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船科技吧] 骂的人太多了散户多难有表现了兄弟萌江湖再见 股友96K86I3302 08-1508-15 10:42
- 74 1 [桂冠电力吧] 这股适合存银行的钱来买 辣手追魂 08-1508-15 10:42
- 143 2 [昆仑万维吧] 死等,再跌五个点接回来 流浪加菲猫 08-1508-15 10:42
- 68 2 [常青科技吧] 正宗垃圾股 生意满堂de诸葛亮 08-1508-15 10:42
- 421 4 [飞亚达吧] 抄底成功!家人们别砸我呀!我是学生! 满手哥慢下来 08-1508-15 10:42
- 53 0 [金开新能吧] ,垃圾。 努力的余小达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康尼机电吧] 追不上了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都在持股待涨吗?朋友们 恒绿吃药victim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ST龙元吧] 举报吖的,整天压着。 架大炮开飞机 08-1508-15 10:42
- 107 1 [中证银行吧] 大家不要抄底,银行已经破位,技术面要收十字星 大宝爸 08-1508-15 10:42
- 54 1 [中航成飞吧] 集中度那么低,主力这个2B指望再多吃点拉升 股友v17Y955839 08-1508-15 10:42
- 46 1 [北纬科技吧] 10.30准时封板 巴菲特000001 08-1508-15 10:42
- 72 2 [中来股份吧] 拉伸一分钟,出货一整天,小散不要被忽悠当接盘 玖月鹰起 08-1508-15 10:42
- 62 0 [歌力思吧] 真的是可笑,弱不禁风的样子,要了 逼着聋子听话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和晶科技吧] 今天刚进来,要拉板吗?牛市开始了啊 百战的满月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3.8跑了,没人拉的,撤退,留下的安好。 游资坨 08-1508-15 10:42
- 60 0 [梅雁吉祥吧] 什么玩意? MZmz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我交出筹码!换下一个 沿线路行走 08-1508-15 10:42
- 68 0 [*ST尼雅吧] 烂完了,之前还有人玩,现在真的烂没有人玩了, 家财来财地凌康 08-1508-15 10:42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没脸没皮,阴途漫漫…… 新股金鑫 08-1508-15 10:42
- 59 0 [TCL智家吧] 股市最差的一只股在此 股友a6957877O3 08-1508-15 10:42
- 123 0 [上纬新材吧] 板块都是大涨,上纬新材已经出了监管,第二波今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1508-15 10:42
- 58 0 [红豆股份吧] 新套子们,你们要感谢接下来近一个多月的红豆。 今晚打老虎__x 08-1508-15 10:42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三板定龙头,买买买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谢谢主力让我赚钱 天天涨就可以 08-1508-15 10:42
- 95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太辰光拖死了 基民d98711913W 08-1508-15 10:42
- 54 0 [涛涛车业吧] 177.77 只要不割就不会亏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严查这只股票 股友9JzCYy 08-1508-15 10:42
- 60 0 [大秦铁路吧] …… 万年赢 08-1508-15 10:42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别那么涨啊,我下午还要加仓的 伟大的神 08-1508-15 10:42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主力本来怕异动,然后看到英维 无伤大雅999 08-1508-15 10:42
- 130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最近业有点拉胯,啥时间净值能到1? rabitear 08-1508-15 10:42
- 65 0 [佩蒂股份吧] 等我开通创业板来 一下我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出了你,买了西藏旅游, 股友K63H391123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四川路桥吧] 又一个垃圾。 羞涩与妄想 08-1508-15 10:42
- 48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一股不卖,看淡波动。千年万年龟,一动不动等风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8-1508-15 10:42
- 111 0 [哈药股份吧] 担心哈药被人民同泰带跌的,其实不用太纠结。俩 真实幻梦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明阳智能吧] 跑了哦 天天骂张传卫 08-1508-15 10:42
- 62 0 [新朋股份吧] 梭哈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1508-15 10:42
- 59 0 [利扬芯片吧] 回调未到位 与庄共舞N01 08-1508-15 10:42
- 59 0 [九洲转2吧] 买了这债彻底废了,别的跌它跟的快跌的比人狠, 股友6A72O70727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国机精工吧] 早上冲高两个多点走了,没有走的家人,目前水价 每日新龙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ST金顶吧] 等我,我先去深海玩一下,别涨停 King家冕 08-1508-15 10:42
- 95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长安宏观策略昨天一天7个多点,上周回调没上车 姚姚来财了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冷液服务区涨疯了,紫光硬是无动于衷,佩服 whh0120 08-1508-15 10:42
