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个基昨天是正溢价收盘的吗? 打爆月球 08-1408-14 11:04
- 80 0 [宇环数控吧] 吧里都是些什么 顺势而为的消费者 08-1408-14 11:04
- 61 0 [ST应急吧] 预料之中的继续下一个台阶。 我叫等风来 08-1408-14 11:04
- 64 0 [英洛华吧] ntm真衰,真是在折磨散户 股友9061359G5u 08-1408-14 11:04
- 61 0 [指南针吧] 每天上午跌,是为了深蹲,下午更好的涨!!加仓 范不着A 08-1408-14 11:04
- 58 0 [ST绝味吧] 涨停很难吗???别怂,干她!! 二蛋的哥哥 08-1408-14 11:04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在这里搞点钱怎么建大霸看后面怎么拉 noesweet 08-1408-14 11:04
- 69 0 [锋尚文化吧] 快快砸下来 乐于助人的黎豪3 08-1408-14 11:04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不要太过分了 每天的红彤彤 08-1408-14 11:04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真垃圾, 股友l378262T63 08-1408-14 11:04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GB300我看行! 吉吉如意令 08-1408-14 11:04
- 68 0 [好当家吧] 这股整个市场排倒数第一应该不是吹的 彩虹热气球 08-1408-14 11:0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吧,保指数要紧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1408-14 11:04
- 76 0 [马应龙吧] 主力目前的任务是控制不给过28元。 富贵红荷 08-1408-14 11:04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所有的拉升,都是诱多,别买 股友02109o87D7 08-1408-14 11:04
- 72 0 [美格智能吧] 每天都是一模一样的冲高回落或者低开高走,跟着 失了智了 08-1408-14 11:04
- 75 0 [中哲精化吧] 一看就是图 风浪1 08-1408-14 11:04
- 62 0 [好上好吧] 去安妮吧,不用谢 锦熹JX 08-1408-14 11:04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现在等大盘下调他好下跌狂奔 基民hyGhoS 08-1408-14 11:04
- 86 0 [西子洁能吧] 新董事长的确年轻有实力 释然1 08-1408-14 11:04
- 63 0 [康美药业吧] 跌的时候跟小盘股,跌的时候跟中药,好像没有涨 不要谨慎 08-1408-14 11:04
- 63 0 [*ST聆达吧] 抓紧买,大市值股最后的疯狂了 高贵之金牛 08-1408-14 11:04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几个意思?16.6出了,下来还想诱惑我接回吗? 股友地天板 08-1408-14 11:04
- 67 0 [巨人网络吧] 没上车的伙伴赶紧上车了 股友35hG916766 08-1408-14 11:04
- 78 0 [康平科技吧] 都洗秃了皮了你大爷拉升 基民06070y17l2 08-1408-14 11:04
- 60 0 [氧化铝吧] 3000都跌不破,那么强 股友xH5UmT 08-1408-14 11:04
- 6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出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tcN3wG 08-1408-14 11:0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板块崛起,市场已经炒无可炒,光伏低位轮动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8-1408-14 11:04
- 87 0 [千红制药吧] 可以考虑缓缓建仓了,每跌2个点建四分之一 无为农夫 08-1408-14 11:04
- 60 0 [XD屹唐股吧] 啊! 股友8y692986M5 08-1408-14 11:04
- 71 0 [常铝股份吧] 牛市已结束,留下的买单 买必跌必退市 08-1408-14 11:04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可以卖了突破不了前高 叫我小程同学 08-1408-14 11:04
- 72 0 [*ST中设吧] 死蛇烂蟮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8-1408-14 11:04
- 70 0 [武商集团吧] 卖在最低点,天天亏损 股友CuhQcd 08-1408-14 11:04
- 68 0 [乐普医疗吧] 人脑工程大涨,此拉基第一,倒数 Wu建明拉基 08-1408-14 11:04
- 66 0 [新宙邦吧] gs 静悄悄的看盘 08-1408-14 11:04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恭喜做T下车的兄弟们,你们本就不低的成本,再 苏垵小陈 08-1408-14 11:04
- 55 0 [寒武纪吧] 你把其他板块血吸没了 九168 08-1408-14 11:04
- 62 0 [ST应急吧] 我一直在唱空哈!一泄千里,就舒服了。早点跌下 细水长流润物无声 08-1408-14 11:04
- 72 0 [蜂助手吧] 权重涨你是小盘,小盘涨你又变成了权重,真牛逼 逢涨就追 08-1408-14 11:04
- 53 0 [四方精创吧] 要防一下明天,低开低走 愉快地霹雳虎 08-1408-14 11:04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太狡猾了,上面单那么少,要拉1个亿随便啦5个点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1408-14 11:04
- 64 0 [皖能电力吧] 我昨天就说了这初生今天要绿果然是被我说中讨口 博学多才的爱琦 08-1408-14 11:04
