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科创信息吧] 湖南数据旗下,没看到好的标的?谁研究下? 迷途的行者僧 08-1408-15 10:06
- 57 0 [东通退吧] 等4.13,大家谨慎对待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1508-15 10:06
- 53 0 [首旅酒店吧] 加仓时刻 fourtimesayear 08-1508-15 10:06
- 78 0 [龙磁科技吧] 昨天差点买回来,好在买了东磁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08-1508-15 10:06
- 49 0 [迪森股份吧] 迪哥你在积蓄能量吗? chriskong 08-1508-15 10:06
- 136 0 [博时精选新兴市场债券基金PRC类别A人民币吧] 博时精选新兴市场债券基金:2025-08-13基金净值 基金资讯 08-1508-15 10:06
- 112 0 [诺德股份吧]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(Cochilco)维持其对2025年 股友uJ5jG8xG 08-1508-15 10:06
- 45 0 [西部证券吧] 实在不争气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0:06
- 50 0 [万事利吧] 每天红开绿收 股友686107v09d 08-1508-15 10:06
- 43 0 [四方精创吧] 龙头就是牛逼啊 可否叫我凶涨 08-1508-15 10:06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天浮一个把cpo和pcb都拉下来了,厉害 Erwen2000 08-1508-15 10:0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oldStock贪恐 08-1508-15 10:06
- 54 0 [国债期货吧] 哈哈,和前一周一样吧,一个小时的行情 股友980Lu19730 08-1508-15 10:06
- 61 1 [浪潮信息吧] 每天都是要死不活的,真心垃圾 一路风一路通 08-1508-15 10:06
- 77 1 [扬帆新材吧] 15.55出货,赚了五个多点,感谢主力拉高,跟我 炒股已上岸 08-1508-15 10:06
- 105 3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你就买,保证股价2500元以上,立贴为证 平心而论68 08-1508-15 10:06
- 48 1 [华大九天吧] 跌就加多手 刚强的何艳 08-1508-15 10:06
- 285 2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重整股风 08-1508-15 10:06
- 207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票3年内超不过20元,现在还有人不信的,就 云樽资本 08-1508-15 10:06
- 167 1 [*ST东智吧] 还停留在贸易战时候的价格 翊菲的小金库 08-1408-15 10:06
- 156 2 [江航装备吧] 江航装备:江航装备关于董事会换届完成及聘任高 江航装备资讯 08-1408-15 10:06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,走了 基民jdeOPA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以岭药业吧] 哎呀呀呀 基民RBj3eF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汉得信息吧] 板块大涨你大跌,板块跌了,你涨那么点可怜我? 怡宝Gor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加油呀 股友182Q963A69 08-1508-15 10:05
- 32 0 [XD清源股吧] 20日线都上不去,还不如退市呢 包容之及时雨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东方中科吧] 大单资金都在流出,周一会不会又吃面 G棒棒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散户太多,洗走一半人 堆金多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就是大奋 股友It61868681 08-1508-15 10:05
- 50 1 [铜冠铜箔吧] 冲冲冲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508-15 10:05
- 215 8 [光电股份吧] 就一手从昨天到今天亏8个点,割不割肉 久立久等 08-1408-15 10:05
- 59 0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,真垃圾,涨幅达不到板块的平均数,就 股友29L6h67161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里的拉几主力但凡有点想法,看恒宝拉砸也不会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川宁生物吧] 垃圾复垃圾,川宁排第一,股价连年跌,股民心凄 zgwjyg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远离次股 股友5Nm0923699 08-1508-15 10:05
- 74 0 [塑料吧] 塑料是搞什么飞机啊?前几天原油跌你坚挺,今天 振作加油起来哦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神州信息吧] 也是废股一个 股友g5C1038139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上呀 股友35018Zk558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XD上海电吧] 还没到高管的行权价,感觉还得上 股友sMrS7m5306 08-1508-15 10:05
- 66 0 [世荣兆业吧] 华发涨停了 jianggongdiaoyu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中化装备吧] 赶紧跑吧,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铁建重工吧] 垃圾重工 土乖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易明医药吧] ? 只爱夏蝶不爱张婷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快跑,我已经出货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抚顺特钢吧] 的b怎这么恶心 股友8913K093C9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今天发力,牛逼。 牛气东来6253 08-1508-15 10:05