- 59 0 [安彩高科吧] 他来了他来了!超聚变!来了: 出魔入佛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宝莱特吧] 不板几个玩一下 持股涨停行者 08-1508-15 10:42
- 67 0 [新华传媒吧] 7元这个位置过不去,他将是未来的一个高点 素卉扶摇 08-1508-15 10:42
- 62 0 [沪电股份吧] 你是pcb对吧? 基民071lQ07028 08-1508-15 10:42
- 84 4 [天阳科技吧] 三个字烂!烂!烂! 葡萄旺财 08-1508-15 10:42
- 56 1 [景兴纸业吧] 吹响集结号,该来的跑不了!!! 小小凡人 08-1508-15 10:42
- 352 6 [华特达因吧] 我敢负责任的讲再大的行情该股都不会涨。那怕郭 懂平衡得西瓜 08-1408-15 10:42
- 290 7 [阳光城3吧] 阳光城被央企收购了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1308-15 10:42
- 58 0 [贝因美吧] 自选股就这一支绿的!朱莉良心何在! 已病得不轻 08-1508-15 10:42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47,48,你倡负的归宿,五千支票涨估计你还是不 义气的颜圣翼2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大资金进来了。开涨了 股友R51832Q978 08-1508-15 10:42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储能行业也在反内卷昨天美国ppi超预期9月降息的 锂易疯 08-1508-15 10:42
- 130 0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 中短线达人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融资盘不到19不能进。 股友6006C7t328 08-1508-15 10:42
- 60 0 [太极集团吧] 拉极这走式太恶心了 股友26C523k229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佳缘科技吧] 举报这个庄恶意操纵股价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板块全大涨你绿了什么意思 我在大A打野 08-1508-15 10:42
- 58 0 [帝奥微吧] 咋不跟人形机器人走 致远1122 08-1508-15 10:42
- 67 1 [海南高速吧] ,就是做T都难做 股市小黑手大胖 08-1508-15 10:42
- 75 1 [强达电路吧] 这股股性不行,没有大涨的历史,还是选错了,一 观潮听风888 08-1508-15 10:42
- 119 1 [新特电气吧] 先做个T再说 创世神盘古 08-1508-15 10:42
- 77 2 [南京聚隆吧] 好几天都不如板块了,估计已经短时间到顶了,闪 遥远的聆听 08-1508-15 10:42
- 104 4 [东方财富吧] 抛压太大了吧?这5天净流入42亿才拉了这么点? 黄瓜拍蒜 08-1508-15 10:42
- 80 0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有利好,要冲12!全仓干! 伏羲大神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三环集团吧] 这种垃圾半年走一步。昨天45元绝对卖对了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508-15 10:42
- 170 0 [康美药业吧] 准备三进宫了,这段时间在外面赚的盆满钵满了 巴菲特重走来时路 08-1508-15 10:42
- 155 0 [安靠智电吧] 中央会议,国家大力发展海洋经济,速买进安靠, 股友Kefvbc 08-1508-15 10:42
- 73 0 [广博股份吧] 一年都等了,我还怕等一个月吗?你尽管压盘吧,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8-1508-15 10:42
- 58 0 [东方雨虹吧] 怎么还不跌 鑫能源动力工程师 08-1508-15 10:42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种情况,月饼时候,能早出什么好探客, 从宛到宁 08-1508-15 10:42
- 4046 12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襄阳轴承资讯 08-0508-15 10:42
- 4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大盘回调,这垃圾能跌到,15 股友803l06697R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十块以下时间不多了啊,赶紧满上满上 足智有余de若素 08-1508-15 10:42
- 50 0 [金正大吧] 往死里压盘 股友5W6199y267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ST美晨吧] 快走吧 巨肥光腚 08-1508-15 10:42
- 44 1 [上海电气吧] 我不相信他能一直硬,又倒在了黎明前 TM若如初见6571 08-1508-15 10:42
- 48 1 [麦格米特吧] 刚卖就拉 股友nbhhzzt 08-1508-15 10:42
- 64 1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垃圾呀 股友mweDIz 08-1508-15 10:42
- 69 1 [蓝黛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想啥呢? jingshayunwu 08-1508-15 10:42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TM的搞笑了吧,老子刚说200要300W买,你们T 五飞青羊 08-1508-15 10:42
- 73 1 [*ST湘邮吧] 座等摇铃人 谦虚的青梦凌 08-1508-15 10:42
- 109 1 [拓尔思吧] 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技术分析,目前已经处于高 操盘必读 08-1508-15 10:42
- 58 1 [浙江华远吧] 主力欠我三个涨停 小牛藏轩 08-1508-15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