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万华化学吧] 永恒的垃圾,这就是两个不能一起换,把烟台嚯嚯 股友CxY5vM 08-1408-15 11:02
- 86 0 [兆易创新吧] 不会今天的走势是负0.01到正0.02,然后收盘再负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淳中科技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 千亿柯基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ST绝味吧] 确实有点垃圾 桀骜不驯的砚白7 08-1508-15 11:02
- 61 0 [广生堂吧] 买少了买少了,还能进点? 沐泽棠 08-1508-15 11:02
- 123 0 [宇瞳光学吧] 早上流入5000多,现在还流入2000。也就是说在高 黑灯舞会 08-1508-15 11:02
- 70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要点脸吧 股友vZouqn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姚老头走后,姚家后人是真不争气啊, 股友V780721g69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西部证券吧] 哎!太拉了 股友m52759G381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盈康生命吧] 没量了,慢慢就走成织布机 王多鱼6666 08-1508-15 11:02
- 78 1 [金新农吧] 一个没实力的小庄在逗你玩呢 股友9n9F785881 08-1508-15 11:02
- 65 1 [安记食品吧] 这个哈狗 俊逸出尘的墨韵3 08-1508-15 11:02
- 84 3 [安井食品吧] 典型的该涨不涨,必有大跌! 天空之城6330 08-1508-15 11:02
- 470 6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小白不懂就问,为什么市盈率才1.66?银行股都有 我就在外面蹭一蹭 08-1408-15 11:02
- 86 0 [XD老白干吧] 百分百避开了牛市。 我都是猜的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美利云吧] 连续四年亏损。 陪你左右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不破前高,继续出货 听潮阁主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中海达吧] 连大盘都跑不赢,屁股。 xiaofengjun 08-1508-15 11:02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得正了 基民2DG8980627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你不长咋推动恒宝上去 深谋远虑的小刘 08-1508-15 11:02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让这些股托套死在里面永世不得翻身才行 zhaocaimao招财猫 08-1508-15 11:02
- 64 3 [R汇车1吧] 今周0.09,下周0.08。 神经蛙131 08-1508-15 11:02
- 74 1 [华辰装备吧] 快下来吧 N777888999 08-1508-15 11:02
- 804 2 [能之光吧] 目前北交所三个注册,一个提交注册,三个上市委 股友u6Gt6w 08-1508-15 11:02
- 944 4 [中电鑫龙吧] 主升浪吃波段! 葫芦大侠侠 08-1508-15 11:02
- 88 0 [太极实业吧] 南都禾盛绕了一圈回来,太极还在这里当废。wu买 股友iktrxd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ST绝味吧] 恶心到家了 刺我个透心凉 08-1508-15 11:02
- 74 0 [福斯特吧] 给我冲破天 huangliang1988 08-1508-15 11:02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加仓啊还不加仓等什么呢 肖11 08-1508-15 11:02
- 87 0 [金钟股份吧] 这只股票还是人玩的股票,一上午上下浮动不到2 股友Q5u1222600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XD索宝蛋吧] 也涨停一下再岀货呀 荣信科技 08-1508-15 11:02
- 74 1 [四维图新吧] 游族网络烽火电子北纬科技。创新医疗哪个不比这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8-1508-15 11:02
- 79 1 [新瀚新材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这分明是有承接,承接还不 沐渔先生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成交量,没人玩了。 股友sBL5Gf 08-1508-15 11:02
- 167 2 [海立股份吧] B股大涨说明啥 基民SVM3S4 08-1508-15 11:02
- 56 0 [拓斯达吧] 这货是不是有雷。还是亏空了。天天这种恶心 勤学上进de独角龙 08-1508-15 11:02
- 523 8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倔犟的金针菇 08-1508-15 11:02
- 126 1 [岳阳林纸吧] 赶紧跑吧,主力这明显开始埋人了,后面跌的更猛 夸夸夸 08-1508-15 11:02
- 11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2估值播报:+1.51% 估值搬运工 08-1508-15 11:02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8-1508-15 11:02
- 83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那么大利好也不涨 股友85W7a25508 08-1508-15 11:02
- 115 2 [工商银行吧] 7.49梭哈了 a烟花不易冷 08-1508-15 11:02
- 315 8 [永和智控吧] 有种明天反包涨停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5 11:02
- 371 4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实锤机器人概念 葫芦大金钢 08-1108-15 11:02
