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ST海王吧] 织布机又上演了 天人合一100 08-1508-15 10:49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…… 起点_007 08-1508-15 10:49
- 52 0 [安妮股份吧] 机会都给了! 大发有余地殷野王 08-1508-15 10:49
- 58 0 [中粮糖业吧] 出了不少货 鸿运当头2020 08-1508-15 10:49
- 63 0 [沪铝吧] 跌不下去就涨 炒期货必胜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特力A吧] 避雷留着现金在不怕没垃圾炒,这一波小牛市上半 股友26E23X9512 08-1508-15 10:49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加仓了,不管了 风趣的章可严 08-1508-15 10:49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的剧本还要重演,到下午突然来一个快速拉升 LyC1D8Ly8 08-1508-15 10:49
- 58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加油! 兴高采烈的华逸凡 08-1508-15 10:49
- 51 0 [北证50吧] 一般的情况是头一天创业板涨3%,第二天北交所就 心中捂股 08-1508-15 10:49
- 57 0 [海量数据吧] 套了 静待花开的Au 08-1508-15 10:49
- 92 0 [振华科技吧] 只要不拉红,趁下跌抓紧时间完成低吸,相信操盘 博旭投资 08-1508-15 10:49
- 72 0 [壹连科技吧] 昨天盘后怎么评论的、准不准! 安静从容dxsy 08-1508-15 10:49
- 58 1 [福日电子吧] 17.98进的,死定了 基民21zl161196 08-1508-15 10:49
- 77 1 [强力新材吧] 凯美特气我昨天无意间买了10手,结果板了 专猎户 08-1508-15 10:49
- 61 1 [科力股份吧] 散了吧,今天没有交易价值 洒脱随性的雅琴6 08-1508-15 10:49
- 115 4 [鑫科材料吧] 持股票10年,今天终于太阳出来了跑吧 基民g6f2RP 08-1508-15 10:49
- 120 2 [XD中远海吧] 是不是出事了?一周跌5天! 有判断力的宋赫7 08-1508-15 10:49
- 72 2 [步步高吧] 现在不跑,都等啥呢???继续亏??? 有梦想的玉臂匠 08-1508-15 10:49
- 50 1 [同兴科技吧] 服了。不跟板块走 野生的戚叶5 08-1508-15 10:49
- 56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你跌,北证跌你也跌,你想咋滴 玖瑶思相柳 08-1508-15 10:49
- 115 7 [天坛生物吧] 19.6势不可挡,我等着加仓。18.6我就满上,哈哈 仪态万fgsteueui 08-1508-15 10:49
- 153 8 [四川长虹吧] 新人报道,这股不带动的?翻红我就撤,浪费时间 基民As0ExX 08-1408-15 10:49
- 47 0 [多晶硅吧] 涨1000加一手,涨到我一无所有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1508-15 10:49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26.5清仓啦 wxy爱你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强航天就跟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烽火电子吧] 马上涨停。。20没问题 坐等起飞的小鸟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好股都过7月初高点了啊 一路向北6699 08-1508-15 10:49
- 45 0 [长盛轴承吧] 赶紧跑 波段王2026 08-1508-15 10:49
- 79 0 [海天味业吧] 给个机会下车,都给你 回望寂寞如雪 08-1508-15 10:49
- 451 1 [东方电缆吧] 我是人才 一浪大于一浪 08-1508-15 10:49
- 52 2 [天富龙吧] 6天,82-42 韭干尾巴草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ST南都吧] 这是洗干净了???爽 南都三蹦子 08-1508-15 10:49
- 66 0 [扬子新材吧] 你不是新材料么…… Professor_JJ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鲁抗医药吧] 山东垃圾股 顽强的雷怡萱 08-1508-15 10:49
- 91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加油加油医药都大涨了 萧竹影 08-1508-15 10:49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很久没涨停了,加油吧,来三个涨停! 基民Lm45q4 08-1508-15 10:49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倒车接人? 温度涨数 08-1508-15 10:49
- 58 0 [佛燃能源吧] 韭菜命 是否告诉我涨停 08-1508-15 10:49
- 54 0 [晶盛机电吧] 不站稳29不进 股市如战场 08-1508-15 10:49
- 245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人家股票都涨停板了 财富chen 08-1508-15 10:49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诱多 lidier 08-1508-15 10:49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这么多的散户怎么可能会拉升,用脚板想都知道, 焖焖的羊 08-1508-15 10:49
- 61 0 [巨人网络吧] 没戏了不用看了一路跌,自己有好的股票买不了, 股友P57072698h 08-1508-15 10:49