- 52 1 [万辰集团吧] 超跌反弹,融资还款机会 Steven402 08-1508-15 10:05
- 59 2 [双杰电气吧] 这垃圾涨不过板块 永不言败之小草兰 08-1508-15 10:05
- 62 2 [合百集团吧] 柚子也出不去,骗人继续进来了 象王妖精 08-1508-15 10:05
- 250 5 [天和防务吧] 明天日本投降日 本庄有200亿 08-1408-15 10:05
- 374 6 [东信和平吧] 东哥牛逼! 画K线练习生 08-1408-15 10:05
- 50 0 [联建光电吧] 这条龙看来是条毛毛虫 ytt柚仔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孚能科技吧] 又是一天白玩…弱 机狗给我抬轿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江苏国信吧] 喝汤成功,准备吃肉! 高邮小唐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在奋达躲牛市 股友1zD1980011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汇金科技吧] 按逻辑前面主力应该吸够筹码了,要不然不会公布 先手投资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红宝丽吧] 换手率都没 破五天线清 08-1508-15 10:05
- 55 0 [东南电子吧] 股本增加,市值不增加 涨68888 08-1508-15 10:05
- 183 3 [华映科技吧] 我去会不会是下跌中继啊。 股友U203y80001 08-1508-15 10:05
- 73 2 [*ST新元吧] 八元套牢的人等你们解套 辽宁2005 08-1508-15 10:05
- 65 1 [玉米吧] 短线,收割多头。多头要等大反转时间没到 三万变一百万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德尔股份吧] 捏处,还不显现原型 股友aKMQtB 08-1508-15 10:05
- 55 0 [中船汉光吧] 今天没戏了,等下周看看有没有大动作 股友218D652M26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三七互娱吧] 就这还有人融资 是新韭菜呀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落后于指数!!落后于板块!! 杏花春雨江南 08-1508-15 10:0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单月翻倍的路又近了些许 狼之行一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跌时,我就说今天会涨停,只有昨天那样庄家 股市没输过 08-1508-15 10:05
- 66 0 [科隆股份吧] 大单不要命的跑,小散不要命的进,5块有希望 股友gtzWrb 08-1508-15 10:05
- 64 0 [彩蝶实业吧] 没有散户了? zezhi26 08-1508-15 10:05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过来就被挂到山上了 薄荷先生123456 08-1508-15 10:05
- 81 2 [恒大物业吧] 许老闆给恆大物业买了一个最好的港股股号06666, 老北京的必胜客 08-1508-15 10:05
- 96 4 [贝因美吧] 我说了,跌破就要走,多少人听了?连续几天提醒 滴水湖钓鱼佬 08-1508-15 10:05
- 907 1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开盘留意你。封板就跟,这种两个板后的爆量 股友啊升 08-1408-15 10:05
- 49 0 [美年健康吧] 大家快去金发科技 卓有成效得皮诺曹 08-1508-15 10:05
- 41 0 [弘信电子吧] 跌下来30. 一丈红jjhh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安邦护卫吧] 每次都要47到52元间 翰墨红股 08-1508-15 10:0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↗ 股友67n507033Z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友好集团吧] 目标负4个点,收盘验证。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8-1508-15 10:05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没长城涨的猛比长城跌的狠,今天 股友89073G30r3 08-1508-15 10:05
- 209 2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上涨我的怎么这么稳 解大手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甘化科工吧] 到11卖房杀入 宝安哥哥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泉阳泉吧] 昨天直播间有人推了上次也是一样的套路跑就对了 退市提醒中 08-1508-15 10:05
- 142 0 [京东方A吧] 不急的,慢慢来,慢慢吃。 股友2Tw1665718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爱乐达吧] 止损 股市修罗场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熊猫乳品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股票 大A繁荣昌盛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你好垃圾 吃肉了了今天 08-1508-15 10:05
- 404 0 [精锻科技吧] 落袋为安,涨了也不后悔 股友LGGC7Q3965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坚守到现在从亏4万多到盈利2万,不容易啊,今天 木安天下 08-1508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