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太极股份吧] 国投昨天20cm你呢?现在人家回调你就只跟跌! 几手哥 08-1508-15 10:49
- 51 0 [鲁抗医药吧] st没商量 顽强的雷怡萱 08-1508-15 10:49
- 58 0 [利群股份吧] 幸好重仓了液冷,不然我就错过了这个牛市 持股待割 08-1508-15 10:49
- 35 0 [川投能源吧] 为什么利好越大,跌的越狠? 神黑牛 08-1508-15 10:49
- 51 1 [川投能源吧] 这是什么股??? 不回本不买衣服 08-1508-15 10:49
- 82 1 [*ST天茂吧] 坚决反对!多的都亏了,还在乎那最后那点 股友6w395029c0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跌好惨 进口烤瓷 08-1508-15 10:49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战略性利好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1508-15 10:49
- 69 0 [金陵体育吧] 走了真的是lj,扶不起的阿斗,上次走了我居然还 股友ba5smr 08-1508-15 10:49
- 50 0 [ST通葡吧] ST通葡8月15日打开涨停 ST通葡资讯 08-1508-15 10:49
- 54 1 [酉立智能吧] 这货没人玩了?半死不活的样子 财源滚进的钱多多 08-1508-15 10:49
- 142 13 [股市实战吧] 完了,没有下手,就上去了… fwdf888 08-1508-15 10:49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就一分钱在跳 包容的谷艳 08-1508-15 10:48
- 47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股好像没涨停过 渴望A8的小韭菜 08-1508-15 10:48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跟尾狗 眉清的宫茜 08-1508-15 10:48
- 65 0 [金鹰重工吧] 再给它一段时间,不着急 炒股养家能成 08-1508-15 10:48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杀入,反正还没有退潮 平和的夏婉 08-1508-15 10:4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见顶了 至善软饭天尊 08-1508-15 10:48
- 59 0 [中铁装配吧] 眼睛瞎了买了这只股 股友TYEIhv 08-1508-15 10:48
- 61 0 [三湘印象吧] 没有故事得票注定完蛋 有魄力的亮清 08-1508-15 10:48
- 27 0 [凯撒旅业吧] 抓紧上车了,前面一片坦途,除了偶尔几个井 小舞EQ 08-1508-15 10:48
- 90 1 [翔港科技吧] 上面筹码越来越少了,一马平川! 轻松的谢柏 08-1508-15 10:48
- 79 1 [南凌科技吧] 买了你后悔死了这么差劲,外面好票太多,死烂股 股友71876C508C 08-1508-15 10:48
- 49 0 [烽火电子吧] 跑吧,不会涨停的。军工股结束了 虎哥爱炒股 08-1508-15 10:48
- 66 0 [金域医学吧] 缩量上涨白瞎 股友685P020K76 08-1508-15 10:48
- 68 0 [XD久日新吧] 环境这么好,都涨停不了,废 明灯在手 08-1508-15 10:48
- 70 0 [普邦股份吧] 不放巨量,结果只能往下砸,砸到一元 炒股好难哟 08-1508-15 10:48
- 65 0 [华森制药吧] 像条咸鱼一样 xxhyx 08-1508-15 10:48
- 52 0 [冰川网络吧] 走的是独立行情啊反正就是套人 多看少动的鱼 08-1508-15 10:48
- 49 0 [太辰光吧] 割了,亏惨烈。 炒股返贫 08-1508-15 10:48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这垃圾,董秘开口必跌。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08-1508-15 10:48
- 138 0 [拓维信息吧] t狗,曰*** 化北中路 08-1508-15 10:48
- 57 0 [海兰信吧] 是不是在等两船合并? 我问青山何日老 08-1508-15 10:48
- 49 0 [天海防务吧] 丢人现眼 玩者归来 08-1508-15 10:48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雲水禪心2020 08-1508-15 10:48
- 136 5 [伟隆股份吧] 13.06分买进的,还能解套吗? 曲上人 07-0408-15 10:48
- 66 0 [满坤科技吧] 南亚新材和你,为什么选了你 simrk 08-1508-15 10:48
- 63 0 [金健米业吧] 什么垃圾股同行业都长那么多他却连着跌退市得了 老山檀 08-1508-15 10:48
- 50 0 [东方甄选吧] 我相信恒生指数非常后悔把东方甄选踢出指数成分 守护正义东方加油 08-1508-15 10:48
- 71 0 [长源东谷吧] 这种家族企业也配上市,真奇葩了 股友198y209o61 08-1508-15 10:48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只要站住25以上此轮大牛必将一飞冲天 股友9z3X265673 08-1508-15 10:48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大牛市啊,每天半死不活的。太难了兄弟们 捉鱼弟 08-1508-15 10:48
- 149 0 [嘉实清洁能源股票发起式C吧] 关注东财通信在市场的表现,近三月收益达42.44% 有趣的小花 08-1508-15 10:48
- 49 0 [中远通吧] 欧陆通再登新高,远通没救了吗,能通吗? 往事随風随缘 08-1508-15 10:48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广生堂避雷针见顶,准备带崩 黄大仙保佑家人 08-1508-15 10:48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空方在做最后的反扑,但是明显看出反扑力度不大 股友65936lc993 08-1508-15 10:48
- 57 1 [亚星锚链吧] 这一个星期都是这个套路,今天能不能雄起 股友KY86766258 08-1508-15 10:48
