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3 [大洋生物吧] 主力,你这样搞有意思吗?33.9元已卖5手,凌晨 跟庄的藤壶 08-1508-15 10:05
- 618 9 [华银电力吧] 老夫研究股票快三十年了,预测个股的走势还是颇 乌托邦fighter 08-1408-15 10:05
- 189 5 [华大基因吧] 盘子大、价位高、业绩差,谁能给出股价还能上涨 股友rh10fp 08-1408-15 10:05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实力派,跟上大盘 猫猫的买菜股7505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中国铁建吧] 看看方圆实盘,想不赚钱都难。 圆fang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看看川润,都快15了。一样的价格,我转了一半来 股市武侠风云录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宝信软件吧] 下跌才是阻力最小的方向 tt52339h65Ztt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凯众转债吧] /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搬砖去回本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确实比沪深涨的 峰回路转暖阳阳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*ST南置吧] 取代亚振来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川发龙蟒吧] 002312川发龙蟒 共同发达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太拉夸啦!那个版块跌你就跟那个!感觉有两个大 雨前竹叶青 08-1508-15 10:05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块呀狠呐!1000多首1000多首啥呀? 股友9kW7927321 08-1508-15 10:05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唯一新股,换手率够了下午临停 吉星的陈琼 08-1508-15 10:05
- 88 1 [润达医疗吧] 反弹无力,资金持续流出,散户就爱这种跌的多的 不由心 08-1508-15 10:05
- 70 1 [国金证券吧] 给长城证券提鞋都不配 平静的韩隆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比亚迪吧] 清仓了 领涨者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中贝通信吧] 真是不中用呀 SW152328 08-1508-15 10:05
- 55 0 [信邦制药吧] 破位了 股友057ey97133 08-1508-15 10:05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先出了一大半,赚了就跑 股友s5vhJA9425 08-1508-15 10:05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一割肉就拉 股对人生 08-1508-15 10:05
- 37 0 [广东建科吧] 之前娱乐了几手45卖了,今天情绪这么好买两手再 胜必赢财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科力尔吧] 杂毛票还是不行啊 要记得空仓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纯碱吧] 多单加上,今天一定收红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华发涨停了 jianggongdiaoyu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ST际华吧] 佛山佬想跑,门都没有 我碌野好劲 08-1508-15 10:05
- 71 1 [华泰证券吧] 为了少交少几毛钱的人,呵呵! 阿童木02 08-1508-15 10:05
- 333 2 [西部建设吧] 4000万可以一下子拉涨停 顶级边角料 08-1508-15 10:05
- 215 5 [思美传媒吧] 思妹妹咋这么弱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1408-15 10:05
- 2177 2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凯美特气资讯 08-1408-15 10:05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意外的开心 哦妈咪妈咪哄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新里程吧] 别跑,今天还一波大上 股友c76872Z850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准备板一次吗坐一回老大 股友2887UU7957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人,树不要皮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1508-15 10:05
- 60 0 [四方股份吧] 不涨有不涨的原因。哪些公开信息都是为了顺利减 股友7r21956E35 08-1508-15 10:05
- 67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你随便洗,我6.31的本有140手,躺平, 股友Z83U679388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科大国创吧] 昨晚见美股量子大涨,今天你也可以大涨 股友8300d2z823 08-1508-15 10:05
- 73 0 [海新能科吧] 海国投一把手管理的企业,股价是最低的,真的挺 可爱的雷云卉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业绩超预期 聆听者ylf 08-1508-15 10:05
- 62 1 [晶方科技吧] 天天滞涨什么意思 鱼很贵 08-1508-15 10:05
- 90 3 [通源石油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足智万贯得康南 08-1508-15 10:05
- 64 2 [狄耐克吧] 买入 十年魔一剑 08-1508-15 10:05
- 240 2 [高乐股份吧] 假如说今天来个涨停这不开始主升浪了吗要是今天 砸盘主力没跌 08-1508-15 10:05
