吧] 启动了,朋友们 天运明光真君 08-1508-15 11:11
- 790 13 [*ST天茂吧] 天茂集团,大股东的心声。贴吧的股友都在说大股 黑色的马 08-1408-15 11:11
- 1069 4 [金凯生科吧] 【概念速递】金凯生科新增“氟化工”概念 金凯生科资讯 08-1408-15 11:11
- 95 1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只要4.95元不破,做双脚当天反弹包阴 留一份清醒 08-1408-15 11:11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泄了 股友6eD7236957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砸盘的太多,连板没戏了 大吉纳福地殷野王 08-1508-15 11:11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这走势,怕不是要成下跌中继哦 每天不亏点睡不着 08-1508-15 11:11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连板了 请叫我做T大神 08-1508-15 11:11
- 87 0 [智飞生物吧] 大家看看舒泰神和联环药业等股,是真正的创新药 中长线投资看趋势 08-1508-15 11:11
- 67 0 [掌阅科技吧] 恶心 股友8523Y823Y8 08-1508-15 11:11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41万股东,想同时发财?不脱一层皮让你们走?股 跟着牛牛学炒股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涪陵榨菜吧] 这个股票不用想当天买着做差价,而是已买的做差 股友361152gV38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这个阳有点长,要出货了 Loch 08-1508-15 11:11
- 103 0 [天齐锂业吧] 浪费那么多天好的行情 看行情账户 08-1508-15 11:11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呵呵,马上就要跌停了 东财网友3945513696749826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要是能红老牛逼了! 糊涂啊老祖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世环新材吧] 【致远互联与华为云联合发布“AI协同算力”解决 内蒙第一财料眼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利和兴吧] 今天你要是冲不过7毛8,你就可以了 股友q5OaCj6862 08-1508-15 11:11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呵呵 刚正不阿的雪璃2 08-1508-15 11:11
- 58 1 [曙光股份吧] 分仓出去打野了,这老庄定增下来之前都不可能涨 好生度命 08-1508-15 11:11
- 3958 12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年 财浪竹影长CH 08-1408-15 11:11
- 95 0 [迎驾贡酒吧] 按照食品饮料白酒板块的跌幅你现在的价格应该是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8-1508-15 11:11
- 75 0 [中国广核吧] 最没活力的央企。拖累大盘 小混混沌沌 08-1508-15 11:11
- 92 0 [森源电气吧] 5.32.减5.17有一毛5的利润空间,做空 股友99L755l266 08-1508-1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