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汇通能源吧] 叫麻麻 确定的买入 08-1508-15 11:12
- 149 5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低端发动力生产和维修的公司 股友q4zbHO 08-1508-15 11:12
- 138 3 [科士达吧] 没上的快点上啊要板了板了哈 满昌红 08-1508-15 11:12
- 231 10 [翰宇药业吧] 有仓位可以满上了 梓钧炒股 08-1308-15 11:12
- 76 0 [大洋生物吧] 小游资,又搞点利好吸引无知散户接盘垫背受死 五谷达人 08-1508-15 11:12
- 67 0 [联泓新科吧] 难得啊!!! 学炒股的小散户 08-1508-15 11:12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好的公司玩命的砸盘把资金往业绩差的公司赶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508-15 11:12
- 88 0 [科创信息吧] 300672启动前的洗盘,洗洗更健康 n254813580833608 08-1508-15 11:12
- 85 0 [浙数文化吧] 买进就天天出货 只想往上走 08-1508-15 11:12
- 77 0 [西藏城投吧] 10块等你 股友I916l66310 08-1508-15 11:12
- 84 0 [电光科技吧] 继续砸盘 这个君子很浪 08-1508-15 11:12
- 91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股真牛,昨天拉升,今天就埋人,高度控盘的庄 财洞知行社 08-1508-15 11:12
- 383 4 [天富龙吧] 各位加油砸呀,大曾子还没腰斩呢 ZZzz8888 08-1508-15 11:12
- 343 15 [罗普特吧] 漂亮,干得漂亮,刚刚16.06出了二张单子,俺够 孤岛听风又听雨 08-1308-15 11:12
- 207 0 [豪威集团吧] 咋啥也不说了,你这个小! 远方的方 08-1508-15 11:12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下来就是加仓机会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1508-15 11:12
- 69 1 [广东建科吧] 散户怎么还不割肉,主力吸不到筹码 基民K5C2770301 08-1508-15 11:12
- 90 1 [福日电子吧] 参考日海智能走势,一模一样 股友k9213067K6 08-1508-15 11:12
- 81 2 [厦门钨业吧] 山大王身后的小喽啰,只会摇旗呐喊就是想着开溜 看着办啦 08-1508-15 11:12
- 105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马上七夕情人节了,买点蕾丝睡衣回家生3胎吧, 阳光开朗的霄云2 08-1508-15 11:12
- 92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基金们,格局太小啦 山前必有路2 08-1508-15 11:12
- 66 2 [神开股份吧] 究竟是为什么?早盘跑了你就涨,追的其他票就跌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1508-15 11:12
- 136 2 [厦门港务吧] 融资盘终于开始割肉了 翻身买股 08-1508-15 11:12
- 2545 1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,减持约25 龙芯中科资讯 08-1408-15 11:12
- 810 10 [XD福龙马吧] 谁来接力马字辈行情龙头中马传动?仅凭你这漂亮 短线实盘侠 08-0808-15 11:12
- 88 0 [川宁生物吧] 川环和川润带头涨停 股友6626LY6876 08-1508-15 11:12
- 67 0 [同宇新材吧] 压力太大,走为上····150一线买入最稳妥··· 股友acSXyb 08-1508-15 11:12
- 85 0 [三态股份吧] 庄家 zyzhaosct 08-1508-15 11:12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锯齿形一点一点往上蹭,滑梯形往下落!怎么这么 股友9N7569E636 08-1508-15 11:12
- 109 0 [金发科技吧] 换手而已 股市长 08-1508-15 11:12
- 90 0 [中视传媒吧] 受不了,主力拉高点我要割肉,真实磨叽啊 股友1r7609w313 08-1508-15 11:12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一致性太高,昨天液冷分歧今天大涨 莲映雅盈 08-1508-15 11:12
- 68 0 [奥瑞德吧] 你狠拜拜了您嘞 错过一亿 08-1508-15 11:12
- 81 1 [洲明科技吧] 散户抛压大,主力信心不足 股友3w687m 08-1508-15 11:12
- 80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28.64卖了卖飞也没办法去则成了 股友iKCbQh 08-1508-15 11:12
- 76 1 [海容冷链吧] 完蛋,把我挂山顶了 诚心赚钱 08-1508-15 11:12
- 418 6 [美团-W吧] 太累了跑掉了,昨天上午跑了大头尾盘又接了一点 好运自然来xxq 08-1508-15 11:12
- 135 4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要下杀了吗?难道今天看错你了,早晨还补了 新人干倒股市 08-1508-15 11:12
- 71 1 [鼎龙科技吧] 天天都是这jb走势,每天次低点收,庄稼要吃药了 勇deng4437 08-1508-15 11:12
- 95 5 [*ST赛为吧] 昨天拉走一头牛,今天还了一只鸡,还紧攥手里拉 ZT8898 08-1508-15 11:12
- 878 3 [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本基金跟踪指数为UNGL.GI 基猫沙长 06-2708-15 11:12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众生快板了 股海慢步aaa 08-1508-15 11:12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马上就开车了,多好的主力在耐心等你呢。。。 武当老周 08-1508-15 11:12
- 8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那么多韭菜在这里躲牛市 守株待兔先生 08-1508-15 11:12
