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8.75一直格局,可是格局没用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8-1408-14 14:56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高位缩量上不去,估计没人喜欢你了,我是不是也 金牌理赔员 08-1408-14 14:56
- 14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A股市场没掀起什么大波澜,维持着一种平淡的走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408-14 14:56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真无语 文静秀气的倾颜7 08-1408-14 14:56
- 81 0 [古井贡酒吧] 非常好 股王赛冠军 08-1408-14 14:56
- 87 0 [瑞联新材吧] 一地鸡毛 槎山渔樵 08-1408-14 14:56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傻缺表演结束,迎来骂声一片! 你我同行 08-1408-14 14:56
- 75 0 [亚光股份吧] 兄弟们血亏3个点跑了垃圾股 股骨折 08-1408-14 14:56
- 70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只求回本833 08-1408-14 14:56
- 84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又是周四了,爽啊,后天涨停。自从买了赛狗 回头是岸12 08-1408-14 14:56
- 68 0 [多伦科技吧] 我来买一百 未来机器人 08-1408-14 14:56
- 80 0 [金蝶国际吧] 金蝶要是今年真盈利那20可能没问题 麦麦等风来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财达证券吧] 这股真无量能 ll连 08-1408-14 14:56
- 81 0 [绿能慧充吧] 犯了天条了这是 糊涂虫64 08-1408-14 14:56
- 73 0 [通裕重工吧] 全清,看不到一点希望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08-1408-14 14:56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补涨,没悬念 基民8VlO9j 08-1408-14 14:56
- 119 1 [领湃科技吧] 看看南都电源,真是没法比 股友0W662v0052 08-1408-14 14:56
- 98 0 [青岛金王吧] 收盘8.89? 舒炀炀炀炀炀 08-1408-14 14:56
- 85 0 [拉卡拉吧] 想什么来什么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4:56
- 64 0 [寒武纪吧] 追茅台了 基民fsC73A 08-1408-14 14:56
- 99 0 [欣贺股份吧] 看看7月30号,还敢进,真活该 COCO铁腕禁核 08-1408-14 14:56
- 69 0 [天元智能吧] 哈哈,明天必须大面,超级大面,舒服了 无畏的岳榕罡 08-1408-14 14:56
- 63 0 [新研股份吧] 再还一半给你,B装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1408-14 14:56
- 778 8 [创元科技吧] 二周时代的第十八周,总计涨幅17.83%,同期大盘 隐约的华慧2 08-1108-14 14:56
- 75 0 [南京熊猫吧] 资金流入好久了,来来回回洗了也好久了,看好溢 股友uNNr87 08-1408-14 14:56
- 83 0 [维远股份吧] 一阴破多线!挖坑开始了 股友5YZ1582326 08-1408-14 14:56
- 81 0 [万科A吧] 逃命去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1408-14 14:56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黑周四就是这样,幸亏买的少 大搏金 08-1408-14 14:56
- 86 0 [甲醇吧] 说谎都说不清,还学人家玩期货。 叶秋Sir 08-1408-14 14:56
- 75 0 [丽臣实业吧] 昨天买肉还晒单子的那位朋友,你还好吗?17块7 大忙人777 08-1408-14 14:56
- 88 0 [北大医药吧] 只能先减仓了,等中报业绩出来再看 主力意图分析 08-1408-14 14:56
- 86 0 [三联虹普吧] 这货今天咋跌这么多 股友16X28u8990 08-1408-14 14:56
- 83 0 [中科江南吧] 优秀 基民bG325V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一买就套 红红红a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探路者吧] 涨起来的不多,跌起来的不少,差股 股友67H0692f13 08-1408-14 14:56
- 78 0 [蓝英装备吧] 一天跌点10多天的涨幅 买的股全涨 08-1408-14 14:56
- 7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肯定买保险了 挣钱难如吃史 08-1408-14 14:56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买了你这个玩意我真是欲哭无泪 股友807t65G895 08-1408-14 14:56
- 92 1 [多晶硅吧] 天天都涨,下去一点点,随随便便就能拉一千多点 天天饮红牛 08-1408-14 14:56
- 332 1 [雷赛智能吧] 它要跳水咱就做倒t,成本一下子降低了7毛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08-1408-14 14:56
- 161 4 [设研院吧] 挂的10.50就差一分钱没有成交 一颗星009 08-1408-14 14:56
- 145 5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觉醒的人不少嘛,嘴硬唱多得估计自己先跑喽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1408-14 14:56
- 200 2 [永鼎股份吧] 还有不服气的没有?!塘桥街,广东仔,还有。。 赤县古民 08-1408-14 14:56
