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利安隆吧] 还能看到三板斧,看不见不走, 涨叁波 08-1508-15 11:03
- 66 0 [福莱新材吧] 死猪 股友06987z261U 08-1508-15 11:03
- 84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逢低布局30CM超长债基 独角兽财富树 08-1508-15 11:03
- 71 0 [海联金汇吧] 10.1的价位能建仓吗? 小白小小白111 08-1508-15 11:03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终于硬气了一把 俏丽的章三仟 08-1508-15 11:03
- 177 0 [鹏华中证传媒指数(LOF)A吧] 公司负责人,难得股市走强,传媒确走的这样拉垮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508-15 11:03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还幻想涨停,都托单出货了 温暖的南宫韶华1 08-1508-15 11:03
- 95 0 [天威视讯吧] 地买高卖,每次都能成功,佩服啊 HX848E7周君9500 08-1508-15 11:03
- 82 0 [圆通速递吧] 走势不错继续努力 tanguangyan 08-1508-15 11:03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但凡你有一点良心也不会这样!缺“跌”的!!!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1508-15 11:03
- 73 0 [隆华科技吧] 外面一堆票。 随便找一个干 股友h7059S8298 08-1508-15 11:03
- 81 0 [奥赛康吧] 一股不卖,留着过年 曾牛168 08-1508-15 11:03
- 80 1 [天和防务吧] 跌不动了,有钱尽管买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8-1508-15 11:03
- 68 1 [张江高科吧] 又被删进来站岗了,这票真不行 紫光行 08-1508-15 11:03
- 188 1 [中天科技吧] 慢慢爬啊,一步一步走向涨停板,拉快就废了……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8-1508-15 11:03
- 65 1 [小米集团-W吧] 人品还是俞敏洪和东哥好 股友qY31169976 08-1508-15 11:03
- 72 2 [奥克股份吧] 给人讲故事,自己不买,真不是东西 经纶成章地柳栖梧 08-1508-15 11:03
- 366 16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成本拉高了2个点,585买了601接回来了,结 一卖就涨停坂 08-1408-15 11:03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你是真恶心 装比界的楷模 08-1508-15 11:03
- 70 0 [ST际华吧] 这个今天微跌收盘,下周一开始大幅拉升 宏图如意de李秋水 08-1508-15 11:03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板块没有低于一个点的 小散有梦想 08-1508-15 11:03
- 69 0 [晶泰控股吧] 不给加仓机会 万事大吉牛牛牛 08-1508-15 11:03
- 66 0 [重庆建工吧] 造叶啊天天跌 股友6eoktB 08-1508-15 11:03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开始织布了? daxian001 08-1508-15 11:03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敢走加速?? 永远相信趋势 08-1508-15 11:03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不跟板块,和国机主力一个吗 飒爽的云崖 08-1508-15 11:03
- 72 0 [浙江建投吧] 我也走了。交筹码不玩了 洛克先生 08-1508-15 11:03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被爆头了这庄 成功才是唯一 08-1508-15 11:02
- 82 0 [广信材料吧] 所有的热门概念它都沾边,人家就是不涨,能怎么 晕晕蛋蛋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浙江东日吧] 这股居然没有人气 钧晟执局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拉卡拉吧] 一买就跌。什么意思 智慧易 08-1508-15 11:02
- 108 0 [大亚圣象吧] 走势像 足智富贵de张三丰 08-1508-15 11:02
- 70 0 [中科三环吧] 这股主力真是恶心 股友3N75177O58 08-1508-15 11:02
- 80 0 [万兴科技吧] 倒霉,买了玩意,自己留在硬件力挺好,不知为啥 A股赌侠 08-1508-15 11:02
- 62 3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干 股市人人人 08-1508-15 11:02
- 68 1 [腾达科技吧] 又来这套,都没反应过来你就又下来了 我涨涨涨涨 08-1508-15 11:02
- 322 16 [芯海科技吧] 最近是真的很多人耐不住寂寞离场了,以前都是假 玛雅人 08-1308-15 11:02
- 80 0 [凌霄泵业吧] 来福泵业都不如别说大元了……什么烂公司 再敢买剁手 08-1508-15 11:02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9万手都吃了 猎妖股魁本尊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银行Ⅱ吧] 大盘指数跌个—5%,正好破了3500 杀涨追跌 08-1508-15 11:02
- 75 0 [汉王科技吧] 四千家下跌有你,四千家上涨没你 玄月贰肆 08-1508-15 11:02
- 85 0 [两面针吧] 纯属割韭菜的啊 股友385Gv81903 08-1508-15 11:02
- 75 0 [旗天科技吧] 科技题材股快过去了七彩虹带动不起来,还是注意 股友C720556N77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新特电气吧] 快下来,我再接回来 创世神盘古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强邦新材吧] 都赚钱了,密密麻麻的卖单…… 骑着红牛立着走 08-1508-15 11:02
