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增持完了吗?就这么牛比起来,不应该趴着吗? zuori连板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*ST三房吧] 这是个奇怪的票牛市尾巴它就涨了 股友698622Z77d 08-1508-15 11:02
- 88 0 [华利集团吧] 清了,在外随便一个比你强,不磨了 财运亨通节节高 08-1508-15 11:02
- 60 0 [南王科技吧] 这主力货都不要了吗,买都不买 股友863w05255A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赛力斯吧] 弱弱 敢作敢当的何博弘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上车啦5块见 潜伏者00008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证券Ⅱ吧] 渣男偷偷地跑路了 韭菜别跑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没有主力,小户随便折腾,越搞越低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1508-15 11:02
- 124 5 [廊坊发展吧] 不要心存幻想了,外面随便一只都比它让够够自己 大A宦海沉浮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废了,只能看明天 掐指神断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没量啊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8-1508-15 11:02
- 202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積江成海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招标股份吧] 压盘很主动,要干什么 东北玩家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热度那么高都封不住,看样子在出货 韭菜花开又花谢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下跌时,一泄千里。上涨时,要死不活。恶心 恼火的王蓉3 08-1508-15 11:02
- 63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的日子该硬气一把了 股友576z871r76 08-1508-15 11:02
- 69 2 [阿石创吧] 主力不行啊 新多多多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大连圣亚吧] 真的太FW,东北票就这尿性吗,太带派了,老铁 牛中之马韭中之菜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海宁皮城吧] 坚决看跌不变 股友666f65630Z 08-1508-15 11:02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股东超过58万,比中国联通还要多两万。人均 城人1 08-1508-15 11:02
- 78 0 [赛力斯吧] 只能说赛狗的散户太难清理了,机构也是无语了。 股友f8769170Q5 08-1508-15 11:02
- 79 0 [TCL科技吧] 东龟现在能心安吗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进来这么多,就涨三分钱? 才情卓绝的蔡婕 08-1508-15 11:02
- 80 0 [西昌电力吧] 怎么想的买了它这个玩意 纯真质朴的乔艳娥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啊果然是易中天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1508-15 11:02
- 145 1 [华胜天成吧] 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前面高点造成突破假相 股神玩票 08-1508-15 11:02
- 64 1 [掌趣科技吧] 你这只股票还要点B脸不了,创业板涨了好几百点 勇敢的石昆 08-1508-15 11:02
- 68 1 [欧陆通吧] 今天肯定是要套人的,我走了,大家发财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02
- 74 0 [五洋自控吧] 就这?还不垃圾? 疯狂的牛市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福莱特吧] 套了1年,居然割肉飞了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8-1508-15 11:0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反包 股友87R162w915 08-1508-15 11:02
- 102 0 [中金黄金吧] 还能怎么样?认命了呗!不然现在切过去科技?信 随浪逐浪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妈的,不停地出货! 上善若水aystsi 08-1508-15 11:02
- 68 0 [志高机械吧] 估计拉到56 c2455961432246080 08-1508-15 11:02
- 87 0 [协和电子吧] 加仓加仓 亏神来也 08-1508-15 11:02
- 60 0 [广生堂吧] 还是你牛 这不买那也不买 08-1508-15 11:02
- 8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是哥们你抛压有多大? 沉三浮五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天源迪科吧] 攻坚战是下周 翔翔哥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永创智能吧] 继续跌吧,反正升不了 中山狼挑战 08-1508-15 11:02
- 77 1 [山鹰国际吧] 主力墨迹,反复洗盘,震荡,没啥实力 依山面海 08-1508-15 11:02
- 155 4 [富安娜吧] 想在7.2以下买一点点,给我砸!!! 魔鬼贝贝 08-1508-15 11:02
- 414 8 [商汤-W吧] 腾飞在即,商汤龙腾九天 成熟的陆恒月 08-1408-15 11:02
- 61 0 [孩子王吧] 急涨慢跌,明显熊市趋势 圆二牧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点好难 n1419315891f1bfd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主动砸盘,砸过劲了,造成人气太弱,没有来 奋斗爱你 08-1508-15 11:02