- 86 0 [永安期货吧] 买1到买5天天那么多托单搞什么鬼 韭菜永远在发芽 08-1508-15 11:12
- 72 0 [东风股份吧] 东倒西歪,疯疯癫癫!病态! 吴铭仕 08-1508-15 11:12
- 84 0 [永辉超市吧] 织布到何时?基金G还在作祟 德高的辕崴 08-1508-15 11:1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跑赢牛市也不难啊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 慈祥的陆颜影 08-1508-15 11:12
- 89 1 [英威腾吧] 昨天最高点出的,早知道接回来了。。。 拂晓不辍2 08-1508-15 11:12
- 85 1 [同花顺吧] 300033,价格333.33,多么恐怖的数字 打龟的韭皇 08-1508-15 11:12
- 103 1 [鸿泉技术吧] 慧翰都反包了,你在干什么,滨江的企业这么拉吉 EasyCaLm 08-1508-15 11:12
- 93 1 [川金诺吧] 下午拉升 股友210688p18z 08-1508-15 11:12
- 83 1 [数字政通吧] 卖了。不要再涨了,跌吧 一个一万倍 08-1508-15 11:12
- 97 2 [江特电机吧] 这些该死的昨天出货还没出完! 叶青云 08-1508-15 11:12
- 120 3 [渤海轮渡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hy超越自我 08-1508-15 11:12
- 671 3 [药明康德吧] 来给大家打打气,不要轻易放弃,好股不多。 DK公子 08-1508-15 11:12
- 65 2 [士兰微吧] 上冲机会,还不冲 昀言6666 08-1508-15 11:12
- 75 1 [融捷股份吧] 你是什么东西 天星城散修 08-1508-15 11:12
- 60 1 [大港股份吧] 僵尸股,俺割了!浪费行情 织女牵牛 08-1508-15 11:12
- 146 2 [捷强装备吧] 长龙长城捷强今天一决高下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1508-15 11:12
- 144 4 [一脉阳光吧] 13号我就讲要格局格局,拿住的兄弟们起飞啦!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8-1508-15 11:12
- 127 3 [*ST美芝吧] 恶心苟 股友6993E5529I 08-1408-15 11:12
- 308 1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的涨停就是老年人拉尿,别期望会尿很多。 红瘦3195 08-1308-15 11:12
- 312 12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新高,光伏还在底下趴着,虽然有还不错的利 拿着中环版本 08-1308-15 11:12
- 80 0 [华辰装备吧] 天天冲高回落。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z紫烟z 08-1508-15 11:12
- 80 0 [比音勒芬吧] 不管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这辈子买了你,也算是还 三百六十五里路2 08-1508-15 11:12
- 178 0 [设研院吧] $设研院(SZ300732)$ 打板归零法 08-1508-15 11:12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股 Zd123456 08-1508-15 11:12
- 50 0 [洛凯股份吧] 洛凯股份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洛凯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1:12
- 349 0 [七牛智能吧] 七牛智能发布新一代智能硬件语音交互解决方案灵 七牛智能资讯 08-1508-15 11:12
- 83 1 [汇川技术吧] 三花拓普都起飞了你整天在搞什么啊 期望即均值 08-1508-15 11:12
- 101 2 [金发科技吧] 谢谢主力小赚一万走了 戒色禅师 08-1508-15 11:12
- 81 2 [双林股份吧] 收盘最多涨一毛 清风雅舍8140 08-1508-15 11:12
- 375 3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在接回来做个t 黔城徐平安 08-1508-15 11:12
- 215 2 [海峡创新吧] 走了 智驾风云 08-1508-15 11:12
- 97 4 [上海港湾吧] 必涨停 苍海760728 08-1508-15 11:12
- 65 1 [棕榈油吧] 又拉回昨天横盘位置,菜又多跌了100点。 股友2968Fk8812 08-1508-15 11:12
- 125 2 [渤海汽车吧] 底部筹码已抛光!主力格局不大 牛犇犇1234567 08-1508-15 11:12
- 85 1 [鲁西化工吧] 等放量有换手6左右再满仓进! 股友TuJIB1 08-1508-15 11:12
- 108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whocantellme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景乐年华 08-1508-15 11:12
- 153 4 [东方财富吧] 冲高就卖,不卖等啥,明天业绩一般般。兄弟们抓 股王传人666 08-1508-15 11:12
- 71 3 [新华网吧] 尔的Wu能在股价上得以充分体现。 股友2383285n9F 08-1508-15 11:12
- 50 1 [中恒电气吧] 拍断大腿 Saki_Mutsumi 08-1508-15 11:12
- 187 4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聚创被刻意做空、要不然就凭智元机器人和宇 秋之雅韵 08-1508-15 11:12
- 119 5 [东方雨虹吧] 要不是被你套住,早就追你爸爸三棵树了,唉,一 股友77i26a1061 08-1508-15 11:12
- 219 2 [得利斯吧] 作为地方龙头企业得利斯正常市值应该在60-100亿 佩奇的耳朵 08-1508-15 11:12
- 123 1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是咋了,谁骂你,我也不能。我是不看好大 只想做个小富婆82 08-1308-15 11:12
- 79 0 [渤海租赁吧] 幻觉,都是幻觉,吓不倒我 股友3521n02R59 08-1508-15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