- 285 0 [航天科技吧] 挨打要认错,选错股要及时止损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8-1508-15 11:02
- 6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跌倒7块以下加仓 我瞎子从看没走眼 08-1508-15 11:02
- 68 0 [和而泰吧] 东阳光今天批漏业绩都知道涨停,你却往下跌 纯情小男男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蓝光3吧] 进入全面大围剿。老熟仓不要抢,大家亏点筹码砸 SOo4531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英威腾吧] 刚跑了两成又拉升,T飞了 十五年老股民 08-1508-15 11:02
- 78 0 [和黄医药吧] 空头没筹码了 股友1d1188197Q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新开普吧] 真够呀 有毅力的郝杉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居然是绿的 远离妖镜他叔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征和工业吧] 涨停了 大吉满堂de丁春秋 08-1508-15 11:02
- 104 0 [徐工机械吧] 解禁前,徐工不会大涨了 万物皆变无物永存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博安生物吧] 这情况继续调整吧,短线没看点 慢慢变傅gui 08-1508-15 11:02
- 80 0 [睿能科技吧] 猪股一个 大九华 08-1508-15 11:02
- 70 0 [康盛股份吧] 卖了川润来了你。。。。 股友LY11281993 08-1508-15 11:02
- 84 1 [格林美吧] 今天有点反常,不易做T 地平线_福星 08-1508-15 11:02
- 66 1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大本营,T神集中地 我已清仓感觉良好 08-1508-15 11:02
- 151 2 [PVC吧] 你猜今晚空主们会不会杀进4950,救人一大片呢。 逗乐多头大魔王 08-1408-15 11:02
- 126 0 [泰林生物吧] 人家广生堂从30涨到120了,你在干啥 东方漂亮女王 08-0408-15 11:02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东数西算,华为,机器人,你是一个不占 行走人间蹭蹭蹭 08-1508-15 11:02
- 40 0 [京东方A吧] 急跌慢涨,有的是耐心,坐等收钱,哈哈哈哈 俏丽的余徐佳蕾 08-1508-15 11:02
- 100 0 [新凤鸣吧] 13.55已出,留下发财。 如沐清风2021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拉卡拉吧] 这是真拉胯啦 股鼎记 08-1508-15 11:02
- 59 0 [北证50吧] 北证和大A如出一辙拉指数是目标! 藏境人 08-1508-15 11:02
- 83 0 [新国都吧] 怎么一点进攻欲望都没有 临安散户老宋 08-1508-15 11:02
- 68 0 [广生堂吧] 一般人玩不了,随便十个点的振幅 股友M3W5011393 08-1508-15 11:0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能冲吗?1111111111111111 知识的邱芝菲 08-1508-15 11:02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的的确确烂基,最垃圾,没有辶一 有责任心的汪麒9 08-1508-15 11:02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报发布期,发一个跌一个涨不起来的 A股的回本之路 08-1508-15 11:02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又装丝 彻底疯狂OO 08-1508-15 11:02
- 181 0 [恒宝股份吧] 谢啦宝子祝你涨不停 股友209W15w203 08-1508-15 11:02
- 74 0 [天顺风能吧] 不会涨停但一定会上7再回落下来 股友TuJIB1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南京熊猫吧] 冲 梅里雪山景云霞 08-1508-15 11:02
- 8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就说阅兵要来了跌不了,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 天道大哥 08-1508-15 11:02
- 83 1 [沧州明珠吧] 还要洗几天呀,主力 俏丽的邱雅香 08-1508-15 11:02
- 104 4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卖了就连续两个涨停,果然没有富贵命 豪爽泼辣的曹心宇 08-1508-15 11:02
- 97 2 [万华化学吧] 永恒的垃圾,这就是两个不能一起换,把烟台嚯嚯 股友CxY5vM 08-1408-15 11:02
- 86 0 [兆易创新吧] 不会今天的走势是负0.01到正0.02,然后收盘再负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淳中科技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 千亿柯基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ST绝味吧] 确实有点垃圾 桀骜不驯的砚白7 08-1508-15 11:02
- 61 0 [广生堂吧] 买少了买少了,还能进点? 沐泽棠 08-1508-15 11:02
- 123 0 [宇瞳光学吧] 早上流入5000多,现在还流入2000。也就是说在高 黑灯舞会 08-1508-15 11:02
- 70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要点脸吧 股友vZouqn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姚老头走后,姚家后人是真不争气啊, 股友V780721g69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西部证券吧] 哎!太拉了 股友m52759G381 08-1508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