- 8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想上车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的现在还不晚,阅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1508-15 11:02
- 68 0 [大元泵业吧] 这走势太安逸了,开心 赚个买菜钱888 08-1508-15 11:02
- 119 1 [昌鱼3吧] 今天10点以027挂买单,估计又难买进,因为这个 眼光格局与耐心 08-1508-15 11:02
- 103 2 [庄园牧场吧] 轻仓 臻于至善66666 08-1508-15 11:02
- 192 3 [奕东电子吧] 周线到顶,下周暴跌! 操盘必读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43.34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1508-15 11:02
- 5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虚值暴涨这么多???未来还要涨吗? 精选牛股1221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ST任子行吧] 删自选了,垃圾 MYYmoney200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创元科技吧] 这么玩,你会没有朋友的,慢一点啊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地鸡毛的垃j,指数大涨上去了你这个垃j连净值 股友A281J27891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又是拉高挖坑吗 喜欢喜欢的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大概率是救命阳线 空仓的境界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一路的停顿,都去买买买上车。 股友9266oC2128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中证白酒吧] 这是要去补45号的缺口了?? 捡废品也能赚钱 08-1508-15 11:02
- 78 0 [创元科技吧] 今天没人买这么硬气一回 彩色粉笔1 08-1508-15 11:02
- 77 1 [道氏技术吧] 菲利华都按你地上摩擦,你的科技含量应该比他强 股友RkRcIq 08-1508-15 11:02
- 87 1 [中欣氟材吧] 你个拉基,peek材料有你这种飞舞龙头好不了,拖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8-1508-15 11:02
- 109 4 [麒麟信安吧] 8月6号果然是在拉高放量出货 基民C3186950U2 08-1508-15 11:02
- 226 2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板块是轮动的,涨勿过喜,跌也勿忧,相信市场会 家财发财地王重阳 08-1408-15 11:02
- 69 0 [中国铁建吧] 已经割肉了 冲天而上yiyi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个礼拜一补下面的缺口 完美的丁晨光 08-1508-15 11:02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很行股在跌,大盘在涨,恒宝向钱冲 股友hSjpus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科大智能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 阿呆先生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信测标准吧] 为什么要要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,就是大股东想看 明媚阳光999999 08-1508-15 11:02
- 77 1 [今世缘吧] 外面太危险了,还是躲这里安全点!!! 又菜又爱玩DJ 08-1508-15 11:02
- 59 2 [振东制药吧] 全天跌近二个点,目前还是和昨天一样拉回来诱多 百味观世界 08-1508-15 11:02
- 75 2 [天府文旅吧] 庄家吃像真难看 股友R581A88223 08-1508-15 11:02
- 55 2 [常山北明吧] 拉不上去 专职炒股养猫 08-1508-15 11:02
- 79 1 [上海银行吧] 乡下小银行就是垃圾 八百萬 08-1508-15 11:02
- 263 5 [*ST皇庭吧] 怎么京东拍卖搜不到皇庭广场拍卖,是不是撤消拍 财经琳妹妹 08-1308-15 11:02
- 65 0 [天汽模吧] 回落了 满满江红 08-1508-15 11:02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能红不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8-1508-15 11:02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挂树上了,完蛋 luckismine 08-1508-15 11:02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各位,愿赌服输 股友7k06U90678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也满上了,追的有点高 欧雅零 08-1508-15 11:02
- 70 1 [拉卡拉吧] 废了,减半仓 小许打鱼为生 08-1508-15 11:02
- 70 1 [农业银行吧] 70没买到 大游资涨停 08-1508-15 11:02
- 91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涨停,然后停牌重组,空勾们死去吧!!!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8-1508-15 11:02
- 83 1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还不上等啥呢,下午肯定有很多人博周末消息 有教养的晴月清7 08-1508-15 11:02
- 85 1 [滨海能源吧] 自选股中维一一个绿色的 股友2f892086r2 08-1508-15 11:02
- 70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应该还有一波高潮,换手率高的股票不会差!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1508-15 11:02
- 82 1 [天合光能吧] 致敬高总!高总大展宏图,有料 村里的老光棍 08-1508-15 11:02
- 127 5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低吸的赚大了。 股友foOqOx4777 08-1508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