- 89 0 [璞泰来吧] 俺撤了。谢谢主力 股友u755676k22 08-1508-15 11:02
- 94 0 [新华医疗吧] 如果是在港股上市,这个啦及估计也只有一块七的 大口吃肉720 08-1508-15 11:02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涨停吧 股友3631271dp6 08-1508-15 11:02
- 85 0 [道道全吧] 大股东在不作为,就是死路一条,上市以来,股价 股友u3PtPT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寒武纪吧] 公司业务和名字相克,得换名 浩博的甫凌春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扶不起的小阿斗,快了,别割肉 敬畏市场666777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不死不生 fanfantaba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他似乎下定了某种决心,一直不停的砸! 变调夹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突破39.76是稀土新征程的开始 财洞知行社 08-1508-15 11:02
- 162 0 [硕贝德吧] 液冷业务是有的,去官网看看吧,是给日本游戏机 股民刘禅 08-1508-15 11:02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前两天刚抛你就涨 飞黄兴隆得赛娅 08-1508-15 11:02
- 76 1 [华自科技吧] 怂货 股友658C3707r7 08-1508-15 11:02
- 168 4 [汇量科技吧] 回踩5日线我再来,技术性回调应该是有的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8-1508-15 11:02
- 78 2 [腾景科技吧] 50卖了谢谢,45在买回 万物生金 08-1508-15 11:02
- 91 1 [外汇吧] 什么玩意儿,到白天就来恶心人 不是后山人 08-1508-15 11:02
- 125 2 [上海港湾吧] 明天高开,然后一路出货,补跌,下跌过程中会有 身怀绝技走四方 08-1408-15 11:02
- 596 5 [中国东航吧] 这是我持有中国石油的时候的情况,十几年把握到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08-1408-15 11:02
- 71 2 [深物业A吧] 老夫率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1408-15 11:02
- 232 1 [ST智知吧] 智哥尊敬的董秘:公司计划通过并购重组加快布局 abcdefghijkmnopq 08-1308-15 11:02
- 2684 67 [上证指数吧] 又亏钱这一天天哎 兔兔爱吃鱼 08-0808-15 11:02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看又回来了 蓝色梦幻潜能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红墙股份吧] $红墙股份(SZ002809)$ 股友6528258LG5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可孚医疗吧] 抢筹失败了啊 zs0608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德生科技吧] 吖… 股友0p89702t81 08-1508-15 11:02
- 90 0 [节能风电吧] 居然形成死X了 牛到会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纯碱吧] 均线都过不了,那就别多了 Kauy 08-1508-15 11:02
- 141 0 [节能风电吧] 孙口涨一分 股友6NK3880971 08-1508-15 11:02
- 90 5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能建这两货就不应该出现在股市里 小面不加汤 08-1508-15 11:02
- 239 3 [银邦股份吧] 你可以的 太狼狗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东方电气吧] 以为你涨停了哈哈哈 依然阿特斯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佛塑科技吧] 垃圾股。 装治不服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华钰矿业吧] 买入...... 大神带我一起飞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华电科工吧] 哎,真的都在这里躲牛市(〃) 金银兴隆得律香川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XD上海电吧] 你什么时候也是海洋经济了 幸运32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数据港吧] 液冷板块5个点多 旺财百倍哥 08-1508-15 11:02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放量反包你就是大哥 济阳正安路 08-1508-15 11:02
- 63 0 [纯碱吧] 周五不要买,变数太多 十二月的苹果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承接这么有力,你不信? 药师点金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这么长一根绿棍啊。可以缩短一点么。反正跌 织金阁主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盈方微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1:02
- 92 0 [易点天下吧] 大盘涨上天了,这货还是不涨,记住天量解禁高悬 余其多 08-1508-15 11:02
- 118 0 [招商银行吧] 持有一个月招商银行,完美错过牛市,并且亏损… 耐性坚韧正确目标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京东方A吧] …… 小龙果果 08-1508-15 11:02
- 86 0 [天岳先进吧] 不管AI眼镜能不能替代手机,作为互补设备市场空 股友CZ15498 08-1508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