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精工科技吧] 所有宇树的股东,就差你趴着了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8-1408-14 13:56
- 68 0 [香农芯创吧] 我去,彻底挂在山顶了 敢作敢当的魏艳娥 08-1408-14 13:56
- 69 0 [飞亚达吧] 收盘依旧跌停 许绅尧 08-1408-14 13:56
- 64 1 [中欣氟材吧] 31收盘 新生代橘子 08-1408-14 13:56
- 71 1 [西安饮食吧] 舒服了 陈霖枫 08-1408-14 13:56
- 190 3 [同洲电子吧] 电子城和航天科技都起来了,买了同洲。太失望了 清澜乘势 08-1408-14 13:56
- 102 2 [浙商证券吧] 行情好时你不涨,大盘要调整了你就冲,到家了 股友601K260c01 08-1408-14 13:56
- 727 5 [平安银行吧] 看图评论 牛逼Plus灬 08-1408-14 13:56
- 133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前几年的优质基,今年一蹶不振,最近发现开始偷 财运生财的苗人凤 08-1308-14 13:56
- 97 0 [东软集团吧] 这种股票这个走势,不能不让人有负面想法!很奇 n142750338018007 08-1308-14 13:56
- 194 3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重拾涨势 10月前突破15元 年内突破20元 长宁府 08-1208-14 13:56
- 87 0 [机器人吧] 说实话今天的走势有点事我确实佩服 一月的雨 08-1408-14 13:56
- 75 0 [亨通光电吧] 差不多了5日线收回去 股友yCfOhe 08-1408-14 13:56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4个涨停后跌掉3个了,这个是要回到原点吗? 韮菜逆袭 08-1408-14 13:56
- 74 0 [万顺新材吧] 和你们提示风险不听,听那个铝塑膜看会不会死, 股友StKQWU 08-1408-14 13:56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整个板块等你回封那,不封就下来了 小蜗牛做火箭 08-1408-14 13:56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给机会加了,涨7天跌1天的节奏,不能犹豫,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*ST岭南吧] 垃圾股,要退就赶紧退市 股友682318z51G 08-1408-14 13:56
- 61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的节奏 牛头磙 08-1408-14 13:56
- 87 2 [众生药业吧] 买买买,做个龙头 向上的冯子轩 08-1408-14 13:56
- 238 2 [青松建化吧] 垫底的存在!!!及时止损止盈的都是高手! 落安财安 08-1408-14 13:56
- 197 3 [紫光股份吧] 从,5.08建仓,持股3个月,16000股,成本25.28 广东四哥 08-1408-14 13:56
- 84 1 [南玻A吧] 一家好公司被霍霍了 股友35Q155I716 08-1408-14 13:56
- 288 2 [红墙股份吧] 又要进入了前期的低点,在这个箱体运行了时间不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408-14 13:56
- 70 1 [山河智能吧] 20.97应该能看到,哪一天不好说。 一六二三 08-1408-14 13:56
- 84 3 [纳微科技吧] 这个时候没理由害怕,大盘太强了,情绪会让人兴 股友96993HV277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康平科技吧] 我简直是 只炒深交所股票 08-1408-14 13:56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每天都长,就是不涨停。不涨停涨不停 股友2l9629N868 08-1408-14 13:56
- 74 0 [京东方A吧] 你爹都拉了你还龟缩在这 基民OuuF1q 08-1408-14 13:56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肉是一口没吃着,棍子是一顿没少挨 反正我不动 08-1408-14 13:56
- 58 0 [机器人吧] 吃的什么药? 抓住就不放 08-1408-14 13:56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跳舞了 股友5Ny0711026 08-1408-14 13:56
- 172 0 [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] 分红一点都不够他亏的 开心土豆1 08-1408-14 13:56
- 94 0 [中贝通信吧] 16元买翻3倍50卖我说了算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8-1408-14 13:56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看看机器人和卧龙电驱。 老禾砍柴 08-1408-14 13:56
- 68 0 [京北方吧] 资金跑去机器人了 铠甲骑士联盟 08-1408-14 13:56
- 59 0 [机器人吧] 你牛逼你直接涨停 桃子爸 08-1408-14 13:56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16.50卦单卖出!今天爽歪歪了!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1408-14 13:56
- 66 0 [爱乐达吧] ……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8-1408-14 13:56
- 116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8月14日快速反弹 贝瑞基因资讯 08-1408-14 13:56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被活埋了 青山烟雨 08-1408-14 13:56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看起来像是盘中富贵了一把 星辰与菲 08-1408-14 13:56
- 75 0 [泰晶科技吧] 赶紧上,赶紧上。 股友23X77F0663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费物东西,涨一天跌五天,公司自有30亿资金,也 大浪摸金 08-1408-14 13:56