- 54 0 [天目湖吧] 还有一跌 特斯拉的拉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涨那么多总得允许回调吧,有必要那么恐慌吗 大胖胖胖胖胖胖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股会不会涨了 金凤归巢 08-1508-15 10:49
- 44 0 [大元转债吧] 冲击一下250 只赚价差2026 08-1508-15 10:49
- 46 0 [越疆吧] 机器人今天挺好的啊,港股机器人是犯罪了 韭菜李你韭菜 08-1508-15 10:49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烫手走了 快抜出来 08-1508-15 10:49
- 66 0 [旷达科技吧] 股指期货交割完了,震荡也差不多了,上吧。。。 总是股神经 08-1508-15 10:49
- 54 0 [蓝英装备吧] 拉几本性又开始了 有激情的青思声3 08-1508-15 10:49
- 71 0 [公牛集团吧] 全国用电量提升的背景下,我就不信连接器需求量 悠哉的杨威利 08-1508-15 10:49
- 62 0 [华北制药吧] 吃低保的时候跌,不是吃低保了还跌,大盘跌你跌 云雨风雨风风 08-1508-15 10:49
- 69 0 [合众思壮吧] 主力你做个人好吗? 股友112G6c1792 08-1508-15 10:49
- 68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主力为了小散那仨瓜俩枣是真卖力气 别让全球瞧不起你 08-1508-15 10:49
- 49 1 [森麒麟吧] 跌几角,涨几分。MD 开了辆破车 08-1508-15 10:49
- 123 1 [ST中珠吧] 调解同意这个还钱方案,并不代表中珠集团一定要 蜗牛是什么牛 08-1508-15 10:49
- 104 3 [伊力特吧] 大家千万不要着急等14.8再进 股友Q229I61753 08-1508-15 10:49
- 144 3 [海鸥股份吧] 真的是上不了桌的海鸟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08-1508-15 10:49
- 100 3 [深水规院吧] 出了国际复材,接回深水 xin311 08-1508-15 10:49
- 168 3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不涨停的话建议所有人清仓!如果那样应该是 爱大A因澳门太远 08-1208-15 10:49
- 63 0 [华东重机吧] 出去回了个消息就错过最高点了,无语 蚂蚁咬大象 08-1508-15 10:49
- 69 0 [天铁科技吧] 咋的了这是 睿智英明的吕顺昊 08-1508-15 10:49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刚进来,今天这个走势还是蛮舒服的 拉萨天团666666 08-1508-15 10:49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疯了疯了 绿吸红跑 08-1508-15 10:49
- 64 1 [影石创新吧] 将来很多全景航拍视频流行的,前景乐观。 谦虚的夏赫 08-1508-15 10:49
- 57 1 [东信和平吧] 朱莉明盘跑了快两个亿,就跌这点? 我是大聪明1 08-1508-15 10:49
- 205 1 [塞力医疗吧] 只是洗盘而已,你们就走了。一场好戏看一半。 金主一号 08-1508-15 10:49
- 103 1 [庄园牧场吧] 哥就喜欢买庄股,没有庄不怎么想炒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1508-15 10:49
- 62 2 [中青旅吧] 今天上午的中青旅股吧好安静呀!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8-1508-15 10:49
- 156 4 [涪陵电力吧] 看出来了,都在跑啊! 持股锁仓一年1573 08-1508-15 10:49
- 1172 2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港股生物技术股逆市走高,派格生物医药大涨近30 派格生物医药-B资讯 08-1508-15 10:49
- 100 2 [创新奇智吧] 你太牛了,什么消息都是跌! 股友3376120c7C 08-1508-15 10:49
- 65 0 [新华都吧] 这位置横盘两三个交易日,等五日线下来,再来一 拂晓不辍2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联合水务吧] …… 迅捷的小韭菜 08-1508-15 10:49
- 65 0 [上海钢联吧] 又没放量,昨天高点几次都破不了,走了走了 骑着蜗牛打板 08-1508-15 10:49
- 87 0 [索菲亚吧] 这是在量化交易吗 n8022136624747764576 08-1508-15 10:49
- 62 0 [中国人保吧] 真 股友YRvfQT 08-1508-15 10:49
- 54 0 [上海电影吧] 不要高兴太早,一旦数据出来,亏哭 三月不知十月苦 08-1508-15 10:49
- 46 0 [湖南裕能吧] 起飞 夜闻大肥股 08-1508-15 10:49
- 59 0 [XD乐山电吧] 你踏马的,跌多久了 金山顶上 08-1508-15 10:49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在跌我建仓啊 股友256536ef03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午收盘前肯定拉红,下午涨停 日出关山 08-1508-15 10:49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还差不多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8-1508-15 10:49
- 60 0 [太极股份吧] 还在外面疯啥,赶紧回家吃肉。 股友5Lnd5D 08-1508-15 10:49
- 50 0 [R汇车1吧] 70.80诚意收转债1000张 下水道漏油 08-1508-15 10:49
- 74 0 [盛新锂能吧] 回购,回购,回购,回购还没完成涨什么,涨长不 今天无事 08-1508-1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