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迎丰股份吧] 主力卖差不多了,剩下全散户自己了 股友82H3B61600 08-1508-15 10:47
- 52 0 [利亚德吧] 便宜没好货,股价同样如此 基民oEm5KF 08-1508-15 10:47
- 59 0 [星帅尔吧] 加仓 家财满腹地陈家洛 08-1508-15 10:47
- 50 0 [富润3吧] 还没跌透,里面大户太坏了,为了跑出去玩阴的 捉妖一老道 08-1508-15 10:47
- 101 0 [川发龙蟒吧] 怎么说呢,你就不能装装样子涨一个点 追牛专业户 08-1508-15 10:47
- 76 1 [正海磁材吧] 破前高18.17就能18.70,守住18.03看下周 一瞬流光一柯 08-1508-15 10:47
- 211 5 [长江电力吧] 到26就重仓买入 唯一目的就是回本 08-1108-15 10:47
- 1938 10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: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、无实控人 先锋新材资讯 06-0408-15 10:47
- 627 0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发力过猛,今天和寒王一起休息一天 八韭菜特 08-1508-15 10:47
- 67 0 [比亚迪吧] 这是咋啦,前面不是走得很好嘛 股友zYXpGd 08-1508-15 10:47
- 64 0 [若羽臣吧] 兄弟们不要慌,这个股票就是这样,每天开盘先跌 李哥勇闯股市 08-1508-15 10:47
- 8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定增落地前别指望它有什么,实在熬不住可以分仓 HJC股出东方红胜火 08-1508-15 10:47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谁压9.4万手 猎妖股魁本尊 08-1508-15 10:47
- 61 0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卖了你换成天海防务,看来是正确的 八方M来财 08-1508-15 10:47
- 181 11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刚出,今天就涨停,确实不适合玩 股友81d28788q7 08-1508-15 10:47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江淮这波行情第二波又上了,金龙还在水下游,说 网友YDSL 08-1508-15 10:47
- 55 0 [XD健康元吧] 爽啊!下午不要又跌回去了 不是绿草 08-1508-15 10:47
- 61 0 [ST诺泰吧] 没有啥量 淡定的池光耀1 08-1508-15 10:4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匝攀的主力,继续匝,匝一手霓券价少活一天,匝 cpo永远的神 08-1508-15 10:47
- 62 0 [铭普光磁吧] 选择真比努力重要哦,和盛宏同时加自选,而你却 n1436405361ba867 08-1508-15 10:47
- 46 0 [ST通葡吧] ST通葡8月15日盘中涨停 ST通葡资讯 08-1508-15 10:47
- 619 0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:2025年上半年总收入353亿元 京东健康资讯 08-1508-15 10:47
- 432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:上半年净利润1067.87万元 同比增长32 中光防雷资讯 08-1508-15 10:47
- 65 0 [鼎龙股份吧] ,还好前几天换了新阳! 路边舍 08-1508-15 10:47
- 52 0 [特力A吧] 小主力成本在10左右,不到11元最好不要建仓 股友26E23X9512 08-1508-15 10:47
- 53 0 [ST际华吧] 那些水军又出来骗了,还要下行 用友散户 08-1508-15 10:47
- 62 0 [顺景科技吧] 我以为要涨停,看来是想多了,还是买强势股吧, 股友930PM51935 08-1508-15 10:46
- 63 0 [ST易联众吧] 兄弟们,我转一圈回来了,外面是真的香,哈哈 st扬起来 08-1508-15 10:46
- 99 0 [中国汽研吧] 倒数20%,100分考20分,说你是拉几,没有污蔑你 欲修力先修心 08-1508-15 10:46
- 56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超凡脱俗的砚秋1 08-1508-15 10:46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逆回购主要置换目标 圆帽子123 08-1508-15 10:46
- 63 0 [林州重机吧] 板块反弹一个点,昨天微跌4个点的大Z种今天暴涨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8-1508-15 10:46
- 60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资管都是废柴一个! 买大蓝筹股 08-1508-15 10:46
- 147 5 [西藏天路吧] 真是奇观,国家重点工程龙头股,在大盘上涨的时 一买就大涨8866 08-1508-15 10:46
- 68 0 [成电光信吧] 今年是军工年,显示国力的时刻到了 股友3238H81d50 08-1508-15 10:46
- 60 0 [惠威科技吧] 操,三天没了1元 猛猛加油干 08-1508-15 10:46
- 66 0 [中证银行吧] 中证银投降了 股友30520n961V 08-1508-15 10:46
- 50 0 [ST南都吧] 轻装上阵,随时拉 misshehe4038 08-1508-15 10:46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那个在压盘 温馨的康婉1 08-1508-15 10:46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能买吗 心中有理想 08-1508-15 10:46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蜗牛爬 下跌势不碰 08-1508-15 10:46
- 56 0 [云鼎科技吧] 在这躲牛市 宏图广进地芈月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证明内鬼还是很多啊 可乐达人 08-1508-15 10:46