- 75 0 [中国黄金吧] 这票已经沦落到茅厕里的黄金了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8-1408-14 13:55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被甩了,大哭 经纬太阳 08-1408-14 13:55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都发力了 小伞what 08-1408-14 13:55
- 70 0 [新希望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高贵得阿克索 08-1408-14 13:55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求求你,放过我们吧,不求给口饭,但求放过。 佛系股渣 08-1408-14 13:55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二波龙头 机灵聪慧的陈婕 08-1408-14 13:55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在这波行情里没有涨多少?应该还有空间 QIAOLIN0464 08-1408-14 13:55
- 113 0 [金利华电吧] 北纬科技又地天板了 最强反向标 08-1408-14 13:55
- 66 1 [*ST岭南吧] 立方只要一跌破20日线,我立马清仓。 kaixuan2015 08-1408-14 13:55
- 78 1 [佳创视讯吧] 洗的干干净净 lou018888 08-1408-14 13:55
- 74 1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就要逢高就出,根本就没有连续大阳线。 单身秦哥 08-1408-14 13:55
- 103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近三颗K线组合已破过往冲高回落形态组合,是标 股友195066Vf15 08-1408-14 13:55
- 272 8 [迈赫股份吧] 再次提醒:强壮控盘捂住筹码!! 股友chdjlp 08-1308-14 13:55
- 136 0 [碧桂园服务吧] 中国平安到处举牌银行股,昨天又举牌太保H股, 投资尽头是茅台 08-1408-14 13:55
- 44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?这是咋了 Byran 08-1408-14 13:55
- 69 0 [宁波海运吧] 买的垃圾股服了。这些公司上市害人了 基民92J3671c86 08-1408-14 13:5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会不会跌停 雀跃的曙光 08-1408-14 13:55
- 63 0 [航宇微吧] 看机器人,别人20都这样涨法, huinming 08-1408-14 13:5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断的打击,就像狼来了,人们也就真的相信狼来 年年高升地袁承志 08-1408-14 13:55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8-1408-14 13:55
- 62 0 [深城交吧] 几个廉价筹码一口闷就起来了 N777888999 08-1408-14 13:55
- 74 2 [ST迪瑞吧] 大家一起割砸跌停 雄心勃勃得宙斯 08-1408-14 13:55
- 121 4 [骆驼股份吧] 往死里砸,我也砸100手! 坚持左侧操作 08-1408-14 13:55
- 142 3 [东百集团吧] 9月消费季才是重头戏,现在洗盘越狠反弹越凶 这个股有点意思 08-1408-14 13:55
- 131 3 [古茗吧] 现在买,拿一个月,信者有。 SA态势感知 08-1408-14 13:55
- 78 0 [满坤科技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明天玩完 晴空万里11111 08-1408-14 13:55
- 79 0 [苏交科吧] 各位,此股好垃圾,我一键清仓处理,根本没有希 股友z33817A063 08-1408-14 13:55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加油 股友191R2K2185 08-1408-14 13:55
- 75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按照既有套路今天这货下抽吃了一点不急这货还有 善良的蒋7 08-1408-14 13:55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不用明年,今天在8块就开始1 股友2ERJcp 08-1408-14 13:55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能不能 股友66w337H528 08-1408-14 13:55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墙,完美错过牛市,还好卖了 股海骆驼 08-1408-14 13:55
- 197 6 [XD中国联吧] 几年好不容易来的3700点,没想到买了联通这么差 珍丶惜 08-1408-14 13:55
- 106 2 [国瑞科技吧] 下午过前高 微火星 08-1408-14 13:55
- 82 2 [长江材料吧] 下午肯定跳水了! 涨涨涨的时候 08-1408-14 13:55
- 69 1 [东软载波吧] 作为铁粉,我真的快要绝望了 誓与东软共存亡 08-1408-14 13:55
- 133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这个高股息能防守不? 行稳致远1108 08-1408-14 13:55
- 62 0 [中大力德吧] 厉害110 应届毕业生 08-1408-14 13:55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! 没钱赚个毛 08-1408-14 13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能创新高 WGFD1688 08-1408-14 13:55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来劲了 聪明二傻 08-1408-14 13:55
- 63 0 [南兴股份吧] 怎么会有你这种啦几的 股友77890w58p6 08-1408-14 13:55
- 123 3 [赛力斯吧] 当初同样进入指数的寒武纪,有人还嘲笑他,现在 依依不舍得 08-1408-14 13:55
- 69 0 [中国核电吧] 你这大盘涨你也不涨大盘调整你跌的比谁都厉害 光辉岁月445175 08-1408-14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