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???什么情况 小刚在干嘛 08-1508-15 10:50
- 60 0 [和泰机电吧] 39都守不住 小小小慧慧 08-1508-15 10:50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风在吼,马在跑 冰河里游泳 08-1508-15 10:50
- 56 0 [九鼎新材吧] 跑 大A里的草民 08-1508-15 10:50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脑子出问题的咋都跑这里来了,家长不管吗? wbkhuhaizhen 08-1508-15 10:50
- 59 1 [长城军工吧] 再敢涨就要被关小黑屋了 evildream1820 08-1508-15 10:50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S686的别称 08-1508-15 10:50
- 41 1 [中银5吧] 挺住最后一跌 西绿柿首富 08-1508-15 10:50
- 699 5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三大傻 眼睛比肚子大 08-1508-15 10:50
- 123 4 [北京人力吧] 还是国资控股的股票,市盈率还不到5倍,太不争 游走网络 08-1508-15 10:50
- 64 1 [华塑控股吧] 永远都是那么的拉垮,永远都不会吃到三个菜 宽容的冯逸凡1 08-1508-15 10:50
- 62 0 [美好医疗吧] 要是能t0就好了,现在生死难料。 离目标还差一点 08-1508-15 10:50
- 51 0 [大叶股份吧] 真的被你恶心到了 股友35an396878 08-1508-15 10:50
- 50 0 [利亚德吧] 亲,给力点! 冰凉呐 08-1508-15 10:50
- 66 0 [浙江东方吧] 差一个字,差这么多 斐有21 08-1508-15 10:50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光线红了,中影也红了,这股今天能红吗? 轻松起飞了 08-1508-15 10:50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我重仓了,现在跑了,在这里磨就是浪费筹码 股友61569uw973 08-1508-15 10:50
- 60 0 [南京港吧] 南京照相馆概念股 游资席位 08-1508-15 10:50
- 59 0 [阿石创吧] 这是拉高出货了 南归0107 08-1508-15 10:50
- 53 0 [东方电热吧] 没有万手哥涨不起来啊 一路向北6699 08-1508-15 10:50
- 129 1 [科远智慧吧] 中间追了两次,都赔钱出来,今天不敢追了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8-1508-15 10:50
- 54 1 [盛屯矿业吧] 今日开始五个板,才正常。 股友178iQ71297 08-1508-15 10:50
- 120 5 [交通银行吧] 补,每个月发工资就补,留着养老,反正我也不会 我要当韭菜丶 08-1508-15 10:50
- 311 9 [中油资本吧] 梭入家人们机会又来了,薅主力羊毛 亮亮622 08-1508-15 10:50
- 485 3 [ST云城吧] 80亿资产借壳上市 股友X3O6LW 08-1508-15 10:50
- 273 6 [*ST天茂吧] 有多少人被埋,出来扣个1 幸福得海勒 07-2508-15 10:50
- 61 0 [倍加洁吧] 先去买科技股,赚几个涨停再回来 辽国公主 08-1508-15 10:50
- 59 0 [日发精机吧] 太弱了 勤奋的魏晨19 08-1508-15 10:50
- 64 0 [波长光电吧] [再见] 往事无忧77 08-1508-15 10:50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走了今天大涨 胡杨股旺金来 08-1508-15 10:50
- 58 0 [四川双马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蒲公英2046 08-1508-15 10:50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国家8月15号银行放出5000亿,你们就这么玩,查 股友3M77o13159 08-1508-15 10:50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把你公司说的再牛批,股价上不去就是垃圾。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8-1508-15 10:50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快点跑吧,两天20% 留一手压箱底 08-1508-15 10:50
- 92 1 [东方雨虹吧] 周一股东大会,就算为了脸面也不会跌吧。 绝对实力 08-1508-15 10:50
- 92 3 [科隆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,人气就大涨了。 股友q7n3308556 08-1508-15 10:50
- 54 0 [欧陆通吧] 都卖完了没呀?卖完就拉涨停喽 善厨的步莉 08-1508-15 10:50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我一买就跌、、真是醉了 贝贝的家长 08-1508-15 10:50
- 64 0 [网宿科技吧] 知道你业绩好,就不买你了 长虹686899 08-1508-15 10:50
- 54 0 [西宁特钢吧] 跌的时候轻轻松松%,涨的时候艰难上0.5% 新城路执行部 08-1508-15 10:50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请不要再装龙头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8-1508-15 10:50
- 132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在跑,散户在幻想。 坦诚的白茹雪1 08-1508-15 10:50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成本19.66我就拿着。 清逸灵动的唐宸东 08-1508-15 10:50
- 165 0 [碧桂园吧] 1、碧桂园:离开了房地产的牛市、只能算是水牛 秋风秋雨a 08-1508-15 10:50