- 63 0 [A50期指吧] 清仓避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8-1408-14 14:56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不涨停以后不要买这个股票 股友O2T5169559 08-1408-14 14:56
- 79 0 [景嘉微吧] 射击之星完了 RUI繁花似锦 08-1408-14 14:56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开盘至少-3 githubAndy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第一创业吧] 总是大胆砸小单买 股友k1R0099375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齐翔腾达吧] 老板了吗 股友m9Tkq7 08-1408-14 14:56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避险资金都来了! 红彬1688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溯联股份吧] 这票还能拿吗唉买啥套啥 股友33E51E3356 08-1408-14 14:56
- 83 0 [ST金鸿顺吧] 事方反常必有妖 股友51952a339l 08-1408-14 14:56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走了,牛市都亏的死死的 股友9i7127785P 08-1408-14 14:56
- 89 1 [东方精工吧] 涨起来 基民7686377G9c 08-1408-14 14:56
- 93 2 [健盛集团吧] 叫你们这些个晒单,跌死你们 若雪的晨曦 08-1408-14 14:56
- 84 1 [国光电器吧] 庄有毛病吧,外面形势大好不跟着涨,现在回调了 宫水米子哈 08-1408-14 14:56
- 175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进的主力资金还没赚到钱 牛犊不畏虎 08-1408-14 14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杀牛做牛肉吃 笔直的戚子彤5 08-1408-14 14:56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又要到10元的节奏了 股友0273278Dr1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*ST益通吧] 没救了,走了 无心向天 08-1408-14 14:56
- 81 0 [华阳股份吧] 回调了 股友PV65620737 08-1408-14 14:56
- 67 0 [新恒汇吧] 拉尾盘又是-7 股绅巴菲刚 08-1408-14 14:56
- 67 0 [万泰生物吧] 我都说,凡跌一元加一手 股友663d5P6690 08-1408-14 14:56
- 99 0 [云维股份吧] 重组个球,就一坑死人的噱头 股友08556O0p32 08-1408-14 14:56
- 79 0 [和而泰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。明天绝对低开 马上布局 08-1408-14 14:56
- 85 0 [捷强装备吧] 假破位,,,真洗盘,快跌就是洗盘震仓 白艳爸爸 08-1408-14 14:56
- 85 0 [新大陆吧] 临收盘了还砸 aa15 08-1408-14 14:56
- 87 1 [绿联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,跌不动 韭王至尊 08-1408-14 14:56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你奔着分红去,它要的可是你的本金! 有爱心的韭菜 08-1408-14 14:56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躲牛市? 出云的明月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南大光电吧] 3377 n572113430116700 08-1408-14 14:56
- 82 0 [华钰矿业吧] 尾盘跳水? 立花道雪 08-1408-14 14:56
- 80 0 [佳隆股份吧] 指数涨的时候你跌,指数跌,你就大跌,没用的东 金银多谋地波锋 08-1408-14 14:56
- 84 0 [数字认证吧] 出清!尾盘有点放量了 特长18CM 08-1408-14 14:56
- 83 0 [*ST八钢吧] 全看西藏工程,西藏板块一跌肯定跌停的阿 老梁观韭菜 08-1408-14 14:56
- 167 0 [平安鑫安混合C吧] 跨境电商AI应用普及,智能选品、客服系统提升效 小蜜蜂12 08-1408-14 14:56
- 149 1 [长江电力吧] 第一次投票,虽然持有六年了!反对无效也要投! 酒煤银电 08-1408-14 14:56
- 77 1 [黑芝麻智能吧] 看趋势股价应该稳住来,股价很顽强 向上突破就在今天 08-1408-14 14:56
- 112 1 [跨境通吧] 出不完的货说明什么 高贵典雅的逸仙1 08-1408-14 14:56
- 108 1 [中远海能吧] 跌到10元敢买吗 股友E8798A1871 08-1408-14 14:56
- 106 1 [滨江集团吧] 收在9.88 股友otyofk7438 08-1408-14 14:56
- 133 1 [宝色股份吧] 有个大利空我要告诉大家了 股友5f8U005383 08-1408-14 14:56
- 140 3 [海泰科吧] 明天跌几个点 有道之士小海 08-1408-14 14:56
- 131 3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不是大涨吗,迷茫 醉南柯一梦 08-1408-14 14:56
- 73 1 [国科天成吧] 为啥跌这么多 日升月恒666 08-1408-14 14:56
- 207 3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流出这么大,谁有暗盘这主力资金有流入吗 正商合汇 08-1408-14 14:56
- 159 2 [诚达药业吧] 你要是缩量,我还会觉得你是洗盘,踏马的,你放 你们赚钱了么 08-1408-14 14:56
- 86 2 [延江股份吧] 涨就没你的份,跌起来毫不犹豫 与良企通行 08-1408-14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