- 75 1 [张家港行吧] 每年固定2毛分红,水牛市就都看不上这点利息了 燚马到成功燚 08-1508-15 10:48
- 82 0 [ST洲际吧] 拿这票的人都是耐的住寂寞的人 股友n3195q8708 08-1508-15 10:48
- 59 1 [金开新能吧] 牛市不能买此股。 小绵羊_咩咩咩 08-1508-15 10:48
- 113 2 [东方日升吧] 目前走势漂亮,就这样收盘,不需要涨停,要不停 大韭皇000 08-1508-15 10:48
- 75 2 [渝农商行吧] 从7.6到6.5,已经15个点了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8-1508-15 10:48
- 115 4 [巨人网络吧] 完蛋了,昨天忘记卖了,今天亏死 长红火火 08-1508-15 10:48
- 512 13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是进长城军工,海立股份,福日电子……等最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8-1408-15 10:48
- 390 11 [联创电子吧] 11.09已卖,11以下陆续再接回来 chon11 08-1108-15 10:48
- 70 0 [京运通吧] 一个大单也没有哇 汐汐桃 08-1508-15 10:48
- 55 0 [金龙汽车吧] 可以涨了 基民nYNUuf 08-1508-15 10:48
- 58 0 [同花顺吧] 看看指南针在看看你 帝夋7777 08-1508-15 10:48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要血命,这是又要做头往下吗 周密的齐瑶灿 08-1508-15 10:48
- 73 0 [中航光电吧] 这个液冷市场看不到还是不认可 日业金真的世界 08-1508-15 10:48
- 64 0 [渤海租赁吧] 机会来了加仓 股友7qkKx4 08-1508-15 10:48
- 59 0 [海特生物吧] 开始第二波了家人们 博学多才的戚杰 08-1508-15 10:48
- 48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GWL1024 08-1508-15 10:48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跑了,太弱了 股友2239OH5180 08-1508-15 10:48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都是些小散在抛 佛祖不炒股 08-1508-15 10:48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早盘拉高没走,小亏出了,今天入的资金不好拉 股友81671X3q79 08-1508-15 10:48
- 63 0 [漳州发展吧] 死三八就过不去了? 有耐心的香雪柳8 08-1508-15 10:48
- 86 0 [XD厦门银吧] 挖槽,挂61竟然买进去了,这个价格不会被套吧? 福星的海濂 08-1508-15 10:48
- 66 1 [思进智能吧] 昨天想哭,今天还想哭,怎么回事?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8-1508-15 10:48
- 2470 4 [中国重工吧] 3~5天中国船舶就可以复牌,但是原中国重工转换 念念梵蓓 08-1508-15 10:48
- 371 5 [阳光股份吧] 公司多次提出发展新兴产业,为何至今没有实质性 阳光股份股友 07-1508-15 10:48
- 2248 149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关于部分董事、监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拟减 二六三资讯 06-1108-15 10:48
- 46 0 [南方泵业吧] 五年没涨停了,今天该刷新一下记录了 贪婪鬼手 08-1508-15 10:48
- 71 0 [圣诺生物吧] 过山车刺激 一股不动 08-1508-15 10:48
- 50 0 [光电股份吧] 上子弹给我干它 短频快稳准狠 08-1508-15 10:48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好家伙我一买你就跌不买就涨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1508-15 10:48
- 72 0 [科创板做市股吧] 又是新高,现在做市商聪明了 独立慎思 08-1508-15 10:4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勾玩意反复拉高出货是不是,真恶心 天蓝水灵心静 08-1508-15 10:4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还有戏吗?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8-1508-15 10:48
- 90 1 [招金黄金吧] 已经超卖严重了,不配合公告利好估计就是弱反弹 达希_范德林德 08-1508-15 10:48
- 60 0 [京东方A吧] 大家赶紧走,大盘涨,它不涨 基民TLl1Al 08-1508-15 10:48
- 57 0 [新和成吧] 僵尸股名副其实 多文亨通的陆小凤 08-1508-15 10:4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翻红,收3.7 Bryan华尔街之狼 08-1508-15 10:48
- 58 0 [易点天下吧] 都卖了没,还要跌 心诚无畏 08-1508-15 10:48
- 55 0 [星图测控吧] 一个亿左右量能,价格就在66-67。等, 股友3sIBwJ 08-1508-15 10:48
- 68 1 [埃斯顿吧] 有心脏病的不要买这股,大起大落怕你心脏病复发 我要割大A 08-1508-15 10:48
- 29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创新药又3个点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1508-15 10:48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收盘应该是红的。 mjzw123 08-1508-15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