- 59 0 [昭衍新药吧] 这垃圾涨一点就减持,拖板块后腿 营利了 08-1408-14 11:0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再加一成仓位 哥斯拉泰 08-1408-14 11:04
- 67 1 [艾可蓝吧] 走人,没啥意思,没耐心了,拜拜嘞 吴小牛 08-1408-14 11:04
- 422 5 [真视通吧] 谢谢,现在冷静了 roje256 08-1408-14 11:04
- 75 2 [首程控股吧] 为什么不涨就是股吧里托太多、一堆骗子在唱多、 飞黄腾达de赛娅 08-1408-14 11:04
- 83 2 [瑞斯康达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650011mQ12 08-1408-14 11:04
- 120 2 [航天长峰吧] 现在是最佳买入机会,仅个人意见 股市魔法周期 08-1408-14 11:04
- 175 7 [奥瑞德吧] 感谢主力,前几天416卖了一万股,今天417接回来 星辰大海涨不停 08-1408-14 11:04
- 193 5 [德创环保吧] 昨天有个千万级的老板朋友追涨重仓了,不过被套 红尘炼心悟道 08-1408-14 11:04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成功又发了次套子 老练的盛云卉 08-1408-14 11:03
- 63 0 [三六零吧] 主力没点格局,d 股神202088 08-1408-14 11:03
- 69 0 [大豪科技吧] 大家都最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。 豆浆不加糖吖 08-1408-14 11:03
- 63 0 [菜油吧] 缺口补完, 东财网友2986513782482192 08-1408-14 11:03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打板的哭死 阿牛哥66 08-1408-14 11:03
- 63 0 [立方退吧] 什么时候站上6.48,什么时候买你,不然就是套人 猫猫哥不躲猫猫 08-1408-14 11:03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长一分钱像难产一样 可爱得王熙凤 08-1408-14 11:03
- 9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1:03估值播报:+0.84% 估值搬运工 08-1408-14 11:03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你们快卖啊 我村有个铁塔 08-1408-14 11:03
- 62 0 [同洲电子吧] 明天开盘割肉了各位今天买的 霸气吸晴风 08-1408-14 11:03
- 63 0 [新朋股份吧] 还是老坑更厉害,撤吧! 韭菜也红 08-1408-14 11:03
- 70 0 [金龙机电吧] 有破5的样子! 信之城 08-1408-14 11:03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横盘一周 大丰收6688 08-1408-14 11:03
- 90 0 [精艺股份吧] 2b在哪里? 小王686868 08-1408-14 11:03
- 80 0 [卫星化学吧] 买进的预期是到23左右出,结果块一个月收益没有 诚实的如花秋18 08-1408-14 11:03
- 84 0 [ST百灵吧] 前期跌那么多;大宗交易都是八块多;中药(国魂 wakkkdk 08-1408-14 11:03
- 67 0 [石药集团吧] 绿了就继续买啊!有什么问题? 基民USPPLR 08-1408-14 11:03
- 188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10.58卖了四分一仓位,还以为今天要回调的 洛阳墓业洛阳铲 08-1408-14 11:03
- 69 0 [汉宇集团吧] 主力集体出逃塌房了 人无相 08-1408-14 11:03
- 99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加油拉升 鸣涧之虎 08-1408-14 11:03
- 60 1 [赛力斯吧] 一摊烂泥 左手边118648 08-1408-14 11:03
- 102 3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票主力很垃圾,就没有涨停基因,明明昨天可 顺势利导 08-1408-14 11:03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别拉了,今天输死了,全绿 冰雪聪明的沐泽7 08-1408-14 11:03
- 74 3 [阳光电源吧] 大跌开始,让小散们难受几天 股神巴菲刚 08-1408-14 11:03
- 100 2 [XD紫金矿吧] 想念飞鸟 见顶资本 08-1408-14 11:03
- 117 7 [江龙船艇吧] 前天17.2买的,咋办 我吓哭了i 08-1408-14 11:03
- 72 1 [通威股份吧] 刘舒淇,咋这么年轻都没来事了?连红都不见 请叫我坤哥 08-1408-14 11:03
- 149 3 [晶合集成吧] 好!挂22.83、22.88、22.93元的卖出都成交了。 快乐网友12345 08-1408-14 11:03
- 62 2 [朗科科技吧] 不到28坚决不走 涨不停518 08-1408-14 11:03
- 84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主力不是一般的坏,如果大盘回调到3500永泰 林海胖胖 08-1408-14 11:03
- 80 4 [中国武夷吧] 大盘3700了,万手哥快开工吧 我是小财神888 08-1408-14 11:03
- 399 5 [山东海化吧] 纯碱期货短期向上走,溴素价格今天报价突破3100 坚强不屈的高虔 08-1308-14 11:03
- 70 0 [冠石科技吧] 好像要封不住了 基民YhHZV9 08-1408-14 11:03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清仓了,吃到五个板知足了,留下的家人们发财 一椰知秋 08-1408-14 11:03
- 75 0 [安彩高科吧] 这货一直这样,可以战略回本 念天地之悠悠557 08-1408-14 11:03
- 78 0 [XD中远海吧] 大丈夫岂能苟活于海控?兄弟们,你们撤,我掩护 糊涂人炒糊涂股 08-1408-1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