- 79 0 [云赛智联吧] 有问题,撤 风风风发发发 08-1508-15 10:50
- 70 0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都创新高了,你还在窝内趴着。难道都在这 深沉的陈柏1 08-1508-15 10:50
- 54 1 [软通动力吧] 再买华我就是够 小牛0826 08-1508-15 10:50
- 211 1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洪顶天1259 08-1508-15 10:50
- 102 4 [智飞生物吧] 你还不拉,昨天无缘无故跌4个点。 执着的青青河边草 08-1508-15 10:50
- 74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很不错,今天涨3.9% 基民VVhGOX 08-1508-15 10:50
- 50 0 [震安科技吧] 套一个是一个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8-1508-15 10:50
- 73 0 [世嘉科技吧] 13.9的本 基民K5IXJH 08-1508-15 10:50
- 74 0 [浪潮信息吧] Aⅰ人工智能龙头浪潮信息,英伟达开2000亿价要 未来价值重估 08-1508-15 10:50
- 93 2 [汇金科技吧] 明显的,散户进主力撤的迹象 灵隐逍遥子 08-1508-15 10:50
- 51 1 [鱼跃医疗吧] 被这个股的操盘手折磨的奄奄一息 开路2 08-1508-15 10:50
- 168 9 [洲明科技吧] 清仓了,才赚了一万二。 耐心等待有钱赚 08-1508-15 10:50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最后跑路机会 股庄殿下 08-1508-15 10:50
- 53 0 [中科三环吧] 舒服 股息养老计划 08-1508-15 10:50
- 65 0 [国风新材吧] 上不去就下来! 刚强的石靖娴 08-1508-15 10:50
- 70 0 [深中华A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5Ne2639628 08-1508-15 10:50
- 102 0 [邮储银行吧] 农业银行开始补跌,下周一低开可以买邮储,明显 股友rgiYsW 08-1508-15 10:50
- 63 0 [*ST高科吧] 这个票走远了啊。 咕噜大韭菜 08-1508-15 10:50
- 141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倒数第一 马克菠萝 08-1508-15 10:50
- 61 0 [浪潮软件吧] 猪力你玩鸡毛啊 千本万利 08-1508-15 10:50
- 149 0 [恒华科技吧] 早上庄在6.99压了一佰万股,压住不让上七但量是 股友2P0530N285 08-1508-15 10:50
- 220 0 [天富龙吧] 跟着大曾子吃肉了 不畏迷云遮望眼 08-1508-15 10:50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1699卖出尾盘接回做个t,周一冲高跑路,垃圾股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8-1508-15 10:50
- 68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8-1508-15 10:50
- 71 0 [奔图科技吧] 300亿的盘子画个头肩顶? 勤劳de夏兰 08-1508-15 10:50
- 46 1 [生益电子吧] 早上回本不走又套死了真可笑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08-1508-15 10:50
- 133 2 [鲁班艺术吧] 秦道士用什么手段让我们接了鲁班艺术的盘 股友sdLUIZ 08-1108-15 10:50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的板块是红的啊!为什么你还是绿的? 飞黄腾达饶平 08-1508-15 10:50
- 58 0 [海南海药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 红叶3553 08-1508-15 10:50
- 71 0 [股指期货吧] 再这么涨下去,9月合约就要升水了,拉爆空头 飞天大蜘蛛 08-1508-15 10:50
- 48 0 [浙江建投吧] 勾庄也死别指望了躺平 胖橘aa 08-1508-15 10:50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来一个4个点往上,吃了就跑了 一倍就好了 08-1508-15 10:50
- 70 2 [中国长城吧] 墨迹啥赶紧拉 财富追着我157777 08-1508-15 10:50
- 69 1 [XD中国联吧] 5.365元又回来买入10000股 证券发言人 08-1508-15 10:50
- 56 1 [石药集团吧] 这么着急把昨天买的t出去,3%还没到就s,有意思 KEAL 08-1508-15 10:50
- 148 2 [鑫科材料吧] 下一个金田股份。目标价10元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1508-15 10:50
- 331 3 [南京高科吧] 大盘走势把技术派看迷糊了。技术派认为今日冲过 gl508白忙 08-1308-15 10:50
- 54 0 [恒大物业吧] 下午还有一波 股友RDTZ3E7030 08-1508-15 10:50
- 68 0 [R爱康1吧] 啊?怎么还红了。发生了什么,有哪个大哥说一下 早日赚满500万 08-1508-15 10:50
- 64 0 [赢合科技吧] 下跌中继,最后的诱多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1508-15 10:50
- 73 0 [ST中珠吧] 几个月前建了一丁点点儿老鼠仓,赚了点烟钱 吴仁艾 08-1508-15 10:50
- 85 0 [沃特股份吧] 我的中科三环刚刚涨停了!沃特快来个涨停吧 老财贝 08-1508-15 10:50
- 102 0 [仁和药业吧] 质地优良的医药股,现金流充足,题材众多,又有 龙游天海 08-1508-15 10:50
- 62 0 [中稀有色吧] 都是一群散户,能涨才怪了 onrzvo2775 08-1508-15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