- 62 1 [亚太药业吧] 卖了创新过来买了,4连跌,打银监会电话举报 财运的敖崠 08-1508-15 10:05
- 204 2 [法兰泰克吧] 这股肯定破10,哪里来回哪里去 钱加倍多多 08-1408-15 10:0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确实垃圾,走了,从此不见 灵慧的利瑜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广立微吧] 79.2买的5百股,要抛吗?给你2天时间,再不突破 海南股友123 08-1508-15 10:05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本身就是拉证券,绿了也正常 新人干倒股市 08-1508-15 10:05
- 55 0 [北方国际吧] 是不是抖音喊来的,上次亏我几十万这个股 股友3165M79K31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缩量资金流出,不放量没行情! 牛小牛不追高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谁说那个猫对的? 黑熊斗牛市 08-1508-15 10:05
- 52 2 [天晟新材吧] …… 清逸灵动的余顺昊 08-1508-15 10:05
- 58 1 [联环药业吧] 刚想买就拉,啥情况 专砸主力的游侠 08-1508-15 10:05
- 359 1 [北纬科技吧] 吃肉走了 登髙望逺 08-1508-15 10:05
- 60 1 [中京电子吧] 带领板块向上打开空间啊 长得头晕目眩 08-1508-15 10:05
- 113 3 [金银河吧] 哎,27.8没卖想抽自己 举步轻摇的皮皮鲁 08-1408-15 10:05
- 155 1 [中欣氟材吧] 起来了…玩一早了 寄身刀锋 08-1308-15 10:05
- 211 5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已经走弱了,明天该卖卖 大A50009点 08-1208-15 10:05
- 54 0 [嘉元科技吧] 这么好的代码688388不值一个涨停吗??? 发财地兰陵王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东方国信吧] 咋这么弱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508-15 10:05
- 55 0 [东方新能吧] 08压力好大 我来出10亿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捷强装备吧] 长城起飞这货在压盘不敢红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1508-15 10:05
- 67 0 [银行吧] 什么情况??? 狗熊岭马喽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复星医药吧] 这货怎么这样 Aad66589ayhbiiyy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差价买操作好,不过短期没啥问题了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利德曼吧] 持续出货,散户大亏啊 反着买就能涨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模塑科技吧] 必须来个火箭发射 财富海 08-1508-15 10:05
- 566 0 [海光信息吧] 梭哈买入了,拿到200。 高山流水觅仙女 08-1508-15 10:05
- 60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,你太离谱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05
- 230 0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交易度余生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利德曼吧] 板块回调了,现在玩证券,数字类金融了 割完一茬滺一茬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交建转债吧] 妹夫一家不好玩了 股友61TO325250 08-1508-15 10:05
- 63 0 [中国国航吧] 加油 不急就是稳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康盛股份吧] 你地自己玩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兰州银行吧] 我挂243来顶住不用慌 财神护佑宝宝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一盘散沙任人拿捏!无能为力躺平吧! 股友z161787G93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股已经完了 蕙质的郦蕙 08-1508-15 10:05
- 171 0 [理想汽车-W吧] 加仓干就完了 昊昊挣毛线 08-1508-15 10:0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.7%。 股友7237L26r21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老庄做T要跑路 股友0080l76G52 08-1508-15 10:05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权重金融领涨 我自随遇而安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沪电股份吧] 渣渣 紫夜狂想曲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汉桑科技吧] 每天都有新底,我也是醉了 股友Pg32683070 08-1508-15 10:05
- 275 1 [北纬科技吧] 资金一直在买入,韭菜就一直跑。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浩源先生 08-1508-15 10:05
- 676 1 [安纳达吧] 一词之差!!!!两个截然不同的结果 愿赌服输188 08-1408-15 10:05
- 48 0 [退市岩石吧] 这票应该会到4以下,目前上方套牢盘太重,主力 沉默不一定是金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斯达半导吧] 还是老样子 半仓震荡 08-1508-15 10:05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由鹰潭市检验检测认证院牵头的全国团体标准《质 股友uJ5jG8xG 08-1508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