- 59 0 [润达医疗吧] 这医疗股,真的医死人不偿命 怡_yi 08-1508-15 10:46
- 91 1 [中粮糖业吧] 千万别再炸板了 股友K2o1818311 08-1508-15 10:46
- 59 1 [金龙汽车吧] 不允许你这样堕落 追涨的小牛 08-1508-15 10:46
- 56 1 [长春高新吧] 金三石你跟先复婚,我保证梭哈 超级游资王小雨 08-1508-15 10:46
- 145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这个大阴线,如果不是证券顶着,你猜大盘会 卧倒不动誓不割肉 08-1508-15 10:46
- 118 2 [菜粕吧] 菜粕封板这一把割韭菜太绝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6
- 129 4 [恒为科技吧] 别涨呀,庄家我们一起踏空牛市可否,我们每人才 股友07H93v1262 08-1508-15 10:46
- 84 4 [蒙娜丽莎吧] 兄弟们我卖了,等它到一定价位,或许我还会考虑 郑莫鱼 08-1508-15 10:46
- 73 3 [新疆交建吧] 这个是龙头 Asha的 08-1508-15 10:46
- 178 4 [首开股份吧] 70亿的市值,700亿也不多,一个小我就值70亿, 牛运8883203 08-1508-15 10:46
- 62 0 [中国飞鹤吧] 阴跌不止的公司太可怕了,补不完根本补不完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8-1508-15 10:46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开盘即卖,入红箭了。 愚人炒股 08-1508-15 10:46
- 55 0 [苏州固锝吧] 放量出货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1508-15 10:46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板我入 基民HZWXAE 08-1508-15 10:46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稳住啊 细心的姜蕴菱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长芯博创吧] 看来要撑不住了,这是要躺平的节奏吗 随风溢香 08-1508-15 10:46
- 52 0 [广和通吧] 近5日资金净流出5个亿,进来了很多散户。 理性投资_4444 08-1508-15 10:46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这么热闹,不能买 顽强的雷怡萱 08-1508-15 10:46
- 2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底背离等金叉 东兰溪北 08-1508-15 10:46
- 73 0 [中国石化吧] 600028和前复权,后复权没关系。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6
- 83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#晒收益# 爱米粒118 08-1508-15 10:46
- 60 0 [花园生物吧] 医药再创新,也改变不了VD3维生素龙头江湖地位 睿智的永平哥 08-1508-15 10:4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涨停啊 道初居士 08-1508-15 10:46
- 65 0 [德邦股份吧] 末端效率得提升,德邦的技术和服务双buff,竞争 付师傅不做面 08-1508-15 10:46
- 75 0 [东方新能吧] 喊你养猪,是忽悠侮辱东方园林高管的,还真回复 股友VKvg277572 08-1508-15 10:46
- 61 0 [怡亚通吧] 这样的走势难以提振投资者信心,呼吁怡亚通予以 ayy99999751 08-1508-15 10:46
- 55 0 [石英股份吧] 太难了,以会在你这里躲开了牛市,还好这几天争 永不言败的毛毛雨 08-1508-15 10:46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123 伐要搞七捻三 08-1508-15 10:46
- 98 2 [四川长虹吧] 都反包了,还卖吗? AllenShi 08-1508-15 10:46
- 56 1 [同仁堂吧] 落后大盘一千点了 股友gmghxP 08-1508-15 10:46
- 99 2 [永杰新材吧] 这种走势估计会爬升到涨停,但我还是卖出了,我 马上时来运转 08-1508-15 10:46
- 766 4 [商汤-W吧] 截至2025年08月12日,根据朝阳永续季度业绩前瞻 堂堂正正地钢铁侠 08-1408-15 10:46
- 670 5 [贝因美吧] 这个价位这个股票不用慌。从基本面上看。杭州企 股友aLlcZU 08-1408-15 10:46
- 138 4 [上海建科吧] 又接回来了 阿富汗网友 08-1408-15 10:46
- 353 9 [国机精工吧] 这一炸,炸跑了广大散户 无限爱时尚教主 08-0808-15 10:46
- 52 0 [华大九天吧] 急拉升不卖出到下午收盘前连操作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X59p085278 08-1508-15 10:46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有气无力 常年持续创新高 08-1508-15 10:46
- 65 0 [北方华创吧] 华创和中微被量化搞坏了,量化不除,难大涨 天柱论剑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要拉到17以上 狂仁猛牛投资修行 08-1508-15 10:46
- 57 0 [XD广钢气吧] 洗一洗,继续起飞啦! 小小魅影 08-1508-15 10:46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永远卖不完,谁在砸盘 温柔敦厚的扫叶亭 08-1508-15 10:46
- 55 0 [新城控股吧] 赶紧出 基民MvNBi4 08-1508-15 10:46
- 61 1 [ST应急吧] 这股要跌到5元以下,有可能退市,快跑!!!! 股友29193L3v13 08-1508-15 10:46
- 87 1 [金风科技吧] 看看和而泰,金风还有很大空间 股友5zSFdw 08-1508-15 10:46
- 80 1 [康盛股份吧] 真恶心,涨停没卖 不及预期就核按钮 08-1508-1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